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和林微纳吧] 潜力股现身了 高效的乔芝蔓 09-1609-18 16:52
- 1555 25 [ST南都吧] 今晚带领团队一直在不停的加班研究,反复得出的 乐观的剑山蝶11 07-1009-18 16:52
- 85 0 [鹿山转债吧] 成熟了 vanroost 09-1809-18 16:52
- 159 0 [西部超导吧] 可控核聚变,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方向 我是西安兵马俑 09-1809-18 16:52
- 124 0 [恒均科技吧] 恒均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恒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133 0 [恒均科技吧] 恒均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123 0 [恒均科技吧] 恒均科技:关于新增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 恒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99 0 [天威新材吧] 天威新材: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 天威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765 0 [ST东尼吧] 谢谢 纵横股市许多年 09-1809-18 16:52
- 123 1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股票如果改为现在上市,开盘价最多35,因为 新三板研究员 09-1809-18 16:52
- 1509 5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2025年中报点评: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, 中芯国际资讯 09-1109-18 16:52
- 101 0 [中海油服吧] 不知道大家怕了吗?又破位了后面还能好吗, 股友9599M897q2 09-1809-18 16:51
- 85 0 [安孚科技吧] 明天加速! 林下兔兔 09-1809-18 16:51
- 1336 5 [兆易创新吧] 又卖飞了 大满贯冠军 09-1809-18 16:51
- 287 1 [鸿博股份吧] 证券代码:002229证券简称:鸿博股份公告编号: 股友217Em91550 09-1809-18 16:51
- 115 2 [华海药业吧] 这种股大家最好远离,割韭菜已经到了地步 lgx660510 09-1809-18 16:51
- 404 15 [凯龙高科吧] 暴力洗盘,明天再洗一下。 盈至亿 09-1709-18 16:51
- 91 0 [和林微纳吧] 跟着大盘一起红红火火 风吹过12333 09-1609-18 16:51
- 30 0 [半导体吧] 早不说看好,涨的翻倍了说看好,这洋鬼子让你去 W80415 09-1809-18 16:51
- 122 1 [北纬科技吧] 差一个涨停回本,希望明天回本 有条理的齐菡钰 09-1809-18 16:5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哥哥们 盆满的颛芝 09-1809-18 16:51
- 82 0 [焦煤吧] 晚上反包反包 股友23e62M1605 09-1809-18 16:51
- 62 0 [立昂技术吧] 僵死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6:51
- 8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同意的就点个赞呗! 冷若冰霜的栖迟3 09-1809-18 16:51
- 370 0 [金银河吧] 北纬科技002148中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16:51
- 370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收敛三角形,向下趋势已经明确 上海印钞机 09-1809-18 16:51
- 76 0 [太平洋吧] 走啦,再见 股友rf11826266 09-1809-18 16:51
- 104 0 [中际联合吧] 封板和不封板差距太大了风电龙一啊 炒股辞职一把抓 09-1809-18 16:51
- 86 1 [秀强股份吧] 这种不涨的股票还有脸跟着跌! 看了就说说4671 09-1809-18 16:51
- 418 11 [豪恩汽电吧] 要是真想控异动,至少还要控13个交易日,什么概 股神沪深 09-1809-18 16:51
- 377 3 [山子高科吧] 好阴险,被洗出去了 瓷砖韭菜 09-1809-18 16:51
- 111 3 [吉视传媒吧] 只能说这个太蠢,上周5.68清大部分,肉没吃,周 闲散的冷静 09-1809-18 16:51
- 596 20 [太辰光吧] 大盘跳水成这样了,太辰光今天表现不错的。有的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6:51
- 193 7 [太龙股份吧] 难道是一波波的明牌让看门小托难受了嘛?我到底 偉又沐風 09-1809-18 16:51
- 598 3 [云南铜业吧] 董秘好:根据泉果基金调研公司,公司2025 年上 云南铜业股友 09-1609-18 16:51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宇树科技开源的UnifoLM-WMA-0适配多场景,为行 股友93y228T138 09-1809-18 16:51
- 14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通过金石成长基金,间接持股宇树科技4.6239 一起割韭菜啊 09-1809-18 16:51
- 106 0 [波导股份吧] 公司不回购,买几百万就想别人拉股价,那不是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51
- 63 0 [指南针吧] 小票很多很多连板都翻倍了,风格已经转换 风陵一渡 09-1809-18 16:51
- 94 0 [东微半导吧] 1.12附近压力位,1.08支撑位5,科创板人工智能E 道貌岸然761 09-1809-18 16:51
- 439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行情都这样了,除了等待企稳反弹别无选择!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6:51
- 78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中签 股友1o02862g57 09-1809-18 16:51
- 78 1 [海南矿业吧] 为看好这个股的投资人点赞吧 hk9jwhunmwa 09-1809-18 16:51
- 92 0 [圣泉集团吧] 东材跟圣泉都买了,看好树脂 n1407964799a51f6 09-1809-18 16:51
