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直线拉不要追 09-1809-18 15:06
- 380 0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有惊喜吗? 百年大计之百利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板块涨2个点,她跌3个点, htscyk 09-1809-18 15:06
- 109 1 [水晶光电吧] 被一字断魂刀了,主力本来就是获利的,砸下来正 股友22D99W1325 09-1809-18 15:06
- 82 1 [川投能源吧] 清仓了,10元再接回来 空仓很很重要 09-1809-18 15:06
- 99 2 [国机通用吧] 我又进来了,感觉这次真的要接盘了 响当当地牡丹 09-1809-18 15:06
- 119 2 [焦点科技吧] 下午开盘这个拉高诱多又害了一大波散户进场,好 股友5066E81M97 09-1809-18 15:06
- 339 3 [宋城演艺吧] 还是科技牛,这就是垃圾 花开四海地千道流 09-1809-18 15:06
- 131 2 [精达股份吧] 老鸭头正在张嘴,这时候不建议卖出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主力真踏马笑死人了坏事干太多了每次想干活了 墨色三叼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远离股市买啥套死你 懂呵呵2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张江高科吧] 仙人指路! 猎人屠龙复利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龙虎榜怎么样 直率的晴雯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广汇物流吧] 你大爷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就等你这次的深跌了,洗走一批 水寨巴菲特 09-1809-18 15:0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持续一周 心电分析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高标大盘跌都洗不掉,那些没涨的阴跌的今天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唱多的人太多,破4元是迟早的事情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大盘杀出恐慌,能拿住的少数 股友935M928w62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红宝丽吧] 综宝丽我十连跌,能怎么啦,我摆烂了!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15:05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炸板把我吓跑了,回封后很后悔,怕明天连板 柠檬簰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贵绳股份吧] 真佩服这股票牛笔 俗人不好吗xx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贝因美吧] 全都套牢,这勾逼真gou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1809-18 15:05
- 188 0 [大富科技吧] 剑桥科技 三秦坏人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全部跑了,你们慢慢玩 财源多谋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5
- 93 0 [西上海吧] 申公豹:意外! 盘古大地 09-1809-18 15:05
- 319 0 [中国长城吧] 为啥刚刚发的帖子被删了?吐血早上赚几千后面亏 我是富婆MM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箭在弦上飞龙再天 09-1809-18 15:05
- 123 2 [北纬科技吧] 拉高主力已经走完了,明天是不是完蛋了?大佬们 机智的祝卓婷1 09-1809-18 15:05
- 121 2 [深科技吧] 今天进的,伺候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809-18 15:05
- 117 2 [报喜鸟吧] 4.24有效支撑,底部筹码根本没动,所以不用慌, 锋撞撞 09-1809-18 15:05
- 129 2 [平安银行吧] 到不了十月就能到十块 A南天一梦A 09-1809-18 15:05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可以加仓了!钱粉们 有魄力的颜炜14 09-1709-18 15:05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借着证券公司荐股解套!借着证券公司推荐套人! 北海珍珠 09-1809-18 15:05
- 89 0 [中简科技吧] 每天都是11点行情结束。早盘明显强于大盘,以为 股友U2G3207236 09-1809-18 15:05
- 174 0 [朗玛信息吧] 破位下跌 股友30d92l8279 09-1809-18 15:05
- 14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继续格局 听風不是雨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跑不掉了 股友21qn726261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股友prIPbR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盘前大涨,明天三花继续涨停 jas899 09-1809-18 15:05
- 95 1 [千红制药吧] 股东吃自己做的药吗 牛气原原 09-1809-18 15:05
- 455 1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清楚创业板的行情差不多了,最后来一波诱多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809-18 15:05
- 85 1 [大北农吧] 又跌回我的买入价了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09-1809-18 15:05
- 278 9 [*ST闻泰吧] 能不能买啊现在? 冷噤s 09-1809-18 15:05
