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九州通吧] 5.4何时救我,我也不怕亏, 指标养股 09-1809-18 20:20
- 157 4 [天通股份吧] 最低价被洗出来,只怪自己没水平,不怪主力 人生如棋1313 09-1809-18 20:20
- 317 18 [徐家汇吧] 小时级别进入尾声!这里背离形态已经出来!等待 大仁不仁哇 09-1809-18 20:20
- 411 16 [金界控股吧] 家人们看到多少 一切自有其缘 08-2709-18 20:20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满仓就大跌 n1426225566fff90 09-1809-18 20:20
- 10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阶段涨幅近一周的涨幅不对,没有11% 满天枫叶 09-1809-18 20:20
- 525 0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一秒一秒过 09-1809-18 20:20
- 593 1 [海立股份吧] 第四天早盘没有t。高手指点。无聊去港股玩一下 不懂K线图的小白 09-1809-18 20:20
- 179 9 [光明乳业吧] 涨是不会跟进的,跌是必须大跌的,上海老庄精打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1809-18 20:20
- 95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一签,让我感受一下中签的快乐,中一签就行 丶追高就是送钱 09-1809-18 20:20
- 92 0 [鼎汉技术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9-1809-18 20:20
- 115 2 [汇通集团吧] 麻痹找你买了你一次没涨 股友7q008062L3 09-1709-18 20:20
- 11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股散友们啥时候走都是正确的,不是黑吃独食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9-1809-18 20:20
- 446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中兵 09-1809-18 20:20
- 94 0 [聚飞光电吧] 看看聚飞这个老鳖孙表演,赶快退市吧! 标致的周宜仲 09-1809-18 20:20
- 717 17 [工业富联吧] 暗盘是流入还是流出啊 说不听是吧 09-1809-18 20:20
- 1048 15 [R信威1吧] 现状原因分析:我个人感觉,技术、资料、人员等 孤鴻影 09-1309-18 20:20
- 457 0 [迈威生物-U吧] 复盘政策解读疏漏点,提升利好利空判断力 我爱庐州月 09-1809-18 20:20
- 95 0 [中天科技吧] Ok 途才8889798 09-1809-18 20:20
- 84 1 [幸福蓝海吧] 我们想看没有删减版! 龙龙12345 09-1809-18 20:20
- 803 1 [吉鑫科技吧] 都要跑吗?今天选股看到这票,感觉走势不错,想 股友3N53Z98832 09-1809-18 20:20
- 572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哈哈 股友8g107h9515 09-1809-18 20:20
- 245 2 [白银有色吧] 降息25个点上午低开震荡走高持币观望的都忍不住 么稀L 09-1809-18 20:20
- 144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年指数都没跑赢,说还是什么稀缺标的,比寒王 钓的鱼不够吃 09-1809-18 20:20
- 1164 8 [神农种业吧] 这股已经没戏了, 巡洋舰1984 09-1809-18 20:20
- 96 2 [凯盛科技吧] 垃圾拉高,明显是出货 股友086d3M2821 09-1809-18 20:20
- 169 3 [ST美晨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有肉吃吗? 年年州鹤得狄仁杰 09-1809-18 20:20
- 85 1 [西宁特钢吧] 恶庄一个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809-18 20:20
- 163 2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未来的大牛股正在蓄势当中,大股东增持,加上未 务实的李剑白 09-1809-18 20:20
- 129 0 [力合科创吧] 九阳豆浆机已经练成,下个节目怎么安排,请期待 捷仕克阿梅 09-1809-18 20:20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客观来说这波金逸影城是龙头 反复揉 09-1809-18 20:20
- 117 0 [英伟达吧] 金信诺供货英特尔和英伟达。。国内第一批。。。 股友15l7363C05 09-1809-18 20:20
- 158 0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好样的,今天大跌还正收益 基民B0aKhf 09-1809-18 20:20
- 892 2 [步步高吧] 做T是认真的,明天高开继续,低开看情况跑路 短线大盘 09-1809-18 20:20
- 222 1 [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A吧] 没救了,越补仓赔的越多,准备跑路了 兜里有杀气 09-1509-18 20:20
- 98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已经跑了,还好前两天出了 牛头熊身1993 09-1809-18 20:20
- 99 0 [衢州发展吧] 如果一直这么跌,看来购买资产的事悬了! 基民532t62E399 09-1809-18 20:20
- 16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不涨没天理,合盛晶微华为芯片核心代工厂, 低风险主意者 09-1809-18 20:20
- 149 4 [通策医疗吧] 要脸吗,涨又不跟,跌倒是厉害 胜天半子已身入局 09-1809-18 20:20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是天选之子,无论英伟达华为阿里还是英特尔 价投个毛线 09-1809-18 20:20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卖公司准备跑路了,基公子3折买单的概率不知道 股友21Z0639K95 09-1809-18 20:20
- 163 0 [海光信息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个公告啥意思 解套就不玩了 09-1809-18 20:20
- 10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。 无名的炒股人 09-1809-18 20:20
