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0 1 [豪恩汽电吧] 小庄不傻,今天拉红盘必然分歧,风险极大。昨天 大明城猎板人 09-1809-18 16:30
- 149 8 [美诺华吧] 套了11个点了,牛市了 科技科技兴国 09-1809-18 16:30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想说,你最近总算硬气一回,还是和华夏幸福, 万手哥他舅 09-1809-18 16:30
- 77 0 [黄河旋风吧] 下午被大盘拖累了,明天继续看多 绝对耐心 09-1809-18 16:30
- 78 0 [NIRAKU吧] 须予披露交易出售于信托的受益权 NIRAKU资讯 09-1809-18 16:30
- 109 0 [中电光谷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电光谷资讯 09-1809-18 16:30
- 193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交割日 一犇九万里 09-1809-18 16:30
- 87 1 [茂化实华吧] 涨没有,挨打很积极 大A科幻故事集 09-1809-18 16:30
- 68 0 [汇丰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汇丰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30
- 93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30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进场今天的票全埋了 东财网友7199513244655356 09-1809-18 16:30
- 243 4 [汇金股份吧] 照这成交量昨天进的今天应该都跑了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1809-18 16:30
- 438 10 [富佳股份吧] 推测两个原因1,机器人分化,虽然没有跟机器人 股友13Z62595I7 09-1809-18 16:30
- 218 5 [兆易创新吧] 割肉离场,但愿没卖飞,太气人了!! 股友YFNIUp 09-1809-18 16:30
- 134 1 [中国支付通吧] 大家推荐通联支付的“云商通”吗? 话题分享者 09-1809-18 16:30
- 478 5 [重庆水务吧] 公用事业反垄断?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1709-18 16:30
- 71 0 [淮河能源吧] 3,4分钱能打爆? 柳岸之光 09-1809-18 16:30
- 315 0 [吉视传媒吧] 用实际行动来支持,观影感后再与大家分享 股友H311T09677 09-1809-18 16:30
- 111 1 [广康生化吧] 减持股谁敢买,拉上去给大股东减持? 卖宅炒股 09-1809-18 16:3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师傅快停车,我还没上车呢!!! 魔法又披风 09-1809-18 16:30
- 143 3 [冰山冷热吧] 磨磨唧唧十几天,想拉的时候大盘疯狂下跌,这主 轻松的谷小达 09-1809-18 16:30
- 72 0 [川能动力吧] 快快割肉离场。以后都不玩了,股市了 生机钵满de武则天 09-1809-18 16:30
- 8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出货三要素:高位巨量+长上影线+冲高回落。让我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809-18 16:30
- 569 0 [恒宝股份吧] 13元涨到323元10倍涨幅的胜宏科技还在5日均线上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6:30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子乱拉,这是在妖孽! 右侧起势 09-1809-18 16:30
- 53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A股全靠你护盘子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6:30
- 1061 5 [特变电工吧] 抄底成功。继续看好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09-1809-18 16:30
- 114 0 [ST金鸿顺吧] 先溜了 超赢笔记 09-1809-18 16:30
- 154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好多机构都说美联储降息后,港股迎来配置良机, 七七雪糕 09-1809-18 16:30
- 734 9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是高科技股。海伦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 有进取心的贺炜15 09-1509-18 16:30
- 9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意见太给力了!2027年智能终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6:30
- 394 0 [大众公用吧] 完了,尾盘跳水太恐怖了,我又被吓得拿回来私用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6:30
- 4441 9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拟与母公司共同增资合资公司用于收购秦淮 东阳光资讯 09-1109-18 16:30
- 384 0 [软通动力吧] $软通动力(SZ301236)$ 我就想解套一下吖 09-1809-18 16:30
- 77 0 [富银融资股份吧] 2025中期报告 富银融资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30
- 583 2 [和而泰吧] 满意了吗 时开771 09-1809-18 16:30
- 202 3 [佛塑科技吧] 卖了就涨玛德 坚定之迪德黎 09-1809-18 16:30
- 182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中美贸易谈判、英伟达反垄断调查,地缘风险上来 牛牛财富路 09-1809-18 16:30
- 617 15 [科达利吧] 就我一个人挂山顶上吗 股友cHyMx5 09-1809-18 16:30
- 74 0 [三协电机吧] 突然韭菜多起来了,来了好多新人,还得跌 股市中韭菜黄 09-1809-18 16:30
- 8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眼光看待科技板块 抱窝基 09-1809-18 16:30
- 165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是不是比谁跑得快 堂堂生财有道 09-1809-18 16:30
- 423 2 [万向钱潮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万向钱潮涨停(09-18) 万向钱潮资讯 09-1809-18 16:30
