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*ST华西吧] 看图形该止跌了,就算明天先下探也能收阳。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1809-18 19:0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聪慧的范昆 09-1809-18 19:04
- 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油经理! 直率的爱徐佳蕾 09-1809-18 19:04
- 357 1 [润建股份吧] 感觉这走势和大盘很像啊 神秘的人66 09-1809-18 19:04
- 672 4 [软通动力吧] 还好5996抛了一部分,只不过是58拉回一点,尾盘 八零后的小散 09-1809-18 19:04
- 176 1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算力巨头,算力之神,大咖级别的 创世神盘古 09-1709-18 19:04
- 340 11 [中金黄金吧] 一键清仓。大概率短期见顶 金茅狮王 09-1509-18 19:04
- 181 13 [久之洋吧] 民心所向,众望所归,一口气早点给我涨到1000元 股神善人 07-1609-18 19:04
- 110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基金人民币累积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C4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10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基金人民币对冲累积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C3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47 0 [中银香港高息债吧] 中银香港全天候中国高息债券基金:2025-09-17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17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香港股票基金吧] 中银香港港股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82 0 [H21汽车1吧] 185166: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汇汽车服 H21汽车1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16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券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69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135 0 [摩根亚洲增长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亚洲增长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548 16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早上在38.75的位置又补了3000股,加上昨天3 鱼跃龙门333 09-1609-18 19:04
- 127 0 [摩根宜安香港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宜安香港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4
- 87 0 [超图软件吧] 小作文越多就越要跌 股友6U2535K772 09-1809-18 19:04
- 72 0 [三协电机吧] 叫涨的还这么多人?看来还不能买 地球吿密者 09-1809-18 19:04
- 343 6 [联合精密吧] 这家伙还有光刻机概念呢 我就想当主力 09-1809-18 19:04
- 582 24 [科士达吧] 真的收盘还保持在箱体上方……我都有点不自信了 只做追涨杀跌 09-1709-18 19:04
- 91 0 [冠农股份吧] 一个专业担保公司而已。 炒股凭运气赚钱 09-1809-18 19:04
- 113 0 [信凯科技吧] 明天又得跌多少 股友6Rx9380920 09-1809-18 19:04
- 85 0 [ST信源吧] 熊一次,北信源 温文尔雅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9:04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章盟主是不是跑完了 你的没我的da 09-1809-18 19:04
- 175 1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(002036)5日线都没破慌什么搞不懂小 股友268I987h03 09-1809-18 19:04
- 79 0 [中农联合吧] 阿狗,一万块钱,什么时候赔完啊,丢人现眼 涨停指南针 09-1809-18 19:04
- 338 3 [银河磁体吧] 肯定会涨,就看谁拿的住了 转角遇到牛牛 09-1809-18 19:04
- 91 0 [康龙化成吧] 完了完了,一根长上阴线是近期高点,那个友先生 远离黄股毒 09-1809-18 19:04
- 411 4 [露笑科技吧] 这波回调必定要到8.88元,不服来喷队长,周二就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1809-18 19:04
- 230 5 [尚太科技吧] 满仓挨打 和蔼可亲的夏昊祥 09-1809-18 19:04
- 116 2 [万顺新材吧] 就问你服不服,服不服气各位小老弟,这庄是埋人 刚强的曹靖娴 09-1809-18 19:04
- 555 2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集团发布AI眼镜技术框架gPass 可实现“看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8 19:04
- 530 0 [鹏华酒A吧] 斯基 木子女子也 09-1809-18 19:04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国资快把它收了吧 沐淼淼淼 09-1809-18 19:03
- 94 0 [万润科技吧] 14.5到15元一带的套牢盘还是蜜集,洗了2天,如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19:03
- 104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主要是志愿军,十一大作,731主要是吉视传 股友7875126W0t 09-1809-18 19:03
- 207 4 [寒武纪吧] 明天20%将茅台痕痕地按下去 AI作图 09-1809-18 19:03
- 727 9 [卧龙电驱吧] 要小心,首开榜单全是拉萨接盘。明天开板会回调 股友TQKS4R 09-1809-18 19:03
- 399 0 [ST迪瑞吧] DeepSeek打破历史!中国AI的“Nature时刻”2025 A888888888888A 09-1809-18 19:03
- 92 0 [亿纬锂能吧] 出货的量能和形态 基民d2D7128755 09-1809-18 19:03
