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凤凰航运吧] 资不抵债,非标加速暴跌 睥睨的齐纭 09-1809-18 18:2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,暗号 股友QJ3Q7C 09-1809-18 18:21
- 112 2 [绿地控股吧] 我认为明天应该会小反弹但不会大涨,跟上证指数 aassff 09-1809-18 18:21
- 151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广发基金公司郑澄然 基民5X0127L389 09-1809-18 18:21
- 66 0 [寒武纪吧] 000409 股友2a1U296256 09-1809-18 18:21
- 72 1 [怡亚通吧] 一进就发套,好惨 乐观的柔月羽6 09-1809-18 18:21
- 249 7 [东通退吧] 去三板还是会直接退市?请教 做善良的人8888 09-1809-18 18:21
- 316 1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沃尔德资讯 09-1809-18 18:21
- 112 2 [中巨芯-U吧] 散户集中营怎么拉 冲天大牛炮弹 09-1809-18 18:21
- 203 5 [章源钨业吧] 都跑了,推票的也让卖了,躺平在那不管了 kkk_8080 09-1509-18 18:21
- 86 0 [新大陆吧] 小幅建仓!坚信上涨。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8:21
- 1939 16 [光启技术吧] 33665435*2=67330870。已解押的股票。540+597.7 轻快的小明 09-1809-18 18:21
- 86 0 [华搜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爆发,华搜股份乘行业东风迎估值 基民PzJIDL 09-1809-18 18:2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睿智的叶珂东 09-1809-18 18:21
- 90 1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危险了,今天全是家人们在买 请叫我哆莱咪 09-1809-18 18:21
- 116 2 [旋极信息吧] 六连阳了,随大盘调一下也正常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1809-18 18:21
- 230 10 [青龙管业吧] 下跌趋势信号已现,我先跑了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9-1809-18 18:21
- 736 4 [西安饮食吧] 还等个毛线 光明的道路 09-1809-18 18:21
- 2532 14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发行400亿元永续债 光大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8:21
- 81 3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早上刚刚进来就吃面吧!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8:21
- 302 15 [梦网科技吧] 亏18个点,还在死扛中,大家都亏了多少啊 挽风0001 09-1709-18 18:21
- 346 8 [京运通吧] 没管住手,追高被套了,4.95的本不知何时回来 古灵精怪的钟潇玫 09-1809-18 18:21
- 72 0 [和而泰吧] …… 股友VagXaT2717 09-1809-18 18:21
- 96 0 [Trinity Capit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rinity Capital 资讯 09-1809-18 18:21
- 84 0 [纯碱吧] 形势有点不容乐观 期市小小小白 09-1809-18 18:20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低于10元准备建仓,不急 哈啰小散 09-1809-18 18:20
- 139 2 [福耀玻璃吧] 何时分红 刻苦钻研之柿子 09-1809-18 18:20
- 261 5 [*ST东珠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St易中平 09-1809-18 18:20
- 139 2 [天沃科技吧] 出去打野!这地方不能待了! 知而不知 09-1809-18 18:20
- 93 0 [郴电国际吧] 就剩年线支撑了 一马当先3949 09-1809-18 18:20
- 112 2 [中持股份吧] 总是尾盘拉一下,第二天照常跌,啥意思嘛 同心同德慕容 09-1809-18 18:20
- 899 8 [宏达股份吧] 只有坚守才不会被收割。无论怎么上下起伏,只有 山水悄悄 09-0209-18 18:20
- 118 2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会不会发个公告呢 瞅瞅咋回事啊 09-1809-18 18:20
- 270 5 [通威股份吧] 2大龙头:通威今天这一跌,彻底玩完。阳光也是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8:20
- 1183 5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这个冲高回落确实吓到我了,以为会到114左 卷商中国 09-1809-18 18:20
- 407 7 [立讯精密吧] 本想留点机动仓位,我觉得这周不坚定的散户和空 永泽同学 09-1809-18 18:20
- 419 1 [崇达技术吧] 加一点,被大盘拖下来的 新韭菜10001号 09-1809-18 18:20
- 116 2 [福建金森吧] 要拉升了同志们准备好喽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809-18 18:20
- 2409 12 [ST海泰吧] 海泰发展,逢低加些仓! 一路发财988328 09-1509-18 18:20
- 1232 23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股友们:每次牛市过后挣到钱的比例是多 严谨的苗妤瀚 09-1309-18 18:20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火神卡乐 09-1809-18 18:2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跌你行不行啊这么软吗! GONGZIYa 09-1809-18 18:20
- 110 1 [金刚光伏吧] 主力今天意图做多的,奈何胳膊拧不过大腿,白白 在仓长红 09-1809-18 18:20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发利了,兄弟们 股友776o61111E 09-1809-18 18:2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高点危险了! 柳眉的扈玮 09-1809-18 18:20
