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海科新源吧] 收盘18.88元就是主力撤退信号 沪81015462557468 09-1809-18 17:40
- 759 3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在2.30左右,大盘指数下跌-70多我抄底了, 股友0T69399F30 09-1809-18 17:40
- 132 3 [钒钛股份吧] 。。。两年前5.1买的,啥时候能跑啊 股友6769tv8261 09-1809-18 17:40
- 260 10 [ST易购吧] 这货命真不好,刚要阳刚一下,遇上大盘这样!! 一日不过三 09-1809-18 17:40
- 77 0 [伟业控股吧] 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伟业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158 0 [中锐股份吧] $中锐股份(SZ00237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40
- 84 0 [中国瑞林吧] 明天继续来看看 辛苦就休息 09-1809-18 17:40
- 27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又成市场焦点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 木头草根 09-1809-18 17:40
- 119 0 [*ST东珠吧] 股权还是分散,股东太多,所以四涨停后大洗两天 水牛_tyrone 09-1809-18 17:40
- 77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$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$调整修复得差不多了,也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7:40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龙虎榜咋没他呢 专业得橄榄 09-1809-18 17:40
- 83 0 [FIRST CREDIT吧] 致非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FIRST CREDIT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101 0 [掌阅科技吧] 昨天就叫所有人全抛的,全是散户,公司业务也没 爱琴海春城 09-1809-18 17:40
- 186 2 [盈方微吧] 外围芯片禁令又升级,国产替代逻辑更,科创板人 道貌岸然761 09-1809-18 17:40
- 7068 0 [XD贵州茅吧] “百元俱乐部”迎来新成员 这2股首次突破百元 XD贵州茅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存幻想 伟大的扈嘉1 09-1809-18 17:40
- 65 1 [A50期指吧] 什么玩意,我今天上龙虎榜,大跌的,明天能反包 是虎不是猫o 09-1809-18 17:40
- 139 1 [泰尔股份吧] 今日尾盘集合竞价居然没有成交量,第一次见。请 股友3718qF0069 09-1809-18 17:40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已经很强了 JolyJohn 09-1809-18 17:40
- 117 3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真有牛市感觉也可能是明年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809-18 17:40
- 120 2 [原油吧] 号外号外,大音老师强势看空。晚上怎么走,大家 byul 09-1809-18 17:40
- 602 2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大科技继续爆发,还有空间? 君哥买基 09-1809-18 17:40
- 82 0 [獐子岛吧] 预制菜出来还能再涨一波 飞翔的鲲鹏DDDDDDDDD 09-1809-18 17:40
- 816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不错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7:40
- 130 2 [华谊集团吧] 昨天解套没走,它喵的今天这么个走法,真的是比 股友M376x31718 09-1809-18 17:40
- 106 1 [超捷股份吧] 这样普跌,反而不敢建仓了,大家说进不进点货呢 clr1234588 09-1809-18 17:40
- 369 9 [上海建工吧] 别搞啊 LIUXINYDWIN 09-1809-18 17:40
- 255 1 [多浦乐吧] 核按钮。没第二条路 红塔山上红 09-1309-18 17:40
- 130 4 [长江电力吧] 前期护盘的股票都在向下突破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7:40
- 201 4 [晶泰控股吧] 看来明天的调整是免不了的,那么多的抛盘,落袋 股友918N8g0259 09-1809-18 17:40
- 171 1 [R庞大1吧] 说句实在的:太平洋证券提示的所有风险,都在提 二姐股神 09-1809-18 17:40
- 241 8 [*ST皇庭吧] 百分百退市!图便宜的人进吧!! 省略的情绪 09-1809-18 17:40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管的怎么跌,不涨回来不走,主力拼命的在里面砸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809-18 17:40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看空的越多,上涨空间越大 股友879w379C17 09-1809-18 17:40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皇指暴涨 09-1809-18 17:40
- 701 12 [联合动力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名字牛叉,联合+动力,低于100元 勇敢的心慌慌 09-1809-18 17:40
- 77 0 [中国外运吧] 厉害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9-1809-18 17:40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中矿业:年产3000吨金属锂电池新材料项目属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40
- 124 4 [祥源文旅吧] 昨天说0.8个点今天就有了许愿明天涨停可以吗 股友37M593e193 09-1809-18 17:40
- 6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要暴跌了 大胆心细得丝诺 09-1809-18 17:40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消息,就是最大的好消息,明天稳了!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9-1809-18 17:40
- 70 0 [聚灿光电吧] 压着不准涨吗,为什么 股友6O3L299298 09-1809-18 17:40
- 74 0 [XD老白干吧] 我是看周线和月线才拿的你。你可以争气啊 开放的纳兰虔1 09-1809-18 17:40
