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佳士科技吧] 有这么干的?是先质押还是先发的减持公告!什么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9-1809-18 19:36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死才是真滴死!谁也别怂!一起死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36
- 6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坤哥,你要雄起! 基民8001238WF5 09-1809-18 19:36
- 96 0 [曲江文旅吧] 人气跑到57了跑了几千名了你是整个市场最亮的仔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9:36
- 110 0 [一拖股份吧] 超级无敌垃圾 完美的韭菜炒面 09-1809-18 19:36
- 118 0 [蓝焰控股吧] 和上上周周三一模一样,换手率不高恐慌盘都没出 四千必扣钱 09-1809-18 19:36
- 11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港股通科技E 香香的公主 09-1809-18 19:36
- 209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我还是想着后面继续投点白银,补涨潜力还在,最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35
- 84 0 [潞安环能吧] 9.5再来捡筹码 A_one 09-1809-18 19:35
- 96 0 [联合精密吧] 完蛋了亏麻木了但愿明天能反弹 玩个嘚哦 09-1809-18 19:35
- 100 0 [华侨城A吧] 换一个新人也不怎么样,股票还跑下过地产指数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809-18 19:35
- 806 5 [均胜电子吧] 哎,没命吃肉呀 汪汪0503 09-1809-18 19:35
- 193 3 [翰宇药业吧] 哦豁!发个帖还被禁言了。洗了睡 股友山中大猫 09-1809-18 19:35
- 177 1 [博科测试吧] 管他涨还是跌呢!24日分红就能到账,正好够国庆 沧海桑田668 09-1809-18 19:35
- 92 1 [新兴装备吧] 怎么能这么垃圾 李不白188 09-1809-18 19:35
- 85 0 [嘉泽新能吧] 好在今天走了 大A股小渔民 09-1809-18 19:35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8日:医疗回调几天了,太难了 计算机案件 09-1809-18 19:35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这么强,吃啥了 紫葡萄葡萄 09-1809-18 19:35
- 95 0 [孚日股份吧] 明日砸到4点4别磨叽了,一步到位 超音速隐形机k8 09-1809-18 19:35
- 9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本来还觉得追高挺危险,这下创业板回调我可要进 安安大人 09-1809-18 19:35
- 139 1 [云天化吧] 分红已经到账 长投稳赚的阿东 09-1809-18 19:35
- 136 1 [东通退吧] 还好前几天没有买你,买了这辈子亏死,永远翻身 耐心的宋琳鸿 09-1809-18 19:35
- 76 0 [华测检测吧] 大跌在即,远离量化票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1809-18 19:35
- 563 4 [奥佳华吧] 对不起,兄弟们,我把他买崩了,我真是个交易天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9:35
- 213 1 [鸡蛋吧] K线与均线:日线三连阳但实体逐日缩短,今日留 迃幵张 09-1809-18 19:35
- 158 2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前天进场的,看这情况,有点晕! 股友98M98f5311 09-1809-18 19:35
- 125 2 [首华燃气吧] 看来都是假机构,还不如来几十个大户,慢慢熬, 股友IdCRe0 09-1809-18 19:35
- 1348 3 [宁德时代吧] 2025宁德国际新能源产业及储能装备博览会福建宁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是个狠人,高位减持套现 风度儒雅的 09-1809-18 19:35
- 12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我就说科技主线最能涨的还是芯片!特别今天国证 大气的富婆 09-1809-18 19:35
- 143 2 [A50期指吧] 一天把这个月的收益全霍霍光了!哎!干的啥事! 股友767lx01835 09-1809-18 19:35
- 93 0 [晶盛机电吧] 浮赢几万!不错 金盘洗手66 09-1809-18 19:35
- 130 0 [立航科技吧] 市价小没外债的企业被重组收购容易,花小钱就能 n14294890848610d 09-1809-18 19:35
- 546 5 [荣科科技吧] 周五停牌,明天收到30以下,然后就20个交易日涨 股友p61627a561 09-1809-18 19:35
- 557 4 [红豆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基民ScJ4ye 09-1809-18 19:35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对子顶明天高开让我走行吗 山顶洞人007 09-1809-18 19:35
- 100 0 [广州酒家吧] 套住,躺平,月饼没有 敬畏市场0720 09-1809-18 19:35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40肯定是要破的 小散霸主 09-1809-18 19:35
- 97 1 [步步高吧] 明天能不能强势一点想割肉换票了 萍乡韭菜 09-1809-18 19:35
- 106 1 [*ST高鸿吧] 付景林西去了没明天停牌 俊逸出尘的邱茜坤 09-1809-18 19:35
- 124 1 [浙江交科吧] 明天最高4.19-4.20。反弹到这个位置建议清仓等 股友65v98i5537 09-1809-18 19:35
- 210 8 [金龙汽车吧] 我今天也来个飞饿扑火,11.58加仓5000股要死朝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1809-18 19:35
- 273 6 [证券ETF东财吧] 券商走的没什么问题,上午要不是券商银行保险拽 股友cTTl1c 09-1809-18 19:35
- 536 2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聚焦储能前沿 签约18个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35
- 236 1 [天通股份吧] 国产替代 股友97560r1e75 09-1409-18 19:35
