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天域生物吧] 明天这货不知道还会不会拉稀 股友5D06r58737 09-1809-18 17:39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打电话给证监会举报故意质押减持,恶意做空股票 股友5x26352h09 09-1809-18 17:39
- 64 0 [A50期指吧] 在大A全靠斗智斗勇 花开多谋的李元芳 09-1809-18 17:39
- 79 0 [科士达吧] 不要怕,逢跌加仓,逢高卖出!现在已进入纯赌阶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1809-18 17:39
- 161 1 [张江高科吧] 看好,今天没卖。明天如果低开,在买。作为芯片 股友mNGrvI 09-1809-18 17:39
- 1412 13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实际收到限制性股票认购款9878万元 公牛集团资讯 07-0709-18 17:39
- 219 7 [万通发展吧] 执行力不行啊!炸板的时候舍不得卖,10个点一天 炒股发大财y 09-1809-18 17:39
- 82 0 [日出东方吧] 日不出东方 蛇蝎美男子 09-1809-18 17:39
- 79 0 [森鹰窗业吧] 玩辣,对子顶 TaycanS 09-1809-18 17:39
- 103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变更 马可数字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就值3块钱,多一分都不值 慈祥的章南 09-1809-18 17:39
- 84 0 [指南针吧] 没买这票,就是想起早上看这贴有个老哥问-3买的 果敢地甜瓜 09-1809-18 17:39
- 185 1 [长川科技吧] 国产替代,今天新闻出了,国产芯片必然崛起 善良的H 09-1809-18 17:39
- 95 1 [XD中国医吧] ,睡醒一觉,涨停…… 趋势而上 09-1809-18 17:39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周五应该是低开反包 n326413418796602 09-1809-18 17:39
- 115 3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卖了今天又进来了,不到9块不走了 一路长宏66888 09-1809-18 17:39
- 82 0 [行云科技吧] 讨论得有模有样,好像真的一样,[得意][得意][ qkdxyxyzt6 09-1809-18 17:39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加把劲吧 豹运运 09-1809-18 17:39
- 82 0 [百润股份吧] 自从转让股份拉高套了一批人,就一路下跌,真恶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7:39
- 79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样洗真狠!也是好事!明天还可以涨!经验告诉 股友Y355C88588 09-1809-18 17:39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来了,明天看谁跑得快 上板玉帝 09-1809-18 17:39
- 303 3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晚上可能有公告 股友652h87619m 09-1809-18 17:39
- 202 4 [铭利达吧] 我跑了,那老师就是纯骗子,今天群里问直接把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39
- 844 4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无忧地坪地面找平机器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价值投资吕大布 09-1809-18 17:39
- 184 1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红利高股息还是很有性价比的,继续持有对冲风险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7:39
- 139 2 [宏发股份吧] 22元买的宏发太磨矶,买入其他股早翻倍了,没希 不要逆势而为 09-1809-18 17:39
- 1385 26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:海立股份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海立股份资讯 09-1009-18 17:39
- 82 1 [拓斯达吧] 凡是晒图显摆的,一律拉黑不就得了 康乐坊8063 09-1809-18 17:39
- 155 4 [创世纪吧] 天灵灵地灵灵一笔拉到13.42元行不行? 南京市涨 09-1809-18 17:39
- 93 0 [亚厦股份吧] 一日亏掉之前所有盈利,要死么这是 低吸小富婆 09-1809-18 17:39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没怎么跌你特码激动啥?跌这么狠 开心的麦 09-1809-18 17:39
- 179 3 [A50期指吧] 昨晚骂我的哈比们!你们还好吗?你们这些哈比活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809-18 17:39
- 177 1 [洪田股份吧] 请问董秘:公司是否有铜箔设备可以处理和生产RT 洪田股份股友 07-2409-18 17:3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越套越深,再也动不了了 善思考的小柳 09-1809-18 17:39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年内请勿入这三个市场!切记!切记!切记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9-1809-18 17:39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跳水熬不住跑亏了 海鲜妹 09-1809-18 17:39
- 142 3 [拉芳家化吧] 贵票稳如泰山了,不孤独,大家随你跳水;搞了半 股友58B556J077 09-1809-18 17:39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车要出来就是月销量个位数的货色 有趣的罗舒茜 09-1809-18 17:39
- 84 0 [湖南白银吧] 6.08买入了,也被套了,操 龙之吻888 09-1809-18 17:39
- 173 0 [立昂微吧] 碳化硅材料应用范围不断扩大,贵司没有首发优势 立昂微股友 09-1709-18 17:39
- 149 0 [海天精工吧] 海天精工(601882)作为国内高端数控机床龙头企 海天精工股友 09-1709-18 17:39
- 697 0 [立昂微吧] 对比西安奕材、上海超硅新晋等企业,贵司的研发 立昂微股友 09-1709-18 17:39
- 350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海外发电项目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9-1709-18 17:39
