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德国DAX30吧] 我梭哈了,战车晚上不要跳水呀! 老练的钱 09-1809-18 18:39
- 92 1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的利箭,专门打压多头,从低开就觉得不对, 股友I73H691879 09-1809-18 18:39
- 120 2 [ST汇洲吧] 涨三个一字板 pojl 09-1809-18 18:39
- 673 3 [碳酸锂吧] 缺德时代,做空的穷凶极恶了,江西枧下窝锂矿复 江南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8:39
- 81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独立董事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81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8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9 0 [银行Ⅱ吧] 连跌5天,明天会大反弹一下吗,买红利etf亏死了 淡定的黎南1 09-1809-18 18:39
- 78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126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0 1 [东百集团吧] 今次再拉上7元相信很多人都跑了。 乱世只能买黄金 09-1809-18 18:39
- 86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4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9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科瑞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256 1 [*ST国中吧] 牛市进入主升期趋势股坚定持股为主死了都不卖坐 金凤凰200207 09-1809-18 18:39
- 130 2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早上逃命,下星期涨停 等待147258369 09-1809-18 18:39
- 225 3 [中国电建吧] 经过十多天的震荡,大盘终于向下了。 光头哥哥 09-1809-18 18:3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剑定乾坤接下来看戏 好你个老六 09-1809-18 18:39
- 65 0 [NYMEX原油吧] 哈哈哈,赶紧涨 发财了666888 09-1809-18 18:39
- 1097 33 [XD中远海吧] 下跌中继,等十月份301后,吃息的人账就算不明 苏打饼嘟嘟 09-1809-18 18:39
- 90 0 [ST云动吧] 暴风雨来临的前兆看好的拿住手里的票!看空的留 无谓的徐希希 09-1809-18 18:3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是出货的量多吧,明天又要跌 股友5kKv6B 09-1809-18 18:39
- 293 5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这走法,显然是等首开结束做补涨龙呢 游龙野兽派 09-1809-18 18:39
- 188 4 [王府井吧] 明天最后的破位洗盘。 永远的潜伏者 09-1809-18 18:39
- 3115 4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同胚同构位置对照标注(顶部未至但走势 李春林 09-1609-18 18:39
- 77 0 [东方证券吧] 啥时候是个头呀?不见止跌信号 zhaosg20312 09-1809-18 18:39
- 110 0 [云汉芯城吧] 大肉股 智慧的吕晨莎 09-1809-18 18:39
- 101 1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板下来套的人,比上面加起来的总和都要多, 搞外快的小散 09-1809-18 18:39
- 580 5 [福田汽车吧] 日前,北京公共交通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发布了20 树獭9003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等你们知道电影要上映的时候就是主力该出货砸盘 股友12r56p2650 09-1809-18 18:39
- 105 1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彻底让位寒武纪了 股友glsayQ 09-1809-18 18:39
- 1075 3 [中金岭南吧] $中金岭南(SZ000060)$ 点石发财得孤独博 09-1809-18 18:39
- 227 12 [ST福能吧] 今天买入的马上要开始吃肉了哦 股友B3TmIV 09-1509-18 18:39
- 95 0 [兆驰股份吧] 缩量爹,放量涨。慢慢来 花雪老诗 09-1809-18 18:39
- 103 1 [中国核电吧] 本想着这货跌了这么久,应该抗跌了,想来这躲一 今日留一线 09-1809-18 18:39
- 166 2 [国恩股份吧] 逆势而封涨停,主力做多实力展现,看明天有否连 股友t580I05635 09-1809-18 18:39
- 11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风快到了 水月天地 09-1809-18 18:39
- 159 1 [奥飞数据吧] 量价都在五日线之上,走势没问题。明天看先涨再 辛勤的小蚂蚁 09-1809-18 18:39
- 133 2 [兄弟科技吧] 长途以后出利好的股,都不要买 丙午火馬 09-1809-18 18:39
- 114 3 [爱尔眼科吧] 轻仓亨通光电、闻泰科技,重仓海天味业跟这烂票 小青鸾 09-1809-18 18:39
- 480 4 [华阳股份吧] 9月17日,宁德时代(300750.SZ)在互动平台表示 沁园春9166 09-1809-18 18:39
- 98 2 [双杰电气吧] 欢迎大跌到6元! 花岭山上 09-1809-18 18:39
- 295 13 [中芯国际吧] 菜鸟弱弱问一句:如果我买了一手五百股,涨一元 洒脱的兔子 09-1809-18 18:39
- 8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虽然料到你会很拉胯,没想到这啥笔主力一点脸不 股友dFWCv3 09-1809-18 18:39
- 466 29 [电工合金吧] 晒单主力托,昨天尾盘买进成本19.6左右,答是p 专打狗棍 09-1809-18 18:39
- 213 1 [日月股份吧] 板块都跟不上,机构不捧,短线没有希望 时代的印迹 09-1809-18 18:39
- 177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尾盘拉升来个涨停,完全是为了诱多。 天行健NEO 09-1809-18 18:39