- 165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有点波动吧,等消化完降息,行情有望反 体贴的温茁 09-1809-18 20:20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该提升溢价了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9-1809-18 20:20
- 106 0 [海马汽车吧] 难不成大家都在赌明年他不是st,如果真是st了, 实盘两万到一百万 09-1809-18 20:20
- 91 0 [生猪吧] 扛不住了,期货公司追加保证金的电话又打来了。 血狼狙击手 09-1809-18 20:20
- 96 0 [兰州银行吧] 下跌的时候总能带上我 奋发图强得紫椴 09-1809-18 20:20
- 81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清仓,等138再进 投资无道 09-1809-18 20:20
- 1628 0 [卧龙电驱吧] 计划的第九十一天新仓新仓持有不动贝斯特:持有 杨名粒万 09-1809-18 20:20
- 643 0 [协鑫集成吧] 尾盘狂砸,你是生怕我不接 股市炒股养家 09-1809-18 20:20
- 482 5 [创世纪吧] 大量的专利技术与标准制定:创世纪累计获得专利 黑头鹰0633 09-1809-18 20:20
- 222 1 [招商证券吧] 并不是跌就不开心了,是不过人家券商都是过前高 我要欧泡 09-1809-18 20:20
- 463 2 [跃岭股份吧] 日线快了macd金叉周线还是上涨中继17会到吗 太狼狗 09-1809-18 20:20
- 35 0 [25华租01吧] 243773: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华租01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为什么中期没有分红?为什么中期没有分红?为什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20:20
- 334 5 [富临精工吧] 15亿=20厘米? 大吉钵满凤凰 09-1809-18 20:20
- 284 0 [银信科技吧] 关于银信财务问题分析:1.管理层全是会计出生, 纪律111 09-1809-18 20:20
- 81 0 [小型道指吧] 今晚历史新高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809-18 20:20
- 185 0 [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吧] 被这个经理弄到绝望!别人都涨的时候,它没有份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1809-18 20:20
- 205 0 [东方红核心价值混合C吧] 破基 马年牛牛涨起来 09-1809-18 20:20
- 145 0 [木林森吧] N年第1个板。而且还炸板。。今天放巨量。短期又 基民56pW927199 09-1809-18 20:20
- 104 0 [红相股份吧] 哈哈哈,只要吧里的散户不BB了,就该起飞了! 给孩子赚米米 09-1809-18 20:20
- 92 0 [成都路桥吧] 小作文:好好好!!!股票:爹爹爹 多多daddy_1215 09-1809-18 20:20
- 1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市场里CPO最牛气,还是大哥级!午后继续上行, 步步顺 09-1809-18 20:20
- 13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不会吧,这位基金经理也太牛逼了 yuyu7070 09-1809-18 20:2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一带盘 带玩好票24 09-1809-18 20:20
- 167 0 [华夏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怎么回事啊别的都涨了就这个没涨反而还跌了那么 基民KGCJv8 09-1809-18 20:20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亏麻了 路风冲冲冲 09-1809-18 20:20
- 126 0 [新北洋吧] 明眼人都知道,高开一个点,大盘上午一路拉升到 顺势而为Oo 09-1809-18 20:20
- 92 0 [深圳华强吧] 五日线看犊子 心细如尘的幽篁2 09-1809-18 20:20
- 100 0 [永和股份吧] 是的晚间再无消息明天又将拖塌?底部上行已是不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20:20
- 11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,你 股友o5Cyux 09-1809-18 20:20
- 695 0 [农银行业领先混合吧] 涨时不涨,跌起来这么凶。 基民Pvq9ta 09-1809-18 20:20
- 94 0 [远程股份吧] 又是A杀趋势 时来运转88富 09-1809-18 20:19
- 1921 3 [英维克吧] 南方财经9月18日电,据界面新闻,英伟达与英特 六2中路 09-1809-18 20:19
- 120 0 [中控技术吧] 严重落后于人形机器人 游资hubiao 09-1809-18 20:19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很强势居然没跌停 战狼wolf 09-1809-18 20:19
- 334 1 [上海建工吧] [图片] 股友2005e376p7 09-1809-18 20:19
- 118 2 [海新能科吧] 你啥意思啊, 逢低买入别追高 09-1809-18 20:19
- 105 0 [联发股份吧] 子弹上膛… 苟哥喜欢苟着 09-1809-18 20:19
- 115 0 [神农种业吧] 早就告诉你们,大盘暴涨神农才能微红,大盘小涨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809-18 20:19
- 222 5 [中科创达吧] 同志们,成功抄底 坚强的小久菜 09-1809-18 20:19
- 938 0 [先导智能吧] 虽然全仓27的时候卖了,也要恭喜其他留下来吃大 大胆的赖哇兮 09-1809-18 20:19
- 110 1 [新铝时代吧] 这么明显的下跌趋势,散户却越跌越多了 北乔者 09-1809-18 20:19
- 1274 2 [苏奥传感吧] 这就是涨停原因。大股东,动力电池龙头。 勤奋的程锐1 09-1809-18 20:19
- 655 4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谢枭龙 09-1809-18 20:19
- 211 5 [泰格医药吧] 肯定要回补55.79长下引,现在清仓,55再低吸 涨停哥哥888 09-1809-18 2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