- 139 0 [ST得润吧] 大盘摇摇欲坠,感觉风险越来越大。留1000股压舱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1809-18 16:51
- 72 0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低开低走补跌 追高悔一生oo 09-1809-18 16:51
- 80 1 [万丰奥威吧] 王哥别看了我来抄你底 机灵的欧琛彦 09-1809-18 16:51
- 154 3 [洽洽食品吧] 旺季应该在12月往后国庆节后就应该开始布局了 鼓楼宝元哥 09-1809-18 16:51
- 61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美联储降息你也给着降涨的时候也没建你跟着涨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6:51
- 145 2 [山东黄金吧] 尾盘拉升,明天怎么说 直率的董语鹰 09-1809-18 16:51
- 64 1 [康缘药业吧] 786块出来。今天红了。你喊红了。再不出来明天 股友3K73c02862 09-1809-18 16:51
- 233 6 [上能电气吧] 你一直在洗,但我还是相信上能,能上!上能,能 力宥晨新 09-1809-18 16:51
- 274 2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不评论了,只点赞 百宝阁0樂 09-1709-18 16:51
- 835 21 [晓程科技吧] 收益能否赶上8月,就靠你了! 粤电力a 09-1609-18 16:51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万通有的真是曲折 南湖一哥 09-1809-18 16:51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被甩下去了的,明天要追高了 股友CD56Ga 09-1809-18 16:51
- 76 0 [ST美克吧] 明天短时间冲高后大跳水!验证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809-18 16:51
- 71 0 [凯众股份吧] 好庄啊 股友6021z28R99 09-1809-18 16:51
- 12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王老师实战营 鹏华基金 09-1809-18 16:51
- 80 0 [多伦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叫空伦科技,因为每天都是绿油油的 只玩连板 09-1809-18 16:51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洗盘结束了吧 小胜凭智 09-1809-18 16:5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A杀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809-18 16:51
- 92 1 [博深股份吧] 上午诱多,下午闷杀 HW心所向 09-1809-18 16:51
- 104 2 [力量钻石吧] 安心持有坐等上涨 忆江南阿 09-1809-18 16:51
- 1930 22 [供销大集吧] 落袋为安了!大集长期看好。从318拿到213,从21 一直板版班 09-1709-18 16:51
- 322 3 [康得3吧] 和康无关爱信不信 红高粱2 09-1709-18 16:5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明天股市有怎么走呢 黄金AI 09-1809-18 16:51
- 77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水下捞一把。 赚点菜钱算了 09-1809-18 16:51
- 74 0 [中央商场吧] 命途多舛 小书柜2021 09-1809-18 16:51
- 84 0 [环旭电子吧] 20元上方都是套牢盘 魂系大海 09-1809-18 16:51
- 69 0 [正海生物吧] 便秘波,创新低了!!有表示一下吗? 不是大牛也牛 09-1809-18 16:51
- 91 0 [中光学吧] 这个月目标22.62 乐观豁达的黎虔 09-1809-18 16:51
- 125 2 [上海物贸吧] 这种炸了也没人救,地位不够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809-18 16:51
- 238 6 [志邦家居吧] 12.5成本,高处不胜寒,别看是秋天,心冻的拔凉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9-1809-18 16:51
- 222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跟我大干特干已经确认阿里造车了第一股,由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16:51
- 76 2 [小型纳指吧] 咱就是说,年底能不能上个3w 堂堂ltx 09-1809-18 16:51
- 128 1 [金健米业吧] 休闲食品,大有可为 一枚银杏叶 09-1809-18 16:51
- 326 9 [广立微吧] 后悔了,买了才知限售解禁33%,评级下调!真想 v8fc6 09-1809-18 16:51
- 221 8 [仁智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缩量收-2%到-3% 温文尔雅的焰光1 09-1709-18 16:5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解套了,就没有了精神寄托,所以也就,,,,, n6437132339497646036 09-1809-18 16:51
- 81 0 [东兴证券吧] 股民跟股市说再见吧!没的炒了玩不过永远都玩不 股友DN87809317 09-1809-18 16:51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空的各位菜鸡们出来走两步 八零后演员 09-1809-18 16:51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拉的太早了,感觉晚上可能还会下来,到时候我再 广丰宝总 09-1809-18 16:51
- 339 5 [青鸟智控吧] 出持续减持,加仓万科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1809-18 16:51
- 103 1 [新乡化纤吧] 两天3亿成交额,将3天10亿成交额拉升的股价全部 股友5d7z577692 09-1809-18 16:51
- 1216 4 [山子高科吧] 重组三小龙 幻想家过大年 09-1809-18 16:51
- 106 3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!明天继续低开砸盘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6:51
- 228 3 [比亚迪股份吧] 从明天9:00开始比亚迪股份交易每手500股改为100 海上一帆00号 09-1809-18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