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5 7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: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卧龙新能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127 5 [长安汽车吧] 国庆即将来临该杀猪了要不要期待下11元 缘起缘灭sh 09-1809-18 17:00
- 403 6 [*ST西旅吧] 拉高竞价出货,西安旅游的庄在用一个很新颖的方 绿水的权璟 09-1709-18 17:00
- 58 0 [小型纳指吧] 涨的让人恐惧 简直太棒棒了 09-1809-18 17:00
- 92 1 [东北证券吧] 看看国泰海通,重组也是骗人的!国泰海通跌破年 赢家3920 09-1809-18 17:00
- 90 0 [河钢股份吧] 涨太多了, 股友7F5EnN 09-1809-18 17:00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球了 基民3783623Yo9 09-1809-18 17:00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天天为了解套 09-1809-18 17:00
- 140 1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主力不是人,借力打力都不会。不要说洗盘。 热爱南无 09-1809-18 17:00
- 201 2 [宝钢股份吧] 按照以往的经验,央行一般在2025年9月下旬至10 清溪绕竹 09-1809-18 17:00
- 887 7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周行情这么好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,像中了诅 王满仓2 09-1809-18 17:00
- 69 1 [北大荒吧] 完喽,买到个边缘版块,短期内没啥希望,能给我 感觉君 09-1809-18 17:00
- 134 6 [广汽集团吧] 拿住像建工也叔一样熬吧,总有回本那一天的,割 交易為生 09-1709-18 17:00
- 91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大元的肉是吃了,舒服。只是,都不知道什么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17:00
- 108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难为你了,竟然万绿丛中一点红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1809-18 17:00
- 108 0 [向日葵吧] 开盘补跌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17:00
- 91 0 [A50期指吧] 最亮的崽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1809-18 17:00
- 351 3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山西汾酒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219 5 [XD上海电吧] 有没有24.42打板进的道友啊! 有耐心的意山行10 09-1809-18 17:00
- 190 4 [中科创达吧] 完了,被洗了,明儿涨停了 慈祥的冯伟涛 09-1809-18 17:00
- 118 2 [亚香股份吧] 先不动,还没企稳 疯狂的股市A 09-1809-18 17:00
- 251 8 [北方铜业吧] 14.6元买的,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呀,怎么办呀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809-18 17:00
- 118 1 [凤凰航运吧] 如果尾盘拉不回来,一阴穿三阳收盘,就成典型的 回本路途漫漫 09-1809-18 17:00
- 384 11 [万泰生物吧] 九价在河南各市县区陆续全面开打,定价521元/针 明月清风999 09-1809-18 17:00
- 439 17 [中国人保吧] 8.02买到了爽歪歪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7:00
- 183 6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中的龙头双环传动,三花智控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1709-18 17:00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还挂在11块 暂时没想好呢 09-1809-18 17:00
- 79 0 [三人行吧] 时间换空间吧。 苍天霸血 09-1809-18 17:00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清了 刚强的冷亚特 09-1809-18 17:00
- 74 1 [诚邦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补跌 股友7269T39L91 09-1809-18 17:00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早就跟你们说一股不留一地鸡毛主力全跑了不就一 牛股操盘队 09-1809-18 17:00
- 73 1 [影石创新吧] 它吸走了大盘的钱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809-18 17:00
- 19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圆顶似乎有些标准,对得起309点震荡 苏苏哥3926 09-1809-18 17:00
- 406 0 [财经评论吧] 锐奇股份: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00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和顺科技: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00
- 678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仓储助力机器人部分设备已投入自用 乐歌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554 0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:拟集中竞价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不超10 *ST集友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302 0 [云意电气吧] 看看豆包如何分析300304云意电气的 童心协力 09-1809-18 17:00
- 91 1 [神马股份吧] 客观来说今天已经很不错了、老马你明日如何应对 赚个亿点点沪币 09-1809-18 17:00
- 116 13 [*ST华西吧] 有本事跌停,马上补满仓 喜气洋洋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7:00
- 262 2 [A50期指吧] 晚上不要再红了,没好事 基民31D0767e68 09-1809-18 17:00
- 255 3 [保力新3吧] 为什么0.15价格在尾盘都会回到0.16元,目的是为 东方大红 09-1809-18 17:00
- 94 0 [江西长运吧] 这股庄家高度控盘 股友nG01908975 09-1809-18 17:00
