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鼎龙股份吧] 呼叫财富 股友16Q5288k09 09-1809-18 20:28
- 99 0 [中体产业吧] 终于安静了。 俊逸出尘的吕心宇 09-1809-18 20:28
- 215 0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如能缩量收小阳企稳,下周一定上板新高,参 股海逐浪668 09-1809-18 20:28
- 94 0 [日海智能吧] 下跌模式 生有浮尘 09-1809-18 20:28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这几天涨的都不及预期啊! n14289203657b5e68615 09-1809-18 20:2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每天都有机会 春风知否 09-1809-18 20:28
- 107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大阳了,山河又是订单加电池又学上海建工换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809-18 20:28
- 193 3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你是多有钱,还拉啊 gogo_geno 09-1809-18 20:28
- 171 1 [祥鑫科技吧] 暂时出来是高手,两天了没有冲破压力位,说明上 洒脱随性的程瑾禾 09-1809-18 20:28
- 236 5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主力太狠了,太狠了,明天没有一字板,也得 天王中海 09-1809-18 20:28
- 213 7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落地看涨到3500 上郑塌了 09-1809-18 20:28
- 91 0 [华宇软件吧] WB蛋退市早晚的事 嗝P潮凉的华宇 09-1809-18 20:28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国版纳斯达克,牛牛牛继续冲 基民3P217913C8 09-1809-18 20:28
- 874 1 [中国电影吧] 太猛了,今天才周四。 醒狮记 09-1809-18 20:28
- 153 1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248 5 [长盛轴承吧] 他有减持我害怕割在黎明前 阿狸2930028 09-1809-18 20:28
- 179 3 [南模生物吧] 天理不容 多财纳福的武则天 09-1809-18 20:28
- 90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这段时间涨起来不行,跌起来第一名 基动余生 09-1809-18 20:28
- 202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A吧] 叶x你知道自己菜了没。涨略跌丰!抄抄作业行不 股友88692XQ108 09-1809-18 20:28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一阳变三观 HQZL 09-1809-18 20:28
- 144 1 [中航重机吧] 老外都认识到了,你还跌,中东那么有钱!! 股友an3KTW 09-1809-18 20:28
- 2365 2 [财经评论吧] 捷邦科技:已获得北美大客户液冷项目临时供应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28
- 1569 4 [璞泰来吧] 【六维分析每日一股】:20250918 璞泰来 陈Sir六维分析 09-1809-18 20:28
- 406 5 [华工科技吧] 这市值明显不配啊,起码4000亿市值啊,兄弟。月 年年成章的狄仁杰 09-1809-18 20:28
- 114 1 [得利斯吧] 又买了个垃圾桶 疯狂的小鳄鱼666 09-1809-18 20:28
- 170 6 [可靠股份吧] 大盘走的惊心动魄,最高时跌了2个点大盘,打到 股友565p598C76 09-1809-18 20:28
- 99 2 [海天瑞声吧] 减持归减持,好歹是科创板盈利企业,现在科创牛 已深度思考 09-1809-18 20:28
- 191 0 [松芝股份吧] 不是不涨时候未到 待到金龙签约时她在丛中笑 买松芝发发发 09-1809-18 20:28
- 81 0 [药石科技吧] 大家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韭民0055y2507d 09-1809-18 20:28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下好了,老美也开始炒买股权了 ZSCJ 09-1809-18 20:28
- 10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快回本了,谢谢经理! 上官寒枫k 09-1809-18 20:28
- 198 1 [兴森科技吧] 华为英特尔你都是供货商明日一字涨停吧 独自自渡 09-1809-18 20:28
- 94 1 [新宙邦吧] 幸好设单49跑了 Cyzzl 09-1809-18 20:28
- 108 3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这票里全是机器人(量化) 勿忘且无声 09-1809-18 20:28
- 60 1 [*ST中基吧] 全是托单,看来还有得跌 冰糖小胡卢 09-1809-18 20:28
- 105 1 [华锐5吧] 公司少一次十送拾也不至于退市!心里有鬼?怕查 QyyRJFX 09-1809-18 20:28
- 239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:关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海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121 2 [大众交通吧] 不是10派0.2 股友101cR13732 09-1809-18 20:28
- 316 6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正式赎回了,祝:留下的发财,浪费三年半时 ZhouQuan 09-1809-18 20:28
- 197 2 [万里石吧] 老板回来了,热烈欢迎! 股友7QX3513161 09-1809-18 20:28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说你有你就有,宇树概念豆包都承认了 股友806WO75325 09-1809-18 20:28
- 10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很多人在不断投资AI和算力而且三个月已经红了82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0:28
