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英特尔吧] 利好云从科技了 睿宝骑牛 09-1809-18 20:27
- 213 1 [利欧股份吧] 不懂股票不要了股票,002131均线系统-----发散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809-18 20:27
- 61 0 [天桥起重吧] 主力哥我还在你不敢涨 上山打老虎L 09-1809-18 20:27
- 81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股友9e776718C3 09-1809-18 20:27
- 155 1 [上纬新材吧] 主板那两只疯子相安无事,你明天掺和一下? 我就玛雅啦啦7378 09-1809-18 20:27
- 127 1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站上10元以上! 顺遇则安 09-1809-18 20:27
- 532 3 [生猪吧] 积极推动生猪价格合理回升。恶意做空的怎么处理 股友197F129e86 09-1809-18 20:27
- 125 2 [博敏电子吧] 还是那句老话看好就一直拿着,别被日内分时震荡 过往雲烟 09-1809-18 20:27
- 195 4 [京运通吧] 你们短线都觉得他没啦,我中长线感觉他到顶还有 myf 09-1809-18 20:27
- 575 11 [*ST金科吧] 看1.42能不能买到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09-1809-18 20:27
- 128 1 [西部黄金吧] 天天喊涨停的怎么不吭声了呢 坑太多 09-1709-18 20:27
- 762 7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由于固有行业属于传统行业,比较难获得 用时间换酒喝 09-1609-18 20:27
- 569 1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提示风险:机器人相关业务短期无法形成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7
- 128 0 [盛帮股份吧] 主力,通知你一下,明天你再跌,我开始买,一直 股海淘全 09-1809-18 20:27
- 11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又难产了 可爱的乔徐佳蕾 09-1809-18 20:27
- 95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小阳,3个点左右 九零後炒G 09-1809-18 20:27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亏的到脚脖了 09-1809-18 20:27
- 118 0 [上海新阳吧] 可惜自己53.3附近没继续低吸。不然成本还能干低 股友oHq80h 09-1809-18 20:27
- 99 0 [建元信托吧] 太神奇了 九阴白股十八涨 09-1809-18 20:27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多此一举 小宝1435 09-1809-18 20:27
- 115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好好给你点赞 基民991l181I91 09-1809-18 20:2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接着奏乐接着舞嘛?不把上面当人看能有什么好 股友V83890c969 09-1809-18 20:27
- 117 0 [财通资管创新医药混合C吧] 医药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 我不是基民某某某 09-1809-18 20:27
- 16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被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刷屏了,市场表现超预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7
- 111 0 [XD老白干吧] 我说下跌通道打开,打开了,不信嘛,今天跌那么 每天最新消息 09-1809-18 20:27
- 86 0 [江山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以电子方式发 江山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27
- 108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牛 竹林听雨一 09-1809-18 20:27
- 1019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清风53615 09-1809-18 20:2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是取点钱过国庆中秋,咋就搞成这样了 重生之成为股仙 09-1809-18 20:27
- 99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高换手,牛! 独具慧眼的张涛 09-1809-18 20:27
- 166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陷阱派的选择:黄金+恒生红利 毛利桑 09-1809-18 20:27
- 96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四连跌 Dragons1122 09-1809-18 20:27
- 71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还会反弹的,所以低费率的$前海开源嘉鑫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20:27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各位一定要出人头地呀 风遁盈途 09-1809-18 20:27
- 11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回落了,你们加不加?我反正先观望一下 股友2976976Z7I 09-1809-18 20:27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回庄家没账户顶板了,大游资要出货了, 金牌理赔员 09-1809-18 20:27
- 90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到300不卖 heroxu_sz9781 09-1809-18 20:27
- 128 1 [巨力索具吧] 涨了2.90,跌了2.96,明天看涨,估计收盘7.95 王铁牛儿 09-1809-18 20:27
- 246 7 [科力远吧] 又追进来站岗了m.d 刚强的爱柏 09-1809-18 20:27
- 96 3 [骆驼股份吧] 我就看看虾米那个拉几今天又怎么护盘,量能萎缩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1809-18 20:27
- 15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CPO今天继续当大哥,板块内一半个股涨超5%。德 L嘻嘻 09-1809-18 20:27
- 128 1 [首开股份吧] 有的时候规则这个东西真是又爱又恨怕他停牌就一 苦逼888888 09-1809-18 20:27