- 143 3 [伯特利吧] 明天涨停.今天走的都是渣渣.没格局吃不到大肉 就不买科技 09-1809-18 15:05
- 195 0 [艾力斯吧] 连跌五天,烈... 积极的吕珍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进去就套3个点,流入变流出,为什么啊!!! 加油股友们 09-1809-18 15:05
- 252 0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股友20867V9r75 09-1809-18 15:05
- 15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李半仙炒股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红宝丽吧] 尾盘的技法再好,也逃不了被套的下场,散户不要 乾丰证券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*ST高鸿吧] 明天开板,别急 股友7w0601c250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长江传媒吧] 我代表汇金给予长江传媒买入评级,目标价836, 一地鸡毛73733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线上线下吧] 还是那句话,犹豫就会败北,果断就得白给,50买 逆战逆战狂野 09-1809-18 15:05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@妙想 没冠希5057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跌成这样真是没眼看了,太失望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剑,霜刃未曾试遗憾。 al5997212521629440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逆子就是和大盘怼着干 基民592u6981c7 09-1809-18 15:05
- 88 0 [中元股份吧] $中元股份(SZ300018)$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9-1809-18 15:05
- 85 1 [长飞光纤吧] 逆天封板……这操作 八方治愈 09-1809-18 15:05
- 19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三万亿的量,主力要干什么? ly2010周期哥 09-1809-18 15:05
- 92 2 [贝隆精密吧] 根本没涨,还好意思砸盘,是人干的事吗? 生财斗金的比比东 09-1809-18 15:05
- 195 6 [恒帅转债吧] 套了三个月,今天终于解套了,虽然知道他会上30 朋友666888 09-1809-18 15:05
- 174 3 [永和股份吧] 信披拖塌跳空悬念成泡影,能否改变前交易日尾盘 n536113399828336 09-1709-18 15:05
- 78 0 [百济神州吧] 大盘跌成这样都没绿,够坚挺,明天期待有个像样 愤怒的尼采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爷叔赢了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*ST亿晶吧] 玩抽象呢,吓我一跳, 涨是正常的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每天一条新消息,明天继续跌 吉祥四海de叶孤城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獐子岛吧] 4.18又进了1万股 沉毅果决a3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卖了尾盘10块又接回来了不知道能不能挣点 股友0P905P7819 09-1809-18 15:05
- 108 2 [卧龙电驱吧] 看样子今天要涨停啊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鹏都5吧] 今天收盘还是0.14 基民8116r38R51 09-1809-18 15:05
- 69 1 [药石科技吧] 看看就行了千万别动,现在不稳。 痛苦痛悲 09-1809-18 15:05
- 255 3 [比依股份吧] 独立行情,懂的都懂 闹腾爸 09-1809-18 15:05
- 190 4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涨停就13块钱了加油 戒烟的李白1008 09-1809-18 15:05
- 1090 5 [荣科科技吧] 跑啊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809-18 15:05
- 182 4 [华域汽车吧] 半年报营收17亿的山子高科都400亿了,你800亿营 Smart 09-1809-18 15:05
- 106 2 [威尔泰吧] 有可能开板 趁势骑牛 09-1809-18 15:05
- 121 2 [申万宏源吧] 没管住自己,27又补了个仓,我……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1809-18 15:05
- 118 6 [ST中路吧] 都说了散户不接盘就不会跌,为啥就是头铁无脑冲 Damon227 09-1809-18 15:05
- 1877 19 [凯美特气吧] 真好,我只有400股啦 聪颖的小彬 09-1709-18 15:05
- 89 0 [欣旺达吧] 明天找低点再进,T了几回了,给力,现在不是单 股友dbvJne0228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中国中冶吧] 改名叫《冶跌先锋》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5:05
- 147 0 [纯碱吧] 收盘价破了1304要清仓的,既然卡着不让出来,那 一地鸡毛998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16.66,这是要溜吗 股市小野人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感觉还可以还在均线上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亏麻了,什么垃圾主力,跌起来这么狠 银河炒手 09-1809-18 15:05
- 198 4 [天源迪科吧] 尾盘能不能收到18以上 股友l7N5092502 09-1809-18 15:05
- 97 1 [富瑞特装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跳水时怎么和大盘那么默契 Kim168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