- 15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怎么跌了0.61!? 紧跟高手 09-1809-18 20:28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[微笑] 君惜玉3859 09-1809-18 20:28
- 259 1 [紫光股份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,紫光会受益吗? 价值投资京东方 09-1809-18 20:28
- 133 0 [内蒙新华吧] 才买了不到一个月,亏了十几个点,天天跌,大盘 股友250T150U96 09-1809-18 20:28
- 81 0 [健尔康吧] 我真是该他的 渺小股份 09-1809-18 20:28
- 16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有个20cm的,才涨这么点不对。 扬帆远航4 09-1809-18 20:28
- 1134 1 [五洲新春吧] 洲你有吗?洲! 锅得钢 09-1809-18 20:28
- 99 1 [招金黄金吧] 散户的钱也是钱韭菜的命也是命请求看在上天份上 周世君总裁 09-1809-18 20:28
- 350 7 [保税科技吧] 即将反转。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20:28
- 245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止盈后重仓杀回科创芯片 涨了不要太贪心 09-1809-18 20:28
- 192 3 [天赐材料吧] 股价冲高,我没盘中做T,大盘跳水,我没有割, 柠风不是风 09-1809-18 20:28
- 112 1 [汉宇集团吧] 一群散户占据了十大股东,能涨多高? 江湖文士 09-1809-18 20:28
- 362 1 [华测检测吧] 怕什么,这个位置只会越跌越买,华测再怎样也值 幽默的冉梦香 09-1809-18 20:28
- 171 2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49卖出,尾盘45.70又进来了,真好进来三天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0:28
- 132 3 [鸡蛋吧] 历史罕见低位做空鸡蛋,足以后悔一辈子。 人的360转折点 09-1809-18 20:28
- 518 3 [甘李药业吧] 跌多点,我不想卖飞 丽景花园店创始人 09-1809-18 20:28
- 120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想问一下,全志不是也有宇树科技的股份吗,怎 柔美的车淳美1 09-1809-18 20:28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占比2.7%,80亿收入就是两个多亿,牛掰克拉斯 股友DUGzgf 09-1809-18 20:28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还涨 生有浮尘 09-1809-18 20:28
- 106 0 [宁德时代吧] 以后都是4子开头了拭目以待 基民EXVz8s 09-1809-18 20:28
- 184 4 [白银/美元吧] 今天拉红就牛逼了 股友768007tA06 09-1709-18 20:28
- 144 0 [安道麦A吧] 上海爷叔持股上海建工能回本挣大钱,我2015年持 活力的纳兰虔1 09-1809-18 20:28
- 291 0 [诺安优选回报混合A吧] 杨总 基民qBRxF6 09-1809-18 20:28
- 153 2 [中创智领吧] 真正的大牛基本没人说话,这股看多的发言太多, 高城城高 09-1809-18 20:28
- 116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持仓涨的好,怎是负值 友好的彭心宇1 09-1809-18 20:27
- 93 0 [英特尔吧] 利好云从科技了 睿宝骑牛 09-1809-18 20:27
- 213 1 [利欧股份吧] 不懂股票不要了股票,002131均线系统-----发散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809-18 20:27
- 61 0 [天桥起重吧] 主力哥我还在你不敢涨 上山打老虎L 09-1809-18 20:27
- 81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股友9e776718C3 09-1809-18 20:27
- 155 1 [上纬新材吧] 主板那两只疯子相安无事,你明天掺和一下? 我就玛雅啦啦7378 09-1809-18 20:27
- 127 1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站上10元以上! 顺遇则安 09-1809-18 20:27
- 532 3 [生猪吧] 积极推动生猪价格合理回升。恶意做空的怎么处理 股友197F129e86 09-1809-18 20:27
- 125 2 [博敏电子吧] 还是那句老话看好就一直拿着,别被日内分时震荡 过往雲烟 09-1809-18 20:27
- 195 4 [京运通吧] 你们短线都觉得他没啦,我中长线感觉他到顶还有 myf 09-1809-18 20:27
- 575 11 [*ST金科吧] 看1.42能不能买到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09-1809-18 20:27
- 128 1 [西部黄金吧] 天天喊涨停的怎么不吭声了呢 坑太多 09-1709-18 20:27
- 762 7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由于固有行业属于传统行业,比较难获得 用时间换酒喝 09-1609-18 20:27
- 569 1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提示风险:机器人相关业务短期无法形成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7
- 128 0 [盛帮股份吧] 主力,通知你一下,明天你再跌,我开始买,一直 股海淘全 09-1809-18 20:27
- 11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又难产了 可爱的乔徐佳蕾 09-1809-18 20:27
- 95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小阳,3个点左右 九零後炒G 09-1809-18 20:27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亏的到脚脖了 09-1809-18 20:27
- 118 0 [上海新阳吧] 可惜自己53.3附近没继续低吸。不然成本还能干低 股友oHq80h 09-1809-18 20:27
- 99 0 [建元信托吧] 太神奇了 九阴白股十八涨 09-1809-18 20:27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多此一举 小宝1435 09-1809-18 20:27
- 115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好好给你点赞 基民991l181I91 09-1809-18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