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底了,天天跌MD 恭喜兴隆得双双 09-1809-18 20:21
- 87 0 [英特尔吧] 半仓都是英特尔概念,明天稳了哈哈哈 挖掘预期差 09-1809-18 20:21
- 124 0 [江苏索普吧] 涨的时候没跟上,跌的时候抢先跌 股友5A757o3818 09-1809-18 20:21
- 232 2 [创业板指吧] 3个点既然战胜那么多同胞,可想而知有一半在水 今非昔比耶 09-1809-18 20:21
- 116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这下水肯定又调仓接盘去了! 善于倾听地斯泰西 09-1809-18 20:21
- 99 0 [华大九天吧] 放弃幻想 红的发紫微 09-1809-18 20:21
- 252 5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前有验证推广,后有两百吨扩产,别给颠下 右侧的右侧 09-1809-18 20:21
- 124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跟芯片有关吗 股友56719ge282 09-1809-18 20:21
- 1390 2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股友310G197w52 09-1809-18 20:21
- 119 1 [影石创新吧] 又逆势,这个习惯?明天大盘反包,看你跌不跌? 小米前途无量 09-1809-18 20:21
- 115 0 [甘源食品吧] 有没有人怀疑过甘源的流动性,到时候会成为仙股 日月之明i 09-1809-18 20:21
- 261 2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世运电路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 世运电路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81 1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波大的调整,预计要跌5个点。下周启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1809-18 20:21
- 289 4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完蛋了吧,………完蛋了,这下套死一大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8 20:21
- 194 1 [岩山科技吧] 太恐怖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809-18 20:21
- 224 4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真的看不懂,感觉高度控盘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609-18 20:21
- 261 10 [汇车退债吧] 70.18/张收汇车退债 浅谈汇车退债 09-1109-18 20:21
- 11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反弹了,医疗板块靠刚需的韧性,受市场波动小, 冷静8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*ST闻泰吧] 68.65本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 秋入冬时 09-1809-18 20:21
- 248 2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6.84如果站稳,射击之星成立,新的上涨空间 会跳舞的小飞鱼6 09-1809-18 20:21
- 680 3 [通源石油吧] 先抄个底仓,限价5.5元的5万股没买到,明天继续 纸上富跪 09-1809-18 20:21
- 182 4 [天力锂能吧] 虽然大家都在骂,可是大家不都是因为不想追高来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809-18 20:21
- 101 0 [旋极信息吧] M顶 lyplhl 09-1809-18 20:21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$给冯经理赞 负责的郝汶梅 09-1809-18 20:21
- 44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家人们,今天看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,真的太刺激 疯狂的鹅鹅子 09-1809-18 20:21
- 12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这垃圾娘们直接丧良心 有亲和力得巨蟹座 09-1809-18 20:21
- 18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今天太强了,一看盘,好多相关股票都在涨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1
- 81 0 [*ST闻泰吧] 68.65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20:21
- 12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CPO大哥发力猛!尾盘还在拉,板块整体飘红。德 L希希 09-1809-18 20:21
- 201 3 [万科A吧] 痛打落水狗也是一种手段不能打死,不能打残。低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9-1809-18 20:21
- 351 9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20.1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走。 基民0SV62w 09-1809-18 20:21
- 354 1 [天通股份吧] 我来点火 善良的舒严9 09-1809-18 20:21
- 126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净值都不更新了? 牛气冲天神2 09-1809-18 20:21
- 119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储能?几连板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20:2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不跌7.31 天天吃涨停6i 09-1809-18 20:21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侯垃圾连跌5天。真是垃圾啊 股友82L9a86778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上攻加油 mayboss 09-1809-18 20:21
- 123 1 [诺和诺德吧] 联邦制药起飞 深谋远虑的千帆5 09-1809-18 20:21
- 104 1 [线上线下吧] 低开5日线可以入手 龙渊乘势 09-1809-18 20:21
- 372 13 [酒鬼酒吧] 明天应该能涨停了加仓了 亮哥来了 09-1809-18 20:21
- 420 4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入榜5G工厂,5G工厂的标杆意义远不止于 喝茶者 09-1209-18 20:21
- 142 2 [R易连1吧] 柏松,你不是喜欢抢着发公告么一致行动人的法人 天天好心情z 09-1809-18 20:21
