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8 4 [天富龙吧] 参与买新股,开盘就定输赢!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0809-18 18:23
- 103 0 [XD陕西煤吧] 20.01元加买了500股 长笛518 09-1809-18 18:23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牛回头。我看是牛上吊 韭菜留下 09-1809-18 18:23
- 20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就到顶了?不至于吧 平和的基雨匀 09-1809-18 18:23
- 92 1 [大华股份吧] 不出意外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8:23
- 28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M19736K998 09-1809-18 18:23
- 266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回购20万股 总金额304万港元 蒙牛乳业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439 1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半夜我做了大盘走势预演,今日完美符合k线 海角有天涯 09-1809-18 18:23
- 98 2 [苏州银行吧] 大股东,赶紧继续增持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809-18 18:23
- 513 4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近日,不少消费者在社交平台上反映,在蜜雪冰城 金光闪现 09-1809-18 18:23
- 146 3 [力盛体育吧] 抓住机会加仓呗,赶紧的 股市还是有风险 09-1709-18 18:23
- 106 2 [R搜特1吧] 只要能重整旗鼓才能有明天,关在牢里是没有希望 雁南飞090 09-1709-18 18:23
- 145 3 [天富龙吧] 即使今天能保住5字头,摘C后也大概率4字头,比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1109-18 18:2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显然,明天70,鲅特鲱说了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8:23
- 420 1 [江西铜业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09证券代码:600362证券简称 活泼甜椒爱珠宝663 09-1809-18 18:23
- 257 5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6个点进来的,奉劝你们早点离开股市,别把 股友973x6X9716 09-1809-18 18:23
- 317 2 [二倍做多特斯拉ETF-GraniteShares吧] 这个怎么买啊,大家有知道的吗 我爱你妖妖精 06-2309-18 18:23
- 121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3317901pd5 09-1809-18 18:2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 股友95F6u88203 09-1809-18 18:23
- 283 5 [盛通股份吧] 中鸣机器人与宇树科技开展多维度合作,低价,盘 n850313769851750 09-1809-18 18:23
- 837 1 [悦康药业吧] 创新药行情总体向上,此庄行为倒锉,用熊市操盘 大海和天空 09-1809-18 18:23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要低开。。。 有用的常锐泳 09-1809-18 18:23
- 77 0 [东通退吧] 退市了也有产业资本收购。不用看,坐等7元回购 n447113391956374 09-1809-18 18:23
- 85 0 [中海达吧] 我站在高岗的山顶,向下望……… 小白不懂就问问 09-1809-18 18:23
- 89 0 [恒顺醋业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跌的时候还真出色 细心翔云 09-1809-18 18:23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吃的五饱六饱 有财的多洛莉丝 09-1809-18 18:23
- 134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有资金进入了有好几个大单 LY一买就涨停7185 09-1809-18 18:23
- 100 0 [浩通科技吧] 收破烂的就是收破烂的,它永远也成不了气候,股 G75676 09-1809-18 18:23
- 560 2 [英伟达吧] 知情人士表示,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决定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809-18 18:23
- 227 2 [电广传媒吧] 9.17提新文旅,大资管,就是不提游戏,什么意思 股友53o3Y00103 09-1809-18 18:23
- 867 19 [上海建工吧] 全网建工叔都在投票看能不能解套。听说还提前减 张经理9183 09-1809-18 18:23
- 316 6 [天际股份吧] 竟然没有家人? 启0程 09-1009-18 18:23
- 218 5 [天富龙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五天后摘C,股价基本4字头!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0809-18 18:23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炸裂登顶自然封面!29.4万美元干出660B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809-18 18:23
- 108 0 [宁波海运吧] 航运三傻,涨不跟,跟跌,南京港连云港甩你几条 xgp0041233 09-1809-18 18:23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666 东哥复利 09-1809-18 18:23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回过头来看,山子买少了。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18:23
- 123 2 [共创草坪吧] 九十日均线有支撑作用,或许就是主力的成本价, 股友t580I05635 09-1809-18 18:23
- 712 3 [香港宽频吧] 差点被它血洗了,第一次买进亏了十来万郁闷死了 风趣的华靖娴1 09-1809-18 18:23
- 1379 10 [友阿股份吧] 也许不会等到10.2 提振与活跃 09-1809-18 18:23
- 101 3 [黄金/美元吧] 发誓,12月前只低多,再也不空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809-18 18:23
- 469 2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《上海市促进高成 坚韧的严峥13 09-1809-18 18:23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&超聚变股权再现大动作;安彩高科整合小动作;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8:23
