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中捷资源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没放量下跌,明天反包。 隔壁老杨在练腰 09-1809-18 20:27
- 227 2 [儒意电影吧] 三个月,这才不到一个月老王都快减持完了,还有 洗心革面重来 09-1809-18 20:27
- 745 2 [金安国纪吧] 看你造化 生机勃勃AAA 09-1709-18 20:27
- 92 0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大涨 明智的冉楠莉 09-1809-18 20:27
- 262 1 [荣科科技吧] 六万股民跌懵了! 可求能吹的爸爸 09-1809-18 20:27
- 108 1 [陕西华达吧] 是骡子是马明天要见真章了 技术不行 09-1809-18 20:27
- 649 2 [阳光电源吧] 说中信是空头一点不冤枉,别的券商这几天都在涨 丛林猎手 09-1809-18 20:27
- 387 6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能有肉嘛?还是,主力板上吃 ihealthy超级碗 09-1809-18 20:27
- 254 3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 看看玩玩看看 09-1809-18 20:27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为啥英伟达收购英特尔,妇联会大涨啊以为妇联收 股友360G3M1387 09-1809-18 20:27
- 283 1 [宏利景气领航两年持有混合吧] $宏利景气领航两年持有混合$今天的净值没想到啊 基民q80MXC 09-1809-18 20:27
- 130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是有什么大的利空吗?这么跌 别急着进场 09-1809-18 20:27
- 109 0 [工商银行吧] 就靠几个野鸡科技不可能400050006000点的,总不 热情似火的星沉8 09-1809-18 20:27
- 139 2 [ST金花吧] 又套了3分钱?幸福了 创业难受啊 09-1809-18 20:27
- 257 7 [阳光电源吧] 早盘你和捷佳低点我选择了捷佳,唉,头好大! 散民老高 09-1809-18 20:27
- 299 0 [亿华通-U吧] 当年一汽轿车下面有奔腾和红旗!就在市场变好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20:27
- 308 14 [晶合集成吧] 已进5成仓试试水 冲出束缚 09-0409-18 20:27
- 145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这支鸡很好 基民8gnRCn 09-1809-18 20:27
- 12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没动摇,板块涨超3 好运酱Y 09-1809-18 20:27
- 178 1 [中交发展吧] 难得中地大跌今天就是加仓的机会 一个讲故事的地方 09-1809-18 20:27
- 132 2 [泰鸿万立吧] 两次冲击涨停失败,这货只怕就这样了,开盘即创 zzzao 09-1809-18 20:27
- 109 0 [道明光学吧] 今日尾盘清仓明日水下三个点接回 大山深处的柚子 09-1809-18 20:27
- 94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这货跌起来真快 股友wcj8ld 09-1809-18 20:27
- 315 6 [苏大维格吧] 41能解套么,想哭 涅槃重生xx 09-1809-18 20:27
- 117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是我眼花了吗 勤奋的马亚特 09-1809-18 20:27
- 95 1 [信雅达吧] 你这个。。 早晚都会涨 09-1809-18 20:27
- 141 1 [广发证券吧] 从来不买证券股,毫无投资价值!没技术含量,也 股友erp 09-1809-18 20:27
- 732 6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在731沾有至少百分之四十的股份。731在 大海的风 09-1809-18 20:27
- 100 1 [显盈科技吧] 这个,真的是恶心啊,跟跌不跟涨,真TM倒霉,买 股友7H8517O625 09-1809-18 20:27
- 141 1 [华兰生物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!明天止跌,看涨!如果发挥的好 攒股买牛 09-1809-18 20:27
- 485 8 [景兴纸业吧] 我昨天下午4:30排单,没排进 天天红月月盈 09-1809-18 20:27
- 55 1 [晶合集成吧] 到位了。 股友6lnabx 09-0409-18 20:27
- 158 0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的董秘太厉害了,都是挑信息回复的,还说什 简单随心 09-1809-18 20:27
- 167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再创新低 基民Wm73071817 09-1809-18 20:27
- 105 0 [金达威吧] 还要继续下跌 生有浮尘 09-1809-18 20:27
- 100 0 [烽火通信吧] 量有点大了 涨停涨99 09-1809-18 20:2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百点调整,调整结束后还是科技股,因为今天 和股票交朋友 09-1809-18 20:27
- 11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基民82W977816M 09-1809-18 20:27
- 134 0 [联合动力吧] 妥妥的天普二号汽车驱动转机器人驱动 每天在保利做t 09-1809-18 20:27
- 112 2 [蔚蓝锂芯吧] 到顶了 股友Z9Q0719956 09-1809-18 20:27
- 124 2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,评价拍的不是很好啊,后继乏力 大A不矩神仙难医 09-1809-18 20:27
- 135 1 [天舟文化吧] 我没有说错吧,4.18的缺口一定会去补,而且是必 股友IMlns7 09-1809-18 20:27
- 218 7 [中远海发吧] 16年4.6买的能回本么 股友358130z71u 09-1809-18 20:27
- 96 3 [盛通股份吧] 冲高回落,快跑 有创造力地苍鹰 09-1809-18 20:27
- 9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上官寒枫k 09-1809-18 20:26
- 116 0 [新巨丰吧] 发那么多公告,啥意思?今天咋跌这么多 腼腆羞涩的栖竹5 09-1809-18 20:26
- 135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邹经理,你打不了天下,更守不住江山。乃是个虎 一介平民2 09-1809-18 20:26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要黄了,枪打出头鸟 只做集合 09-1809-18 20:26
