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0 [德方纳米吧] 从我提示大家不要再买,已过去一个多星期了,不 远离股市回头是岸 09-1809-18 18:22
- 74 1 [中国太保吧] 能跌到三十吗? 风趣的黑羊 09-1809-18 18:22
- 221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今天白酒、蓝筹这些跌的比较多 冷夜下雨 09-1809-18 18:22
- 152 2 [ST洲际吧] 国庆节过来再买!!马上回调到2.1元了!!洲际 姆巴佩来了 09-1809-18 18:22
- 132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亏得我都不想看账户了。 福星的尚莉 09-1809-18 18:22
- 164 8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梭哈刺激 苏州有个苏一一 08-1809-18 18:22
- 91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也得翻个4倍吧还早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2
- 171 0 [紫天退吧] 再次莫名其妙遭到打压,惨不忍睹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8:22
- 262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这么快? 股友n0U7233169 09-1809-18 18:22
- 133 2 [*ST中岩吧] 尾盘进了,兄弟们,应该是主力试盘突破平台吧 不卖就不会亏啊 09-1809-18 18:22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syb316 09-1809-18 18:22
- 1536 3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可以涨了 基民EiEEWy 09-1809-18 18:22
- 90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都破位了看不出来吗图不会骗人 股友03H1236M16 09-1809-18 18:22
- 94 0 [品渥食品吧] 我们都是20元以下的成本,虽然只有几千股 股友X09299E639 09-1809-18 18:22
- 147 2 [万科A吧] 明天反包,信不信由你 合金弹头231 09-1809-18 18:22
- 136 2 [太阳纸业吧] 都恐惧失望了,该买进了 海底悠游 09-1809-18 18:22
- 171 6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一定高开往上走,可以T jiu菜太菜了 09-1809-18 18:22
- 91 2 [筑博设计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,比谁都谁跟的都快。 中个新股 09-1809-18 18:22
- 99 2 [嘉戎技术吧] 确实垃圾,跌穿26就下台阶,再次回到原来的箱体 等待上行 09-1809-18 18:22
- 71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天被埋这么多!想涨不可能了! 股友X935q31117 09-1809-18 18:22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真是逆天,这谁还来玩,其实就算今天板 智慧的冉麦克1 09-1809-18 18:22
- 78 0 [兴业银行吧] 跌的好惨烈啊! 股友0302p6720d 09-1809-18 18:22
- 80 0 [现代投资吧] 这今天能走这样,也算给面子了 幸福在敲门3 09-1809-18 18:22
- 332 1 [退市华嵘吧] 看来真的要装职业教育资产了,职教龙头股来了。 jzhxld 09-1809-18 18:22
- 85 1 [金一文化吧] 连跌七天了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,要练了 wkf1411065518 09-1809-18 18:22
- 150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表现强势,抗跌。明天高开高走,开始主升浪 股友37691W0W97 09-1809-18 18:22
- 65 2 [超同步吧] 超同步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超同步资讯 09-0909-18 18:22
- 807 2 [大洋电机吧] ?拉高出货吗 周粑粑888 09-1809-18 18:22
- 104 2 [模塑科技吧] 拿好。 股市寻觅多巴胺 09-1809-18 18:22
- 399 3 [中汽股份吧] 尾盘拉升,属于今天的主力自救,被破板到后7.4 股友1BOh98 09-1809-18 18:22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嘴哥力主的S9T就界样子? 神采的刘菲 09-1809-18 18:22
- 79 0 [*ST开元吧] 未放量下跌不买 江久清 09-1809-18 18:22
- 91 1 [云鼎科技吧] 这股无敌难做,3年买过10次,只盈利走过3次 红桃罐头 09-1809-18 18:22
- 1580 8 [南山铝业吧] 25.9.16我的实盘展示。今日A股微涨0.37%,个股 江南庄 09-1709-18 18:2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龙虎榜就要回调了这个股 负责的戚楠莉 09-1809-18 18:22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跌得娘都认不出你,这哪是牛市,分明钝刀割肉。 股友5h01808n50 09-1809-18 18:22
- 285 4 [工新5吧] 今天已经成功买入900手,后面看情况继续买入! 股友LXne8o 09-1809-18 18:22
- 75 1 [高华科技吧] 光拉尾盘,是伪男人吗? 红豆合力1 09-1809-18 18:22
- 105 0 [安阳钢铁吧] 公告好还是坏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9-1809-18 18:22
- 174 0 [江南化工吧] 大涨行情结束,你来拉一下!结果被大盘带崩了! 南29紫柒 09-1809-18 18:22
- 642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c3197371432482233 09-1809-18 18:22
- 139 3 [众泰汽车吧] 爹停板挂好了 愚公理财 09-1809-18 18:22
- 216 5 [吉视传媒吧] 哪个兄弟有暗盘的发一下看看 舍得dj 09-1809-18 18:22
- 690 2 [永辉超市吧] 看图说话,444,都得死 股友12P52P6978 09-1809-18 18:22
- 1625 9 [通富微电吧] 二季度收入创季度新高,归母净利润环比增长206% 通富微电资讯 09-0109-18 18:22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宣布上调妇联目标价至99.99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2
