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铜冠铜箔吧] 天天与主力做T,太美啦!谢谢主力我真爱你! 保本再保本 09-1809-18 17:45
- 541 3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身宽一米八 09-1809-18 17:45
- 2463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18日分析——供应有所扩大。今天在 小满即是福 09-1809-18 17:45
- 177 3 [红棉股份吧] 爷叔四连板,红棉接力 铁头娃独闯 09-1709-18 17:45
- 90 0 [三匹马吧] 三匹马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三匹马资讯 09-1809-18 17:45
- 106 0 [亿维股份吧] 亿维股份:重大事项处置权限管理办法 亿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45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亏一头牛 股友z215p83060 09-1809-18 17:45
- 88 0 [豆粕吧] 外资是真猛 只做一个单 09-1809-18 17:4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抄底失败,明天再见 薄荷氺 09-1809-18 17:45
- 449 2 [苏奥传感吧] 中创新航(原名中航锂电),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 股古谷一 09-1809-18 17:45
- 98 0 [金钼股份吧] 晚点严判,,小目合理价8元/股左右!一位35年资 那马只莉莉118 09-1809-18 17:45
- 91 1 [XD厦钨新吧] 你要不涨,你拉升干啥呀,minced 今年目标两百万 09-1809-18 17:45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看了一下低点其实不断抬高,这个有可能是低点, 大A8700点 09-1809-18 17:45
- 348 0 [道明光学吧] 不板就走,下周再接回,明日大阴,老庄鸡贼A杀 道道基 09-1809-18 17:45
- 89 0 [跨境通吧] 明天要是主力拉高出货就好啦,要是主力水下出过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809-18 17:45
- 289 3 [东山精密吧] 完蛋了,下午收盘资金跑出去4亿,明天吃大面了 股友966K52137A 09-1809-18 17:45
- 121 2 [首开股份吧] 龙虎榜家人们又齐了!我去!为什么高位的时候家 股友31g59G3086 09-1809-18 17:45
- 432 23 [天保基建吧] 还好果断离场了,这主力是有病吗,半年没涨,下 程柚子 09-1809-18 17:45
- 122 2 [越剑智能吧] 他怎么了? 平心静气dd 09-1809-18 17:45
- 176 1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还有多退少补吗 鼠随星汉 09-1709-18 17:45
- 938 23 [晶科能源吧] 炮已经架好,等待中60万股,期待中, 凯宝能跌 09-1609-18 17:45
- 146 0 [热景生物吧] 复盘了一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重仓股,像益 方寸大乱548 09-1809-18 17:45
- 104 3 [粤传媒吧] 6连跌,你以为你是葫芦娃吗?明天要救爷爷吗? 六七中路 09-1809-18 17:4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股价大跌。排名都是提高了。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7:45
- 82 0 [法国CAC40吧] 又牛起来了? 等风来2025262728 09-1809-18 17:45
- 176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1809-18 17:45
- 108 2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板块就这个今天是红色的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1809-18 17:45
- 554 7 [胜蓝股份吧] 涨没卖,跌多了亏了就卖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809-18 17:45
- 183 4 [金钼股份吧] 下周跌回8块钱 熊猫吵着玩 09-0409-18 17:45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当四千家都在跌,你还在找自己的问题,那你就真 股友311c88z651 09-1809-18 17:45
- 73 1 [粤传媒吧] 明天又要 聊斋松龄 09-1809-18 17:45
- 184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看来今天会把前几天的盈利一口吞走! 基民1336t6X823 09-1809-18 17:45
- 1423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0.54% 中际旭创资讯 09-1809-18 17:4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809-18 17:4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c4687311431242505 09-1809-18 17:4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走势,大家注意 春华夏至 09-1809-18 17:45
- 69 0 [美诺华吧] 这垃圾股就没有主力 股友a36e205209 09-1809-18 17:45
- 73 0 [五洲交通吧] 缺补上再涨 可靠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7:45
- 121 0 [震有科技吧] 增发后起来 我002312 09-1809-18 17:45
- 79 0 [德赛西威吧] 百度大涨都带不动你吗 金鳞藏市 09-1809-18 17:45
- 903 38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换手率也出来了,都出来不少,连我多头都清 拥抱诗和远方 09-1809-18 17:45
- 233 0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国再保险董事长和春雷退休 庄干志接任 中国再保险资讯 09-1809-18 17:45
- 2105 0 [财经评论吧] 铁矿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45
- 298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亚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45