- 107 1 [北京银行吧] 被套20%,怎么破?不忍心割肉…… 可转债之间 09-1809-18 20:27
- 73 1 [*ST中基吧] 今日巨量换手,能涨停,那上升就开始,若跌停, 股友t530g22585 09-1809-18 20:27
- 111 0 [京沪高铁吧] 散户跑差不多了,浪费行情进科技 熊猫LWL 09-1009-18 20:27
- 110 0 [天齐锂业吧] 跌的时候量大,反弹承接量小,还得跌,垃圾 飘逸的魏昭 09-1809-18 20:27
- 103 0 [日海智能吧] 上午割肉走人,下午就不会亏这么多,要命啊 只爱大胸妹妹 09-1809-18 20:27
- 190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 基民Wm73071817 09-1809-18 20:27
- 334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中午点评:这是液冷概念最正宗的股票,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20:27
- 111 0 [交通银行吧] 你说的对的 //@萧然长红 :院长,感觉你对技术很 萧然长红 09-1809-18 20:27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年k跌15个点,也没谁了 xiaoer123_123 09-1809-18 20:27
- 91 0 [中国船舶吧] 大不了335股不要了!陪你跌!跌到1元1股,白菜 一生牛市 09-1809-18 20:27
- 4337 0 [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精选混合C吧] $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精选混合C$请问在哪里可以 基民I1536057A6 09-1809-18 20:27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融资盘还有多少没出来? 割韮菜 09-1809-18 20:27
- 113 0 [容百科技吧] 真正的固态由池容百科技 皮铺子赵家 09-1809-18 20:27
- 76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曲线进入中国市场 金银的谷峥 09-1809-18 20:27
- 10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怎么,还好意思呆这里 基民GR0hpR 09-1809-18 20:27
- 86 0 [融创中国吧] 柯南兄弟,是的,这厮可恶的很,男不女的 网红哥 09-1809-18 20:27
- 379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今天的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太惊艳了!不 疯狂的鹅鹅子 09-1809-18 20:27
- 16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为披露未来三年昇腾芯片演进规划和目标明年一 炒股筑基修士 09-1809-18 20:27
- 289 1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,接下来大盘大幅度调整宇信不会再 股友622867I3G1 09-1809-18 20:27
- 121 1 [中科信息吧] 有资产注入的想象空间。 KHB123 09-1809-18 20:27
- 1134 9 [上证指数吧] 血的教训!今天上午的每一次拉升,都是主力为你 亿顺财经 09-1809-18 20:27
- 181 3 [云铝股份吧] 长安之星狗托套死球了。好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20:27
- 97 0 [中电环保吧] 这货2个月前回本清仓的,现在来看看还是这鸟样 股友800978iH36 09-1809-18 20:27
- 392 2 [万胜智能吧] 从今天开始换庄接下来就是快速打压吸筹洗盘下个 亲亲进入 09-1809-18 20:27
- 277 2 [岩山科技吧] 在洗盘!不要怕!均筹上涨了2毛! 高效的纳兰柏 09-1809-18 20:27
- 9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!我自巍然不动,长期持 羽扇持筹 09-1809-18 20:27
- 115 2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已过4亿!明天不长全仓! 念兵小子 09-1809-18 20:27
- 115 1 [司太立吧] 来来来,大家猜一下这股明天是涨是跌 快人快语的白卓婷 09-1809-18 20:27
- 125 3 [小型纳指吧] 专家不是说降息了美股崩我们涨吗,哎 孟承臻 09-1809-18 20:27
- 141 2 [天邦食品吧] 生猪价格不好,老张可能要扛不住了,加快重整进 股友69Z9132Q35 09-1809-18 20:27
- 1396 4 [新大正吧] 别再问什么时候复牌了29号周一 股友0380t838n8 09-1609-18 20:27
- 193 3 [华胜天成吧] ???你这是要整哪一出啊,似强非强??你这样 时运亨通 09-1809-18 20:27
- 303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Z159742)$ 分寸芳元 09-1809-18 20:27
- 259 0 [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吧] 连涨4天,一天就跌回去了,怎么这样操作? 花开大展得康南 09-1809-18 20:27
- 108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绿了 基民3U8f265960 09-1809-18 20:27
- 126 0 [龙芯中科吧] AI发展新方向:CPU和GPU联合发展 璀璨广州 09-1809-18 20:27
- 229 0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股友303V78K363 09-1809-18 20:27
- 141 1 [中科创达吧] 大家炒股票要有自己的判断,别人云亦云,这涨和 大望路段坤 09-1809-18 20:27
- 144 2 [中粮科工吧] 上一次中银换当家的给我解套了,这次中粮换当家 尘风6666 09-1809-18 20:27
- 1143 5 [兆驰股份吧] 感谢,祝你越来越好! 拾金者 09-1809-18 20:27
- 93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投资人工智能算力就不错,三个月已经涨了80个点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0:2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杭电股份,公司主营电线电缆的研发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9-1809-18 20:27
- 211 2 [万里石吧] 这也晚上了,也没消息没公告,大概今天就是有资 深情的陈港1 09-1809-18 20:27
- 243 3 [ST宁科吧] 高低加*了啊,不按倒吗?怎么也要尊重一下星星 股友3022522DX3 09-1809-18 20:27
- 118 1 [岳阳林纸吧] 怎么样?前面一直小碎步,不够今天一天跌的,借 贫僧法号仓又加错 09-1809-18 20:27
- 389 4 [新瀚新材吧] 董秘:利空公告可否在周五收盘口发布?10月17日 ncw5566 09-1809-18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