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5 6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持股5年多老股东金发科技拿了5年多了, 只愿慢慢增值 09-1809-18 19:36
- 254 2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的股本比较小,大股只持有25.32%,公司 股海前世今生 09-1809-18 19:36
- 217 7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又是万华发不出工资的一天 二懂二懂 09-1809-18 19:36
- 82 0 [XD中国医吧] 散户陆续进场拉稀 牛哞哞丿 09-1809-18 19:36
- 88 0 [正泰电源吧] 8你和首开,打板买了你。 板上人生1118 09-1809-18 19:36
- 8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注意啦!算力10万倍增长的机会已经到了,中国算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19:36
- 123 0 [中贝通信吧] 现在二十多,谁个傻嘿会去购买三四十的定增价 植梧待凤 09-1809-18 19:36
- 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看看你周围的消费,就知道能不能买它了 基民8179M50W79 09-1809-18 19:3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惬意的张智妍 09-1809-18 19:36
- 84 0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惨成这个样子了? 不牛A也不牛C 09-1809-18 19:36
- 117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$这个基金经理最近表现 股友DZg2SE 09-1809-18 19:36
- 141 1 [振华重工吧] 行业龙头,几十年没涨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809-18 19:36
- 310 7 [退市华嵘吧] 怎么说呢,鬼门关走了一遭,后续保壳概率提升。 海棠路小散 09-1809-18 19:36
- 230 5 [*ST起步吧] 今天几个兄弟买了50万股,怎么说了?跌的时候别 股吧圣手 09-1809-18 19:36
- 211 4 [协鑫能科吧] 是有什么利空嘛?业绩公布前进来的不知不觉都被 飘逸的邱梦香 09-1809-18 19:36
- 111 0 [株冶集团吧] 要到30天线了吧,还需要一两天调整 股友15cz226526 09-1809-18 19:36
- 119 1 [海航控股吧] 六连阳,明天肯定是根阴线毋庸置疑。 牛哥m507861e65 09-1809-18 19:36
- 556 5 [维科技术吧] 差不多了吧 简_一 09-1809-18 19:36
- 1743 1 [三花智控吧] 指数贡献榜:三花智控贡献8.02点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215 5 [中国神华吧] 市场正在惩罚每一个不去追科技题材的重仓收息佬 安西大都督 09-1809-18 19:36
- 576 3 [财经评论吧] 金徽股份:关于部分董事、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9:36
- 124 3 [中国电影吧] 希望你们继续亮出来你们的持仓图~~~继续哈哈哈 首席灯光师 09-1709-18 19:36
- 57 1 [天通股份吧] 起飞!!!!!起飞一周!!! 欢快的温茁 09-1509-18 19:3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纯债基金收益空间有限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 商业时代i 09-1809-18 19:36
- 305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19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一、机器人12天1 悟道财神跟班 09-1809-18 19:36
- 98 0 [西昌电力吧] 缺德玩意儿开破会有用吗?早点退市吧 股友t1H9836525 09-1809-18 19:36
- 136 3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票房马上破3亿。估计周末单日10个亿。明天 踏牛寻龙 09-1809-18 19:36
- 95 1 [国联民生吧] 真是垃圾股,本月接近跌停 股友1960h0K733 09-1809-18 19:36
- 223 1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的逻辑是《三国的星空》全家合欢剧+《浪浪 折耳香菜 09-1809-18 19:36
- 173 2 [志特新材吧] 洗得这么久,今天终于起飞了!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19:36
- 422 7 [联诚精密吧] 兄弟们还好吗?我昨天基本上全部调仓了,就留了 股友v125773X10 09-1809-18 19:36
- 96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盘后不发点利好啊,还有那么多货可咋办哦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9:36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都想着明天低开冲进去,那就会高开,731今天票 雷厉风行的洪婕 09-1809-18 19:36
- 717 6 [铜陵有色吧] 最终,我的预判还是对了,3.51元被跌破了,空方 光大小股东 09-1809-18 19:36
- 81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高点入了这个b股,真坑呀 红红红加倍红 09-1809-18 19:36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的中阴线可能是一个真正的“中期顶部”了。 长远价值 09-1809-18 19:36
- 89 0 [久远银海吧] 你都了,还有脸要优质评论的优先吗? 股友1WyVLp 09-1809-18 19:36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跌破5元指日可待,最快下个星期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809-18 19:36
- 210 3 [渤海股份吧] 明天还给机会入吗 股友3g5R585078 09-1809-18 19:36
- 344 0 [中国长白山国际吧] 为降负债风险 华音国际控股1元剥离无利可图项目 中国长白山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94 0 [南方传媒吧] 自从买了南方传媒,给人一种很坏的感觉 n622513765512212 09-1809-18 19:36
- 145 1 [景嘉微吧] 不要折腾了,华为三年内要发布四款芯片,等你的 股友R659J27078 09-1809-18 19:36
- 249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-天府之国成都平原。文旅-文化旅游。请贵公 初一十五阿 09-1809-18 19:36
- 132 1 [朗科智能吧] 你同样也是宇树的小股东,股份没有你多的都涨上 股友pGaPL1 09-1809-18 19:36
