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日内冲高暴跌+深V反转,走势远超预期,数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7:39
- 190 0 [正元智慧吧] 前两天冲高减仓,看来这个策略是对的,今天尾盘 行者股途 09-1809-18 17:39
- 169 3 [*ST东智吧] 来技术派的出来说说 有激情的缘水影14 09-1809-18 17:39
- 193 4 [XD中远海吧] 吃股息拿一些银行如江苏银行、中信、平安银行等 知识的夏清平1 09-1809-18 17:39
- 293 2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挺强的,本来今天看中阴的,至少目前没有跌 英气俊朗的颜冠莉 09-1809-18 17:39
- 112 1 [北化股份吧] 我都说了被人家做空了,还在抄底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18 17:39
- 166 3 [棕榈油吧] 为什么这么难跌,因为三大油脂多头全是机构,空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809-18 17:39
- 210 12 [诺德股份吧] 8.39的本,都给我顶住,割了就亏了,坚决不割, 骑单车泡酒吧 09-1809-18 17:39
- 1469 23 [*ST南置吧] 困境反转,情绪反转,柳暗花明,跌幅又深,南置 诗人中的抄底王 09-1709-18 17:39
- 251 1 [四川路桥吧] 格雷厄姆在《聪明的投资者》结尾写道:“投资的 叹茶论市1 09-1809-18 17:39
- 158 0 [重庆钢铁吧] 老感觉这两天VIP大户滴单子出的差不多了。大户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809-18 17:39
- 112 0 [江波龙吧] 别被日内的冲高回落吓到了,科创100ETF基金5882 乱作一团951 09-1809-18 17:39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,还是该勇敢的留下来。 股友OzbxQW6780 09-1809-18 17:39
- 536 2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通宇通讯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94 1 [永泰运吧] 二手车出海业务刚开始就有效果了,以后还不得大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17:39
- 141 0 [长城短债C吧] $鹏扬双利债券A$老稳了,我朋友之前推荐给我的 无限火力7771 09-1809-18 17:39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板跑的,尾盘接回的,明天应该会搞点 股友833kz88083 09-1809-18 17:39
- 61 0 [小型纳指吧] 我敲涨这么多 勤快得入腊红 09-1809-18 17:39
- 262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$大成高鑫股票A$今年刘旭怎么回事,形势这么好 基民NtqXLv 09-1809-18 17:39
- 69 0 [五粮液吧] 真正的错过了这一波牛市行情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9-1809-18 17:39
- 88 0 [华微电子吧] 这么多资金炒ST,牛 股海无涯之常胜 09-1809-18 17:39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东财拉萨营业部,以前叫,现在叫拉萨天团,升级 愤怒的鸡 09-1809-18 17:39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日内冲高暴跌+深V反转,走势远超预期,数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7:39
- 85 0 [通信ETF广发吧] 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广发国证通信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96 1 [莎普爱思吧] $莎普爱思(SH6031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39
- 95 1 [海鸥股份吧] 为什么每个平台走势不一样啊 年年民丰de唐昊 09-1809-18 17:39
- 185 4 [永新光学吧] 明天咋整 股友76D3919c19 09-1809-18 17:39
- 99 0 [黄河旋风吧] 预估明天高开一个点!中阳跟大阳之间!别问我为 我是托爸 09-1809-18 17:39
- 40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大盘洗成这样明天没有缩量板给人信心没人敢 A市游戏代码 09-1809-18 17:39
- 78 0 [瑞芯微吧] 一泡还是拉在了裤兜里,砸吧我明天开盘就卖了大 体贴的小王子 09-1809-18 17:39
- 206 0 [招商证券吧] 过往美国降息期无论预防式还是衰退式,表现都靠 dare1880 09-1809-18 17:39
- 478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终于红盘了,这轮行情军工才刚开始,加油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7:39
- 4041 9 [中信银行吧] 研报点睛:再度走强!估值有望持续提升 中信银行资讯 07-0409-18 17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就那几只,跌的时候要大家陪赞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17:39
- 115 3 [横河精密吧] 玛德,坑死人了 三目共振纪 09-1809-18 17:39
- 307 2 [创业黑马吧] 其实收购失败更好,主要是溢价太多了,形成的商 惨痛教训VS追高剁手 09-1809-18 17:39
- 193 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这个基调仓换股到哪去了? 美美地生活 09-1809-18 17:39
- 909 6 [高澜股份吧] 竹子花费4年光阴,仅仅长高3cm,可从第5年起, 进取的韩南 08-3109-18 17:39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请问扬杰科技是否涉及模拟芯片的设计或者生产? 扬杰科技股友 09-1309-18 17:39
- 73 0 [*ST高鸿吧] 这个股票曾经打开过,也算是良心。中途可以自由 小普日记 09-1809-18 17:39
- 234 4 [东方电气吧] 15.92的增发价不是利好吗?股价以后不可能低于1 股友istOeU 09-1809-18 17:39
- 87 1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4.9亿吓死人呀 laozhao1234 09-1809-18 17:39
- 157 2 [南京聚隆吧] 公司盘小绩优成长性好,又兼具人形机器人、商业 蓝天的西门念茜1 09-1809-18 17:39
