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猫熊榜没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8:00
- 76 1 [泰慕士吧] 羡慕士 昭澜_枢_棠 09-1809-18 18:00
- 332 3 [盟固利吧] 今天这个十字星明天又要砸了,经常看到这样的。 广州白菜先生 09-1809-18 18:00
- 193 1 [尖峰集团吧] 前两天不是说控股国台了吗?怎么现在全网都找不 打新好难666 09-1809-18 18:00
- 93 2 [通威股份吧] 21必破,或者在明天 WM共赢 09-1809-18 18:00
- 577 6 [新宏泰吧] 今天卖掉的基本上都是打游击的!拿着超过10天的 腼腆羞涩的肖飞文 09-1809-18 18:00
- 200 3 [焦作万方吧] 无论增发股份成不成功,现在的业绩按照天山铝业 人间有正气 09-1809-18 18:00
- 2445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每日一薅,T+0收米,不贪心 往事如烟不抄底 09-1809-18 18:00
- 138 0 [商汤-W吧] 在宇宙内,大模型平台公司还没有盈利的。如果商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1809-18 18:00
- 71 0 [DR电科数吧] 没点抵抗力,走了 n329613758483994 09-1809-18 18:00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及预期,不想亏就走,找其他票还能挣别被陷进 股友uovW4L9427 09-1809-18 18:00
- 212 3 [联创电子吧] 我不信,这次联创散户今天放量下跌散户没跑干净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809-18 18:00
- 786 4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时间点让人想象空间巨大 欲速则不达yszbd 09-1809-18 18:00
- 82 1 [多晶硅吧] 牛逼,一天开盘多少,收盘多少。 向上的欧阳翼扬 09-1809-18 18:00
- 121 2 [东百集团吧] 6.19已经补仓了,明天你有种再跌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809-18 18:00
- 214 6 [赛力斯吧] 上午143.6卖半仓,懊恼得不行,下午142.5接回, 皇纹碗6836 09-1809-18 18:00
- 305 10 [沪铜吧] 铜短期见顶。 用自然法则 09-1209-18 18:00
- 97 0 [一汽解放吧] 东风私有化交易采用岚图汽车股权+现金对价支付 一汽解放股友 08-2309-18 18:00
- 67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谁来接盘,估计大低开。 金牛起舞 09-1809-18 18:00
- 8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18.9时亏少少没卖,拍断大腿了 股友997910Lw73 09-1809-18 18:00
- 113 2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必补跌 捐款给恶庄打棺 09-1809-18 18:00
- 111 1 [南芯科技吧] 还好上午冲高跑了好多明天再接回来 基民jhFiyL 09-1809-18 18:00
- 191 5 [小米集团-W吧] 其实小米也属于科技股 期待大行情 09-1809-18 18:00
- 180 4 [浙能电力吧] 大家说说什么价位可以动手?我看差不多了。绝对 八景观火15 09-1809-18 18:00
- 73 2 [五洲交通吧] 是否对你承诺的太多 情绪调节器 09-1709-18 18:00
- 175 2 [远光软件吧] 8月底首开加自选,一直不敢买,咋也推不出能涨1 忧郁的蒲崴 09-1809-18 18:00
- 98 2 [珠江股份吧] 一路发财你还在吗,今天是不是又T了 股友5795h56K33 09-1809-18 18:00
- 282 6 [木林森吧] 被折磨了整整290天刚刚买时候就赚几万没有走,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9-1809-18 18:00
- 360 1 [福斯特吧] 早上还有人说我来着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1809-18 18:0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舔狗,吧 一米八的小胖熊 09-1809-18 18:00
- 106 2 [粤桂股份吧] 莫慌莫慌,最多再跌一天,后天一定止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0
- 129 1 [建元信托吧] 希望明天给机会,再加一半仓就是全仓了,今天老 菩提利粉 09-1809-18 18:00
- 389 4 [海立股份吧] 先收购,再重组,不是常规意义的借壳 肾好身体好 09-1809-18 18:00
- 141 2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:宏和科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之法 宏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0
- 286 5 [广康生化吧] 实在受不了!麻麻!要割肉!下周再其他赚回来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8:00
- 163 0 [万通发展吧] 9月18日,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。有 鸡翅和我 09-1809-18 18:00
- 85 0 [贤丰控股吧] 这股无语了,日日跌,投诉他操控股价 股友062Y3v8871 09-1809-18 18:00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天天玩冲高回落,厉害 股友L963252q32 09-1809-18 18:00
- 65 0 [津上机床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津上机床中国资讯 09-1809-18 18:00
- 14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能量合体 09-1809-18 18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8:00
- 69 0 [和而泰吧] 游资进来了,就不太好了 哇噻呀OVO 09-1809-18 18:00
- 74 0 [兴蓉环境吧] 吹多的可不止宁波大苟一个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8:00
- 90 0 [东土科技吧] 再跌个2~3天,我出了金发再接回来 meng1968meng 09-1809-18 18:00
- 82 1 [贵州燃气吧] 10月15号之后很多地方就供暖了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8:00
- 1083 1 [宁德时代吧] 中国华能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包括核电 长江神农 09-1809-18 18:00
