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闽东电力吧] 破防了 我是傻呵呵的韭菜 09-1809-18 18:26
- 1145 1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whjhuihui 09-1809-18 18:26
- 84 1 [乾照光电吧] 在牛市炒股炒出熊市的感觉,所以牛市散户更容易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8:26
- 209 4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炒股,想问问这两天是不是叫乌云盖顶走势割 勇敢的冷叶兔兔 09-1809-18 18:26
- 134 1 [山子高科吧] 重仓白云山,微亏! 股友mjaAuW 09-1809-18 18:26
- 969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预期 风车车9 09-1809-18 18:26
- 197 7 [立方退吧] 明天涨停 半新韭菜 09-1809-18 18:26
- 147 6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2买入60000股,继续挂60000 北京大小灰 09-1809-18 18:26
- 95 0 [南方路机吧] 最近公司赎回了很多钱,很明显是有大动作要发生 拉升好吗 09-1809-18 18:26
- 100 1 [四川长虹吧] 11.3的本,明天能活的出去嘛 股友5Wu7756916 09-1809-18 18:2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咋感觉该出来了 扶一牛 09-1809-18 18:26
- 138 0 [翔宇药业吧] 翔宇药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翔宇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86 0 [北元化工吧] 3.9、2.9、1.9、退市…… 小股怡情0001 09-1809-18 18:26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趋势还没明朗呢,再等几天看看 小粟88 09-1809-18 18:26
- 820 5 [美邦服饰吧] 恐高的是往下看/乐现的往上看!看看历史高度吧 雨后飞虹5131979 09-1809-18 18:26
- 231 1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LIqED 09-1809-18 18:26
- 102 2 [朗姿股份吧] 大盘还得跌。这股票估计14见啦 慢慢赢 09-1809-18 18:26
- 191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进了8个亿已建仓。我破停9.6买入。请股友放 冰心666 09-1809-18 18:26
- 706 5 [煤炭ETF国泰吧] 赚了一个月的利润,一天跌没了, 富贵钵满的雪崩 09-1809-18 18:26
- 301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监事会关于公司2024年限制性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51 4 [华友转债吧] 怎么还有15.4亿,今天没有人转? 股友uKxSMl5325 09-1609-18 18:26
- 4393 27 [永泰能源吧] 聊近期永泰能源的微小变化:从七月二日开始永泰 志比天高3 09-1209-18 18:26
- 85 0 [焦煤吧] 周末又是高层的政策后手出台了 阿叶80 09-1809-18 18:26
- 292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78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81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289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102 0 [天娱数科吧] 前十大,全是量化基金,还没有实控人,真厉害~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809-18 18:26
- 198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大概率会放散户出来,说实话明天我也想和主 金科两块一五 09-1809-18 18:26
- 468 7 [中科曙光吧] 各位董事长,今天的走势与827寒王的走势有什么 观变随行 09-1809-18 18:26
- 90 1 [数字认证吧] 人家秋雅结婚,你还跟着跳上了,你涨了么你就跌 买了就涨停吧 09-1809-18 18:26
- 282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作废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85 0 [迦南智能吧] 主力能做个人吗 感性的池宇航1 09-1809-18 18:26
- 129 2 [华电新能吧] 我觉得10块的兄弟可以学学建工爷叔坚持等待终究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8:26
- 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不是明显被做了老鼠仓么,赶紧去证监会举报吧 大声发2008 09-1809-18 18:26
- 270 6 [海润1吧] 来吧无股人有意思,不关注几百亿奇珍被写零不关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18 18:26
- 109 2 [云南铜业吧] 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 行稳可致远 09-1709-18 18:26
- 90 0 [庄园牧场吧] 抄底嘛?傻散们 吧啦哇啦牛股 09-1809-18 18:2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11年的利息还没回了。 大发成章de李寻欢 09-1809-18 18:26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9月18日,我个人正面宣传一下电影《731》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8:26
- 99 0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了,就不涨?我赚了四千走了,我 招财猫417 09-1809-18 18:26
- 433 3 [退市华嵘吧] 嗯哼?赌对了?明天可以板了?专门说了拿了股权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809-18 18:26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赛腾股份,国内唯一HBM设备供货三星和海力士, 股友38020k21i1 09-1809-18 18:2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等着吧,如果票房上去了,热度起来了,铁定有另 股友657Il15803 09-1809-18 18:26