- 76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吃老夫一记佛山无影拳 萬寳路 09-1809-18 18:23
- 101 0 [国际医学吧] 中国医药涨停了,国际医药差太远了。 啤酒下肚 09-1809-18 18:23
- 147 0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5%整数 龙利得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是每个月雄起一次,然后就萎一个月?? 为人者为人 09-1809-18 18:23
- 95 1 [华宝新能吧] 明天来个涨停拉拉人气 白绿小兔子 09-1809-18 18:23
- 236 4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有点顶背离了 基民30556E89H1 09-1809-18 18:23
- 247 7 [*ST沐邦吧] 明天又是周五,今天忍不住6.95又进场了,不敢空 ST牛牛2026 09-1809-18 18:23
- 215 1 [奇安信-U吧] 还好吧,看3天能不能向上摸下39.5 努力赚钱的小散79 09-1809-18 18:23
- 135 2 [嘉麟杰吧] 董事长这么漂亮,不涨天理难容啊 小白是颗菜 09-1809-18 18:23
- 148 3 [五洲交通吧] 控股股东增持资金也才一两亿,你们这些韭菜16号 我恨我家2023 09-1809-18 18:23
- 206 3 [金固股份吧] 那个排在第十位的股东是被骗进来接盘的,最近几 真诚的皮特 09-1709-18 18:23
- 1420 7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财报里显示和宁德时代关联交易大幅增加,宁 先导智能股友 09-1609-18 18:23
- 6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红利放巨量下跌,老登们不是死磕红利吗?难 游资坨 09-1809-18 18:23
- 4918 48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潍柴动力资讯 09-1709-18 18:23
- 98 1 [常山北明吧] 老龙明天涨停开盘吗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809-18 18:2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 干净的余言秋1 09-1809-18 18:23
- 352 0 [美农生物吧] 美农生物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 美农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69 0 [皖通高速吧] 12.98,100s手,,当银行股来做明天 堆金为富de苗若兰 09-1809-18 18:23
- 80 0 [*ST亚振吧] 又是缩量T字板新一波开启吗?! 最高荣耀享受孤独 09-1809-18 18:23
- 339 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在众擎机器人的持股比例为0.6667%。中 皖山侠客6974 09-1809-18 18:23
- 182 5 [粤桂股份吧] 好吉利的数字哦 风姿绰约的汪汶菊 09-1809-18 18:23
- 53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68 0 [通化东宝吧] 牛市走完估计突破前高8.7 股友8605811d8X 08-2509-18 18:23
- 85 0 [国投资本吧] 这才哪到哪主力大方点,继续跌,咱一起低吸降成 小刀慢慢砍 09-1809-18 18:23
- 90 0 [United States Antimony Corp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United States An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84 0 [Kennedy-Wilson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Kennedy-Wilson H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91 0 [United States Antimony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United States An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82 0 [深南电路吧] 新高在即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3
- 47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要有换手才能走的这 傻韭菜花 09-1809-18 18:23
- 270 5 [长江电力吧] 股东人数疯了吧 慢一点别急 09-1809-18 18:23
- 53 1 [超同步吧] 超同步:公司章程 超同步资讯 09-0909-18 18:23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到100他们就会出来,正好10倍左右,建议停牌到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18:23
- 87 0 [中洲控股吧] 董秘最近也不发布股东户数了 股友y72M280732 09-1809-18 18:23
- 107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朋友说目前可以买债了,真的么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18:23
- 129 5 [京运通吧] 救命啊 妩媚的汪茜柏 09-1809-18 18:23
- 43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UK SMALLER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180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竞价跌停开了。宝子们做好黑色星期五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809-18 18:23
- 89 1 [西山科技吧] 明天是决定方向的日子,等方向选择完毕 月月发菜 09-1809-18 18:23
- 707 15 [吉视传媒吧] 对于731电影出品方,怀着对吉视的敬仰和支持, 股友721c9T0750 09-1809-18 18:23
- 45 0 [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NEW INDIA 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72 0 [利亚德吧] 什么菜鸟,假机器人股 炒个串串 09-1809-18 18:22
- 76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买一手把你炸开 天天天天发财 09-1809-18 18:22
- 224 1 [江苏雷利吧] 这个幅度,赚的,胆子小的,大聪明的,不看好的 股友755u80n736 09-1809-18 18:22
- 262 6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盘前都快3个点,这英伟达有啥利好,盘前 发财哥sz 09-1809-18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