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还生产人形机器人呢,这怎不说? 好奇是信仰的翅膀 09-1809-18 20:25
- 170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天天跌,垃圾! 山里瓜苕 09-1809-18 20:25
- 91 0 [皇台酒业吧] 坑 始终在回本路上 09-1809-18 20:25
- 96 1 [山子高科吧] 砸盘把我1.5的利润卖飞了, 巴暃忒 09-1809-18 20:25
- 107 2 [*ST中基吧] 臭名远扬新业重组st蛆番茄公告一出:3元就是天际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20:25
- 100 0 [*ST利源吧] 唉,总之在我身上安装了监控,你们懂的 股友173O761t53 09-1809-18 20:25
- 91 2 [美团-W吧] 以为是王者,原来是青铜,3毛玩一天 似水流年1124 09-1809-18 20:25
- 490 1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2569.13万元 三协电机资讯 09-1809-18 20:25
- 156 2 [首创环保吧] 历史大底多折腾,意思是绝不让快速舒服的赚钱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809-18 20:25
- 117 2 [光线传媒吧] 头也不回的阴跌七个月,可见光线对投资者态度, 英俊潇洒的雷婉 09-1809-18 20:25
- 228 9 [东方国信吧] 把徐总和双平照片发出来看看 沉着冷静的黎宇航 09-1809-18 20:25
- 203 3 [亚星化学吧] 进场了,结构漂亮,但就是洗盘尾端多折了三五天 Aprove 09-1809-18 20:25
- 131 3 [白银/美元吧] 今天还得高位做空为主墓碑线 股友768007tA06 09-1809-18 20:25
- 71 0 [A50期指吧] 让空头先笑一会 韭菜王子1009号 09-1809-18 20:25
- 11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现在人工智能算力红得好,三个月82个点,而且赚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0:25
- 476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这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太让人惊 疯狂的鹅鹅子 09-1809-18 20:25
- 94 0 [中电港吧] 卖飞了我认,明天涨停就涨停吧,无所谓了,半仓 股友3A3C738276 09-1809-18 20:25
- 6811 154 [金发科技吧] 真给力,冲 是范范之辈 09-1709-18 20:25
- 393 1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证卷这个旗手是救市的还是攻城拔寨的,得依据GJ 行者51 09-1809-18 20:25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概念太多了难涨停,减一半绝对起飞 吴煊哥 09-1809-18 20:25
- 96 0 [豪尔赛吧] 还得跌,没法待了。 教数学的巴菲特 09-1809-18 20:25
- 101 0 [北巴传媒吧] 周五继续拉高出货套小散。信不信由你们。 hjm214 09-1809-18 20:25
- 89 0 [安井食品吧] 跌破支撑位 标致的苏州男人 09-1809-18 20:25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这女经理还真有能力。 基民5r119582d0 09-1809-18 20:25
- 90 1 [贝泰妮吧] 47买进,48卖,做个小差价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1809-18 20:25
- 80 1 [亚太股份吧] 亏大了,早上卖了,换了蓝黛科技,结果蓝黛走弱 先射后泄 09-1809-18 20:25
- 153 2 [*ST正平吧] 正平怎么每天都有风险提示?别的股票也这样吗? 股友gcw8AZ 09-1809-18 20:25
- 421 2 [沧州大化吧] 析各方博弈心理。大化算的是,自己技术先进,整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1809-18 20:25
- 83 1 [四环医药吧] K线图真的要画第二个老鸭头吗 股友85a96092q2 09-1809-18 20:25
- 130 1 [*ST启环吧] 我知道兄弟你也看股吧,我在2毛8分挂了5万股, 西山易王 09-1809-18 20:25
- 121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爆发把算力需求也给带起来了,新兴资源 白花花的银子 09-1809-18 20:25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稳涨不跌,多股表现亮眼。 钱途皆坦途Y 09-1809-18 20:25
- 259 0 [诺德股份吧] 连续5天阴跌,今天直接跌穿30日多空线,如果主 游戏K线 09-1809-18 20:25
- 185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C吧] 半导体涨这么好,还是跌!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! 基民1508G2c095 09-1809-18 20:25
- 174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828km17368 09-1809-18 20:25
- 114 0 [海康威视吧] 行业板块龙头业绩好,未来可期 有自信的想林游5 09-1809-18 20:25
- 103 0 [五洲交通吧] ? 持恒2021 09-1809-18 20:25
- 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错,给经理点赞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809-18 20:2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英特尔已经是中国IP芯片龙头芯原股份的大客户, 不炒股不难 09-1809-18 20:25
- 74 0 [英特尔吧] 弹射起步,今天不得50%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09-1809-18 20:25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不要慌只是技术性调整 基民2Y120l7188 09-1809-18 20:25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自己玩? 一切都安排好了 09-1809-18 20:25
- 1117 0 [华天科技吧] 订单真的排到2028年了,为啥都不信呢?躺好就完 生机多谋de项羽 09-1809-18 20:25
- 170 2 [均胜电子吧] 已经一字板了,还一直发利好,这是想门焊死死的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9-1809-18 20:25
- 398 3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破三亿了 神秘的游子 09-1809-18 20:25