- 344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勾庄天天压盘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8:26
- 104 0 [博盈特焊吧] 苏奥传感 abcptpt 09-1809-18 18:26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利好军工 好宝666 09-1809-18 18:26
- 2009 1 [*ST闻泰吧] 目标价120,还早着呢,这公司是半导体公司,实 坚持不懈35 09-1809-18 18:26
- 132 0 [一汽解放吧] 请问董秘兼资本运营部长王建勋是否仍在正常履职 一汽解放股友 08-0409-18 18:26
- 161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传来喜讯,明天pcb.板块强势来了 大哥你在哪儿 09-1809-18 18:26
- 79 2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又吐回了 股友d98093T517 09-1809-18 18:26
- 127 3 [二六三吧] 30日线必破,6.57,这轮要杀到五块左右,大概率 A骗真是坏 09-1809-18 18:26
- 90 0 [蜂助手吧] 18闭眼买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8:26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21.3本来想建仓的,想想算了,把有限资金弄 木头drowning 09-1809-18 18:26
- 105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些人他们估计想看的是,日本人视角,想看日本 干练的邱寄琴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么大的资金进去,不是为了被套吧? 股神无敌 09-1809-18 18:26
- 106 1 [银轮股份吧] 在山顶的多吗,点个赞我看看有多少同路的 深谋远虑的小飞总 09-1809-18 18:26
- 84 1 [金徽酒吧] 明天还会跌吗 股友722pQ13899 09-1809-18 18:26
- 9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吧比别的吧有味道!尽管股评的意见大相径庭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1809-18 18:26
- 243 2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肯定洗盘杀跌,明天是杀跌是大家最后和最好 大江东东 09-1809-18 18:2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哟,白捡几百万利润 股友g09180D166 09-1809-18 18:26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走势像熊市 基民H792x63925 09-1809-18 18:26
- 365 0 [中加丰泽纯债债券A吧] 【债市收评】两个原因致今日债市偏弱 中加基金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A50期指吧] 食品饮料都跌7天 基民7912 09-1809-18 18:26
- 67 0 [卓胜微吧] 这个股,涨不过,跌比谁都快 沉毅果决的智渊6 09-1809-18 18:26
- 110 2 [玻璃吧] 今晚低开五个点以上 股友fTiUbZ 09-1809-18 18:26
- 86 2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8:26
- 303 6 [知行科技吧] 谁能发一下港股通持股比例是多少了?谢谢 不停转动的风轮 09-1809-18 18:26
- 252 5 [长春高新吧] 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。又双叒叕,又双叒叕, 拓邦涨涨涨 09-1609-18 18:26
- 69 1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不会分红 sanyaneryu 09-1809-18 18:26
- 107 1 [烽火转债吧] 你是准备还30亿呢? z3589 09-0309-18 18:26
- 7806 39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每10股派0.5元 TCL科技资讯 07-1009-18 18:26
- 72 0 [宇顺电子吧] 卧槽死踏马这才是牛股10几倍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809-18 18:26
- 94 1 [XD久日新吧] 公司通过酸-酸缩合一步连续法制备中间体酮,降 股友Hnntu66953 09-1809-18 18:2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单打满了?准备做空? 十年磨一剑中 09-1809-18 18:26
- 137 1 [东通退吧] 还活着,就总有希望,余生很长,何必慌张。相信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8:26
- 198 4 [焦煤吧] 兄弟们耐心等焦煤还无买点买点出来再干 分享指标 09-1709-18 18:26
- 95 0 [福元医药吧] 终于熬不了,走了,各位同学留下发财!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9-1809-18 18:26
- 83 2 [中信海直吧] 一年亏一万清仓了。 天天向上涨股票 09-1809-18 18:26
- 83 1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上头了套住了 知足的幸福3 09-1809-18 18:26
- 116 2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翻倍!!!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8:26
- 191 7 [康泰医学吧] 两市唯一龙妖,快速拉板在即,康泰医学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8:26
- 237 8 [中教控股吧] 筒子们4.11买的还能解套吗? 套总2008 09-1809-18 18:26
- 155 3 [洪九果品吧] 从此重庆给我印象更不好了 赚钱骑洋马 09-1509-18 18:26
- 86 1 [紫光国微吧] @紫光国微 无止境52599 09-1509-18 18:26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看到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期业绩爆发,三个 才情出众的朱飞文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什么时候评论区没有喊涨停的时候才能涨 仓有嘉对 09-1809-18 18:26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了这票狗都不带玩的,你们不信 小洋哥不简单 09-1809-18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