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是的!不尝尝站岗无数年乃至退市的滋味,不知道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8:59
- 8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错不错,半导体今天最抢眼,华泰这只基估值大 草莓叮当响 09-1809-18 18:5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巧合吗? 名捶千股 09-1809-18 18:59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你明天最好给我修复密码的 股友x007V77591 09-1809-18 18:59
- 95 0 [中远海科吧] 手贱,早上卖出去了,下午17.83又接回,没想到 趋势大叔 09-1809-18 18:59
- 139 4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跟着跌,不如改成正跌科 高开秒板丶 09-1809-18 18:59
- 989 4 [博济医药吧] 罕见病新药新进展!CB03-154 渐冻症II/III期临 博济医药300404 09-1809-18 18:59
- 99 0 [苏奥传感吧] 首板战法 孤山飞鱼 09-1809-18 18:59
- 68 0 [心玮医疗-B吧] 有关董事于禁售期进行证券交易的公告 心玮医疗-B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75 0 [东湖高新吧] 明天再跌5个点可以买回来一点玩玩 华中麒麟88 09-1809-18 18:59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炒可以,真认为岩山科技是好公司就是S了!!! 沈石 09-1809-18 18:59
- 78 0 [ST信源吧] 写狗股人家高标不跌,它没涨跌得比狗凶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809-18 18:59
- 80 0 [卓教国际吧] 卓教国际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卓教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85 1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要暴跌,准备退市啦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18:59
- 497 5 [海底捞吧] 3大散户指标没有ai没有机器人,涨毛都没机会 貓和老鼠和我交易 09-1809-18 18:59
- 281 14 [德冠新材吧] 刚刚进来,弱弱问一句:这个股现在处于破发吗? 翻身把歌唱007 09-1809-18 18:59
- 113 0 [红豆股份吧] 周一买的周二4个点卖的。周三尾盘忘了买回来。 稳定的汪伊驰 09-1809-18 18:59
- 137 2 [浙江震元吧] 这算突破吗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8:59
- 1707 2 [千里科技吧] 智驾、智能座舱实现多点突破,筹划港股上市进一 千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03 1 [*ST华鹏吧] 明天开盘涨停!就这么腚了! 独立自主之郁金香 09-1809-18 18:59
- 193 3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赣锋,卧龙凤雏 曼联要夺冠 09-1809-18 18:59
- 77 1 [富春染织吧] 别跌了,你又没涨,跌的啥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8:59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不涨停,那就有点邪门了 心梦如水 09-1809-18 18:59
- 95 0 [北部湾港吧] 发工资了,笑死,2300,这钱都去哪了? 股友9763A08w30 09-1809-18 18:59
- 63 0 [25华建02吧] 243379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华建国际 25华建02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57 0 [25华建01吧] 242345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华建国际 25华建01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373 0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染织:为全资子公司提供4000万元担保 富春染织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9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上午清仓了他不知道对不对? 谦让之杨过 09-1809-18 18:59
- 73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能进吗 股友H22251L577 09-1809-18 18:59
- 289 2 [三安光电吧] 这两天大额资金净流入,可能有主力资金抄底洗澡 朱祖对 09-1809-18 18:59
- 109 1 [漳州发展吧] 无语了a股板块倒数第一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1809-18 18:59
- 164 1 [和邦生物吧] 低价股都瞬间涨停,这股价太低了,业绩虽一般, 股友81BHTl 09-1809-18 18:59
- 299 1 [中国石化吧] 放量破位严重的破位下行!做好退市的准备吧 幕年老头 09-1209-18 18:59
- 42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居然涨了,任总牛气! 基民w6WcyC 09-1809-18 18:59
- 115 2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看修复 股友1X5q015760 09-1809-18 18:59
- 198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厉害 股友3g1306017R 09-1809-18 18:59
- 1096 10 [中油资本吧] 心心念念的票,今天有资金了,买了5手,本钱11. 持股3天a 09-1809-18 18:59
- 215 7 [退市创兴吧] 我还是坚决不看好创兴 股友0Z336C6950 09-1809-18 18:59
- 778 7 [ST豆神吧] 豆神午间复盘:昨晚复盘分析,都是30分钟级别处 Unnamed 09-1809-18 18:59
- 1236 1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关于发行H股并上市的进展公告 先导智能资讯 08-2609-18 18:59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如果经营管理好,年利润应该在50亿以上吧。 股友9tDGwz 09-1809-18 18:59
- 87 0 [梦百合吧] 尾盘满仓了,第一次买,有机会的这票 打工养A股的韭菜 09-1809-18 18:59