- 78 0 [璞泰来吧] 月线点开一看,一坨 体贴的庄淳美 09-1809-18 19:03
- 104 0 [国药现代吧] 这是只逆市上涨的票,虽说涨的不多,但是好的开 专注的魏麒莹 09-1809-18 19:03
- 52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子公司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106 0 [凤竹纺织吧] 走的像是要被ST 股友U1668o82 09-1809-18 19:03
- 84 0 [王子新材吧] 割肉走人啦 练气期大圆满 09-1809-18 19:03
- 109 0 [华纺股份吧] 8月份以来纺织订单暴增 零1零 09-1809-18 19:03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在把这三万根你们玩 夜晓瑾宣 09-1809-18 19:03
- 152 3 [恒玄科技吧] 昨晚美股就见过了,多空双杀而已…一般事件后都 谷神2026 09-1809-18 19:03
- 6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银行为主的金融股今天是下杀的主力,红利指数也 仇哥不愁 09-1809-18 19:03
- 156 0 [翔宇医疗吧] 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脑机接口、康复机器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19:03
- 78 0 [巨星农牧吧] 看起来这票必须得有个深蹲才能起来,能去到年线 sjbvghjh 09-1809-18 19:03
- 98 0 [江西铜业吧] 一涨就说到年底,一跌就说到年底,情绪不稳定, 热心的蔡小达 09-1809-18 19:03
- 89 0 [白云山吧] 机器人又开始唱多了,明天开始大幅补跌。 股友1P5699528E 09-1809-18 19:03
- 409 3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我是陷阱派,并非看空科技成长的长期逻辑,而是 连翘青 09-1809-18 19:03
- 85 0 [多氟多吧] 咋和国轩这么像 最高点梭哈x 09-1809-18 19:03
- 98 1 [江苏索普吧] 谈谈大家都亏多少了 股友371dr55798 09-1809-18 19:03
- 103 0 [晓程科技吧] 炒晓程好处是弹性大,不讲技术,不讲感情,缺点 股友iCUKln 09-1809-18 19:03
- 87 0 [金鹰重工吧] 跌傻了,终于没人来了 polly80 09-1809-18 19:03
- 122 1 [中汽股份吧] 明天大阳走起,有可以冲击涨停 吾股丰登2027 09-1809-18 19:03
- 117 1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,今年会磨25。立贴 股友d933u00098 09-1809-18 19:03
- 980 19 [阳光电源吧] 说实话,我撤了一大半的仓位出去,就等它跌下来 李慢慢19784810 09-1809-18 19:03
- 3419 11 [和而泰吧] 倒在黎明前。9.1号收盘价40建仓的。16号公告, 股友777LS19157 09-1809-18 19:03
- 211 4 [科陆电子吧] T了一毛,还亏160,呵呵 科陆老股民 09-1809-18 19:03
- 178 5 [山东玻纤吧] 大哥该拉尾盘了 喜气洋洋的苗艳 09-1809-18 19:03
- 1154 13 [中贝通信吧] 都感谢我吧!我只要不卖,它不会这么痛痛快快的 股友P8131278t7 09-1809-18 19:03
- 5164 41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江湖路远,有缘又见,热衷于提醒买卖点,无非爱 懂宇辉 08-2009-18 19:03
- 88 1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可以涨一点吗? 股友T5dQnm 09-1809-18 19:03
- 435 4 [金现代吧] 大家看看这广东垃圾五保户,估计病毒扩散了,到 你吗的 09-1809-18 19:03
- 113 0 [通化东宝吧] 潦草的大卖单主力 股友a28889W862 09-1009-18 19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行者18 09-1809-18 19:0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套牢盘 有专注力123456 09-1809-18 19:03
- 101 0 [天津港吧] 我四月七号大跌买进的,一股没卖,五块多没卖后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9:03
- 77 0 [光明乳业吧] 攒点钱真难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809-18 19:03
- 94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牛X 股友K802Z80037 09-1809-18 19:03
- 77 0 [NYMEX原油吧] 内盘与外盘,开盘和收盘时间应该同步,与国际接 股友565f68 09-1809-18 19:03
- 283 0 [酒钢宏兴吧] 赚个手抓饼的钱,走了,水平有限 股市阿哥 09-1809-18 19:03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稳扶好,别轻易被赶下车 小旋风柴进 09-1809-18 19:03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个板条件单卖出了,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809-18 19:03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比谁都凶 孤泳者or裸泳者 09-1809-18 19:03
- 96 1 [牧原股份吧] 没有救的票,今天走的都是高手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19:03
- 93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继续补跌 纳兰纳德 09-1809-18 19:03
- 118 1 [海鸥股份吧] 本来也没利好!想的太美好了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9:03
- 78 0 [怡亚通吧] 大把龙头没买,瞎眼买了你这个杂毛 叫起来了 09-1809-18 19:03
- 107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水平太臭 基民v35601n587 09-1809-18 19:03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前面几次主力拉盘,怎么拉都拉不动,现在都不来 股友P55g602161 09-1809-18 19:03
- 94 0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回本没跑,希望明天不要让人失望 三块钱花五天 09-1809-18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