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赢时胜吧] 踏马的,啥时候才能回本啊!给个机会吧 招财的猫2022 09-1809-18 15:05
- 210 0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jinjun123453745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731上涨你不跟,现在兑现了,你跟着跌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809-18 15:05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倒16块79差不多可以颇一下, 股友o69593m038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联合动力吧] 不知几号上市 股友37WZ051260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不是典型的高位螺旋桨? 观光路散户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史上最恶劣的庄已出局删自选! 云淡风轻0311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来个粉丝多的解解惑 红了红了真的红了 09-1809-18 15:05
- 191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已斯,没事烧香 小曾记录 09-1809-18 15:05
- 98 2 [*ST东智吧] 5.1310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金利华电吧] 太坑爹了吧? 留千手 09-1809-18 15:05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每天量那么大,券商收益不应该看好吗? v胖大海v 09-1809-18 15:05
- 92 0 [佛塑科技吧] 出货最后阶段,猜猜打压到几块 股友U1668o82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南方航空吧] 什么时候跌过4个点以上,确实是措手不及 君莫笑6666 09-1809-18 15:05
- 83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昨天家人们走了 知行合一1819 09-1809-18 15:05
- 378 2 [国药股份吧] 中信里昂:内地医药行业尽管未转好但乐观 国药 zhsts 09-1509-18 15:05
- 82 0 [中旗新材吧] 最后3分钟集合竞价发生了什么? 小甜甜游泳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涨不动,跌起来就拉稀 我的来时路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买银行股散户崩溃了!散户割肉出局! 陌生人888 09-1809-18 15:05
- 92 0 [正和生态吧] 大盘短期到顶了估计要调整到10月中旬左右,覆巢 股友TTtTIj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鹿山新材吧] 跟人家晶华股份蹭饭吃的 财源哥哥258 09-1809-18 15:05
- 93 0 [红宝丽吧] 明天开始反弹。9.19是底线。 人性挑战 09-1809-18 15:05
- 93 2 [杭电股份吧] ,骗我下车了,没了9个点,超不爽 运来881123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华鼎股份吧] 拿到月底看有没有搞头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亨通光电吧] 又倒在了黎明前 陈星仔在成长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美图公司吧] 割了就涨?精准监控? 可咋整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777 保定王婆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傲农生物吧] 底部筹码没跑多少呀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809-18 15:05
- 379 3 [金逸影视吧] 勿忘国耻! 敬畏交易 09-1809-18 15:05
- 90 2 [微创医疗吧] 别人那边都在,波澜壮阔!不要苟太久了,有点抵 韭菜13年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鼎胜新材吧] 我错了,我不应该听朱老师,这下完蛋了,那么多 大佛抬上山 09-1809-18 15:05
- 81 0 [赞宇科技吧] 拉垮! 整齐地含笑花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早上没来得进场,下午又不想进了 energy460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J人间富贵花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还好成本低,明天再跌快扛不住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5:05
- 304 0 [金发科技吧] 告一段落,轻仓过节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签 三官村投 09-1809-18 15:05
- 107 0 [北大医药吧] 明日日线转强630,稳健的朋友看着办。 涨停冠军联赛 09-1809-18 15:05
- 13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当华为预言“算力将暴增10万倍”,医疗健康领域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5:05
- 158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正在给大盘启用液冷降温,马上3800点保卫战 冰山上的道客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打板进的怎么办 股友909v95W526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好在上午跑了,又接回来,还亏着呢 灵动机敏的戎耀4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格局了,不知道主力能不能格局打开 十倍之路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朗科智能吧] 问题不大,明天涨停 股友017Y8f9733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日发精机吧] 幸亏昨天跑了。 坑王VV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洗走了 股友3F1a510968 09-1809-18 15:05
- 102 1 [华新精科吧] 国家队洗盘,新高在后头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5:05
