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大哥发力狠!尾盘突然拉涨,板块涨幅超4%。 股友20F 09-1809-18 20:10
- 175 3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那么强,今天竞价也好,开盘就给我挂山顶了 基民K33789g516 09-1809-18 20:10
- 120 5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压盘不样涨,今天压盘手法不错 无名小卒6666 09-1809-18 20:10
- 847 0 [卧龙电驱吧] 逆天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1809-18 20:10
- 228 3 [二六三吧] 周线月线没问题 低买永远没错 09-1809-18 20:10
- 110 1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有机会进场吗? 股友p69002y566 09-1809-18 20:10
- 226 2 [太极实业吧] sk海力士独家合作+英特尔长期固定合作商,明天 股友5563T0D226 09-1809-18 20:10
- 422 14 [大金重工吧] 坏了,错过趟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8 20:10
- 121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重仓的是东证? 只买7万 09-1809-18 20:10
- 97 0 [万顺转2吧] 这票咋回事啊 股友339c5A9538 09-1809-18 20:10
- 106 0 [安迪苏吧] 看来要到7元附近止跌!幸好10元都清仓了,更庆 股友7078A229h2 09-1809-18 20:10
- 86 0 [中国中药吧] 看5元望1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809-18 20:10
- 270 4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行进去,就给我亏4个多点,这还是你吗,不 独立的冷叶三 09-1809-18 20:10
- 450 8 [双林股份吧] 全天骗筹,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0:10
- 788 12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今天杀多头,明天杀空头。 已经疯了518518 09-1809-18 20:10
- 122 2 [中广天择吧] 这么贵的st n829913745662330 09-1809-18 20:10
- 116 0 [顺景科技吧] 欢迎顺景智能加入A股大家庭! st无忧过客 09-1809-18 20:10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鼓海琴龙 09-1809-18 20:10
- 94 1 [苏大维格吧] 这股跟什么板块的 吉祥钵满的明世隐 09-1809-18 20:10
- 141 4 [XD中远海吧] 好歹此股有业绩支撑。 超短线小韭 09-1809-18 20:10
- 296 0 [焦作万方吧] 4-1标的资产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 焦作万方资讯 09-1809-18 20:10
- 97 1 [会稽山吧] 真的成双顶了,5年后再回来考了 擦擦擦的割 09-1809-18 20:10
- 596 3 [万科企业吧] 错付,真的让人很心痛 i_can_see 09-1809-18 20:10
- 811 1 [盾安环境吧] 主力洗盘就是相把散户洗出去,接连4天都是早盘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809-18 20:10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超出预期,想不到今天就过了万亿市值 三思之行 09-1809-18 20:10
- 497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是我总拿中际旭创跟永鼎比较,因为我同时持有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20:10
- 174 0 [焦作万方吧] 3-1独立财务顾问报告(申报稿)(焦作万方铝业股份 焦作万方资讯 09-1809-18 20:10
- 7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CPO依旧稳当大哥,早盘小幅调整后就冲,很快翻 小芬理财 09-1809-18 20:10
- 135 1 [ST人福吧] 这孙梓,今年涨幅为负数,大盘跌它跟着跌,本来 平和与宁静 09-1809-18 20:10
- 1363 0 [川润股份吧]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9-1809-18 20:10
- 119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$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$在搞什么鬼 严谨的龚柏 09-1809-18 20:10
- 85 0 [均胜电子吧] 开板之日就是加仓之时,无脑干 随风起舞者 09-1809-18 20:10
- 95 1 [中化装备吧] 此央企最无耻! 股友90F279x397 09-1809-18 20:10
- 167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[图片] 基民nglY0A 09-1809-18 20:10
- 138 3 [综艺股份吧] 周线月线看都是要到4.6-4.8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10
- 361 10 [华工科技吧] yy的散户太多,都是接盘侠,明天一个下杀都套死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809-18 20:10
- 145 2 [朗新科技吧] 确认周线级别调整,19-18之间可以重新建仓。 飘逸的石淼洋 09-1809-18 20:10
- 236 10 [洋河股份吧] 人生估计到头了,再见了,可能永远见不到了 洋河152满仓股东 09-1809-18 20:10
- 499 8 [新宁物流吧] 会不会复制5月29号,汇金股份优势 我还很年轻 09-1809-18 20:10
- 109 3 [天通股份吧] 当你觉得是高点的时候,强势股依然可以翻几倍!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9-1809-18 20:10
- 84 1 [鹏欣资源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旗下金矿资源将近600余吨,建议 鹏欣资源股友 09-0909-18 20:10
- 90 2 [东软集团吧] 鸡软冲高,大盘见顶,铁律 勿必清仓 09-1609-18 20:10
- 463 4 [浙能电力吧] 股票的本质,是公司向公众慕集资金发展和扩大再 股友n9806a5890 09-0709-18 20:10
- 7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CPO今天又当大哥,板块内多股涨幅超5%,热度爆 乐橙Z 09-1809-18 20:10