- 89 2 [ST中装吧] 还有啥说的怎样都是退市! 票友636382847 09-1809-18 17:39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票明天有可能横盘跌到26可以买但是因为减持又 股友26qjugf 09-1809-18 17:38
- 91 0 [越剑智能吧] 明天涨回去 WZZ123 09-1809-18 17:38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你也是拖鞋 稳定的宋丞柏 09-1809-18 17:38
- 95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251171800-71500多73800-74300(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9-1809-18 17:38
- 76 0 [中石科技吧] 明天若有下跌抄底 慕容谈 09-1809-18 17:38
- 105 0 [高新发展吧] 我一直相信高新有妖股潜质 金钜汇 09-1809-18 17:38
- 68 0 [横河精密吧] 晒单大哥呢,快出来 日进鈄金 09-1809-18 17:38
- 170 1 [XD中国联吧] 上周的主力注定被量化套住,上周放量突破走势结 股友rgiYsW 09-1809-18 17:38
- 116 1 [新华网吧] 没事没事,有大聪明说这股年利润都上百亿,这估 股友K773173Z68 09-1809-18 17:38
- 360 4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要是能来个涨停,这个K线图形就好看了 自强123 09-1809-18 17:38
- 117 1 [XD紫金矿吧] 降息25个基点的利空已经释放,铜需求依然是长期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7:38
- 139 3 [汇金科技吧] 这股估计过几天就到15了,有个逆市狙击的托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1809-18 17:38
- 2397 10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拟向国航股份购买发动机 国货航资讯 07-1009-18 17:38
- 440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广东张国荣 09-1809-18 17:38
- 85 0 [博云新材吧] 别太悲观了,明天应该看多 细心的莲林语18 09-1809-18 17:38
- 72 0 [A50期指吧] 是因为牛市多长阴吗? 再一再二不再三 09-1809-18 17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芯片半导体,看看最后死的有多惨 一切向钱看521 09-1809-18 17:38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恶庄,应该可以涨一点大的了 可靠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7:38
- 156 2 [佛塑科技吧] 竟然收绿,明天继续踩7.38 关注九点六十 09-1609-18 17:38
- 130 0 [宁波海运吧] 全仓梭哈,赢了酒吧蹦恰恰,全仓梭哈,输了断头 最高一韭菜 09-1809-18 17:38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一字跌停 锐利的严乐1 09-1809-18 17:38
- 414 9 [万通发展吧] 炸板只是主力的洗盘方式,加上获利盘先跑,没有 兰州夹滩路 09-1809-18 17:38
- 63 0 [银之杰吧] 支持把表决权委托给卓海杭成实控人,做大做强 山川_万里红 09-1809-18 17:38
- 233 0 [小型纳指吧] 投机取巧无路可走 基民eP2ecp 09-1809-18 17:38
- 79 0 [德斯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德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卖给信的人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809-18 17:38
- 100 1 [信立泰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越安静越好!哈哈哈哈 时间韭菜 09-1809-18 17:38
- 539 17 [九安医疗吧] 对于我来说,没有看到任何新消息改变作策略。37 信号不好大声点 09-1709-18 17:38
- 760 37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 德尔玛资讯 07-0609-18 17:38
- 149 0 [栢能集团吧] 供股份从香港转移至新加坡使用之股份销户及过户 栢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9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又涨了啦!机器人又爆发了,布局对了真是躺赢! 往事知多少 09-1809-18 17:38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“伤敌八百自损一千”? 悟道在周末 09-1809-18 17:38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刚清仓,就来利空,是运气好呢,还是套路深!明 大买家 09-1809-18 17:38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双标仔干的好明天继续顶这个市场行的就是行不行 跟随解密陈枯竭 09-1809-18 17:38
- 94 1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,坚持满仓干, 股友56FR693096 09-1809-18 17:38
- 90 2 [和邦生物吧] 真有矿早就涨上去了还会在低位炒小作文,还以为 铁面无私的章思源 09-1809-18 17:38
- 449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每天开盘第一件事就是看它走势 X梦幻星野 09-1809-18 17:38
- 85 2 [福日电子吧] 我是不是买错板块了,这货不是消费电子的吧,板 买涨不买跌的基民 09-1809-18 17:38
- 70 0 [XD国泰海吧] 砸吧,砸破净资让外资来吧,真是醉了 涨不停丫 09-1809-18 17:38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大家开盘就跑看谁跑得快,因为这个票没戏连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8 17:38
- 112 1 [莲花控股吧] 与同类调味品相比单一概念都不是现在这个价,五 股友MRU 09-1809-18 17:38
- 69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两天亏了3w你厉害 炒股要赚50万 09-1809-18 17:38
- 128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个票是特别少有的左侧票。今天指数杀了。对左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809-18 17:38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吃肉没赶上,上来就吃了一个套 胜必达 09-1809-18 17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