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18 7 [宁德时代吧] 电力设备行业今日净流出资金111.09亿元 宁德时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317 3 [神剑股份吧] 星期六改名奇瑞神剑股份有限公司让后重大资产重 肉丝所向披靡 09-1809-18 18:57
- 171 6 [绿城水务吧] 要开始放量大跌了,这种股大涨完全没份,小跌就 炒肉不如炒股 09-1809-18 18:57
- 306 1 [帝科股份吧] 主力这么点儿单子砸盘,流动性很差,快跑快跑快 狼一样的生存 09-1809-18 18:57
- 562 13 [万达信息吧] 低位减持怕么事?低位减持是利好,大股东会边拉 豁达的安杰罗 09-1709-18 18:57
- 99 1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上半年新能源业务大增啊,赶上又一波风口了 天涯客818 09-1809-18 18:57
- 71 0 [寒武纪吧] 30倍牛股以前有一个叫德业股份 玖偲澜 09-1809-18 18:5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爆发力绝了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主打一个 股友86oZ399662 09-1809-18 18:57
- 78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股友mOgnxy 09-1809-18 18:57
- 99 1 [*ST起步吧] 究竟是筑双底,还是回补2.32的缺口呢,明天就见 韭菜熟了_11 09-1809-18 18:57
- 277 11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低开直接清仓 牛逼股子 09-1809-18 18:57
- 930 5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一买跌不停 09-1809-18 18:57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1.39报出真早。好! n14239542459d60a 09-1809-18 18:57
- 94 0 [奥瑞金吧] 此股比上海建工好多了,但散户就是心不齐,三瓜 沉着的潘艺定 09-1809-18 18:57
- 93 1 [君亭酒店吧] 云南旅游里面一片欢声笑语,君君这里死寂沉沉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8:57
- 125 1 [ST宏达吧] 3.66元就补仓了,这一下又买在了山顶!!!! 红色短线客 09-1809-18 18:57
- 539 1 [北方华创吧] 就200股T一下 沉毅果决a3 09-1809-18 18:57
- 1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6年算啥,港股新世界发展展开 超超木头 09-1809-18 18:57
- 45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总经理工作细则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78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可能是街边一个卖盒饭的摊贩子 股友UwXgWr 09-1809-18 18:57
- 96 0 [利群股份吧] 奔着3.5去了,立帖为证,快则一周 老树昏鸦888 09-1809-18 18:57
- 85 0 [飞科电器吧] 涨没份,跌第一名,牛市??呵呵!!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09-1809-18 18:57
- 94 1 [吉华集团吧] 下周还可以见到6.7元 追梦红 09-1809-18 18:57
- 216 3 [国投丰乐吧] 真垃圾,你又没涨过你跌什么跌炒股两大痛苦1是 专业抄底股惑仔 09-1809-18 18:57
- 79 1 [圣达生物吧] 外面涨疯了,这拉吉天天洗,洗个不停 股友5H85i97637 09-1809-18 18:57
- 117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算力+新能源双轮驱动,创业板持续领跑!华泰创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809-18 18:57
- 80 0 [XD三友化吧] 又给我套了 奥特曼不打小怪兽 09-1809-18 18:57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30日线没有守住,完蛋了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8:57
- 103 2 [鸿博股份吧] 达子概念大涨的时候没蹭上,现在是华为算力概念 股友9L26Y61158 09-1809-18 18:5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再坚持一下把主力洗出去 蓝开心 09-1809-18 18:57
- 53 0 [22榕金01吧] 22榕金01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榕金01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8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敢布局, 击鼓传基 09-1809-18 18:57
- 78 0 [红四方吧] 牛市跌成这样,市盈率还有100多,还没跌透。 股海捉妖 09-1809-18 18:57
- 603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走势相当琐 股友H018g58989 09-1809-18 18:57
- 128 3 [思泉新材吧] 还是要坚持 深圳C家 09-1809-18 18:57
- 446 8 [*ST香雪吧] 今晚大概率出公告了,期待有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18:57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cc爽哥发大财 09-1809-18 18:57
- 92 1 [横河精密吧] 早上冲高的时候没卖,亏死了 股友858A051u85 09-1809-18 18:57
- 712 2 [光洋股份吧]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股友7338G8O603 09-1809-18 18:57
- 133 1 [中环海陆吧] 现在好多ST股都有人进去重组,这个无风险的实控 濠嘉珺 09-1809-18 18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动如山岳,涨跌两茫茫。 大漠孤胭脂 09-1809-18 18:57