- 1082 10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传媒等成立新公司,含多项AI业务 无线传媒资讯 08-0509-18 19:35
- 91 0 [华勤技术吧] 己减持了3890多万股,只差100零几万股 n147713629305504 09-1809-18 19:35
- 93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DOGEETF真的来了 机灵聪慧的秦韶华 09-1809-18 19:35
- 91 0 [利亚德吧] 跌出12天11板要回调的气势 毛绒绒de扫地僧 09-1809-18 19:35
- 6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对得起“永赢”这块金字招牌吗? gcxy1687797 09-1809-18 19:35
- 298 1 [德方纳米吧] 【技术优势分析】德方纳米技术护城河体现为系统 guy1234 09-1809-18 19:35
- 86 1 [幸福蓝海吧] 就这增速,今晚就能干到四亿票房 专业马前炮 09-1809-18 19:35
- 141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又是一次字,英伟达又要收购。又有合作 逆天邪君 09-1809-18 19:35
- 85 0 [艾布鲁吧] 算力、AI芯片概念 股友68H131w921 09-1809-18 19:3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银行券商地产今天砸盘大功臣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19:35
- 94 0 [鼎阳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太冷门,热度人气不够,鲜有资金问津 股友5h01808n50 09-1809-18 19:35
- 90 1 [同花顺吧] 倒车接人,还有翻倍利润,赶紧上车。 财源纳福de杜飞 09-1809-18 19:35
- 165 2 [中国建筑吧] 不可置信啊,一年赚5-6百亿的公司砸成这样,亏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9-1809-18 19:35
- 207 5 [大全能源吧] 持有这票的都是老熟人了,大家互相鼓励,一起赚 股友6I0278T031 09-1809-18 19:35
- 58 1 [天通股份吧] 全仓猛干 方新俠 09-1509-18 19:35
- 756 1 [联瑞新材吧] 跳水是常态,暴跌是必然!到20趋势不变! 股友m3850919l5 09-1209-18 19:35
- 85 0 [森霸传感吧] 15.95全仓,你敢上,我就敢干,上不去不要怪我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9:35
- 82 0 [英特尔吧] 牛逼,明天大科技全部起飞 股友76P3D51595 09-1809-18 19:35
- 157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大盘下跌,稀跌得最惨,急跌调整!今天的低 专炒高送转 09-1809-18 19:35
- 934 6 [美利信吧] 【概念速递】美利信新增“储能”概念 美利信资讯 09-1809-18 19:35
- 103 2 [朗科智能吧] 明天又把今天的上影线又吃了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8 19:35
- 117 3 [北京人力吧] 是不是有退市风险? 清泉村 09-1809-18 19:3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!暴躁牛!空头洗干净屁股! 股友7271236NN0 09-1809-18 19:35
- 127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小盘量化基长期表现也挺不错,能涨抗跌,这两天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19:35
- 88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清仓,熊来了 整洁的袁昆1 09-1809-18 19:35
- 86 0 [杭州热电吧] 多方炮进攻 擎天偷柱 09-1809-18 19:35
- 85 1 [英伟达吧] 今晚大涨一下吧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1809-18 19:35
- 210 4 [苏宁环球吧] 打乱节奏顺势洗洗 天量天价 09-1809-18 19:35
- 94 1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大跌次日买 我朋友何时能回本 09-1809-18 19:35
- 102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预备,唱,我高高的挂在山顶上。3成仓位。 浪荡小马哥 09-1809-18 19:35
- 8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这个机器人利好,费率更低,但是收益却更高,直 爱理财的生蚝 09-1809-18 19:35
- 90 0 [大悦城吧] 不入流,长年上涨不超版块,下跌嘎嘎猛,必超版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1809-18 19:35
- 577 9 [卧龙电驱吧] 向大家请教下,这个龙虎榜意味着什么?很多人说 股友RO87038356 09-1809-18 19:35
- 101 2 [千禾味业吧] 我本来不亏的,一看要分红了就没卖,打算拿这一 慈祥的章南 09-1809-18 19:35
- 199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只要不跌,什么都好说 任尔南北东西 09-1809-18 19:35
- 190 1 [洛阳钼业吧] 何时到14解套啊啊, 有气势de小草莓 09-1809-18 19:35
- 306 2 [天通股份吧] 许多头部优秀公司抢占光模块高地,天通将直接受 股友olv8FD 09-1309-18 19:3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0731Nh122 09-1809-18 19:35
- 118 0 [益民集团吧] 庄家上个月死了老婆!这个月又死了独子!心情今 谦虚的扬水琴2 09-1809-18 19:35
- 259 5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还要再洗一天 老韭菜割不起 09-1809-18 19:35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恶庄这两天在做T 斐然成章的牛股 09-1809-18 19:35
- 634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总经理又减持2000万 股友279n68388E 09-1809-18 19:35
- 888 1 [旋极信息吧] 见识过旋极杀跌的凶狠,实在不敢轻易抄底。 深沉的肖逸凡1 09-1809-18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