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15 [中锐股份吧] 卖飞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809-18 16:20
- 217 1 [潍柴重机吧] 这就是量化,你们玩不过的,明天还有5个点的跌 股友12K966827G 09-1509-18 16:20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科创芯片最近表现亮眼,背后是AI算力需求在强力 股友0938QG8721 09-1809-18 16:20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港股创新药上半年净利润18亿,首扭亏为盈,进入 生菜有道 09-1809-18 16:20
- 425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$房地产ETF(SH512200)$ Amy搞钱 09-1809-18 16:20
- 151 2 [光大银行吧] 还跌不跌了?这一波银行股飘的有点高,大级别的 睹石成金 09-1809-18 16:20
- 799 3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809-18 16:20
- 167 3 [*ST易录吧] 真奇怪这种票居然还有那么多散户?近连续五年亏 稳健的汤涛 09-1809-18 16:20
- 109 2 [杭州热电吧] 明天买不到了 Radioheadache 09-1809-18 16:20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连续跌1个多月了,你是要退市吗 有洞察力的齐灿1 09-1809-18 16:20
- 7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跌吧,不破不立 股友296m09356M 09-1809-18 16:20
- 12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创新药早盘活跃,看着有企稳迹象,中国创新药优 斌哥养基日记 09-1809-18 16:20
- 72 0 [炼石航空吧] 这货,有桩吗,有桩估计也是老幼病残的弱弱的, 慈悲为怀5678 09-1809-18 16:20
- 95 2 [*ST赛为吧] 垃圾,光跟着指数跌不跟着涨,还指望着重整,我 股友17280q863T 09-1809-18 16:20
- 105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大概率收大阳,今天没加完仓 股海长红168 09-1809-18 16:20
- 100 1 [怡亚通吧] 猜明天放量不小于今天,收阳。 涧水常蓝 09-1809-18 16:20
- 176 3 [中国中药吧] 最后5分钟发生什么事? 股友I1kyLe 09-1809-18 16:20
- 96 2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7.8买的,我不买,它天天涨。我一买它就跌 细致的钱全 09-1809-18 16:20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出啥大事了? Re_Fabio 09-1809-18 16:20
- 97 1 [火星人吧] 广西南宁人好样的、明天我挺你、前提是向上突破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6:20
- 778 6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又来了 专攻右侧交易 09-1809-18 16:20
- 95 2 [XD上海电吧] 最好把16.8的缺口补了,我好去买一点 股友317JM82326 09-1809-18 16:20
- 126 4 [古鳌科技吧] 恶心,割了 别犹豫当机立断 09-1809-18 16:20
- 105 1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很已经,看来庄还是在维护股价 好牛不怕慢 09-1809-18 16:20
- 118 3 [马钢股份吧] 已离场 天生我材必有用呀 09-1809-18 16:20
- 2389 9 [ST美晨吧] 特斯拉正式在华推出“FSD功能”:定价64000元 BiGBaSE 09-1809-18 16:20
- 37 0 [步步高吧] 能来个涨停吗求求了主力 正是修行时V 09-1809-18 16:20
- 200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孟孟吾比幸福 09-1809-18 16:20
- 206 6 [指南针吧] 亏了。163买高了,套住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6:20
- 20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短期还不能说完,明天继续下跌就真结束了( 很强很强 09-1809-18 16:20
- 1022 0 [紫江企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紫江企业接待长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紫江企业资讯 09-1809-18 16:20
- 454 0 [行云科技吧] $有棵树(SZ300209)$ 微宝宝 09-1809-18 16:20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你能忍,七连跌 基民056670kr53 09-1809-18 16:20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比华胜高点。今天不封板是正确的 正反都是T 09-1809-18 16:20
- 10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,科技股直接炸了!CPO算力盘中 幸运hh 09-1809-18 16:20
- 242 3 [海航控股吧] 不要担心,1块8毛6阻力太大,没有上去,回来调 油电人 09-1809-18 16:20
- 1022 5 [*ST华幸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大玲子理财 09-1809-18 16:20
- 419 5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有点神经,9千多手抛了捡点筹码又买回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809-18 16:20
- 87 1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,这次真买不到了! 股市有点冷 09-1809-18 16:20
- 82 0 [徕木股份吧] 才调整一点点,比起外面大跳水的好到哪里去了, 暴涨2026z 09-1809-18 16:20
- 437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现象:1价格陆续破位下行。2大资金持续流出,几 马文才 09-1809-18 16:20
- 94 0 [*ST纳川吧] 我继续等,如果你能跌到2元支撑位置稳住,我就 股友V003600T90 09-1809-18 16:20
