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6 [A50期指吧] 这股吧里都是些啥人,一涨就看5000,一跌就看30 日进斗金一路发 09-1809-18 17:41
- 139 2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没管住手,买了100手,34进的,本想着机器 股友77yw300232 09-1809-18 17:41
- 126 1 [之江生物吧] 明天来补仓了 股友78536pN328 09-1809-18 17:41
- 670 24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这货这周要涨了 RoseDancing 09-1509-18 17:41
- 3457 18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看储能概念 梧桐听雨1976 09-1309-18 17:41
- 158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储能业务吗?规模如何? 长江电力股友 09-1709-18 17:41
- 92 0 [海天精工吧] 2025 年上半年,公司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定制的高 海天精工股友 09-1709-18 17:41
- 84 0 [中国太保吧] 完成发行15,556,000,000港元于2030年到期的零息 中国太保资讯 09-1809-18 17:41
- 133 1 [闰土股份吧] 要回16元 股友631P93h769 09-1809-18 17:40
- 673 3 [美邦服饰吧] 就这表现?我衣服都拿好了准备买单心情不好又没 喝车不开酒呀 09-1809-18 17:40
- 721 3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以为卖飞了呢 钱多多VV 09-1809-18 17:40
- 218 4 [圣邦股份吧] 放量变绿,有多少人进去了,哪些上午卖掉,下午 专心的祝昭 09-1809-18 17:40
- 90 0 [弘业期货吧] 好久不见了,这也是前几年的妖股啊 大秦归来 09-1809-18 17:40
- 93 0 [中银5吧] 给你们提示过了,不要挂0.17,老庄压盘,每天挂 天赋玉衡 09-1809-18 17:40
- 90 0 [中科星图吧] 分析啥也没用,他不在主战场,又要增发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809-18 17:40
- 58 0 [指南针吧] 明天是不是还会跌,到时候我再进去 简单而快乐 09-1809-18 17:40
- 1163 6 [大智慧吧] 互联金融概念持续走低 大智慧跌超6% 大智慧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596 6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还可以变绿的!追入上汽必套!主力跑了近25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1809-18 17:40
- 95 1 [弘业期货吧] 这股一般周四周五长。去复盘。 大度的乔芝菲 09-1809-18 17:40
- 8848 20 [XD屹唐股吧] 9只科创板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 XD屹唐股资讯 07-1009-18 17:40
- 80 0 [科达利吧] 太恶心了吧,6个点砸下来 金鳞藏市 09-1809-18 17:40
- 2014 1 [大智慧吧] 9月18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大智慧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977 2 [科恒股份吧] 大宗交易:科恒股份成交200.04万元,折价17.34% 科恒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220 5 [华翔股份吧] 傻13股票一个!买这个票的人真倒霉!错过了这个 股友KlLgh7 09-1809-18 17:40
- 256 1 [天弘安利短债A吧] 今天债市晴天,看看晚上能不能收蛋 冷夜下雨 09-1209-18 17:40
- 87 0 [华阳新材吧] 什么鸟新材料,生产铁线的 基民VHhGEi 09-1809-18 17:40
- 92 3 [古麒绒材吧] 向下已衰竭,明天将是止跌平震或上涨的开始。 园地和 09-1809-18 17:40
- 51 1 [幸福蓝海吧] 幸好2个点就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40
- 196 4 [盘江股份吧] 哪里有这么好的生意,成本价卖给你电厂,免费赠 追求共同价值 09-1809-18 17:40
- 89 0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不急得买,跌到位了再说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7:40
- 111 1 [交大昂立吧] 明天一定跌 股友10p2337c07 09-1809-18 17:40
- 689 2 [天通股份吧] 三年前,我问庄家,为什么你敢在18元一线买入一 忠厚的灰狼 09-1709-18 17:40
- 98 0 [东安动力吧] 14.7元,啥时候能回本,不割了,一直拿到退市 股友h1d8561606 09-1809-18 17:40
- 69 1 [亨通光电吧] 好像没有猫狗榜 蚂蚁呀吼 09-1809-18 17:40
- 314 0 [武汉凡谷吧] 等着你拉红,还不错跑啦,小亏就是赚钱,想开点 不亏就行cccccc 09-1809-18 17:40
- 81 0 [FIRST CREDIT吧] 致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更改申请表格 FIRST CREDIT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78 1 [长盈精密吧] 都说了看好就别乱动,下车容易上车难 东方在启动 09-1809-18 17:40
- 85 0 [盟固利吧] 股价收盘站上5日均线,很安全 凤来清风 09-1809-18 17:40
- 101 1 [奋达科技吧] 789买的767卖了,早上798都没卖,气得要吐血 Wsnb 09-1809-18 17:40
- 330 4 [联合动力吧] 60应该没问题 lin5866 09-1809-18 17:40
- 90 2 [卧龙电驱吧] 推荐15倍市盈率的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股,平高电 股友QAcTpu 09-1809-18 17:40
- 81 1 [新潮能源吧] 坚守的永泰能源、巨轮智能都能涨停,新潮为什么 股友19695H2f71 09-1809-18 17:40
- 278 6 [金洲3吧] 张手里最多还有3000万股,70%的筹码在散户手里 二B先生 09-1709-18 17:40
- 87 0 [兴业证券吧] 苏不良快回华福证券吧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809-18 17:40
- 118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双利债券A$,最近虽然一 无限火力7771 09-1809-18 17:40
- 98 1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怎么看?还有拿的必要吗? 咸鱼翻身8899 09-1809-18 17:40
