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XD浙江鼎吧] “鼎力”今天算是很棒了,顶住了压力。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1809-18 16:59
- 163 1 [黄金/美元吧] 3658扫损咱们3660接回空损3666 老财3760055085 09-1809-18 16:59
- 132 2 [新研股份吧] 物流公司不给力 陈摩西 09-1809-18 16:59
- 145 1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的盘后交易又是高管减持吧,减了大概3分之1 股友986G250P07 09-1809-18 16:59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的…… 股友5000K907k9 09-1809-18 16:59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上方有阻力,肯定回调的 巴菲特锋 09-1809-18 16:59
- 79 0 [汇成真空吧] 尾盘买了点,希望明天能涨,173挂单没买到低点 股友Q699365I81 09-1809-18 16:5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机构心术不正,成心套散户 AAA29615 09-1809-18 16:59
- 14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低开,估计还是因为税期导致资金面偏紧。不 舒适的戚亦凡1 09-1809-18 16:59
- 332 0 [太平洋吧] 周线级别行情其实已经结束,今天不好的信号就是 英气俊朗的梅杰 09-1809-18 16:59
- 104 0 [华菱钢铁吧] 我忍你很久了 股友79o56A3927 09-1809-18 16:59
- 83 0 [澜起科技吧] 挺扛跌的,没问题,拿住了 在哪里高就 09-1809-18 16:59
- 88 0 [华孚时尚吧] 基本盘还是不错的,一点点情绪影响,明天继续观 拉卡拉装机 09-1809-18 16:59
- 135 2 [高测股份吧] z很垃圾,机器人涨了多少 abc123411 09-1809-18 16:59
- 153 1 [北大荒吧] 外面泡沫越来越大,越来越疯狂,谁给谁抬轿真不 蓝天葵的童年 09-1809-18 16:59
- 269 5 [指南针吧] 追涨不敢,低吸也不敢?那你到底想什么时候买嘛 zb40000000 09-1809-18 16:59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光棍节快乐,中油的主力知道光棍多,男的,还有 干脆的钱丽5 09-1809-18 16:59
- 103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想说什么! 股市瞎买入 09-1809-18 16:5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高的价格,我减仓了,感谢主力 海边的朋友 09-1809-18 16:59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备胎就是备胎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6:5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301488豪恩汽电机器人+AEBS|1.2024年11月25日公 孟飞云 09-1809-18 16:59
- 96 1 [能之光吧] 今天蛮强,可以潜伏。 华信大作手 09-1809-18 16:59
- 221 5 [天娱数科吧] 真真羡慕你们手上有资金的人,我就万八千的什么 听风隐于平凡 09-1709-18 16:59
- 124 1 [绿茵生态吧] 怎么这么弱不是之前的风格不想给牛散抬轿吗 流星26330 09-1709-18 16:59
- 78 1 [九安医疗吧] 还有一个下跌缺口没补上,逢缺口必补的,,不要 有自信的沈凌15 09-1809-18 16:59
- 77 0 [沪锌吧] 为啥伦锌涨他不涨,伦锌跌,他死命的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59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市盈率15.61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6:59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好消息:终于开始出现看空的声音了坏消息:以大 向前一飙 09-1809-18 16:59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涨几天还不够一天跌,真想骂人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1809-18 16:59
- 274 3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主力净流入5·6亿,多空净流入7·5个亿啊,明 炒股交智商税 09-1809-18 16:59
- 87 1 [键邦股份吧] 26.3满仓 锡业钉子户 09-1809-18 16:59
- 81 1 [西宁特钢吧] 赶紧抛了算了,恶心死了,啦鸡 大度的洪小达 09-1809-18 16:5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顶不住了,,,做顶中,,! 浮生若梦且酩酊 09-1809-18 16:59
- 271 1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股票诡异的很,连续两天大下跌,换手率都没 谦虚的绿如轩3 09-1809-18 16:59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上海建工买一深圳金融中心来了 发财哥sz 09-1809-18 16:59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离千亿市值还差几块?A股的玄学还是很重要的,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809-18 16:59
- 440 26 [中储股份吧] 你们买股票,是不是从来都不看成交量、不关心量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709-18 16:59
- 75 0 [赢合科技吧] 被吓跑了 股友H80v933133 09-1809-18 16:59
- 102 0 [亚宝药业吧] 典型的游资股票,跌破6块才好了。加速等了你一 耐心才有回报 09-1809-18 16:59
- 150 3 [卧龙电驱吧] 上榜需要什么条件,一直没上过榜 幽默的韩昀津 09-1809-18 16:59
- 90 1 [茂业商业吧] 涨停第二天买的,以为能成龙,结果你就是条虫。 品味人生1978 09-1809-18 16:59
- 257 1 [ST万邦吧] 今天下午买的,大家想的差不多吧。当时消费和医 长常的红鸿虹 09-1809-18 16:59
- 101 1 [拉卡拉吧] 看样子会到20左右,大盘不太妙了,一直没有像样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9-1809-18 16:59
