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供销大集吧] 市场做低价股,山子高科等,等着起飞就好 斐然利市的周芷若 09-1809-18 16:49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真好玩,洗完多单再洗空单,洗来洗去的 刘雪LX013666 09-1809-18 16:49
- 98 1 [祥明智能吧] 搞了5百万砸给你 N777888999 09-1809-18 16:49
- 208 8 [*ST华西吧] f4跑了吧 教你炒股票 09-1809-18 16:4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第八板等你,第二个首开 股友A6M6500609 09-1809-18 16:49
- 75 0 [玉禾田吧] 这家伙不知道跟那个板块的,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809-18 16:49
- 93 0 [天威新材吧] 天威新材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威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113 0 [创研股份吧] 创研股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创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98 0 [优通科技吧] ST优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优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755 5 [瑞丰高材吧] 你们有自研黑科技技术参与华为黑麟电池研发,为 瑞丰高材股友 08-2809-18 16:49
- 78 0 [摘牌红霖吧] 摘牌红霖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红霖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部出来了,逃命吧! kltsxyf 09-1809-18 16:49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就缺机构点一把火必飞 理查德豪森 09-1809-18 16:49
- 82 0 [金海通吧] 眼看着回本结果又被砸 勤奋的姚怡12 09-1809-18 16:49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早盘以为会成龙,转眼你就变成虫!海航控股永远 股友满天下 09-1809-18 16:4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韭菜抢反弹,继续下杀 南京东方羽 09-1809-18 16:49
- 152 2 [赛力斯吧] 主力今天也无奈 云烟飘香 09-1809-18 16:49
- 345 3 [卫宁健康吧] 8月26号,满仓你,才多少天。让我亏了4万多。, 单车变火车 09-1809-18 16:49
- 106 1 [炬芯科技吧] 割肉了,买了出生股!!! 股海捉龙 09-1809-18 16:49
- 96 0 [沪银吧] 设好止盈止损,连续两三个星期不看盘,谁能做到 一金银铜一 09-1809-18 16:49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尽早退出这个市场,这是深刻考虑后的结论。 markzyp 09-1809-18 16:49
- 314 1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没榜吗 静待时机6 09-1809-18 16:49
- 106 2 [彩虹股份吧] 每次上涨都遇见大盘大跳水. 蔓莉莎 09-1809-18 16:49
- 74 1 [综合铜03吧] 反人性的大家认为会涨就一定会跌 股友2662n2y226 09-1809-18 16:49
- 154 2 [吉利汽车吧] 年底创新高 股友w5P9177968 09-1809-18 16:49
- 124 2 [山子高科吧] 当都看到10块的时候,估计就快阶段性调整了 山子纺织器 09-1709-18 16:49
- 127 5 [欣盛5吧] 别人贪婪时我害怕,出掉零头。 股友350606t66D 09-1209-18 16:49
- 145 2 [烽火通信吧] 三百亿市值以下是买点,三百五十亿市值是卖点。 漫步归来 09-0509-18 16:49
- 89 0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最后一天,难道连续绿5天?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09-1809-18 16:49
- 475 3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红开1%以上那就是弱转强,可继续持有,绿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49
- 106 1 [首开股份吧] 你比天普牛逼,涨这么多不被停盘核查?天普都两 易三先生A 09-1809-18 16:49
- 78 0 [合百集团吧] 回到原点5.5元 幽默的韩日轩1 09-1809-18 16:49
- 97 3 [信德新材吧] 拉级宁波帮,有种砸到30去 巴山夜雨qing 09-1809-18 16:49
- 484 2 [国林科技吧] 根据最新信息,国林科技的订单状态和面临的挑战 砖家不可靠 09-1809-18 16:49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牛气冲天 股友J6q1VF 09-1809-18 16:49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最不遵守规则的就是证交所,认同的点赞!! 股友L5RpNf 09-1809-18 16:49
- 90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算是跌了4个多点,明天应该修复了 股友5Q3313t015 09-1809-18 16:49
- 97 0 [中国动力吧] 中船集团目前一切正常,各种干部正在干,为了配 NJWANG 09-1809-18 16:49
- 61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主力 木投顾 09-1809-18 16:49
- 124 0 [亚锦科技吧] 启动二次上市才符合原股东利益,否则没用 地球告密者 09-1809-18 16:49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瑞医药:注射用SHR-1501纳入拟突破性治疗品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49
- 91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买了中国医药涨停板,明天再打板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809-18 16:49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放量大跌,大家可以跑了,1个星期后再来吧 要我想要的 09-1809-18 16:49
- 89 1 [东通退吧] 明天鬼哭狼嚎的声音会少很多,因为外面会尸横遍 我最超狂 09-1809-18 16:49
- 148 1 [柯力传感吧] 苏奥传感涨20历米 财富凝聚 09-1809-18 16:49
