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放量跳水为哪般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7:29
- 108 0 [中芯国际吧] 从短线看明日还会有反复,从长线看根本不必在意 财运有余de雅典娜 09-1809-18 17:29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一波真是醉了 松鼠diff 09-1809-18 17:29
- 83 0 [ST中装吧] 投什么票?散户是一盘散沙,投与不投一个样。 温婉可人的施浚琳 09-1809-18 17:29
- 92 0 [时代电气吧] 明天盘中有个冲高反抽然后继续下跌谨慎追高 战地季者 09-1809-18 17:29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其实大家不用恐慌,放眼世界,东方大国是安全, 股友732a5817X0 09-1809-18 17:29
- 80 0 [比亚迪吧] 明天反包 X1nn 09-1809-18 17:29
- 97 0 [涪陵榨菜吧] 想砸盘的加把劲,马上收季线了,还有1个多点就4 才望成金de尔泰 09-1809-18 17:29
- 35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年跌5.09%,牛逼牛逼啊 红吧别演了 09-1809-18 17:29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股性太差了每天都是拉起来回落,不洗到稀巴烂不 妙妙X 09-1809-18 17:29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快了,马上进百元指数了 谦虚的邱易8 09-1809-18 17:29
- 91 0 [中科磁业吧] 月初本人全仓买入,已经想去天台了,倒不是亏了 洒脱的爱欣儿 09-1809-18 17:29
- 108 0 [康恩贝吧] 就不信不涨了,那个说要减持的说不定一股都不减 偶当女王好烦呐 09-1809-18 17:29
- 114 0 [威雅利吧] 致香港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威雅利资讯 09-1809-18 17:29
- 43 1 [酒ETF鹏华吧] 这票压根没涨跌不了多少 沈阳迎哥 09-1809-18 17:29
- 97 2 [中国电影吧] 减仓了成本24块多去了,不看了。放这里了。去做 Q6868568 09-1809-18 17:29
- 98 3 [橡胶吧] 加油啊,老伙计。干到14000 不顾努力去 09-1809-18 17:29
- 2942 12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:公司已针对机器人关节、足端、外壳等 南京聚隆资讯 09-1209-18 17:29
- 81 0 [东方通信吧] 第二个爷叔,可能还不如 糖二十五ne 09-1809-18 17:29
- 86 0 [达梦数据吧] 继续减持,卖不完,哈哈哈 c9352014285765066 09-1809-18 17:29
- 91 2 [浙商中拓吧] 越吹越熊。大牛市中的大熊股 dg168888 09-1809-18 17:2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铁树开花爷叔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29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你终于来了 多点思考少点情绪 09-1809-18 17:29
- 40 0 [25江城Y1吧] 243828:关于延长南京江宁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 25江城Y1资讯 09-1809-18 17:29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81上清仓了。等大盘稳了在小仓玩下 满仓涨停必须滴 09-1809-18 17:29
- 63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或许正酝酿着投资机遇,在拿拿看,希望行情快来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7:29
- 133 4 [三诺生物吧] 总是在下面大单托着,再不涨,明天开业绩会难看 股友95f8365L18 09-1809-18 17:29
- 57 0 [航天信息吧] 怕什么,干就完了,牛市中。 股友b4nbIy 09-1809-18 17:29
- 71 0 [金信诺吧] 明天终于可以涨停了 数据港369963 09-1809-18 17:29
- 31 0 [25中铝K1吧] 243621: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、 25中铝K1资讯 09-1809-18 17:29
- 61 0 [25国联01吧] 243759:无锡市国联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国联01资讯 09-1809-18 17:29
- 154 0 [开开实业吧] 首开炒完以后基本确定炒二开,也就是开开股份抓 夺取一席之地 09-1809-18 17:29
- 282 0 [长信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长端国债活跃券收益率突破关键点位,接下来债市 长信基金 09-1809-18 17:29
- 872 1 [今世缘吧] 白酒真是,牛市行情,没有多少肉可以吃,挨打是 股友Q0F8CK8779 09-1809-18 17:29
- 245 6 [卧龙电驱吧] 有多少人在等他回调现在这高度就算真回调了又有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1809-18 17:29
- 161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清仓清仓!实在受不了啦! 倉佑迦措 09-1809-18 17:29
- 71 0 [艾芬达吧] 发行价27……好一点的话,解禁后15减持……不好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7:29
- 94 0 [莎普爱思吧] 这股是不是我小时候电视上看到那个眼药水广告的 国土将军 09-1809-18 17:29
- 248 6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云值100以上,电商值100,其他值100 沪上sunny姐 09-1809-18 17:29
- 565 0 [百川股份吧] TMATMA 一禾一朵招财进宝 09-1809-18 17:29
- 70 0 [建元信托吧] 离五日线还有六个点可以跌,明天低开低走了 股友L991815u73 09-1809-18 17:29
- 388 4 [三七互娱吧] 一句话,明天高开留低开直接挂跌停跑。没什么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29
- 285 7 [海鸥股份吧] 我都说了这主力很牛,力挽狂澜!最后几分钟坚持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809-18 17:29
- 92 0 [生猪吧] 一条大阴针,不会不跌到所有散户爆仓才怪,跌到 钱钱钱9 09-1809-18 17:29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盘要大跌了,我休息一段时间! 预测高手 09-1809-18 17:29