- 104 2 [沧港铁路吧] 跑的都没有错,垃圾股 仪态万千的暗渊4 09-1809-18 16:59
- 257 17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看不起众泰明日让你高攀不起,不看好众泰留 云中漫步59049 09-1809-18 16:59
- 89 2 [星源材质吧] 高于14,15不要买,以下再考虑分批买 上海舅舅 09-1609-18 16:59
- 50 0 [RENTGUARANTOR HOLDINGS PLC ORD吧] Initiation of research by Allenby Capital RENTGUARANTOR HO资讯 09-1809-18 16:59
- 134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喜笑颜开合不拢嘴,爷叔解套了爷叔解套了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8 16:59
- 95 0 [ST明诚吧] 消费还是在地板,国庆前会不会出来一些政策刺激 野原家的新之助 09-1809-18 16:59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大单一字 周期2024 09-1809-18 16:59
- 86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早盘庄给机会走了 翻倍在翻倍N次 09-1809-18 16:59
- 71 0 [东通退吧] 强烈要求按发行价赔偿给股民! 阿里文 09-1809-18 16:59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国资背书就是牛 股友R33927d598 09-1809-18 16:59
- 88 0 [宣亚国际吧] 亏钱走了随便你怎么搞了再也别联系 股友a03e263327 09-1809-18 16:59
- 86 1 [农业银行吧] 十年大顶 基民F8jsGdeng 09-1809-18 16:59
- 81 0 [美锦能源吧] 拿住了,开始了 小熊帅狗 09-1809-18 16:59
- 224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这支股票不但能赚钱,而且是科技的风向标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16:59
- 80 1 [中国中铁吧] 5.3我再进 梦还在 09-1809-18 16:59
- 111 1 [赛力斯吧] 主力今天没算黄历啊 股友80l766N628 09-1809-18 16:59
- 79 1 [原油吧] 今晚看看低开多少吧 冬虫夏冰 09-1809-18 16:59
- 459 15 [腾讯控股吧] 晒单的装什么批,马化腾那么有钱也没像你们一样 股市赢家ds币 09-1709-18 16:59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跌成这样,你又不怎么跌了?事出反常必有妖 程小韭 09-1809-18 16:59
- 77 1 [格力电器吧] 机会成本高 月底大决战 09-1809-18 16:59
- 300 20 [金信诺吧] 我有个朋友,今天早上-3的时候割点了。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1809-18 16:59
- 83 6 [众泰汽车吧] 贪心了,挂的3.55没买上 泰泰泰想飞 09-1809-18 16:59
- 108 0 [抚顺特钢吧] 上市以来经营连年亏损,5元价格涨一倍就成2位数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8 16:59
- 1306 15 [荣科科技吧] 这不像停牌前洗盘吸筹,横盘才能吸筹,把没耐心 笙歌sun 09-1809-18 16:59
- 485 15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咋办呀,第一次买etf请问也是T1吗,是不是要明 财运999 09-1809-18 16:59
- 81 0 [*ST京化吧] 势头挺好 lgy2017 09-1809-18 16:59
- 108 0 [赣锋锂业吧] 盘整阶段,不要慌,快起飞了 ZZZ111222 09-1809-18 16:59
- 89 0 [ST明诚吧] 今天早盘还是有小幅冲高的动作,午后指数持续调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809-18 16:59
- 86 0 [成大生物吧] 这神巫只跟跌不跟涨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6:59
- 124 0 [*ST金科吧] 今天上午1.45卖出,原计划是明天1.41买回来,那 机智的诸葛亮 09-1809-18 16:59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真心看不懂了 深圳老刘425 09-1809-18 16:59
- 31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本来在科技股里的,仅仅是后悔上午为啥高点 新小白而已 09-1809-18 16:59
- 87 0 [XD上海电吧] 割了割了,算了,已麻 zs2003882176 09-1809-18 16:59
- 72 0 [东方海洋吧] 有本事跟东通一样,天天一字断魂斩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6:59
- 92 1 [东方甄选吧] 从顶峰下来之后,每一次上涨都需要越来越多的量 炒股修心1 09-1809-18 16:59
- 236 6 [长沙银行吧] 21年每股增发股票6亿股,价格为9.8元股。哈哈哈 股友D1s8fW 09-1809-18 16:59
- 853 0 [银河磁体吧] 复盘后涨跌幅应该还是20% 股友6n1069f578 09-1809-18 16:59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该割的割吧垃圾 股友m27692981e 09-1809-18 16:59
- 947 6 [怡亚通吧] 简单的说一下近期的走势吧,很多人都在幻想二进 小散快跑把 09-1809-18 16:59
- 48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也没咋涨,很明显主力在,压盘吸带血筹码。 天天涨回本 09-1809-18 16:59
- 275 6 [思泉新材吧] 庄家挺住!争取上午拉个新高吧。 一妹夫 09-1809-18 16:59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老什么仓的 要学会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6:59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指数跌超1%下跌个股超4300只 倚松居居 09-1809-18 16:59
- 81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买入2万诚邦!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809-18 16:5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,他还会套在上海建工里。 股友pqEgnh 09-1809-18 16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