- 80 1 [金信诺吧] 赌你补不了缺口 cdkjsgzt 09-1809-18 18:57
- 86 1 [金地集团吧] 目前成本4元,冲了几次,都跌回去了。这只股票 股友9xB05f 09-1809-18 18:57
- 213 1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涨停了,不要慌,不要慌,出利好了 八十万禁军 09-1809-18 18:57
- 710 5 [友升申购吧] 根据近期40元左右的新股走势估计开盘涨150-250% lhcyj82307 09-1709-18 18:57
- 257 0 [万里扬吧] $万里扬(SZ002434)$ 吾之记忆 09-1809-18 18:57
- 806 6 [新兴装备吧] 舒服了 重生炒股1 09-1709-18 18:57
- 781 2 [财经评论吧] 先导智能:钠离子电池智造整线解决方案已成功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57
- 358 4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值得买入! 有才地比尔 09-1809-18 18:57
- 301 3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跑了,5个亿的净大单流出,基本上就宣告这 潜龙不在渊 09-1809-18 18:57
- 653 23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形态是否叫仙人指路? 股友75V0c71735 09-1809-18 18:57
- 114 1 [恒为科技吧] 没事,大盘要震荡了,等震荡完了,刚好复盘,到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809-18 18:57
- 2877 27 [R天源1吧] 今日涨停板,回顾点历史 吃睡行學出出出 09-1209-18 18:57
- 105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多有眼力见,上午就调整,下午继续,整个股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1809-18 18:57
- 1701 1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基民ycdBJ5 09-1809-18 18:57
- 232 6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吃独食,不给散户上车的机会! 天空de颜色 09-1809-18 18:57
- 110 2 [*ST东珠吧] 怎么没有猫狗版 怪兽股票大作手 09-1809-18 18:57
- 87 2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月估计跌19个点还有4个点多要跌,回调了 小鳄鱼大徒弟 09-1809-18 18:57
- 146 2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尾盘拉的有点明显吧 左手神狙 09-1809-18 18:57
- 67 1 [粤桂股份吧] 双顶己成!速逃!鱼哥已到凯瑞德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709-18 18:57
- 682 1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上海建工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 上海建工资讯 08-2409-18 18:57
- 358 0 [无锡晶海吧] 无锡晶海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无锡晶海资讯 09-1809-18 18:57
- 81 0 [恒烁股份吧] 回本怎么那么难什么时候五十元? 大布丁4 09-1809-18 18:56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失败了买了此公司哎,好久没说过话了! 股友03632ai788 09-1809-18 18:5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曾经觉得炒股能轻松躺赢,后来发现是“脑力+心 心细如尘的冯靖娴 09-1809-18 18:56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周二尾盘就撤了,周三低点买了塞力,周四把塞力 百年内力股神 09-1809-18 18:56
- 103 0 [概伦电子吧] 3866,3688,哈哈 addsp0509 09-1809-18 18:56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就认这类基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行业集中 股友86oZ399662 09-1809-18 18:56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3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3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3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35 0 [摩根大通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3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34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4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100 0 [ST南都吧] 满仓南王 股友165c076D89 09-1809-18 18:56
- 76 0 [东通退吧] 失控人要变? 股友08r062623F 09-1809-18 18:56
- 333 0 [中宝新材吧] 中宝新材:2025年中期净利润3553.4万元 同比下 中宝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8:56
- 156 1 [国投资本吧] 跛子拜年,顺势一歪。说句公道话,这货自己也没 古梦压星河 09-1809-18 18:56
- 528 12 [北京利尔吧] 大盘暴跌,如同大海突然发了海啸,船都保不住,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1809-18 18:56
- 993 39 [和而泰吧] 今日完全封板,一点都不强,虽然涨停,但是资金 股友5u101508A1 09-1809-18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