- 101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是大佬, 想才7811 09-1809-18 20:20
- 73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这只基今天为何跌那么少?持仓几乎全绿的 蕞爱水瓶座 09-1809-18 20:20
- 467 2 [COMEX黄金吧] 前面72的空,回落65都没发帖提示保本或减仓,今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20:20
- 117 2 [远东股份吧] 涨停没龙虎榜 股友xBELWq 09-1809-18 20:20
- 135 2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股可有无锡叔爷多年被套的?学习上海建工呀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20:20
- 102 0 [振德医疗吧] 需要一个涨停提升人气,人气已经下降这么多。。 peng大发0266 09-1809-18 20:20
- 219 3 [牧原股份吧] 三根大阴线下跌通道完全打开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809-18 20:20
- 102 0 [青山纸业吧] 达子跟特尔搞大事,明天又是你的场子 文晨宝贝 09-1809-18 20:20
- 227 1 [宜安科技吧] 盘后 股友93n7683A99 09-1809-18 20:20
- 173 1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跌破15分钟37.2元清了9成仓位换了凯撒赢十 股友strpxe 09-1809-18 20:20
- 123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$想不到今天还能涨,真很开 基民4K5Q92 09-1809-18 20:20
- 134 1 [鑫科材料吧] 一阴破三线。摇摆吧。你还带点科技的边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20:20
- 545 7 [XD福龙马吧] 9.18收盘啦,福龙马再创年内新高,恭喜各位,今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20:20
- 204 8 [先河环保吧] 7.37有可能成为2025年的最高点,9-10月份的重点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8 20:20
- 104 2 [威派格吧] 这个早上卖掉尾盘下杀那会接回来差不多赚4个多 N年以后9527 09-1809-18 20:20
- 387 2 [西藏矿业吧] 你好,大家都很关注扎布耶二期的信息,这个项目 西藏矿业股友 09-1709-18 20:20
- 116 3 [汇通集团吧] 这玩意废了,没人要了 大周阳 09-1709-18 20:20
- 65 0 [Contineum Therapeutic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Contineum Therap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1037 5 [三维通信吧] 1个赚,3个亏,今天还小有盈余,不错 股友1291Zc8133 09-1809-18 20:20
- 110 0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D 股友pMlByn 09-1809-18 20:20
- 72 0 [GeneDx Holdings Corp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GeneDx Holdings 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95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大盘3700国医又可以跌了 只有听天由命吧 09-1809-18 20:20
- 82 0 [怡亚通吧] 打到10日线止跌 你就是十倍股 09-1809-18 20:20
- 118 4 [天风证券吧] 做了0.01的t 爱睡觉的高中生 09-1709-18 20:20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小作文开始上了,止跌信号收到,8块左右可以开 弱者永弱 09-1809-18 20:20
- 198 3 [沙河股份吧] 兄弟们都跑没 大S索隆 09-1809-18 20:20
- 473 11 [山子高科吧] 再见山子300天的守候有缘再见 等风来ing 09-1809-18 20:20
- 552 9 [世嘉科技吧] 谁有我惨喜提一个跌停板 趴在南华躲牛市 09-1809-18 20:20
- 1345 8 [南网储能吧] 就看预判准不准吧 善良的小黄人 09-1409-18 20:20
- 178 0 [*ST英飞吧] 涨的时候一分,跌的时候可以两毛三毛的... 奋发图强得紫椴 09-1809-18 20:20
- 151 3 [浪潮信息吧] 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同板块都新高了 kilolo123 09-1809-18 20:20
- 4540 27 [股市实战吧] 往往在重要时刻,我偏爱埋伏那些无人问津的股票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809-18 20:20
- 2505 3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等成立科技公司,含高性能纤维制造业务 巨化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0
- 709 7 [民生银行吧] 四块钱的民生还是值得买入的,还有上海银行,分 左侧投资 09-1509-18 20:20
- 96 0 [西藏矿业吧] 这股是要退市了吗?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呢?涨幅榜 乘运而富 09-1809-18 20:20
- 85 2 [东通退吧] 你们挂跌停卖,我挂跌停买 兮兮冉启 09-1809-18 20:20
- 788 2 [上证指数吧] 《股市和房产市场一个样,都是抱团拉高出货忽悠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9-1809-18 20:20
- 251 5 [和辉光电-U吧] 为什么股吧里有人一见拿出理由看多和辉光电的帖 般若结蒂 09-1809-18 20:20
- 164 1 [全志科技吧] 又给宇树人形机器人供货芯片,又是宇树股东,你 股友38O92927u9 09-1809-18 20:20
- 196 4 [云天励飞-U吧] 丽妃会不会涨到300?大家讨论一下! 生财富贵得墨非 09-1809-18 20:20
- 10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谣言是你发的吧,赶紧删掉,不要误导投资者 快乐的陶含白 09-1809-18 20:20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低价股炒的不亦乐乎,也该快轮到你了吧 股友ybfp62 09-1809-18 20:20
- 80 0 [亚太实业吧] 有史以来最强军工。100元以上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20:20
- 110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给了低吸机会。。做个中短线。看看能否过前 XXxxx 09-1809-18 20:20
- 116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大盘最高点3899.96~最低点3801,很明显是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809-18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