- 138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能见到7.88价位吗?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1809-18 16:49
- 269 11 [山子高科吧] 在忙没看见炸板。我是要笑还是哭呢? 夏卡拉米道长 09-1809-18 16:49
- 123 4 [通信ETF国泰吧] 大家多少出呀 今天又涨停了ovo 09-1809-18 16:49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又翻红了,真的坚挺 股友w2555z9080 09-1809-18 16:49
- 206 0 [万通发展吧] 总结:昨天清了60%,今天板上清了剩余的。做t前 包俊鹏论股 09-1809-18 16:49
- 394 0 [青木科技吧] 参考润合软件的84.84... 裴乾霍 09-1809-18 16:4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放量一阴穿三线,技术面来说很不乐观啊 五色圆珠笔 09-1809-18 16:49
- 538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AI交换芯片的智算超节点系统”荣获年度 趋势不骗人 09-1809-18 16:49
- 380 2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(603030)在2025年9月18日触及涨停板 铁拐李侠骨柔情 09-1809-18 16:49
- 93 1 [国机汽车吧] 长期多均线下压!短期难有表现,底部震荡 废话不多 09-1809-18 16:49
- 134 3 [格力博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看看上海建工,老头套了这么多年 股友8KY1106253 09-1809-18 16:49
- 124 0 [网宿科技吧] 典型的庄股,趋势出来之前,最好不要碰,至少要 鹏城小王子 09-1809-18 16:49
- 110 1 [汽车街吧] 大概率拉尾盘。拉上去一定要卖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6:49
- 113 2 [品渥食品吧] 尾盘扫了点,明儿见真章了 古畑1984 09-1809-18 16:49
- 137 3 [银行Ⅱ吧] 几个月前因为银行一直涨,喊着打不过就加入的人 集体无意识的意识 09-1809-18 16:49
- 129 0 [信达国际控股吧] 2025中期报告 信达国际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99 1 [招商证券吧] 投资使我快乐 ch1176 09-1809-18 16:49
- 355 2 [*ST高鸿吧] 什么时候会止跌呢?一是资金要看什么时候净流入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6:49
- 818 26 [华胜天成吧] 朋友们为什么会最后炸板啊,我好虚啊,今天会有 不知火我脑婆 09-1809-18 16:49
- 280 0 [ST兴化吧] 哎!只能等3.8左右补仓了。给套1.6% 每一天会都会更好 09-1809-18 16:49
- 103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中国创新药出海热,高额授权获全球认可,成全球 股友hc81877988 09-1809-18 16:49
- 107 0 [豪24转债吧] 看来是一日游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809-18 16:49
- 481 11 [电工合金吧] 只是晒图,文字基本啥都没说,看一下做T的图就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809-18 16:49
- 113 2 [时代电气吧] 科创里面的垃圾股……? xiya001 09-1809-18 16:49
- 100 1 [伊力特吧] 五日线持续跌的情况下,赶紧跑别犹豫了 驰飞建筑 09-1809-18 16:49
- 263 0 [中科电气吧] 看好中科电气的太多 圣露琪亚 09-1809-18 16:4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到顶了,兄弟们撤 股友888N69315A 09-1809-18 16:49
- 79 0 [二六三吧] 二十日线应该有支撑,二十日线以下就是诱空 低买永远没错 09-1809-18 16:49
- 495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 楚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1000 0 [美埃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埃科技接待华泰保兴等多家机构调 美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287 0 [荣万家吧] 耿建富退休卸任荣万家董事长等职 吴秋云获提名 荣万家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8日全国碳市场综合价格收盘价60.33元/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49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征求意见,拟加大对高成长企业支持力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49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鸥玛软件:中标1667万元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网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49
- 462 0 [ST美克吧] 美克家居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美克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上涨,简直就是个笑话! 去风口慢慢变富168888 09-1809-18 16:49
- 122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今天是跌吗 渣渣闭眼入tm 09-1809-18 16:49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感谢呀!虽然挣了100块钱!毕竟是红的!哎太狠 胖乎乎505 09-1809-18 16:49
- 184 0 [鹏华产业债债券A吧] $鹏扬双利债券A$老稳了,我朋友之前推荐给我的 摸鱼儿3 09-1809-18 16:49
- 121 1 [国际医学吧] 2025年9月19日神预测 我是西安兵马俑 09-1809-18 16:49
- 119 2 [重百集团吧] “重百”25个交易日跌4.80元17%。谁信“高分红 隆泉 09-1809-18 16:49
- 114 5 [凯格精机吧] 快跑啊明天减直,要减直到12月份,谁接,就等散 活跃的李静欣5 09-1809-18 16:49
- 150 2 [紫金矿业吧] 破了五日线,配合降息落地消息,短期要回调到20 好好玩哦 09-1709-18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