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了,满仓冲 小陈198710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支持你! 小孟大伯老孟的哥 09-1809-18 14:47
- 86 0 [锐明技术吧] 买再4987,好公司打折了干啥不买,加,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809-18 14:47
- 3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在哪里护盘 最爱大金融 09-1809-18 14:47
- 98 2 [塞力医疗吧] 能跌下来吗,我要买点 九霄大陆 09-1809-18 14:47
- 108 1 [联特科技吧] 果然是这样。又猜准一次。下次回到100再来过。 楚留香大哥哥 09-1809-18 14:47
- 63 0 [富岭股份吧] 从不大跌的股 盆满纳福de夏雪宜 09-1809-18 14:47
- 75 0 [福达股份吧] 难道是因为我中午吃的拉面吗 股友1u025N5600 09-1809-18 14:47
- 113 3 [东时转债吧] 177买入 兴在股市 09-1809-18 14:47
- 155 3 [威尔泰吧] 主力放点量出来吧,踏空了 娱乐小诸葛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又要死给你看 股友DPbzYu 09-1809-18 14:47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果然还是利好兑现了。。。。 智慧懒人暖气片 09-1809-18 14:47
- 58 0 [*ST金灵吧] 万手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收第四个板,今天才是洗干净了 股友rfpvzK 09-1809-18 14:47
- 83 0 [唯科科技吧] 你这跳水也太多了也太不当人了cs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809-18 14:47
- 65 0 [永太科技吧] 去给天赐提鞋吧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4:47
- 77 0 [新城市吧] 年线守不住,不要幻想 手指间的香烟 09-1809-18 14:47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一口气拉上去吧,求啊 爱钱的小哈哈 09-1809-18 14:47
- 257 10 [西藏珠峰吧] 对于资源股降息是长期利好,不涨反跌,你吓唬谁 峰回路转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愧是中缅 T灬撰写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庄家先把不坚定的散伙洗出来了,明天封板没有压 跟着我赚钱拉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星源卓镁吧] 被大盘吓跑了,明天情绪太复杂! 广东叶先生 09-1809-18 14:47
- 96 0 [鼎阳科技吧] 该涨不涨,果断离场 炒股需理性 09-1809-18 14:47
- 72 0 [双汇发展吧] 25.6卖了,现在分批买回 我九九归一 09-1809-18 14:47
- 65 0 [中汽股份吧] 干得漂亮,让那些叽叽歪歪的再去扫扫地去吧 Caykary5571 09-1809-18 14:47
- 79 1 [岳阳林纸吧] 超级股岳阳,你居然把大盘都带崩了,牛逼 敏捷的苏鸣昊 09-1809-18 14:47
- 110 1 [东方盛虹吧] 建议控股股东向机构投资者出让部分股份,否则一 麓山松涛 09-1809-18 14:47
- 293 1 [航天动力吧] 趋势线根本突破不了 外语好啊外语得学 09-1809-18 14:47
- 81 0 [美新科技吧] 这是做了双顶 上官云成1311 09-1809-18 14:47
- 429 4 [纯碱吧] 纯碱1310稳健减仓 猴哥说期a 09-1809-18 14:47
- 88 0 [扬杰科技吧] 6寸8寸太短,人家是12寸,18寸晶圆了 dc88888888 09-1809-18 14:47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卖飞了 小韭菜养成中 09-1809-18 14:47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升浪,别丢了筹码 买啥都不涨呀 09-1809-18 14:47
- 75 0 [领湃科技吧] 这只股太弱了,走了。 八戒盯盘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卖了,直奔丽江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喔嚯,喔嚯!洗刷刷洗刷刷。 梧桐果子 09-1809-18 14:47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稳稳的很贴心 憨态可掬的乔昭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基本上没有反弹的动力。 往事随风jyf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要等7块了 股友9092P99R98 09-1809-18 14:47
- 84 0 [北方国际吧] 你真有脸跌 lsw981118 09-1809-18 14:47
- 128 2 [中色股份吧] 目前看,是崩了…… 康泰克 09-1809-18 14:47
- 64 3 [五洲新春吧] 大家一起加仓,输了算我输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4:47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散户怕踩雷,灵活配置分散风险!德邦鑫星价值混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809-18 14:47
- 76 0 [杭州园林吧] 只有跌,没人买。这股已经到头了 股友87X8x33969 09-1809-18 14:47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货也够啦啦啦的也吃多了止不步泄了 股友7m06a97701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中汽股份吧] 还有300多万股.加油涨停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4:4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,加油冲冲冲冲冲 沉着冷静的文茁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大盘本以为是拉山子下来,原来是拉国轩下来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4:47