- 169 10 [首开股份吧] 恶炒垃圾,庄家豪横,随心所欲,没人敢管!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7:40
- 197 7 [西宁特钢吧] 建工的家人们明天可以来西宁特钢抄底了。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7:40
- 114 1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尾盘有179万手单,怎么回事? 火山2019 09-1809-18 17:40
- 171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上汽集团股票卖单中,价格19.20,19.30,19 尊界汽车 09-1809-18 17:40
- 88 1 [长安汽车吧] 哪个环节出问题了每次都是时间短硬度差 懒惰的菜鸟 09-1809-18 17:40
- 168 1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想要挣点看来还得等一会,快点反弹吧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8 17:40
- 218 1 [天弘安利短债C吧] 稳稳当当,比较适合我 股友9a80U53098 09-1609-18 17:40
- 373 28 [股市实战吧] 这泰州有点意思 热心的吕美波 09-1509-18 17:40
- 3127 8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 盐湖股份资讯 07-0809-18 17:40
- 90 0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40
- 83 0 [建发致新吧] 差20个号……这倒霉 老王的亲友 09-1809-18 17:40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前俩天不是还有新闻,要大力发展海洋 第一茬韭菜gg 09-1809-18 17:40
- 88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走的不是地产了 股友SOGoym 09-1809-18 17:40
- 107 1 [富临运业吧] 明天能收回来不 股友5A66D91553 09-1809-18 17:40
- 462 4 [生猪吧] $生猪2601(DCE|lh2601)$ 股友2ugvzM 09-1809-18 17:40
- 151 2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,明天开始主升浪!恭喜没被洗走的朋友们 爱在深秋0808 09-1809-18 17:40
- 124 3 [华夏银行吧] 请为价值投资者伸张正义。 东海里 09-1809-18 17:40
- 1091 3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超5%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660 6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保持观点不变,前面横 y紫T轩i 09-1809-18 17:40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年的国庆港股放假几天? 天恩777 09-1809-18 17:40
- 455 2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有7.67买没的?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7:40
- 639 4 [北斗星通吧] 怪我啊!我要不来你也不至于跌成这个鬼样子,搞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809-18 17:40
- 153 3 [龙利得吧] 我都曾教它7月份下旬,股价在6.4元左右搞几个连 专吸狗血 09-1709-18 17:40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空勾快出来 我要当牛散 09-1809-18 17:40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把身家交给各位了,我看到9块 观天道 09-1809-18 17:40
- 94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沪指又创年内新高,而贵公司股价甚至还在去 一汽解放股友 08-0709-18 17:40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价277元,是机构乐于接收的价格。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17:40
- 73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涨时是缩头乌龟,跌时就是带头大哥!! 斯马克斯马克 09-1809-18 17:40
- 84 0 [鑫运通吧] 鑫运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鑫运通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118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羚光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81 1 [亨通光电吧] 市盈率市净率那么低,同样做空心光纤长飞都涨多 远大的华慧1 09-1809-18 17:40
- 840 5 [道氏技术吧] 论宇树概念给道氏带来的启发 AI产业链 09-1809-18 17:40
- 87 0 [申菱环境吧] 一两个交易日内见新高 慕容谈 09-1809-18 17:40
- 537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运气不错 股友3V3070961A 09-1809-18 17:40
- 87 0 [浙江世宝吧] 好在跑的快 股友653q98037n 09-1809-18 17:40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减持 耐心的戚光耀1 09-1809-18 17:40
- 526 0 [美团-W吧] 一鱼两吃 大桥姐姐 09-1809-18 17:40
- 78 0 [FIRST CREDIT吧] 中期报告 2025 FIRST CREDIT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105 0 [旅游酒店吧] 很明显科技之后的主题就是大消费,尤其是服务消 蜀山炒家 09-1809-18 17:40
- 145 0 [中国电影吧] 《倡议书:你必须看一场《731》——你若记得,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1809-18 17:40
- 197 4 [万科A吧] 这个仓,为什么不卖?我只想证明,我拿的这半年 假市场 09-1809-18 17:40
- 118 4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没人说话啊????!!!!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7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