- 45 0 [22厦城01吧] 184533: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发 22厦城01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35 0 [23厦城01吧] 184734: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发 23厦城01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47 0 [22厦城02吧] 184662: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发 22厦城02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490 0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:关于可转债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风险提 正帆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203 0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正 正帆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75 0 [岳阳林纸吧] 希望今天是最后一跌。二哈庄别天天软绵绵的,硬 ygg10 09-1809-18 17:40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同为稳定币概念,恒宝股份9月份微跌2%,而中科 股友dsSOdI 09-1809-18 17:40
- 203 5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跌的有点过分了,军工电子版块大涨,你不跟 坚守防御 09-1809-18 17:40
- 223 2 [内蒙新华吧] 教辅真惨:内蒙24亿现金、分红4.8,市值44亿。 地落花生 09-1709-18 17:40
- 1629 12 [深振业A吧] 今天成交量81.54,换手6.04%,委比-5.87,和昨 阿九仙君 09-1809-18 17:40
- 134 1 [厦门象屿吧] 我都不知道你上市目的是什么?市值管理跟不上, 股友zoNH9n 09-1809-18 17:40
- 272 7 [大恒科技吧] 很为难,抛,没利润,守,磨S你。几天一个公告 股友N2697C3787 09-1809-18 17:40
- 160 0 [景嘉微吧] 这个副总裁辞职是好事。这个人是做市场的。业务 牛顶天刀向阳 09-1809-18 17:40
- 79 0 [建设银行吧] 无语 WFR7 09-1809-18 17:40
- 74 1 [苏宁环球吧] 这游戏就没法玩 苏坡曼121 09-1809-18 17:40
- 122 2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上说上建持有宇树科技13%的股份,骗人的吧 甲37 09-1809-18 17:40
- 185 4 [生猪吧] 9月继续以低于市场价投放储备肉,要涨等10月份 股友2ugvzM 09-1809-18 17:40
- 467 8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抢筹10万手,1点5个亿。明天高开就抢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1809-18 17:40
- 121 1 [*ST香雪吧] 我的天哪,这是发生了什么 村里的首富 09-1809-18 17:40
- 306 6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的小散被减持公告和大盘的急速跳水吓破了胆 一棵树在Q 09-1809-18 17:40
- 717 10 [康龙化成吧] 清仓了,不知对不对。盈利了20个点左右 美丽中国 09-1809-18 17:40
- 2848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siRNA药物“NewCo”模式出海 高研发投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1809-18 17:40
- 680 36 [海正药业吧] 现在的风险因素主要是大盘,在金融、IC、AI、小 指向九点的阳光 09-1609-18 17:40
- 4499 7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国电建资讯 07-1009-18 17:40
- 92 0 [天康生物吧] 做了一个倒t,成本又高了。 股友V6323L9915 09-1809-18 17:40
- 130 2 [京城股份吧] 明天低开2个点,下探12。 来薅大A的羊毛 09-1809-18 17:40
- 835 0 [华建集团吧] 等于一动没动 知行合一森2026 09-1809-18 17:40
- 91 2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能反包,破前高吗 股友6M5h859171 09-1809-18 17:40
- 2802 2 [兆驰股份吧] 回看三四月份叶荣添关于科技牛市观点,现在看逻 股友023T776f63 09-1809-18 17:40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收红高看一眼 httristan 09-1809-18 17:40
- 133 0 [中草香料吧] 就是喜欢说苟托的事情,就是不买中草,气托 牧原股份专业户 09-1809-18 17:40
- 492 2 [赛微电子吧] 这会儿能不能加个仓 财神到我家了6 09-1809-18 17:40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走回归之路 L星达 09-1809-18 17:40
- 154 0 [联赢激光吧] 公司在激光技术上有很高的技术,公司是否可以在 联赢激光股友 08-2809-18 17:40
- 207 0 [联赢激光吧] 我们是贵司的机构客户股东,贵司在8月24日在进 联赢激光股友 09-0809-18 17:40
- 139 0 [菜百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通过“外委加工”模式,委托水贝地区 菜百股份股友 09-1709-18 17:40
- 191 0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集团在十五五期间会有大量抽蓄电站投产,( 长江电力股友 09-0809-18 17:40
- 473 0 [立昂微吧] 董秘您好!贵司说订单饱满,请问究竟在手订单具 立昂微股友 09-1809-18 17:40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上个月赚了两万多,这个月还剩两千,真狠 妱小狸 09-1809-18 17:40
- 85 0 [太辰光吧] 不用多,太辰光明天有光库今天的一半就行了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809-18 17:40
- 196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豪迈奔放的鹤川3 09-1809-18 17:40
- 129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盘前是真的吗 佛心臭女人 09-1809-18 17:40
- 186 13 [继峰股份吧] 太惨了!唉! 老A观湿荫大师 09-1809-18 17:4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硬啊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809-18 17:39
- 136 9 [桂发祥吧] 闷死你们,一个不留。 股友13Z9269T32 09-1809-18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