- 313 1 [五方光电吧] $五方光电(SZ002962)$ 勤奋的晴梦亮7 09-1809-18 14:47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铭记今天918731上映,民族团结 绝战天下股 09-1809-18 14:47
- 88 1 [华银电力吧] 请问跌到下方缺口还需要多久? 基民ifJB5M 09-1809-18 14:47
- 281 3 [工商银行吧] 美国银行降息管中国银行什么事?干嘛银行股跌这 庄家给我发工资 09-1809-18 14:47
- 177 4 [长江电力吧] 这跌去的4毛要何年何月才能涨回来?没有1个月是 股友9U1352111z 09-1809-18 14:47
- 108 3 [丽江股份吧] 买吧,尾盘涨停都有可能了 仪态万千的宋诚澎 09-1809-18 14:47
- 93 2 [天邦食品吧] 老天无眼啊,居然比正邦还。狗勾食的东西 风中_吹风 09-1809-18 14:47
- 829 4 [江淮汽车吧] 首付都付了,你给我整这个? 九菲特2026 09-1809-18 14:47
- 120 1 [安科瑞吧] 没换手,没量 老马识途红色 09-1809-18 14:47
- 90 1 [同仁堂吧] 啥回事啊,怎么莫名其妙涨了??? 帅气wuwu 09-1809-18 14:47
- 143 3 [联化科技吧] 科创50今天将翻绿 深度棱镜洞察2 09-1809-18 14:47
- 142 3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拉升都碰上跳水不吉利 股友sspz9B6675 09-1809-18 14:47
- 499 5 [XD中远海吧] 警惕红利报团陷阱:从赛道股历史看红利股未来近 苏打饼嘟嘟 09-1809-18 14:47
- 94 4 [英诺赛科吧] 到前面去诺诺 股友2984 09-1809-18 14:47
- 346 8 [XD中远海吧] 如果三季报还是60亿,今年差不多13.5左右了,如 俊逸出尘的陆恒月 09-1809-18 14:47
- 2625 35 [光华科技吧] :刚才挂24.03买入一笔;收盘前有低点再买一笔 好运来8722 09-1209-18 14:47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堪比某年的太行水泥。 柳里湾 09-1809-18 14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定要记得祖训,不要追高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809-18 14:47
- 303 0 [华建集团吧] 当你认为内塔威胁世界,中国芯片要大爆发的时候 两箩筐 09-1809-18 14:4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吧,直接就是新龙晋级 右侧还是左侧 09-1809-18 14:47
- 60 0 [ST南都吧] 涨的不多,跌起来你最给力 有思想得皮特 09-1809-18 14:47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老乡别走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809-18 14:47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真拉几,这么明显的变盘机会都不会利用! 紧跟大势炒个股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5元入了些,我个人觉得有些恐慌了,进去挨一刀 明诚控股 09-1809-18 14:47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5个点的波动,牛逼啊 坚定右侧 09-1809-18 14:47
- 115 0 [中稀有色吧] 进2个月的地点,谁的筹码,不停卖,这个价位地 股友C32827D055 09-1809-18 14:47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不玩了,换股操作了,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4:47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幸亏上午冲高卖出周五低开再进 韭味地黄丸 09-1809-18 14:47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不要怕你就是风电龙头 想要一只幸运猫 09-1809-18 14:47
- 65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货涨的慢跌的快 股友e71E027988 09-1809-18 14:47
- 71 1 [陕国投A吧] 等到3.55就买 菠菜豆腐 09-1809-18 14:47
- 143 7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啊,我滴妈呀,撑住啊,爷,你是最大的爷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809-18 14:47
- 127 2 [博彦科技吧] 此票又出现了大单朝上对倒再慢慢的出货又套住一 jgz1233321 09-1809-18 14:47
- 116 2 [永利股份吧] 上海建工,山子高科投资价值就是高 离不开水 09-1809-18 14:47
- 93 3 [九州通吧] 过完今天换主力,织布基金经理主力退出。 股友UCUdK72118 09-1809-18 14:47
- 103 1 [卫星化学吧] 我又回来了,半仓买入金发科技!我的股友吴锦鹏 我是糊糊 09-1809-18 14:47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先拉后砸,危险了,主力们开始跑了吗? 力量对决 09-1809-18 14:47
- 123 3 [金马游乐吧] 洗盘罢了,明天涨停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809-18 14:47
- 231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回调就是给机会上车了,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 基民2171G13t92 09-1809-18 14:47
- 80 1 [江苏有线吧] 卖出一股,天打雷噼!! 股友59gE395385 09-1809-18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