- 86 1 [新五丰吧] TM的涨的时候是跌的时候是 财运万贯的泰坦 09-1809-18 17:39
- 464 3 [川大智胜吧] 首先一点,退市是不可能的,因为老头这么如此珍 ST牛牛2026 09-1809-18 17:39
- 1114 21 [领益智造吧] 说实话这两天内心真的倍感郁闷纠结,特别是今天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1809-18 17:39
- 3767 19 [上纬新材吧] 摸高3500!挑战3674? 上纬新材资讯 07-1009-18 17:39
- 632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的蛇猫榜来了 请叫我哆莱咪 09-1809-18 17:39
- 131 2 [安培龙吧] 亏十个点走的,腿都拍断了。 股友53993kI160 09-1809-18 17:39
- 208 0 [COMEX黄金吧] 为啥亚盘都是空头呢 氪金的韭菜涨得高 09-1809-18 17:39
- 540 1 [罗博特科吧] 理由很简单光库炸板秒摁不就剩下长飞光纤光库了 炒股很上头 09-1809-18 17:39
- 514 1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比较看好长期走势 股友9a80U53098 09-1709-18 17:39
- 105 1 [XD博闻科吧] 实控人坐吃山空,不思进取,st博闻在路上了 自作自受的蠢货 09-1809-18 17:39
- 153 0 [海康威视吧] 32没什么问题,冲上来两次了,如果上次32回到28 挣点就洗脚 09-1809-18 17:39
- 85 0 [广电运通吧] 大盘到顶要调整了 股友CVAIpk 09-1809-18 17:39
- 181 1 [国星光电吧] metaAI眼睛明天开始数板 多财斗金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7:39
- 92 0 [亿维股份吧] 亿维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亿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74 0 [中国核电吧] 一核下来回到原始社会 可靠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7:39
- 94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拉胯,江特起码5个点!!!很 情若能自控 09-1809-18 17:39
- 94 1 [中信证券吧] 昨晚那么多的空单,你敢说你中信没有出力 股海金手指 09-1809-18 17:39
- 409 4 [荣科科技吧] 这次吴祖明到豫信电科,总经理怎么没出来? 有毅力的薛赫0 09-1809-18 17:39
- 661 17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明天能红,立贴为证,即便是降息再超预期 山河无恙否 09-1709-18 17:39
- 509 0 [中简科技吧] 碳纤维是一种高性能材料,具有高强度、高模量、 炒股乐趣就是解套 09-1809-18 17:39
- 149 1 [江顺科技吧] $江顺科技(SZ00140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39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应该低开震荡,下午发力高走一路涨停,收9. 股友KmWAVE8471 09-1809-18 17:39
- 214 5 [多晶硅吧] 还没出完货,浙商还有12000多,其他们还要10多 不会被套 09-1809-18 17:39
- 326 2 [波长光电吧] 第一天量能很小,瞬间拉涨停,进去的很少;第二 猎豹Jay 09-1809-18 17:39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哎,这中铁和中车国庆有说法吗? 韭菜苗996 09-1809-18 17:39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继续舞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1809-18 17:39
- 266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跌0.77%,成交额13.64亿元,后市是否有 聪明的朱晨光1 09-1809-18 17:39
- 55 0 [25景控03吧] 243769:关于延长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 25景控03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38 0 [25豫通07吧] 243829: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豫通07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37 0 [25衢资04吧] 243813:关于延长衢州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 25衢资04资讯 09-1809-18 17:39
- 87 0 [博云新材吧] 别太悲观了,明天应该看多 细心的莲林语18 09-1809-18 17:39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卖机器人配件的涨幅会超过机器人的。 慷慨的柳泽哈1 09-1809-18 17:39
- 74 0 [五洋自控吧] 该过的坎都过了,这段时间能稳住就好。 出门看黄历一生保平安 09-1809-18 17:39
- 109 1 [亿纬转债吧] 赚了一个午餐盒饭钱 赚小前 09-1809-18 17:39
- 241 7 [天赐材料吧] 涨一点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各种大师老师说什 刘三炮 09-1809-18 17:39
- 125 2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大涨明天继续高开大涨 皇玉苑 09-1809-18 17:39
- 79 1 [原油吧] 跌回470有没有可能? 股友N988799R86 09-1809-18 17:39
- 234 3 [亚太实业吧] 成交量那么小,估计国庆后才会开板,一字板到国 牛牛闯股海 09-1809-18 17:39
- 766 9 [晶泰控股吧] 再见啦 勤勉的爱莉 09-1809-18 17:39
- 1806 32 [海格通信吧] 面对如此恶相吃人的海割通信,我认为只有一个办 晖_常_好 09-0409-18 17:39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买入1手,试试。 热情的颜雨 09-1809-18 17:39
- 598 0 [*ST东珠吧] 这个位置拉涨停板可能是为了自救,别再做事后诸 陪跑天团 09-1809-18 17:39
- 1731 2 [中信证券吧] 买入中信证券:龙头券商价值重估正当时,目标价 白龙王陈三金 09-1809-18 17:39
- 167 7 [北汽蓝谷吧] 短期超跌,该有个反弹了吧 风云267 09-1809-18 17:39
- 215 1 [中国银行吧] 预判了大盘会回调,过来银行,结果直接一个闷亏 股友8X139t6652 09-1809-18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