- 107 1 [联影医疗吧] 千亿市值的票走成心电图,大A真是无奇不有。 悟道21 09-1809-18 15:05
- 95 1 [国电南瑞吧] 拉的那下,挂58没出点,贪心了 向善1010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华西证券吧] 倒数第几?还挺着那?你猜这波得套你们多少年? 你巧姐 09-1809-18 15:05
- 195 0 [大叶股份吧] 唯一红的 长虹1314 09-1809-18 15:05
- 351 0 [南华期货吧] 终于知道为啥骂这么狠了,昨天没跑格局,涨一点 我要翻几番在翻 09-1809-18 15:05
- 9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投港股别只想着恒生科技,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 洒脱的肖锦鹏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航天科技吧] 你们看看这股的走势,每次上涨都是一个月,第二 牛牛吃面 09-1809-18 15:05
- 122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封板买进的都是大哥!好汉!敬酒一瓶! 股友79368q6d36 09-1809-18 15:05
- 95 1 [中信海直吧] 也不知道主力庄家,量化咋整天做空这票 饿了会捡啦机吃 09-1809-18 15:05
- 489 4 [吉视传媒吧] 整体超预期的。对比黑太阳更让人震撼。超预期。 红色的2020 09-1809-18 15:05
- 170 9 [退市岩石吧] 终于来了 悟道st 09-1809-18 15:05
- 2176 14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上半年营收保持稳定 加速海外市场和机 精锻科技资讯 08-2609-18 15:0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吃了一肚子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1809-18 15:05
- 132 0 [国盾量子吧] 据说新签了2台给迪拜,货值1个亿 东财网友1805513280529272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怎么回事,都绿了? 朗月清风阁 09-1809-18 15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一点诚意都没有! 玥玥爸爸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中国银行吧] 靴子落地,明天企稳反转 初学者007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天天发桑,AI量化操盘砸至散户交出便宜筹码为止 S缠烂炒追到D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真实拉稀的稀土! 股友7t570u3273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联美控股吧] 刚好收盘在均线上方 独龙王 09-1809-18 15:05
- 4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个股配置上限更高, 薯条失衡 09-1809-18 15:05
- 82 0 [隆盛科技吧] 拉了6个多点还算没那么狠 zygg88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楚天龙吧] 挂的22.00成交了 千股峰登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股市结束了,大黄可以涨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809-18 15:0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想问一下,明天应该水下5个点开没问题吧? 女神赵丽颖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阿尔特吧] 宣奇武除了减持受限的,除了质押的,能减的迫不 hzhHJ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家伙开启主升浪了 盆满积玉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看下我的评论是不是说的最高点收盘,好不容易预 百投而无一赢 09-1809-18 15:05
- 82 1 [机器人吧] 小散真不容易,死命要保住5日线!呵呵呵 股友1M9C138566 09-1809-18 15:05
- 88 1 [海信家电吧] 指数涨你不跟,跌你倒是一次不差 基民FVggh2 09-1809-18 15:05
- 104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这是怎么了~ 光明树 09-1809-18 15:05
- 101 1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最强两板标的如果明天晋级三板后面会一字加 老练的温萌洪 09-1809-18 15:05
- 107 1 [汉威科技吧] 最会逃跑的机会。明年大幅低开。 豆包AI 09-1809-18 15:05
- 98 1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可能还要跌 大丰收6688 09-1809-18 15:05
- 92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进来就吃个跌停真香啊 勇敢的叶恺20 09-1809-18 15:05
- 85 1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这样都没站上15。看样子没戏了。希望收盘能 股友0vTXmS 09-1809-18 15:05
- 11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有点垃圾。近几天走势几乎全球最弱,留十分之一 宽广的帖曼1 09-1809-18 15:05
- 136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的天A回落把标科也带下来了 风华的繁荣 09-1809-18 15:05
- 10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固收,实打实稳健。稳点提高收益,这个可以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5:05
- 148 3 [杭电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谁再说它有机器人业务什么与宇树勾联 张三点金 09-1809-18 15:05
- 5790 19 [嘉实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联接C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萌萌的猪猪侠 09-11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