- 132 0 [农业银行吧] 过去市场是由空头主导,因此银行需要上涨压制空 爱包咖啡屋 09-1809-18 18:59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都没柚子啥时事 股友O1365N0180 09-1809-18 18:59
- 137 0 [东华软件吧] 跟和老太一起启动的,人家从12块多涨到了今天的 爱钓鱼的喵 09-1809-18 18:59
- 78 1 [西宁特钢吧] 用户的伞出来走两步啊 wlkg 09-1809-18 18:59
- 2791 9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现68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108.43万股 胜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完了完了 股友758Kg50169 09-1809-18 18:59
- 358 7 [春秋航空吧] 今晚美联储公布降息,极大利好航空股,可以有效 JSC 09-1709-18 18:59
- 86 0 [重庆啤酒吧] 关灯吃面的帖子在哪里怎么找不到 股友i97575a737 09-1809-18 18:59
- 235 0 [招商证券吧] 本轮牛市大牛股预测:新华保险若看好A股慢牛行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9-1809-18 18:59
- 193 0 [巨人网络吧] 放弃巨人追卧龙我真的笑了,巨人领先当前市场最 趋势在我 09-1809-18 18:59
- 232 1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是被大盘带崩了没办法,看明天有无机会上1. Oo红V牛oO 09-1809-18 18:59
- 115 0 [中信建投吧] 这中信建投这轮生意不太好啊,底部还有那么多筹 基民21H7v16378 09-1809-18 18:59
- 76 0 [福星股份吧] 哈哈哈牛批 日進斗金666 09-1809-18 18:59
- 85 0 [京城股份吧] 哎不幻想了基本明天又完蛋了明天卖了以后删除自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9-1809-18 18:59
- 75 0 [新铝时代吧] 狗企 发发发财8 09-1809-18 18:59
- 76 3 [上海建工吧] 解个鬼的套,卖飞了怎么解的套? 宏图大道至简 09-1809-18 18:59
- 178 1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中际昨天公布减持,今天强得很,大机构先知 DJWU 09-1809-18 18:59
- 525 11 [莱宝高科吧] 安心持有,大牛股一枚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1809-18 18:59
- 104 3 [安泰科技吧] 14.5元成本何时回的来啊! 鲲羽鹏 09-1809-18 18:59
- 1953 7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三连板!36.88元封单超5亿,NVIDIA+阿 风传向资 09-1809-18 18:59
- 99 0 [信雅达吧] 五层,明天16.85接上七层 领跑积分榜 09-1809-18 18:59
- 68 2 [天府文旅吧] 请大佬些这能t吗 股友500F9Q9817 09-1809-18 18:59
- 169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A股放量回调超1%,超4300股下跌,市场午后的突 fskym 09-1809-18 18:59
- 434 4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属实放的有点夸张,急跌正常有修复,但是博 KevinJay 09-1809-18 18:59
- 81 1 [川网传媒吧] 使劲儿砸,下边就1000多手,砸跌停很容易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1809-18 18:59
- 89 0 [深南电A吧] 太恶心了,这庄吃相难看至极。 新欣悦 09-1809-18 18:59
- 81 0 [澳洋健康吧] 天量天价。心心肺肺哈哈 股友82ANFn 09-1809-18 18:59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厉害 睿智的冯博弘 09-1809-18 18:59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选基迷茫?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给你答案! 股友86oZ399662 09-1809-18 18:59
- 1080 1 [*ST东珠吧] 毅达资本后面是江苏高投大家知道了吧国有资本要 饮冰持股 09-1809-18 18:59
- 115 0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套一批新韭菜在5.5的山冈上。重药专治追涨 股友b3b6nx5258 09-1809-18 18:59
- 158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805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:获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定点 东软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95 0 [光明肉业吧] 无语兄,嘛去了,快出来 股友2ZLaTG 09-1809-18 18:59
- 122 0 [XD国泰海吧] 昨天海通,中信尾盘竞价用天量大单压盘,就预示 股咚咚咚 09-1809-18 18:59
- 151 0 [阿尔特吧] 宣奇武:“把公司发展到上市,为了什么?有零成 股票的东家 09-1809-18 18:59
- 141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公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见好就收啊!不收都套死了 一撇一捺6 09-1809-18 18:59
- 131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13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监事会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22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64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关于调整2022年、2024年限制性股票与股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27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4年限制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46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19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11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新巨丰科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