- 279 7 [上证指数吧] 9月红了10000多,今天全赔进去,还倒贴8000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1809-18 16:3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809-18 16:30
- 76 0 [*ST岭南吧] 最高点买的你 心细如尘的吴全 09-1809-18 16:30
- 79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涨停大盘就跌 基cycle 09-1809-18 16:30
- 138 1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龙虎帮,看下哪个的砸的 基民6V939v6197 09-1809-18 16:30
- 525 1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安_奕 09-1809-18 16:30
- 238 3 [温州宏丰吧] 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一个搞五金配件的怎么就增加 股友T3q8316003 09-1809-18 16:30
- 412 2 [新泉股份吧] 老老实实的跑了不好吗,干嘛回来挨套吃面还好后 Kuma桑 09-1809-18 16:30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获利盘会跑吗,不会想让解封股吃掉自己利润 战无的广寒 09-1809-18 16:30
- 59 1 [上海汽配吧] 拉高出货,快拉慢跌 股友3609p0938x 09-1809-18 16:30
- 109 0 [中公教育吧] 每次都一样,当天稳住散户少跌,第二天竞价绿一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809-18 16:30
- 89 2 [ST南都吧] 发了10几条资讯就为了砸盘,这个公司董秘改拉出 基民989107Z2z9 09-1809-18 16:30
- 124 3 [津投城开吧] 急拉看跌是出货 张锐涵 09-1809-18 16:30
- 317 1 [帝科股份吧] 赶紧的跑吧 狼一样的生存 09-1809-18 16:30
- 175 2 [数字政通吧] 昨天还说过它资金继续流出所以至今一直看空不建 股友6lfIxP 09-1809-18 16:30
- 89 0 [通达股份吧] 686一定见到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6:30
- 73 0 [科新机电吧] 我早就在吧里说了16.5以下建仓 我就要唱空 09-1809-18 16:30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努力大半月,一天就玩完。 小炒大闹 09-1809-18 16:30
- 138 4 [卓胜微吧] 拿了9个月,真的很崩溃,2次回本,又深深套了回 基民L0GA1K 09-1809-18 16:30
- 96 1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跑赢大盘了吧 股市没有股 09-1809-18 16:30
- 162 5 [同洲电子吧] 无语了,高点的时候没跑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1809-18 16:30
- 354 2 [隆利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请介绍下贵公司在ai眼镜方面的布局和 隆利科技股友 09-1509-18 16:30
- 815 22 [新海宜3吧] 新海宜中小股东给笫九届董事会及原实控人的公开 日月明照 09-0609-18 16:30
- 173 0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突破3400点以来没有像样的调整过,牛市调整 藏剑客 09-1809-18 16:30
- 76 0 [东南网架吧] 你怎么不去搞机器人概念啊, 涨停板xck 09-1809-18 16:30
- 125 0 [柳钢股份吧] 降息这么点对钢铁有影响,但是不大,主要还是做 洪家楼 09-1809-18 16:30
- 20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走的好,昨天晚上的降息消息嚷大多数认为是 勇敢的心思灵18 09-1809-18 16:30
- 109 2 [华西股份吧] 这主力是个斗毕吧,笑死个人 激烈的陈语心 09-1809-18 16:30
- 85 0 [融创中国吧] 买了这只票,长期持有,并经常看的话容易长结节 股友M3158A0352 09-1809-18 16:30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挂单17.51跑掉了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有机会再来 有条理的曾睿6 09-1809-18 16:30
- 427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解析风电行业“出海”前景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30
- 34 0 [和而泰吧] 好榜 悠闲的岳菲栋 09-1809-18 16:30
- 362 1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华天酒店资讯 09-1409-18 16:30
- 105 0 [康达新材吧] 公司的复合材料有提供给商业航天火箭回收吗?请 康达新材股友 09-1709-18 16:30
- 146 0 [正业科技吧] 公司上市10年了,市值管理还在原地踏步,公司管 正业科技股友 09-1709-18 16:30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上证50ETF收跌,50ETF沽9月2500涨幅300.00% 股友3170t36K67 09-1809-18 16:30
- 70 2 [安硕信息吧] 下午汇直线拉起来 杰森富 09-1809-18 16:3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笑起来吧 八围村村民 09-1809-18 16:30
- 386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甲磺酸沙非胺片药品注册上市许可申请获 泰恩康资讯 09-1809-18 16:30
- 101 1 [全志科技吧] 54进去的,还有没有这价格进去的 郑一般 09-1809-18 16:30
- 127 2 [君正集团吧] 9、24日国家再次试射东风61-枚,股市会再来一 股友5822w037Y5 09-1809-18 16:30
- 240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Vradnn 09-1809-18 16:30
- 103 1 [海陆重工吧] 凭感觉这货早晚要出问题 股友e16526227n 09-1809-18 16:30
- 12402 58 [财经评论吧] 300元/月育儿补贴来了!国家出手,宝妈笑了骗子 长期速市 09-1409-18 16:30
- 84 0 [利和兴吧] 还有三个板听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9-1809-18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