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仙鹤股份吧] 家族式股就不能玩,很少有跟着吃肉的 股友W833131g27 09-1809-18 16:29
- 87 0 [中锐股份吧] 你们都是涨才买吗 股友LlZapb 09-1809-18 16:29
- 103 0 [江苏雷利吧] 炒的轴向磁通电 行云的许籧 09-1809-18 16:29
- 157 0 [立方退吧] 早就说过了:量化机构9.12早盘的瞬间拉升就是为 股友3krXKo 09-1809-18 16:29
- 82 0 [ST美克吧] 今天下午打开2.59买入的,明天还能跑吗出来? 汪小姐AA牛油果 09-1809-18 16:29
- 355 0 [财经评论吧] 正海磁材:9月19日收市后正海转债将停止转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9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增值税加计抵减,集成电路企业这样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9
- 71 0 [大东方吧] 2025不过5.等26年把 股友fsyCDK 09-1809-18 16:29
- 338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联科 日联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29
- 304 0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科捷智 科捷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6:29
- 89 1 [ST华扬吧] 涨了十几天,没涨几个点!两天跌完了! 寂寞带点伤 09-1809-18 16:29
- 137 1 [首开股份吧] 一直说首开股份暴涨,玛德,23块跌下来没人关心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6:29
- 165 0 [创金合信港股通量化股票A吧] AI产业链+港股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捉 醉桃源 09-1809-18 16:29
- 70 0 [华泰证券吧] 真会跌,四个星期了、看要紧跟第伍个了。 kjhgfdsa123 09-1809-18 16:29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嘻嘻今天东华表现还可以 柔荑仙子 09-1809-18 16:29
- 122 1 [物产中大吧] 兄弟们,买票要在50亿内的票上远,像这种票市直 拔钉专业户 09-1809-18 16:29
- 182 6 [东贝集团吧] 6.6买的还在呢!你们卖了后悔死!本月上14元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9
- 182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有没有都交学费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1809-18 16:29
- 71 1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挺住,我先走了! 财经一键通 09-1809-18 16:29
- 102 2 [XD国泰海吧] 我还有两个点的利润。嗯跌完清仓。拿了快一年了 股友55d821g219 09-1809-18 16:29
- 256 6 [江苏雷利吧] 格局嘛? 股友3303ez7938 09-1609-18 16:29
- 88 0 [羚锐制药吧] 暴打融资 明天依旧美好 09-1809-18 16:29
- 153 0 [新迅达吧] $新迅达(SZ300518)$ 蒂金花 09-1809-18 16:29
- 307 0 [苏宁环球吧] 跑了跑了 跌停一直补 09-1809-18 16:29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卖的好,明天早上买回来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6:29
- 104 1 [四川长虹吧] 11.29的成本瑟瑟发抖 卜得刚 09-1809-18 16:29
- 385 2 [天邦食品吧] 请问董秘:由于公司股价被连续打压,如果大量散 尹博之志 09-1809-18 16:29
- 122 1 [兴业银行吧] 啥情况,我买500股,居然成交5笔? Sc0817 09-1809-18 16:29
- 211 6 [振东制药吧] 不要轻易把筹码交出去,二浪要开始了 古月越 09-1809-18 16:29
- 758 4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选绿的变得更绿,今天选红的又变绿。买什么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809-18 16:29
- 1466 14 [R凯乐1吧] $R凯乐1(SZ400158)$ 彩虹涨停版板 09-1709-18 16:29
- 619 18 [康尼机电吧] 一旦放量,追高了也要追, 风云天下1 09-1609-18 16:29
- 104 0 [ST美晨吧] 今天半山腰补仓了,虽然跌了,能接受,明天大概 重庆山水哥 09-1809-18 16:29
- 80 2 [宏景科技吧] 早上80卖了 我就要唱空 09-1809-18 16:29
- 94 2 [华海诚科吧] 如果有所谓主力,你可真会选时候 幽默的魏亚特1 09-1809-18 16:29
- 159 1 [川润股份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持有券商两个星期结果迎来的不 我是狩猎者 09-1809-18 16:29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鸡肋 股友H7dltr 09-1809-18 16:29
- 110 2 [广誉远吧] 市盈率太高了市场不认可呀。一直这么跌 Raymond2013 09-1809-18 16:2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0918收市持仓近满收益稳,理财现金灵活转,资产 邱荣辉R 09-1809-18 16:29
- 144 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高开涨停价3.77 专抓妖股王 09-1809-18 16:29
- 73 0 [王府井吧] 问题不大,逆势加仓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809-18 16:29
- 107 0 [中烟香港吧] 真顶,每天1个点也很好 创世纪风云 09-1809-18 16:29