- 703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最近一直盯着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,今天表现太亮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6
- 113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死婆姨,在预料之中 枫叶红红 09-1809-18 20:26
- 133 2 [XD北自科吧] 不知道华为机器人概念里,北自会不会来一波 股友32l2m39915 09-1809-18 20:26
- 138 2 [卧龙电驱吧] 到底怎么看啊?今天暗盘流入最后面那十几分钟, kkbdhfh 09-1809-18 20:26
- 219 1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兴润价值,有什么价值!!!价值越来越低!!! 股友61L1392U17 09-1809-18 20:26
- 682 5 [三安光电吧] 我为什么说要涨,中芯国际破新高,半导体产业继 蜗牛抗金山 09-1809-18 20:26
- 385 4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票不会涨太多,格局很小,涨不停,跌很快 明亮的兰程昶 09-1809-18 20:26
- 1476 11 [楚天科技吧] 准备站岗了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09-1809-18 20:26
- 3004 78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 千红制药资讯 08-0609-18 20:26
- 94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估计要到37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1809-18 20:26
- 84 0 [迈越科技吧] 自愿性公告-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 迈越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26
- 86 0 [儒意电影吧] 它趴地板上,你们看什么票房,跌到合适点就买, super提款机 09-1809-18 20:26
- 79 0 [龙利得吧] 8月18日,创业板2606,脓痢得6.89. 专吸狗血 09-1809-18 20:26
- 556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关于调整公司2025年第二期股票期权激 华胜天成资讯 09-1809-18 20:26
- 457 1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高纳:300034钢研高纳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钢研高纳资讯 09-1809-18 20:26
- 139 2 [华远控股吧] 幸好早上跑了,留几手看家,等跌倒合理位置再买 青岚器 09-1809-18 20:26
- 111 0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公司集体接待日,没有东西发出来吗? wengxl 09-1809-18 20:26
- 128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主力都按你们的剧本走,他还能赚钱? 股友2990m667Z7 09-1809-18 20:26
- 110 0 [金力永磁吧] 振幅很大,这两天的利润坐过山车一样。 深情的赵熙1 09-1809-18 20:26
- 71 0 [融创中国吧] 拿稿费的,这种人怎么可能有钱做空[滴汗] 网红哥 09-1809-18 20:26
- 98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股票,你要恶心,大盘升你跌,大盘跌你 有洞察力的邱童1 09-1809-18 20:26
- 300 1 [辽宁成大吧] 28亿可交换债券获批。是不是利好啊,有懂得高人 哥尔d罗杰5145 09-1809-18 20:26
- 84 1 [玲珑轮胎吧] 成本15.68,又开始亏钱了!哎。。。。。。 Zhjk 09-1809-18 20:26
- 1693 34 [先导智能吧] 在手订单124亿。还没有算增量订单进去。基本面 阿里松松4104 09-1709-18 20:26
- 90 0 [江南高纤吧] 留下两成仓,纯粹是为看热闹!毕竟玩的就是利润 坤小龙5415 09-1809-18 20:26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申通快递:8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.4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26
- 215 0 [螺纹钢吧] 今晚或近期化工板块会走强,即将有一波上涨行情 星力奔宝29372 09-1809-18 20:26
- 446 0 [金发科技吧] 不管是人形机器人还是汽车制造,都是金发的优势 深谋远虑的戴晟莹 09-1809-18 20:26
- 70 0 [致保科技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ivate is 致保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26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左脚踩右脚可以上天! 南山南728 09-1809-18 20:26
- 154 0 [松芝股份吧] 图片评论 买松芝发发发 09-1809-18 20:26
- 87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我也来慢慢建点小仓位吧 王子你好吗 09-1809-18 20:26
- 115 0 [西部利得祥运混合C吧] 和新动力持仓偏差太多,昨天基本没涨,今天大跌 畅通820 09-1809-18 20:26
- 155 0 [大药5吧] 每年维护性资本开支检修计划安排会有所变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0:26
- 322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卖火箭的晓男孩 09-1809-18 20:26
- 82 0 [豪能股份吧] 最近无语 勤奋的qin 09-1809-18 20:26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股东增加40%,,就看你拉不拉得动 全仓100股 09-1809-18 20:26
- 402 0 [智飞生物吧] 诺和诺德Ozempic完胜礼来Trulicity,股价创一个 嘟嘟请让一让 09-1809-18 20:26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工作日周四票房四个亿,这是多超预期? 专业马前炮 09-1809-18 20:26
- 140 0 [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A$太牛了 小牛宝宝拔萝卜 09-1809-18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