- 1054 1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能二板吗 机智的李衍慕1 09-1809-18 18:22
- 78 0 [多氟多吧] 如果明天下午把缺口补了就好了,后面一马平川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809-18 18:22
- 99 0 [沃森生物吧] 只有这货不是准备下跌就是正在下跌的路上,这种 股友2816o1552Y 09-1809-18 18:22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反正只买五手,随便跌 虚竹并不虚 09-1809-18 18:22
- 145 0 [国投中鲁吧] 离60日线又进一步了。每天下来一点,迟早要破! 夜雨2023 09-1809-18 18:22
- 150 0 [ST金顶吧] 这股前面涨太多了,高点12.8,一个石灰企业,没 努力学习技术 09-1809-18 18:22
- 97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行情总结:开闸放水,菜鸡互啄,主力回援, 涨停信号灯 09-1809-18 18:22
- 291 3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不是一般的弱,中芯国际强多了 达达18 09-1809-18 18:22
- 204 2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关于富瀚转债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富瀚微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102 0 [正泰电器吧] 这股真的抗跌,当然也抗涨。 无敌智多星丶 09-1809-18 18:21
- 85 0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,已经是夕阳产业, 股友u7366W3850 09-1809-18 18:21
- 85 0 [广田集团吧] 下马龟或是一鸣惊人? 股友20601H900Q 09-1809-18 18:21
- 8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把寒武纪的高管请过来,或者寒武纪看大门的 闻泰湿 09-1809-18 18:21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学一学上海建工,董事长一离职股票天天涨停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18:21
- 95 0 [托尔兄弟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托尔兄弟资讯 09-1809-18 18:2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都涨,股民真悲哀,独一苗的跌, 股坛铁韭菜 09-1809-18 18:21
- 262 4 [海光信息吧] 这段时间估值上扬这么多,海光增发怎么搞呢? 金银纳福de张无忌 09-1809-18 18:21
- 89 1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涨停 散装的韭菜000 09-1809-18 18:21
- 251 3 [苏奥传感吧] 尾盘还进来的散户真有勇气! 七五一 09-1809-18 18:21
- 95 2 [广百股份吧] 国庆来了不涨吗? 大有大有 09-1809-18 18:21
- 339 1 [投顾产品吧] 回本又TM遥遥无期 基民fK8rhI 09-0409-18 18:21
- 60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,这么高,叫人怎么接盘,公司卖给谁 股友2619l892y7 09-1809-18 18:21
- 70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应该就到达60日流出30亿了吧 痴线宝宝 09-1809-18 18:21
- 104 0 [中科软吧] 看似破位,实则送钱。节前把握住机会 泡股二十年 09-1809-18 18:21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真苟跟它的信号一样 股友5Z2533Q872 09-1809-18 18:21
- 94 0 [水发燃气吧] 水吧新人报道 中签ST大牛骨 09-1809-18 18:21
- 99 2 [东方财富吧] 涨了一周,不够一天跌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809-18 18:21
- 377 9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句不专业的,只要有量就是好事,不管涨和跌 瀚江海 09-1809-18 18:21
- 94 0 [退市国化吧] 明天可以开始大跌了,不用在秀了 股友510H190v61 09-1809-18 18:21
- 74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把今天跌的涨回来这货最多涨一分 股友911g062d77 09-1809-18 18:21
- 95 0 [金财互联吧] 看筹码峰和换手,今天出去不少,都是家人接的, 股友n9376077E2 09-1809-18 18:21
- 109 1 [华恒生物吧] 33.7都高了!今天建仓了 感觉好就对了 09-1809-18 18:21
- 147 0 [安彩高科吧] &超聚变股权再现大动作;安彩高科整合小动作;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8:21
- 77 0 [兴瑞科技吧] 17.9左右应该会有似样的反弹了 股友h7059S8298 09-1809-18 18:21
- 70 0 [一汽解放吧] ,大盘大涨他小涨,大盘大跌他猛跌 富裕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8:21
- 74 0 [特斯拉吧] 明天机器人继续冲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809-18 18:21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打开格局,五年后看你会发现今天就是底部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8:21
- 70 0 [中贝通信吧] 明天补跌 股友g091c97068 09-1809-18 18:21
- 88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$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$今天市场回调,有补仓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18:21
- 117 0 [川机器人吧] 还有两周 西蜀先生 09-1809-18 18:21
- 878 11 [杉杉股份吧] 回头看,现在任何价格买入都是捡钱 特不来电 09-1809-18 18:21
- 85 1 [保利发展吧] 我待你如旁人不同,你却待我不如旁人 富可广进的雪舞 09-1809-18 1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