- 639 1 [润和软件吧] 63.46买了一大半,剩下的还是没逃过 机灵有趣嫩韭菜 09-1809-18 16:29
- 187 3 [华微电子吧] 开会开到公司股价跌停真是人才 有心de猕猴桃 09-1809-18 16:29
- 87 1 [太龙药业吧] 加仓了 基民0181Qn8095 09-1809-18 16:29
- 110 2 [中洲特材吧] 谁能告诉我,到底发生了什么? 站在零线上的蚂蚁 09-1809-18 16:29
- 182 3 [线上线下吧] 大盘猛跌,都没有资金选择这里,,,明天最少-5 欢快的成长 09-1809-18 16:29
- 472 12 [世纪华通吧] 降息降息,期待我的指南针明天20cm,降息降息, acdxcvsef 09-1709-18 16:29
- 750 5 [华东医药吧] 重磅:HDM1005减重效果优于等剂量的替尔泊肽和 江河湖海27 09-1709-18 16:29
- 60 0 [双成药业吧] 咨询董秘,双成药业是否有引进国资委持股的方案 双成药业股友 09-1709-18 16:29
- 122 0 [康达新材吧] 感谢董秘的回复请问截止8月底或9月15日,康达新 康达新材股友 09-1509-18 16:29
- 188 0 [深圳能源吧] 截止到2025年7月25日,广东省电力上市公司中, 深圳能源股友 07-2609-18 16:29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改名N次,stN次。又改名。说时候炒作严重,没有 多福多金888 09-1809-18 16:29
- 97 2 [长飞光纤吧] 有啥利好吗?? 刀锋的2012 09-1809-18 16:29
- 469 1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午后暴跌7%领跌猪肉股,市值蒸发近6亿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8 16:29
- 533 6 [建元信托吧] 这啥意思 武进炒家 09-1809-18 16:29
- 996 6 [江海股份吧] 电容里的太阳 专买涨停板 09-1109-18 16:29
- 304 2 [跨境通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12证券代码:002640证券简称 在赛车场画画的甜瓜627 09-1809-18 16:29
- 214 1 [华懋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爆发,可以关注 EdisonChen_65432 09-1709-18 16:29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还是跳水了 南宫寒舜 09-1809-18 16:29
- 239 1 [多晶硅吧] 无忧论期多晶硅2511布局9月19日从供需看,多晶 无忧论期 09-1809-18 16:29
- 97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的大宗呢? 打爆鈡金 09-1809-18 16:29
- 123 4 [巨子生物吧] 哎呀,怎么涨了,踏空了 山顶韭菜资本 09-1809-18 16:29
- 385 1 [唯捷创芯吧] 唯捷创芯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唯捷创芯资讯 09-1809-18 16:29
- 297 11 [建元信托吧] 开盘接的,惨!我不会割肉的 耐心的梅沐玫 09-1809-18 16:29
- 323 7 [中芯国际吧] 暴力美学,有钱人洗盘就是干脆,直上直下今天卖 取啥名字 09-1809-18 16:29
- 83 3 [云南旅游吧] 向建工学习!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16:29
- 89 0 [海伦哲吧] 实质的机器人只你最便宜了 股友V5qihU 09-1809-18 16:29
- 316 7 [豆油吧] 今晚压力估计在8360~8380附近,上走补空。 股友SXJzEM卖油郎 09-1709-18 16:29
- 113 0 [众合科技吧] 明日涨停价8.55 青焰赤马 09-1809-18 16:29
- 84 0 [扬子新材吧] 股吧里来了这么多律师 情留清水河0170 09-1809-18 16:29
- 21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$三维装备(SZ831834)$ mlhhg 09-1809-18 16:29
- 76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真是稳如!今天挂5:07买了一点,5:06竟然买不进 股友0398997u9p 09-1809-18 16:29
- 145 2 [万科A吧] 补缺口也就是一早上的事情,那就补吧 一只哈基科 09-1809-18 16:29
- 224 10 [芭田股份吧] 股东大会怎么没分红通过的消息 yhs33334655 09-1709-18 16:29
- 484 0 [东土科技吧] 生活有阳光灿烂的日子,也有风雨交加的时刻,曲 小钢炮L63538 09-1809-18 16:29
- 90 0 [*ST动力吧] 前十大股东新进了这么多 善于思考的杜鹃 09-1809-18 16:29
- 83 0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如果高开赶紧跑 发大财发财发大财 09-1809-18 16:29
- 101 0 [特力A吧] 还能回到16吗?降息大跌,也是厉害了 静待一支穿云箭 09-1809-18 16:29
- 125 1 [新里程吧] 明天低开早盘九点三十八分拉升涨停板,明天 借运借势涨 09-1809-18 16:29
- 75 1 [五洋自控吧] 4.2等你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16:29
- 780 19 [荣科科技吧] 真狠啊 诗人司南 09-1809-18 16:29
- 70 0 [ST中装吧] 能不能来点好消息提振一下信心 来日方长慢慢来 09-1809-18 16:29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又是一个月的下跌趋势????? 基民bhHCsr 09-1809-18 16:29
- 110 1 [聚光科技吧] 上海建工爷叔过来加仓了 聚光小散 09-1809-18 16:29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看的怎么样?继续座着看?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6:29
- 127 0 [财捷吧] 美股会议纪要:INTU 法说会观点 20250918 慧选海外投研 09-1809-18 16:29
- 84 1 [朗姿股份吧] 还没跌完,没骗你们 兴高采烈的梅翼扬 09-1809-18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