- 81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…… 兼职炒股做大 09-1809-18 17:29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未来两个月涨不过益佰制药 A股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7:29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 nihuajun8888 09-1809-18 17:29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急不躁,市场震荡太大,暂时不介意操作,观望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809-18 17:29
- 165 5 [长安汽车吧] 60、70万散户至少已经让长安少销售了上千辆电车 海边的微风3 09-1809-18 17:29
- 142 2 [中国宝安吧] 涨多了总会跌,跌多了总会涨,控制好仓位很重要 刻苦得金牛座 09-1809-18 17:29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给你的后代积点德吧 //@网紅哥 :快出来吠啊,每 网红哥 09-1809-18 17:29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榜牛啊明天又是板 股友5x31r39999 09-1809-18 17:29
- 809 3 [金发科技吧] 原来金发科技不但是宇树机器人的供应合作商,还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1809-18 17:29
- 359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下午主力没有控盘,资金在十月一号前跑路, 红色直线 09-1809-18 17:29
- 1096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空芯光纤相关业务尚未对公司财务数据 长飞光纤资讯 09-1809-18 17:29
- 562 2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军采资格未被删除,但目前处于被禁止参 股友32n37223r0 09-1809-18 17:29
- 232 5 [同方股份吧] 建议把紫光也卖掉,把自己公司做好! 股友jGqC81 09-1809-18 17:29
- 64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大写的A好看吗?触目惊心吗?韭菜们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809-18 17:2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在网上就是赌了 芝麻开花flowers 09-1809-18 17:29
- 102 0 [科翔股份吧] 珍惜12块的科翔,以后就买不到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9-1809-18 17:29
- 78 0 [好当家吧] 回本溜了溜了,这个票碰不得 福州54路 09-1809-18 17:29
- 137 6 [科大讯飞吧] 虚晃一枪,没跌没涨。哈哈哈。 来看看小越 09-1809-18 17:29
- 345 8 [万通发展吧] 老员工就是强错过了。 财女喵 09-1809-18 17:29
- 160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C吧] 银行股跌出机会!股息率回升到4.6%,估值还有修 热恋夏季 09-1809-18 17:29
- 78 0 [氧化铝吧] 方正那些空单还没清完,继续拉起来让他割 重学期货 09-1809-18 17:29
- 177 2 [白云山吧] 朋友认我买长白山,刚和我说,今天大跌,长白山 一路长红16816888 09-1809-18 17:29
- 284 1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国际走熊市了,周K线5连阴。 pojl 09-1809-18 17:29
- 74 1 [中国电信吧] 连跌五天了,给爷爷我套里面了 租租大王 09-1809-18 17:29
- 444 2 [彤程新材吧] 拉尾盘明天会不会被埋 金砂道二两 09-1809-18 17:29
- 279 2 [广田集团吧] $广田集团(SZ002482)$ LS小白 09-1809-18 17:29
- 113 2 [国电南瑞吧] 大市板块逆子今日也不逆了 张婷犇 09-1809-18 17:29
- 146 8 [宁波海运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又来了 林俊达 09-1809-18 17:29
- 461 14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周四了,该回到22.22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7:29
- 429 4 [吉宏股份吧] 1,港股的技术形态真漂亮2,港股继续走漂亮的美 股友u70835732c 09-1509-18 17:29
- 199 3 [北化股份吧] 我疫情时买的,每次出现这种情况,第二天必跌,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1809-18 17:29
- 102 1 [XD上海电吧] 看到15到16才行 股友22E963Z588 09-1809-18 17:29
- 204 4 [ST美晨吧] 胡说八道一下,明天一阳包三阴 Aa一路顺风 09-1809-18 17:29
- 120 2 [全筑股份吧] 烂板除妖股,明日弱转强。 Saerdna1 09-1809-18 17:29
- 2619 1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8债市两点半丨双债阴雨连绵,能买吗?个人操 阳光空气与你 09-1809-18 17:29
- 12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CPO估值贵吗?现在能上车吗? 德邦基金 09-1809-18 17:29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也不用消费了 涨过的不追 09-1809-18 17:29
- 213 2 [小型纳指吧] 我的蓝宝儿不出来说两句吗? 王子不是我4 09-1809-18 17:29
- 101 1 [旭升集团吧] 我的均胜电子换成你这个不争气的 浩克归来1002 09-1809-18 17:29
- 103 1 [嘉元科技吧] 希望我每天做T,哪天给我T飞,让各位发财 韭皇炒蛋1127 09-1809-18 17:29
- 299 11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我尾盘又加仓了,可看做仙人指路 所见皆是虚妄 09-1809-18 17:29
- 294 3 [飞龙股份吧] 逐势牵丝入碧霄,飞龙振翅起今朝。盘间浪涌凭心 WeiF_L 09-1809-18 17:29
- 187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$套得牢牢的,4.95入手的, 迷人地建兰 09-1809-18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