- 1429 1 [中创智领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创智领接待中欧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中创智领资讯 09-1809-18 18:00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获利和恐慌的今天出来不少,后面趋势会好走一些 红透半边天的账户 09-1809-18 18:00
- 76 1 [焦作万方吧] 受到大盘拖累,继续观望 股友675970RK85 09-1809-18 18:00
- 300 2 [金力永磁吧] 毫无疑问,今天是强力洗盘,看中午的差点翻红就 大牛娃娃 09-1809-18 18:00
- 97 0 [格林美吧] 麻烦了又发利好明天收盘7.3。 股友19153xK710 09-1809-18 17:59
- 81 0 [万兴科技吧] 涨一天,跌二天,慢慢玩 谭先生1 09-1809-18 17:59
- 71 0 [南极电商吧] 垃圾呀!垃圾!这股真是祸害人。 股友88232uv718 09-1809-18 17:59
- 127 1 [中恒集团吧] 我大梧州的上市公司,牛逼,十年了,还是这个样 欢乐的小牛牛 09-1809-18 17:59
- 157 4 [东通退吧] 挂了5天了,明天该轮到我出了吧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7:59
- 2543 3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靓丽待情绪释放! 骑上龙头看彩虹 08-1109-18 17:59
- 76 0 [上海凤凰吧] 就是一只鸡毛 望郡吉安 09-1809-18 17:59
- 178 0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环保:伟明环保关于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权益 伟明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强大十块钱肯定要到 锦good 09-1809-18 17:59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就像种果树,春天播种,秋天收获,别指望种 cancan吃肉 09-1809-18 17:59
- 98 0 [科力尔吧] 不公布必有来头,亨通光电比不过科力尔,我就喜 雅颂清风 09-1809-18 17:5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已经五连跌了还有修炼吗 耐心的耿清平1 09-1809-18 17:59
- 160 3 [曲江文旅吧] 兄弟们,可以板到25号左右,记住,不要吃鱼尾。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809-18 17:59
- 228 5 [沈阳机床吧] 意见征求进入第7天,已有72人参与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809-18 17:59
- 4771 25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游戏组合里走了一半,躺在基础账户里不甘心,8. 笨飞了 09-0409-18 17:59
- 255 0 [华纺股份吧] 大佬弃庄!外资接盘!这个股至少比较神秘!为何 kjs1688 09-1809-18 17:59
- 76 0 [福莱特吧] 浙商威武阮家牛逼 基民MYO3dR 09-1809-18 17:59
- 65 0 [星寰文化吧] 星汉文化:公司全称变更公告 星寰文化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69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刚买就涨停,还有没有天理了? 给力的许婷4 09-1809-18 17:59
- 535 3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东华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288 2 [中金岭南吧] 不要激进哦,还没完 股市先生 09-1809-18 17:59
- 73 0 [星寰文化吧] 星汉文化: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公告 星寰文化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78 0 [升学在线吧] 升学在线:全称变更公告 升学在线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64 0 [利和兴吧] 大盘太烂了,下午砸了10个亿出来 老衲爱喝酒 09-1809-18 17:59
- 166 0 [华鹏精机吧] 华鹏精机:全称变更公告 华鹏精机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95 0 [利丰智能吧] 利丰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利丰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14 0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族兴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87 0 [淡淡股份吧] 邦富莱:证券简称变更公告 淡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01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正在努力改变自己,未来就算不做汽车了,还 富贵亨通地丘处机 09-1809-18 17:59
- 125 0 [大千生态吧] 加仓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809-18 17:59
- 728 2 [五洲交通吧] 这票怎么控制的那么好,横着走的这么稳 股友269N23566A 09-1709-18 17:59
- 209 1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吧] 大盘今天表现一般,家电涨了这么多 蒋了个蒋 09-1609-18 17:59
- 78 0 [金城医药吧] 这是一个相当安全的买入点 酒灵高起 09-1609-18 17:59
- 333 2 [汇川技术吧] 赠予缴税20个点,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溢价20个点成 点石广进de刘备 09-1009-18 17:59
- 88 0 [淡淡股份吧] 邦富莱:全称变更公告 淡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明估计能高开点 cdkjsgzt 09-1809-18 17:59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渣股庄家那有这么做的涨3跌3,刚买入就亏12% 四季分明 09-1809-18 17:59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你家的AI眼镜呢 阿饼888 09-1809-18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