- 106 0 [博彦科技吧] 之前你们听我的换成亨通光电好了 纯真善良的晚枫6 09-1809-18 17:00
- 197 2 [奋达科技吧] 天时地利一天就调整到位,洗出去的也不用气,主 满仓一股流 09-1809-18 17:00
- 137 4 [福达股份吧] 巨轮涨停了达子努力 坤坤是个好青年 09-1809-18 17:00
- 388 8 [成都银行吧] 成银收盘17.81元,25年度每股分红0.96元,股息 股友Aj8gzt 09-1709-18 17:00
- 96 0 [安行天下吧] 安行天下:董监高辞任离职公告 安行天下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低位低价,永泰好名字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1809-18 17:00
- 154 2 [联域股份吧] 可以了下午这么大跌它还挺住了 聚滴成海 09-1809-18 17:00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特殊时间,水牛还是绿牛红牛,首先共识消灭低价 废剑一把 09-1809-18 17:00
- 88 0 [海联金汇吧] 跌多涨少,害人金汇! 股道时光 09-1809-18 17:00
- 143 2 [中信证券吧] 吓人,一天才成交80亿左右,前几天都是50亿左右 股友611o17z069 09-1809-18 17:00
- 199 1 [新恒汇吧] 这么跌都没放出一点量啊,不放量怎么有波动,不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7:00
- 178 2 [中哲精化吧] 还有谁不服气的?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尊重的石茁 09-1809-18 17:00
- 25869 34 [中科曙光吧] 美国降息25个基点,为什么受益的却是中国金龙指 股海小龙虾2008 09-1809-18 17:00
- 233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大盘指数跳水,债券市场会好过点。 远方的捕者 09-1809-18 17:00
- 88 0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闷声发财 正哥哥yy_168 09-1809-18 17:00
- 106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这根大阴线,没有半个月收复不回来的,明天 聪明的颜韬5 09-1809-18 17:00
- 157 1 [海尔智家吧] 久旱逢甘霖,涨一次大家都兴奋了。我空仓,格力 股友32o60C7692 09-1809-18 17:00
- 260 0 [润本股份吧] 半仓过夜你了哦明天给我吃口肉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809-18 17:00
- 15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$凯添燃气(SZ831010)$ 炒股供房的老泥鳅 09-1809-18 17:00
- 82 0 [光大永年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光大永年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三个拉萨 紫光是我小老表 09-1809-18 17:00
- 267 8 [长盈精密吧] 操盘手很克制,尾盘没有乱拉,志存高远!晚上给 杀手王子 09-1809-18 17:00
- 82 1 [中储股份吧] 吃肉没有,挨打遇到了 海平面视角 09-1809-18 17:00
- 220 15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1.964买的,大家呢有没有救啊 钱来钱来94 09-1709-18 17:00
- 250 4 [游族网络吧] 抄你老底,梭哈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1409-18 17:00
- 76 0 [中远海科吧] 还要补前面的缺口 我是老蒋 09-1809-18 17:00
- 117 0 [华塑股份吧] 昨天下午这么多万手原来不是减持的,才减持了26 股友755656G35l 09-1809-18 17:00
- 126 0 [景23转债吧] 景旺电子关于实施“景23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一 景23转债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60 0 [20湘路05吧] 20湘路05: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"20湘 20湘路05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210 0 [司太立吧] 这个卖点无敌了。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09-1809-18 17:00
- 98 0 [顺达智能吧] 顺达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顺达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77 0 [达实智控吧] 达实智控:董事辞任公告 达实智控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103 0 [爱夫卡吧] 爱夫卡:总经理工作细则 爱夫卡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110 0 [航天智造吧] 谁能问一下董秘,这股对外报道的是无虚假并是真 股友TRIrXy8296 09-1809-18 17:00
- 91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加仓了明天往死里干 接涨大仙 09-1809-18 17:00
- 1205 7 [和而泰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和而泰涨停(09-18) 和而泰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343 7 [红豆股份吧] 后悔板上这么大撤单我也跟我撤了,结果进不去了 非著名 09-1809-18 17:00
- 237 5 [海康威视吧] 洗盘。明天又又要32了 北冥有鱼梦蝶 09-1809-18 17:00
- 139 1 [北新路桥吧] 上海建工第二,北新路桥第一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8 17:00
- 157 3 [茂硕电源吧] 哈哈,跟上跳水了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1809-18 17:00
- 75 2 [雷科防务吧] 淦真狗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9-1809-18 17:00
- 208 3 [侨源股份吧] 忍不了了,忍不了了看着别的股票这么活跃,看着 短暂遇见 09-1609-18 17:00
- 57 0 [达实智控吧] 达实智控:2025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达实智控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104 0 [普利凯吧] 普利凯:章程 普利凯资讯 09-1809-18 17:00
- 117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就这走势,就这成交量,短时间内几乎没有跨 人生路长 09-1809-18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