- 6236 0 [曲江文旅吧] 社会服务行业9月18日资金流向日报 曲江文旅资讯 09-1809-18 17:45
- 124 0 [力生制药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散户还是太多 招财成金得曹操 09-1809-18 17:45
- 326 0 [杭电股份吧] 没有拉萨都是好榜 股友c63e207051 09-1809-18 17:45
- 66 0 [永杰新材吧] 涨跌均符合那个下三滥的预期! 打豺灭豺 09-1809-18 17:45
- 92 1 [沪银吧] 完了呀空单 大胆的GG坝 09-1809-18 17:45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开盘进的,买了8w,好想哭啊。 Andy879 09-1809-18 17:45
- 106 1 [东山精密吧] 都不看好,明天估计又是惊心动魄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45
- 96 1 [艾华集团吧] 拿了三年,我已经割了。你可以涨停让我后悔了 股友0N65295y87 09-1809-18 17:45
- 126 1 [黄金/美元吧] 波澜起伏的过程,顺理成章的收尾、金师姐3615/5 金师姐Xau0078 09-1809-18 17:45
- 85 2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冲高卖了一半,还对你有所祈望,是我错了。 杜杜闯股海 09-1809-18 17:45
- 617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很有性价比,只有卧龙电驱的五分之一股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17:4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多说又让删帖,就不说了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809-18 17:45
- 281 19 [吉视传媒吧] 6.3进来的小白,裤衩子没了,来个老大哥告诉我 基民v83763r105 09-1809-18 17:45
- 85 2 [联创股份吧] 4.69接1000手,能接的到吗? 上海一手哥 09-1809-18 17:45
- 330 4 [西藏旅游吧] 我只是减仓后面追跌加仓的部分。我坚信是反转。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7:45
- 719 5 [科力尔吧] 等拓竹科技走上市流程,连上车的机会都没有了! 定林泉水 09-1809-18 17:45
- 173 7 [晶盛机电吧] 最高点进的,成功坐牢。 哥哥玩的是心态 09-1809-18 17:45
- 304 8 [京运通吧] 个人的观察,这是仙人指路 股势造英雄 09-1809-18 17:45
- 129 2 [五芳斋吧] nt主力,上午不拉,下午突袭,利用中秋节割韭菜 华尔街郭富城 09-1809-18 17:45
- 395 19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我跑滴滴去了,但你们几个D毛认知也就那样,要 韭菜王1999 09-1809-18 17:45
- 114 1 [继峰股份吧] 卖不完!根本卖不了,这种股票,想卖累死了, 柔情似水的何港 09-1809-18 17:45
- 187 5 [宝胜股份吧] 换业绩好的中天和亨通,通信里pe最低的 深康999 09-1009-18 17:45
- 74 0 [浩云科技吧] 让我们回本,我们就走,不玩了。 abczqp 09-1809-18 17:4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信证券一直做空.怀疑有否故意? 自觉的风离痕1 09-1809-18 17:45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上午最低点吓跑 喜乐的蒋润 09-1809-18 17:45
- 83 0 [寒锐钴业吧] 股吧真是看人性的地方,各种跳梁小丑 用心的朱亦凡 09-1809-18 17:45
- 375 5 [粤传媒吧] 幸亏昨天全部走了,现在看来,真的是A杀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809-18 17:45
- 256 3 [全筑股份吧] 怎么没人评论,明天涨停哎 神话2005 09-1709-18 17:45
- 199 0 [锐奇股份吧] $锐奇股份(SZ300126)$ 三目共振纪 09-1809-18 17:45
- 771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诸葛天璇 09-1809-18 17:45
- 6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明天表现,关键位置。 白开水one 09-1809-18 17:45
- 444 7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电影半小时不想说话。 股友P1q5697819 09-1809-18 17:45
- 221 6 [东山精密吧] 先补缺口,要走早走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1809-18 17:45
- 122 4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你终于继续跌了,你一天不跌真的不习惯了 股友nH0Wua 09-1809-18 17:45
- 391 4 [香江控股吧] 9.17 厚土载金 09-1709-18 17:45
- 3033 8 [荣科科技吧] 9月15号,当前持仓同飞股份豫光金铅荣科科技隆 老白之道 09-1509-18 17:45
- 158 1 [*ST岭南吧] 剧本有可能是这样的吗,拍卖1.35散户都害怕跑主 股友5a62372o57 09-1809-18 17:45
- 9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做T风险大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9-1809-18 17:45
- 78 1 [新国都吧] 现在是市场没有新韭菜割啦,开始杀融资盘啦! n1427340612f2a3e 09-1809-18 17:45
- 90 0 [视觉中国吧] 全大a最烂的一支股 股友0308fn9201 09-1809-18 17:45
- 133 0 [中国电影吧] 【京东方专属《731》观影邀约】亲爱的京东方家 薄荷氺 09-1809-18 17:45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那个渣渣指导压券商的,SB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809-18 17:45
- 82 0 [迦南智能吧] 天呀,我好久没来,今天一看,还好早走了,割肉 股友6PCQJL 09-1809-18 17:45
- 504 1 [银邦股份吧] 啥都不说了 姜植树 09-1809-18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