- 170 0 [源飞宠物吧] $源飞宠物(SZ0012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0
- 71 0 [二六三吧] 主力说:这么多人想要,那就都给你们咯 学会空仓t 09-1809-18 16:20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又开始唱多了,真不记打,跌了四天都没弄醒 泡面牛牛 09-1809-18 16:20
- 102 2 [星源卓镁吧] 57块尝试了七次都没有攻上去,久盘必跌,看回调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09-1809-18 16:20
- 96 1 [金冠股份吧] 已空仓了,准备好全部子弹来抄底金冦,什么时候 楚留香的师傅 09-1809-18 16:20
- 78 1 [中国人寿吧] 跌破30再来买 飞翔的翅膀0217 09-1809-18 16:20
- 84 0 [杭州高新吧] 上午有主动承接,下面被大盘带下来了 铜川路炒家 09-1809-18 16:20
- 80 1 [漫步者吧] 最近有没有上火特别厉害,尿尿特黄的,帮我赤下 股友sUskGh 09-1809-18 16:20
- 208 2 [天岳先进吧] 华为投资控股入驻天岳~港股,持有天岳港股5.71% n310213774963736 09-1809-18 16:20
- 157 2 [兆驰股份吧] 废了废了,明天开始数板 反向操作999 09-1809-18 16:20
- 344 12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我很疑惑,卖了十几手,交易额才5w多,交 股友21209Ck113 09-1809-18 16:20
- 208 0 [玉马科技吧] 918是生肖主力特别的一天,龙头,圣龙都是当天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809-18 16:20
- 84 0 [松芝股份吧] 没涨多少,跌个不停的大垃圾 玖诺5955 09-1809-18 16:20
- 100 0 [范式智能吧] 庄家肯肯用类似先知Ai在控盘老四!所以,此股走 中土美 09-1809-18 16:20
- 139 3 [横河精密吧] 墓碑线,抢跑啊 飞龙在天牛市来 09-1809-18 16:20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会给个板吧!别的亏麻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16:20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下跌c浪启动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6:20
- 80 0 [新里程吧] 再跌可以进货了。 钢举目张 09-1809-18 16:20
- 62 0 [东通退吧] 又在骗人买入,谁买谁嘎 焸润敏 09-1809-18 16:20
- 92 0 [世茂能源吧] $世茂能源(SH60502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0
- 103 1 [亿华通吧] 还行,尾盘洗盘后抢筹,明天开启主升浪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1809-18 16:20
- 243 3 [大港股份吧] 专门跳下来,明天跳开5个点强势反包涨停?呵呵 沁哥888 09-1809-18 16:20
- 159 0 [国网信通吧] 香港金管局8月起接受稳定币牌照申请,这消息对 股友0938QG8721 09-1809-18 16:20
- 712 0 [中信建投睿利C吧] 【AI速看】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9.18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0
- 183 3 [农业银行吧] 今晚会降息吗? 老八股原始股东 09-1809-18 16:20
- 650 1 [浪潮信息吧] 卖了飞荣达买浪潮信息,我真是大聪明 坚强的水银灯1 09-1809-18 16:20
- 428 1 [中庆股份吧] 抄底失败了,nnd 小小菜鸟Andy 09-1809-18 16:20
- 400 3 [利和兴吧] 换手率>45%,次日收红盘的概率极大!信者有, 博三王 09-1809-18 16:20
- 153 7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五连阴了,不知道明天能否红 云里我飞扬 09-1809-18 16:20
- 175 2 [广合科技吧] 板上洗,妖股要炼成 道股之道 09-1809-18 16:20
- 66 1 [佳先股份吧] 本来还想挣两钱过节,这样把裤子卖了吧! 有耐心的魏奕 09-1809-18 16:2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菜 一票超神 09-1809-18 16:20
- 107 0 [拓尔思吧] 又被主力拿到带血的筹码 日进千金w 09-1809-18 16:20
- 93 1 [东方通信吧] 补完缺口就完美了 基民7n935k9110 09-1809-18 16:20
- 184 0 [信雅达吧] 兄弟们证券etf龙头159993可以考虑加入自选啦, 兹事体大794 09-1809-18 16:20
- 284 1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行情压不住,锐度高的产品涨得最猛!华泰 雁上飞 09-1809-18 16:20
- 147 3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要跌 会吹泡泡的猫 09-1809-18 16:20
- 132 1 [潍柴动力吧] 最后一刻90度是啥意思? 乐观远山 09-1809-18 16:20
- 546 3 [南方精工吧] 我真的是无语,明天能不能拉上去啊 欢快的吴顺昊 09-1809-18 16:20
- 9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截至9月17日当周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111.8万 布伦特原油资讯 09-1809-18 16:20
- 149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水牛经理,你真行。 基民TZrFzv 09-1809-18 16:20
- 80 0 [碳酸锂吧] 说钠离子电池的看看自己学信网上的大专不脸红吗 股友799u3V8872 09-1809-18 16:20
- 112 0 [胜蓝股份吧] 坐等专利通过 足智有余的蓝银皇 09-1809-18 16:20
- 305 3 [招商银行吧] 这几天到底什么情况啊?天天跌足足跌了5天了。 涨均连涨 09-1809-18 16:20
- 112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在最低点熬不住割了一半 基民UnmNhh 09-1809-18 16:20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目标价不变!300之前只买不卖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