- 81 1 [COMEX黄金吧] 世上有条倒流的河哪就是我的a光长宽长胖啦可是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809-18 20:25
- 88 2 [上海建工吧] 上一个那长线股市还是长春高新 必须一条路走到黑 09-1809-18 20:25
- 222 4 [捷佳伟创吧] 看样子这货就是个杂毛,业绩再好也没啥用,关键 下一站是牛B 09-1809-18 20:25
- 425 2 [应流股份吧] $应流股份(SH603308)$ 四大天王 09-1809-18 20:25
- 450 12 [模塑科技吧] 上午买了一万股,怎么下午卖不出去啊? 安居乐业的中国公民 09-1809-18 20:25
- 422 8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坚定持有,买好股,做好人 刘备离 09-1709-18 20:25
- 104 0 [山东玻纤吧] 玻樽:玉在椟中求善价,钗于奁内待时飞。 小会计努力cpa 09-1809-18 20:25
- 195 3 [金信诺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涨幅进一步扩大至30%东方财富Cho 长线金牛 09-1809-18 20:25
- 464 13 [宝钢股份吧] 拿住喽大家,别被它诓下去,6.85点几次都跌不破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809-18 20:25
- 339 0 [*ST东珠吧] 这票适合高抛低吸。 渔溪楠 09-1809-18 20:25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快跑 股友1Q368590w2 09-1809-18 20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走势太容易活埋人了, 新韭菜的成长 09-1809-18 20:25
- 80 0 [赛微电子吧] 缺德的一笔 向上的庄云卉 09-1809-18 20:25
- 11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里CPO最牛气,还是大哥级!午后继续上行, 我们998 09-1809-18 20:25
- 116 1 [佳禾智能吧] 大股东成本就几毛钱,随便减持,他们拿着股民的 成功16888888 09-1809-18 20:25
- 980 2 [ST合力泰吧] 哈哈哈哈这个票真是牛逼,天天如此,不过我感觉 巴菲特背后的人 09-1809-18 20:25
- 199 2 [华微电子吧] 一切利好都是为主力出货,8元以下才是果子想达 佛山黄飞鸿无影脚 09-1809-18 20:25
- 140 1 [创耀科技吧] 真会整,收盘集合竞价47.44,474手,不吉利,啥 股友0105zC9827 09-1809-18 20:25
- 197 3 [精达股份吧] 等核聚变成功并商业化,那么什么光伏,风电等全 偶然4056 09-1809-18 20:25
- 78 2 [银之杰吧] 炒差炒劣,跌下来渣都没有 随缘乐天 09-1809-18 20:25
- 82 1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正式练成,然后再练十八降龙掌 牛气冲天122 09-1809-18 20:25
- 469 4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,我加仓一份1000元永赢数字经济智选C,这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1809-18 20:25
- 12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就今天这个净值以后哪个敢根据你的持仓买卖? 基民58069xR372 09-1809-18 20:25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月线看6.2止跌 股友T9552N3869 09-1809-18 20:25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是树倒猢狲散哦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20:2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砸盘券商,资金自会从高位抱团出来的,你越是 过河之散不后退 09-1809-18 20:25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现在到底是属于5板,还是11板 股友SOGoym 09-1809-18 20:25
- 92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半导体设备有点猛呀,这两天居然大涨超8个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20:25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搞咯 BRIDGEWATER 09-1809-18 20:25
- 9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早盘三大指数全高开,午后震荡着往下跌。医疗板 小露0830 09-1809-18 20:25
- 310 0 [翠微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能吃面就行 09-1809-18 20:2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金发 股友Au56979733 09-1809-18 20:25
- 102 0 [东软集团吧] 不断涨停开启,很多软件企业,一年也到不了14亿 柳腰的赫泽 09-1809-18 20:25
- 203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姓郑的,能不能回答一下,昨天股市长,这个基金 股友0160q0T798 09-1809-18 20:25
- 143 0 [硕贝德吧] 明天不高开高长马上必须出来,虽然有个什么30 股友6ET1918099 09-1809-18 20:25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破坏市场的行为坚决抵制 杏林东路 09-1809-18 20:25
- 106 0 [春风动力吧] 280买的今天302.69卖掉1000股等246以下再买回 股友2959829SE5 09-1809-18 20:25
- 88 0 [*ST皇庭吧] 我就是个韭菜也应明白,它是一堆没人问了,谁也 大胆走来回 09-1809-18 20:25
- 82 0 [兰州银行吧] 接着奏乐,接着砸盘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20:25
- 96 0 [润和软件吧] 要借开发者大会才能偷偷出货,都觉得这个开发大 股友82f5010H19 09-1809-18 20:25
- 137 0 [新疆众和吧] 牙叔,买新疆众和,定投呀!特变电工,你就,这 股友90M7W32311 09-1809-18 20:25
- 218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伊戈尔资讯 09-1809-18 20:2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一如既往的坚挺 日理万机地雪松 09-1809-18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