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华测检测吧] 这股近十年只在2017年五月有过一个十厘米的涨停 气运永昌 09-1809-18 19:35
- 94 0 [退市苏吴吧] 买5000放着削户,N年后回来看,要吗别墅靠海, XyNo 09-1809-18 19:35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横久必跌 股友8o5L611109 09-1809-18 19:3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明天拉高不跑就要被埋 利落的姜瀚烁 09-1809-18 19:35
- 86 1 [数据港吧] 砸盘狗太多了 股友71957T773l 09-1709-18 19:35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豪横! 跨越冰川 09-1809-18 19:35
- 1582 2 [浦发银行吧] 沪深两市9月18日83只个股发生198笔大宗交易 共 浦发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207 3 [安诺其吧] 今天有多少像我一样清仓这个票的,集合,亏了多 如沐春风又得雨 09-1809-18 19:35
- 460 7 [景峰医药吧] 卖盘挂超大单的目的主要是两个;1、出货,主力 无限风光自在观 09-1809-18 19:35
- 127 1 [浦东金桥吧] 你真的太恶心了 股友GX71385167 09-1809-18 19:35
- 6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沙特指数要大涨了,明天涨停 细心的小潘 09-1809-18 19:35
- 192 4 [宝鼎科技吧] 下午这比专门搞一天震仓洗盘效果好。想必洗出来 股友zWr3hG 09-1809-18 19:35
- 16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2025年,债基依然是作为打底配置的好资产。很多 耐心的袁卓婷1 09-1809-18 19:35
- 162 2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确实持有容腾基金30%份额 自由的风392 09-1809-18 19:35
- 247 10 [泰和新材吧] 等到9元我在补仓。反正不能退市我就耗着,只要 小明老铁 09-1809-18 19:35
- 184 0 [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吧] 5年多才回本.太辛苦 乐观豁达的祝柏 09-1809-18 19:35
- 89 0 [*ST亚振吧] 左手亚振右手邦子,头顶珠江,躺赢 k倒计时 09-1809-18 19:35
- 95 1 [贝斯特吧] 这董秘什么也不说。 股友9o60y67988 09-1809-18 19:35
- 115 1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还会下跌吗?会一直阴跌下去吗?即不能割肉 股友YHEqzt 09-1809-18 19:35
- 188 7 [海航控股吧] 冲进来被套了 宽容地白雪公主 09-1809-18 19:35
- 71 1 [数据港吧] 完了,什么都没了 股友71957T773l 09-1809-18 19:35
- 364 4 [东方生物吧] 这公司市值54亿,现金在手34亿。刨去这部分现金 稳赚不赔业绩投资 09-1709-18 19:35
- 94 0 [金开新能吧]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明天给机会就车, 金小手 09-1809-18 19:35
- 503 2 [香农芯创吧] 美光科技、闪迪盘前大涨。 顺其自然哟 09-1809-18 19:35
- 711 2 [利扬芯片吧] 锁利!任逍遥! 辉哥选股 09-1809-18 19:35
- 212 5 [东方财富吧] 我昨天叫我朋友借钱买进来,你今天这样搞,朋友 地狱魔鬼 09-1809-18 19:35
- 217 7 [脑动极光-B吧] 这种股票放在那里什么都不用去管,脑机-主流医 我是传奇22 09-1809-18 19:35
- 84 1 [麦克奥迪吧] 打开年K线,居然是绿的 积极的破东西 09-1809-18 19:35
- 155 1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,只觉得这股真的好恶心好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809-18 19:35
- 108 2 [海峡环保吧] 大涨了! 盘股开天劈地 09-1809-18 19:35
- 84 0 [均胜电子吧] 请问寒武孙几年狂涨几十倍,应该算实打实的非理 股友9tDGwz 09-1809-18 19:35
- 114 2 [ST云动吧] 奇怪了,别的ST票动不动连续涨停,为什么买你老 股友q75618n862 09-1809-18 19:35
- 499 22 [赛力斯吧] 散户们就是不记打,明显下午要绿!!今天上午只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809-18 19:3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抓涨停拉高就T 09-1809-18 19:35
- 106 0 [潍柴重机吧] 自选里面为数不多下午主力资金还持续流入的票。 涨停请吃肉 09-1809-18 19:35
- 84 0 [华阳股份吧] 还是那德性,涨一周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01Fw008553 09-1809-18 19:35
- 89 0 [科达利吧] 相当于一个跌停 益多多 09-1809-18 19:3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G今晚,又大涨了。。。唉 月复一月稳定复利 09-1809-18 19:35
- 84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终于要破5.8了 勤奋的小猴子 09-1809-18 19:35
- 103 0 [新易盛吧] 300502明天收盘将纳入富士a50指数,会有资金因 SMD312 09-1809-18 19:35
- 108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! 竹林听雨一 09-1809-18 19:35
- 87 0 [新恒汇吧] 记住这个股到现在没有涨停过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1809-18 19:35
- 126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完全逆袭啊!没想到尾盘最后一点 天道大哥 09-1809-18 19:35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稳稳的幸福,今天牛逼了 财源茂盛的林林 09-1809-18 19:35
- 201 1 [A50期指吧] 相信寒武纪寒王今年成为新一届的股王 甜美的柯言禾 09-1809-18 19:35
- 330 8 [沃尔核材吧] 30就在明天,拉爆 买进就跌停板 09-1809-18 19:35
- 89 2 [数据港吧] 37.99,又搞这种顶 股友71957T773l 09-1809-18 19:35
