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权益变动报告书(海尔集团公司)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下跌不会落下,上涨没有5个点以上的光头阳 温馨的岳琪烨 09-1809-18 19:00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欢迎炒股养家和中山东路 福建六哥 09-1809-18 19:00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解没解套,你知道呀?天天发,关你屁事 绝地反搏 09-1809-18 19:00
- 68 0 [裕承科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裕承科金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78 0 [ST信源吧] 这狗股人家高标都没跌几个,它没涨跌得比狗凶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809-18 19:00
- 4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挺好的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809-18 19:00
- 104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59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85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董事任免公告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79 0 [上海会通吧] 上海会通:权益变动报告书(纪德法、刘丽萍、纪翌 上海会通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150 2 [潍柴动力吧] 这公司现在怎么经营成这样了?以前不是挺好的吗 股友k20676051w 09-1809-18 19:00
- 1196 16 [巨轮智能吧] 哎… 恒河里捞肉吃 09-1809-18 19:00
- 2369 16 [长城军工吧] 三个月前群嘲我接盘长城军工的,今天涨停板排队 圆富富188 08-1309-18 19:00
- 107 1 [南京证券吧] 难道南京证券的李剑锋已经进去过中秋节了吗? 股友yBmYj5 09-1809-18 19:00
- 295 1 [博腾股份吧] 三连阳增量上攻,明日可抄底。 稳侠暴涨 09-1409-18 19:0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价天量,短期头部确立! 山中孤独大树 09-1809-18 19:00
- 365 3 [高澜股份吧] 观察了下,8月16涨停前一天也是冲高回落到6.9个 阿拉阿拉nice 09-1809-18 19:00
- 229 3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1个多点出了,尾盘接了半仓!明天轮到你了 正正得正嘛 09-1809-18 19:00
- 846 1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拟收购并增资6000万元恩驰新能源 用 长荣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9:00
- 40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Factsheet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103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涨停,连个龙虎榜都没有。 财源满腹的诸葛亮 09-1809-18 19:00
- 161 3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票没有资金关注了,想玩旅游还是要去找西字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9:00
- 252 1 [帝奥微吧] 按多年经验,做股票不仅仅是做多头和空头,尽量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9:00
- 300 4 [特斯拉吧] 三花明天是不是危险了? 股友0H63i56619 09-1809-18 19:00
- 139 6 [富乐德吧] 贺咸汉,你能不能硬气一回,有一天涨3%收盘? 风起_盛夏 09-1709-18 19:00
- 298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北向+光华路+国泰上海分+广发金融中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8 19:00
- 5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速度挺快的嘛 基民Z5916876P6 09-1809-18 19:00
- 156 0 [德方纳米吧] [中报机遇与挑战]2025上半年营收38.82亿(同 guy1234 09-1809-18 19:00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二年前阶格与江淮汽车差不多,现在相差这么大 股友kLSK5W1659 09-1809-18 19:00
- 111 3 [五粮液吧] 今天跌幅太大。 股友665955v6U6 09-1809-18 19:00
- 94 1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的美,铁子们今天知道了吧,大盘大跌,它不 成熟的严辰煌 09-1809-18 19:00
- 163 7 [丰立智能吧] 82跑得,太吓人了 乐观的炒股 09-1809-18 19:00
- 85 1 [熊猫乳品吧] 大盘逆子 老衲不淡定 09-1809-18 19:00
- 108 0 [星星科技吧] 没完成资产注入怎么能解禁流通?课代表说说咋回 韭菜诱惑 09-1809-18 19:00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918】美降息靴子落地,股、债、金小 VV姐全球配置 09-1809-18 19:00
- 79 0 [美年健康吧] 辛亏早上跑了, 赚1000就跑 09-1809-18 19:00
- 878 1 [卧龙电驱吧] 公告来了,是不是不停涨的的通行证 大吉满腹地俊之 09-1809-18 19:00
- 144 2 [华纺股份吧] 预判 散户股民一份子 09-1809-18 19:00
- 181 1 [艾布鲁吧] 中昊就是OEM(贴牌)骗人的。搞一点国外的淘汰技 悦行3506 09-1809-18 19:00
- 130 5 [沃特股份吧] 我还以为开始走上升通道了!我还是太嫩了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809-18 19:00
- 651 2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关于收购金昌恩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长荣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9:00
- 539 6 [博威合金吧] 今日复盘:CPO概念吹响反攻号角,贵金属板块再 小呀么小虾米 09-0409-18 19:00