- 90 1 [方大特钢吧] 多项省级科技进步奖加持,科研项目加速落地,新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9-1809-18 19:36
- 838 46 [东通退吧] 上周买一百万现在还剩30。谁比我餐 A卢闯 09-1809-18 19:36
- 213 0 [金发科技吧] 9.18收评,A股全线大跌啊 林弈寻牛记 09-1809-18 19:36
- 145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、大力扩张业务规模、富联的订 中粮海景神秘人 09-1809-18 19:36
- 251 5 [荣科科技吧] 超大变借壳荣科那是痴人做梦,现实落地会出现瀑 股市大將军 09-1809-18 19:36
- 12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科技025198$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19:36
- 82 0 [英特尔吧] ? 一月的雨 09-1809-18 19:36
- 87 0 [重庆钢铁吧] A股除st外最后一名 股友30u2M30201 09-1809-18 19:36
- 492 0 [罗博特科吧] 不多说。英伟达不干也罢。有华子 n1434526165295129601 09-1809-18 19:36
- 98 0 [大中矿业吧] 一直在套现! 问明日 09-1809-18 19:36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是谈恋爱,该呵呵,少亏就是赚,只要做对的 意难平88888 09-1809-18 19:36
- 128 0 [国旅联合吧] 公司说。我要打完股价。你们证券公司都不能买了 红红火火581 09-1809-18 19:36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要跌了可以表演跌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9:36
- 85 0 [新铝时代吧] ,大盘涨得时候没见你涨,跌得时候你就跌得猛, 发发发财8 09-1809-18 19:3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实力太能打!用信用债筑牢 股友o83D926760 09-1809-18 19:36
- 92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脸呢?还在吗 大艾资深消费者 09-1809-18 19:36
- 115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直接板了 基民ZiwgEI 09-1809-18 19:36
- 87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想着是不是要涨到董事长出来没想到就半天 股友Yu7niK0979 09-1809-18 19:36
- 111 1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连涨7天,你是连跌7天,还以为你是反大盘, 唐伯虎点炮 09-1809-18 19:36
- 803 0 [永泰能源吧] 向你老师学习: 股友6928So8558 09-1809-18 19:36
- 117 0 [鲍斯股份吧] 这个股主力真的特别没格局,进来4次套我4次!牛 学业的生莘 09-1809-18 19:36
- 91 1 [全志科技吧] 节前能把前高过了就行 尽职的何衍慕 09-1809-18 19:36
- 93 1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奔千亿市值去了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9-1809-18 19:36
- 175 0 [紫天退吧] 惨不忍睹。不少股东心态已经坏了,盘中不断的恐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9:36
- 322 3 [退市创兴吧] 也不用唱空,这个票其实股权已经转给了利欧股份 亨通军师 09-1809-18 19:36
- 133 0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补跌吓人,下星期开启主升浪 Dragon_0013524 09-1809-18 19:36
- 444 2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:选举朱宝文为职工代表董事 信雅达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502 3 [盈趣科技吧]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股份股 股友wLSQZQ 09-1809-18 19:36
- 502 1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肯定跌!看谁跑得快! 股友56700k892a 09-1809-18 19:36
- 95 1 [士兰微吧] 我又走了等过几天再回来 股友p705951I98 09-1809-18 19:36
- 250 3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这么杀都不出量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36
- 91 1 [华测检测吧] 涨轮不到,跌TM的两周了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809-18 19:36
- 1520 8 [尿素吧] 海关总署:中国8月尿素出口量为80万吨 同比大增 尿素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127 1 [新余国科吧] 各国军火消耗严重,弹药打完了才停火,不补货吗 不见森林 06-2409-18 19:36
- 102 0 [共添营销吧] 共添营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共添营销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109 0 [湾水股份吧] 湾水股份:山西晋商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湾水生 湾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330 7 [退市华嵘吧] 短期3到5个板问题不大,12月份看到30-40亿市值 股友2MA7217969 09-1809-18 19:36
- 129 2 [张江高科吧] 庄家也很为难,天天涨,连大盘跳水了也涨,都得 基民3t23252N18 09-1809-18 19:36
- 115 1 [南京港吧] 有没有哪位小散大哥,平时买股票是一买就跌,一 日日做T 09-1809-18 19:36
- 160 4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应该是gj队砸的。应该是逼着转赛道。 发个小财拉 09-1809-18 19:36
- 298 1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关于公司赛车队参加越野拉力赛的公告 东利机械资讯 09-1809-18 19:36
- 241 5 [盈新发展吧] 消息已经出来,跑了三万多亿,三万多亿呀,今天 头盔带上战斗 09-1809-18 19:36
- 133 3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今晚大涨3到5个点 发财哥sz 09-1809-18 19:36
- 300 2 [天通股份吧] 拿好,国产芯片要起飞了。。别掉队了 成都二环路 09-1509-18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