- 93 0 [当升科技吧] 麻烦,三炷香! 芳草_555 09-1809-18 19:35
- 191 2 [浙江恒威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亏4个点割肉了,真不明白昨 补齐金 09-1809-18 19:35
- 85 0 [诚迈科技吧] 确实烂 股友mQlRxC 09-1809-18 19:35
- 125 0 [湾水股份吧] 湾水股份:2024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湾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月底5000 资深韭菜总经理 09-1809-18 19:35
- 221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删除不是办法 善良的付如1 09-1809-18 19:35
- 43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117 0 [三协电机吧] 散户终于熬不住割肉了 股友151168y95I 09-1809-18 19:35
- 498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过山车玩的比例,别整天几百万,几千万的瞎得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1809-18 19:35
- 80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要跌 阿祥22221 09-1809-18 19:35
- 596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跑板伺候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9:35
- 199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是搭台时间 月未央 09-1809-18 19:35
- 61 0 [FORESIGHT ENVIRONMENTAL INFRAST吧] Results of AGM FORESIGHT ENVIRO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68 0 [Telomir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Telomir Pharmace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987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:上海云鑫拟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份 吉大正元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84 0 [中国中铁吧] 能不能向上海建工学学。来个涨停板看热闹。 生机民丰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9:34
- 107 0 [大唐电信吧] 这个股题材不错,十大股东也牛掰,问题是牛市它 股友750H620E93 09-1809-18 19:34
- 227 5 [吉视传媒吧] 三周前我就说这电影绝对烂片,超不过二十亿,几 股友y22112D195 09-1809-18 19:34
- 84 0 [永顺泰吧] 10元给个机会,空仓等待也是需要利息的啊 AOG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9:34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晚上7点钟的新闻联播用了接近3分钟报道风电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809-18 19:34
- 176 0 [欧菲光吧] 明天不出意外又是低开,估计-1.5%左右,9:45后 股友MKJson 09-1809-18 19:34
- 98 0 [通裕重工吧] 学学人家首开,从此不再是低价股 SGXM 09-1809-18 19:34
- 115 0 [万科A吧] 今天砸盘了一天,真厉害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19:34
- 216 2 [ST太重吧] 明天低开下探,补跌。 魔鬼精算师 09-1809-18 19:34
- 273 5 [焦煤吧] 至少还能再跌100点,最多跌200点,就这事了 西郊蛇王 09-1809-18 19:34
- 197 14 [彩虹股份吧] 6.26卖了做了个t。朋友们我做的对不 深情的柳蔓芝 09-1809-18 19:34
- 6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白银补涨潜力还在,工业需求也有带动,多个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34
- 160 1 [A50期指吧] 白天被吓死了 国色天香的公孙昆 09-1809-18 19:34
- 87 2 [怡亚通吧] 这家公司是做啥的 股友A03386L682 09-1809-18 19:34
- 100 1 [玉米吧] 这大佬那大佬什么理论不过就是一点小技巧小聪明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9:34
- 128 4 [北汽蓝谷吧] 越跌越加,这个市值怎么也得上千亿吧 快乐糯米 09-1809-18 19:34
- 101 1 [新开源吧] 彻底破位了,这波要跌到多少? 赢满贯 09-1809-18 19:34
- 1206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盘冲高卖出,赚了一千一,然后一块一块五块五 慷慨的顾舒虎 09-1809-18 19:34
- 67 1 [中重科技吧] 都是散民在买进了 兴高的伏羲 09-1809-18 19:34
- 1241 5 [华胜天成吧] 9.18关注:华胜天成、均瑶健康 靓股趋势捕手 09-1809-18 19:34
- 565 7 [联合动力吧] 正常这行业股挣5万以上 n14231371362f265 09-1709-18 19:34
- 11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港股通科技E 钱来运转Y 09-1809-18 19:34
- 76 0 [唯科科技吧] 司马跳水万一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809-18 19:34
- 156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今天不错 基民8001238WF5 09-1809-18 19:34
- 116 1 [奋达科技吧] 跟北京某头部机器人企业合作,那是啥公司 骑扬纳福de展翔 09-1809-18 19:34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前天都在yy几个板今天水下哈哈哈所以股票真是反 沉默不语cm 09-1809-18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