- 69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都涨了这么多天了,回调一波也正常 月若曦 09-1809-18 19:00
- 118 0 [国华退吧] 退市风险难道真有 低调的奢华6688 09-1809-18 19:00
- 129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2月份大涨的算力股都比较强势,利通,中贝 空中加油机1983 09-1809-18 19:00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LJ公司 开放的李菡 09-1809-18 19:00
- 97 0 [ST京蓝吧] 这票我看懂了是想把散户都赶走市值十个亿以内程 琴韵的阮萱 09-1809-18 19:00
- 172 1 [佳都科技吧] 港股发行价多少,投票里面看不到 经纬论点 09-1809-18 19:00
- 350 1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,下周一再来一波急跌,到30.5元附近就可以 田野清风 09-1809-18 19:00
- 10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来一个30厘米吧 股友37dG923575 09-1809-18 19:00
- 301 2 [神州泰岳吧] 红三兵加码! 低点狙击 09-1709-18 19:0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可怕,搞不好血本无归呀!散友们,请转告所有 我在必赢 09-1809-18 19:00
- 286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到后面明显主力砸的拉的都搞不动了,后面都 富贵依天 09-1809-18 19:00
- 358 1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五院如果真的不愿意向你注入优质资产的话, 一手好股炒的稀碎 09-1809-18 19:00
- 117 2 [华源控股吧] 公司回购股票期间,股票会不会涨 股友hkkO3w 09-1809-18 19:00
- 325 8 [先导智能吧] 【细说纳斯达克】英伟达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6%, 小呀么小虾米 09-0309-18 19:00
- 95 1 [中国石化吧] 年底估计在4.8元左右 de上官小仙 09-1809-18 19:00
- 480 7 [川润股份吧] 我承认我不够格局,下午一开板就跑了。分岐太大 股友96365eq683 09-1809-18 19:00
- 115 2 [*ST东珠吧] 这个股的筹码,这几天,没有一点变化,哈哈哈 股友GT98cI 09-1809-18 19:00
- 964 18 [*ST高鸿吧] 高鸿被大股东非法转走的高鸿智联车联网业务,现 股友LYSQYD 09-1609-18 19:00
- 98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出了人气 牛的传说8808 09-1809-18 19:00
- 466 0 [东华软件吧] 2025年9月18日,华为副董事长、轮值董事长徐直 恭学宁龙 09-1809-18 19:00
- 204 0 [宇新股份吧] 连跌3天,然后缩量十字星,然后涨停,未来5个交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809-18 19:00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偷袭。今天多拉点明天少亏点 upturnn 09-1809-18 19:00
- 8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给经理点赞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809-18 19:00
- 101 1 [金开新能吧] 你真是废废,连续跌,废废继续 换新手机 09-1809-18 19:00
- 286 3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: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白云机场资讯 09-1809-18 19:00
- 167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看不懂没有收割主力的,可以考虑退出股市了 捷捷微电大牛股 09-1809-18 19:00
- 100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一年也没封过一个板,低调 城市雄鹰 09-1809-18 19:00
- 84 1 [退市创兴吧] 有一说一,今天应该跌停的啊?为什么跌了一半又 轻松的耿泳严 09-1809-18 19:00
- 665 2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2025年大事记.1⃣2025年3月,高温超导 斗战胜佛SXD 09-1809-18 19:00
- 802 3 [上汽集团吧] 10个品牌发力 这个欧巴不太懂 09-1809-18 19:00
- 730 0 [瑜欣电子吧] 大宗交易:瑜欣电子成交208.89万元,折价21.77% 瑜欣电子资讯 09-1109-18 19:00
- 844 3 [益生股份吧] 【引种】金秋迎硕果 引种再突破——益生股份成 益生股份002458 09-1809-18 19:00
- 175 3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变成东方5 炒股专业人士 09-1809-18 19:00
- 386 2 [ST合纵吧] 合纵!现在明白戴兵绿!ST原因了吧!云松拿了钱 股友pY01Ml 09-1809-18 19:00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看这通告短期无希望,三年看情况(亏赚看管理心 股友79P3831e03 09-1809-18 19:0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9:00
- 89 0 [佳士科技吧] 近几天来20 股友7355008R6t 09-1809-18 19:0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票真的猛,放量之后再放量,强的不得了 骨吾空 09-1809-18 19:00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爆破失败,反套1个点 深海嘛嘛鱼 09-1809-18 19:00
- 79 0 [特斯拉吧] 一个字,绝,俺们年年都是两三万全副武装的北大 踏过樱花第几桥 09-1809-18 18:59
- 141 0 [巴拉德动力系统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巴拉德动力系统资讯 09-1809-18 18:59
- 133 0 [焦煤吧] 下半年肯定要用更多的煤。 股友89l675p977 09-1809-18 18:59
- 99 0 [北京利尔吧] 难,难了,主力流出快三亿了,预测下礼拜普跌! 神一样的仙 09-1809-18 18:59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明天谁来接这八十多亿的货 A不抽香烟 09-1809-18 18:59
- 99 2 [同洲电子吧] 倒在黎明前,昨天亏一个多点割了 美好的柳楠琰 09-1809-18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