- 73 0 [ST南都吧] 割了五千股 富有亨通得康南 09-1809-18 18:20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去看了,影片并没有很多血腥场面,这样的话 天高云淡309 09-1809-18 18:20
- 93 1 [泰山石油吧] 预计明天杀去6.57然后下周打几天横盘。主力都得 不爽就别炒 09-1809-18 18:20
- 355 3 [*ST岭南吧] 既然明知二拍如此便宜,卢和冯三次高价买下一拍 安宁的尤聪3 09-1809-18 18:20
- 117 1 [小型道指吧] 这就是实力,不存在什么利好兑现,利空出尽,这 无忧资本 09-1809-18 18:20
- 287 1 [中捷资源吧] $中捷资源(SZ002021)$ 吉祥纳福的廉颇 09-1809-18 18:20
- 2447 17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顺景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8:20
- 314 1 [双林股份吧] 非常低位的人形机器人概念。今天尾盘买了500股 广西南宁人o 09-1709-18 18:20
- 163 4 [恒华科技吧] 没救了,要涨只能等下一轮牛市了!! x虾米 09-1809-18 18:20
- 232 8 [外汇吧] 主要的目的就是拉住黄金。和降息有毛线关系。黄 散焉子 09-1809-18 18:20
- 319 2 [开尔新材吧] 做轮动追就追龙一,强者恒强,什么时候强者完蛋 每只股取一瓢 09-1809-18 18:20
- 500 6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比翼齐飞的人工智能及算力公司--上海 常赢不败 09-1709-18 18:20
- 161 0 [富智康集团吧] 富智康集团回购2万股 总金额33万港元 富智康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20
- 272 0 [晶盛机电吧] 短期还是继续聚焦这两只吧,明天看情况把隆盛科 小土豆2026 09-1809-18 18:20
- 465 3 [甘李药业吧] 从报告时间分析:GZR4的报告时间是1.5小时,GZR1 al4156212544383224 09-1809-18 18:20
- 84 2 [A50ETF招商吧] 看不懂? 轻舞飞扬66666 09-1809-18 18:20
- 265 0 [金瑞矿业吧] 家里有矿,小而美,负债极低可忽略。这种公司可 与股会话Z 09-1809-18 18:20
- 85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总这么吹明天科技继续分歧的话济民不红盘说 学会右侧交易 09-1809-18 18:20
- 93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开盘秒板 坚韧de老韭菜 09-1809-18 18:20
- 704 1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神下人 09-1809-18 18:20
- 102 2 [多氟多吧] 现在使劲砸个坑,顺便把一帮韭菜洗掉,后面给暴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9-1809-18 18:20
- 110 4 [迈富时吧] 天下第一无敌股神,你买好了没? 老猫k_50 09-1809-18 18:20
- 190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今天盘中完成调整了,4000点有望了 扶我青云志 08-2809-18 18:2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跑吧,这个废了 静静的好好的呢 09-1809-18 18:20
- 130 0 [四维图新吧] L3需要有图,对四维是好事儿。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09-1809-18 18:20
- 107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几次冲高没卖,管不住手,收盘清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8:20
- 197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今天下午居然跳水了,行情结束了吗 冷夜下雨 09-1809-18 18:20
- 141 4 [天普股份吧] 谁说股民不团结,天普股民就非常团结,就是不卖 股友16367kc706 09-1809-18 18:20
- 294 10 [铜陵有色吧] 4.81买的我还在山顶! 吾即为王 09-1809-18 18:20
- 69 0 [楚天龙吧] 你也是华为啊 基民VHjiI8 09-1809-18 18:20
- 190 2 [利德曼吧] 重组成功,会连续跌停,最后就是同归于尽。 碧波港湾 09-1809-18 18:20
- 133 3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走了? 股友71C20e7298 09-1809-18 18:20
- 72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害人不浅,什么时候止跌企稳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18:20
- 364 4 [工业富联吧] 截图是我此前观点,优质标的包括$工业富联(SH60 r1z6x8y 09-1309-18 18:20
- 2553 25 [南京高科吧] 股市生态已经发生变化了,我从1995年入世至今, 持股价值投资 09-1209-18 18:20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正涨的好的票根本就不会跌。 林之洋 09-1809-18 18:20
- 66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赔偿股民精神损失 股友75k791118H 09-1809-18 18:20
- 90 1 [利亚德吧] 希望董秘今天多些文宣,逗大家开心,大家再乐乐 阳光照照四方 09-1809-18 18:20
- 90 1 [ST美晨吧] 小韭菜们,明天我会拉上去的 堵神版gu神发哥 09-1809-18 18:20
- 330 1 [哔哩哔哩-W吧] 我是托我是托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809-18 18:20
- 149 0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发现持有的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表现挺稳 诙谐幽默的赵莉 09-1809-18 18:20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五个点 股友161d5Q0321 09-1809-18 18:20
- 185 4 [众捷汽车吧] 尾盘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9RFMbx 09-1809-18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