- 259 3 [移远通信吧] 前两天上涨就感觉不对劲,就是为了今天做铺垫的 股友1133Z99p85 09-1809-18 18:39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新能源汽车电子涨翻了你不涨,机器人电机涨翻了 朝气蓬勃的忠魂3 09-1809-18 18:39
- 76 0 [青岛银行吧] 跌起来还是相当恐怖的。 投资9999999 09-1809-18 18:39
- 200 0 [长信电子信息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39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买的3.15买的上海建工,今天都20%了, 股友1e736f1036 09-1809-18 18:39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管哪只票怎么老有人天天完了完了怎么这么烦人 坦诚的大美好 09-1809-18 18:39
- 91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卖在了高点,明天再低吸过来 股友305880VV13 09-1809-18 18:39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老乡别走,我拉尾盘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1809-18 18:39
- 831 16 [万向钱潮吧] 贪心,硬要去吃鱼尾,明天完蛋了 光亮的瞿若 09-1809-18 18:38
- 294 3 [杭齿前进吧] 别的机器人概念都大涨。这个更需要耐心。一旦涨 基民mhYc0w 09-1809-18 18:38
- 265 4 [美团-W吧] 号外号外~~~~~~~~~~~~在麻花腾的撮合下,东子将 专家观点 09-1809-18 18:38
- 171 4 [老百姓吧] 记住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干 削梨飛刀 09-1609-18 18:38
- 137 0 [ST围海吧] 有哪位大师知道千年交易报名情况吗?多谢 独爱美人肩 09-1809-18 18:38
- 93 0 [大地海洋吧] 明天会有奇迹吗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09-1809-18 18:38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? 与量化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8:38
- 95 1 [天成自控吧] 最高的抛了真可以,这庄很和善 股友8ox2256903 09-1809-18 18:38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股票当如建工,明天继续加仓。 小鳄鱼1689 09-1809-18 18:38
- 92 0 [中国化学吧] 中化能否被评为年度跳水冠军,该涨不涨,跳水急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9-1809-18 18:38
- 86 0 [中远海发吧] 准备开跌,分点红。我们需要的是大涨,这点红都 超级大反转 09-1809-18 18:38
- 399 0 [领益智造吧] 从16元多掉下来时,以为洗盘,谁知别人是卖公司 股友859939k59A 09-1809-18 18:38
- 852 1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集团旗下基石矿业公司增资至约40.4亿 增幅 鞍钢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38
- 12249 30 [宁德时代吧] 题材板块轮动上涨 A股或维持缓慢上行格局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18:38
- 360 4 [R雏鹰1吧] 富人投资盼望每股上涨几干块,穷人投股希望每股 文刀士56758 09-1409-18 18:38
- 14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才刚解套,就断板,不会吧,10年总得给 基民68f7027v21 09-1809-18 18:38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看跌,5个点起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18:38
- 218 5 [金力永磁吧] 每次我笃定他第二天会涨,他准跌,星期一是,今 牛气冲破套套 09-1809-18 18:38
- 1570 1 [露笑科技吧] 130w本金翻倍实盘的第15天,(40天之内完成周四 短线金山 09-1809-18 18:38
- 90 2 [R东方1吧] 明天加 重组成功 09-1809-18 18:38
- 97 1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股这三天都在涨为啥还都骂?其它股赔的就知 温婉可人的晴晴呀 09-1809-18 18:38
- 169 4 [新开普吧] 主力从去年建仓,预计成本也就在8元左右。估计 小鳄鱼助理 09-1509-18 18:38
- 75 0 [森麒麟吧] 手里的票,你最垃圾 向上的雷翔云 09-1809-18 18:38
- 265 8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的表现太恶心了,明天高开就减仓,低开拉红 股友94177 09-1809-18 18:38
- 115 1 [融捷健康吧] 这操盘的不是个正常人 股友uQxnSt 09-1809-18 18:38
- 67 0 [A50ETF招商吧] 给老鼠仓输送利益吧?! 英气俊朗的大牛 09-1809-18 18:38
- 101 0 [嘉泽新能吧] 头顶是万里晴空呀!可惜清仓了!不知道明天有没 非衣兴旺 09-1809-18 18:38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一百八企涨停的 等待时间的财富 09-1809-18 18:38
- 739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回购85万股 金额5.5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38
- 401 7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主力还是明智的,跟着大盘炸板之后没有考虑 奋发的林清平 09-1809-18 18:38
- 465 15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急跌手忙脚乱地要清仓,结果搞成买入2000股 股友33z2R57592 09-1809-18 18:38
- 74 1 [科瑞技术吧] 它现在属于弱势减持概念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809-18 18:38
- 86 2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就是机会!所以大家不要惊慌!一定要冷静~ 老牛的日记A 09-1809-18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