- 86 0 [英特尔吧] 利好联得装备。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20:10
- 132 1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200见 股友6H231n1129 09-1809-18 20:10
- 111 1 [荣科科技吧] 看不到龙虎呢真恶心 游龙1188 09-1809-18 20:10
- 5339 2 [东山精密吧] 产业观察丨AI科技革命推高行业预期 东山精密和 东山精密资讯 09-1809-18 20:10
- 920 3 [三花智控吧] 强烈预感!!它即将爆发! K线茶馆 09-1609-18 20:10
- 91 0 [粤传媒吧] 有本事你跌一个月…… 股友c110X01622 09-1809-18 20:10
- 225 0 [NYMEX原油吧] 上蹿下跳 初学投资者 09-1809-18 20:10
- 220 1 [荣科科技吧] 为什么大跌后,人气榜反而飙升几百名?说明关注 那没办法 09-1809-18 20:10
- 212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梁璐哥哥 09-1809-18 20:10
- 1008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捡的全部是带血的筹码 瞎子点灯黑整 09-1809-18 20:10
- 101 2 [中电港吧] 22明天能跑的了吗? 蛇皮怪0902 09-1809-18 20:10
- 214 2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:2025年9月17日至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 奥佳华资讯 09-1809-18 20:10
- 2516 6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等成立蓝电汽车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5亿元 赛力斯资讯 09-1809-18 20:10
- 87 1 [天通股份吧] 又洗掉不少 我来了就涨亭 09-1809-18 20:10
- 237 0 [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半导体、电子都是涨1个多点,怎么这个基会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1809-18 20:10
- 595 7 [阳光电源吧] 谁能在大盘下跌前把股价提前拉升起来然后和大盘 chun16 09-1809-18 20:10
- 105 0 [广博股份吧] 光脚中阴,没跌完。 勇敢得蓝莓 09-1809-18 20:10
- 86 1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,明天我可以接回来了吗?求你开个口,受不 股市有点意思0O 09-1809-18 20:10
- 785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:以“极致服务”打造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0:10
- 198 5 [领先股份吧] 能不能随便出点公告,让它明天红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10
- 337 23 [理想汽车-W吧] 我新手,昨天88的5000股,今天卖不卖啊各位大哥 成都雷斌电器批发 08-2909-18 20:10
- 101 1 [贪玩吧] 这几天为何停止回购了?是测试市场没回购的反应 憨笑半步巅 09-1809-18 20:10
- 80 0 [弘亚数控吧] 便宜没好货,又想分红,又想大涨,想多了吧 心丶情3931 09-1809-18 20:10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领涨,一路没回头。 贴面舞 09-1809-18 20:10
- 370 6 [凯美特气吧] 16.70的本,17.80没走,连续跌三天,才涨不到10 淡然_888 09-1209-18 20:10
- 124 1 [航锦科技吧] 每次涨一点的时候就撞上大盘普跌 股友2t06d37327 09-1809-18 20:10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弱爆了 平稳安静 09-1809-18 20:10
- 10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纯债收益确实不太够看。$富国 商业时代i 09-1809-18 20:10
- 78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做空港股,明日跌停 基民6e9yiY 09-1809-18 20:10
- 105 1 [山东钢铁吧] A股除st外,排位最后第二名 股友30u2M30201 09-1809-18 20:10
- 150 2 [三变科技吧] SB三变,主力的,就这价位还不控控,老子又卖了 股友07R93m8911 09-1809-18 20:10
- 89 2 [*ST东智吧] 这下真翘翘了 沉默中的韭菜 09-1809-18 20:10
- 1959 1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看它跳水心慌得,多亏了榜一大哥几分钟强拉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1809-18 20:10
- 106 0 [万向钱潮吧] 看好此股,4天4板,9月下半月此股必成妖股。 穿越时空回到现在 09-1809-18 20:10
- 254 7 [长盈精密吧] 我这1000股,陪主力格局到破五日线 KevinJay 09-1809-18 20:10
- 237 1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一天亏完了 基民tUN2Fr 09-1809-18 20:10
- 1331 4 [荣盛发展吧] 昨日模型虽然全盘失效,但是也精准预测了两大重 B哥马牛逼老师 09-1809-18 20:10
- 122 1 [贵广网络吧] 离23号也就两个交易日。离30日也就7个交易日。 湘渝牛牛 09-1809-18 20:10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到挺多人在投资的微盘股。而且一年已经赚钱了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10
- 5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连解释都不敢 基民2IUzV0 09-1809-18 20:10
- 8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是底仓之选,波动小省心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20:10
- 96 0 [盾安环境吧] 涨停出了1/3,不知后市如何 有教养的幽若想20 09-1809-18 20:10
- 151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$你个HMP,今天再怎么算也不 细小的孔瑶5 09-1809-18 20:10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阴穿三阳,东财渣男! 挖掘买点 09-1809-18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