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珀莱雅吧] 而然分怖专业曲线 股友1180t3a266 09-1809-18 20:29
- 330 3 [安妮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坚持 东方吹财神到 09-1809-18 20:29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击鼓传花 股友1189A893X0 09-1809-18 20:29
- 499 13 [山子高科吧] 监管函下来了明天资金决定方向了,你们还信抱团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20:29
- 134 2 [XD乐山电吧] 在这票里看到了被套牢韭菜的呐喊哈哈哈,下跌趋 基民D86n818951 09-1809-18 20:29
- 125 2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35.55全部清仓 股友0K6222X577 09-1809-18 20:29
- 165 2 [珠江股份吧] 这票不行了,听牛哥的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9
- 211 8 [市北高新吧] 我准备5.5满仓,谁赞成,谁反对 满仓跑步进场 09-1809-18 20:29
- 221 2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明天中阳线,收复这几天的阴线。低开高走 大唐取经团 09-1809-18 20:29
- 705 5 [翰宇药业吧] 前两天认为是良性调整,昨天说希望有放量,都出 股海小散ok 09-1809-18 20:29
- 185 2 [意华股份吧] 吹吧,上面套牢盘一堆,以我对意华尿性的了解, 迟早会发财 09-1809-18 20:29
- 154 4 [嘉环科技吧] 和三大运营商合作多年,关系稳定 sai布局 09-1709-18 20:29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明天大盘继续回调东华软蛋可能重走5.8涨停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20:29
- 259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的大阳14.73今天都没击穿,虽然全天在水下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20:29
- 324 0 [飞乐音响吧] 卖飞了啊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20:29
- 135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比公司活不起了,高管集体减持,全让我们散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809-18 20:29
- 225 0 [国投智能吧] 算力集群建设背景国投智能围绕“AllinAI”战略 欧尼雨地弹簧 09-1809-18 20:29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市场风向已经转向低价股了,首开头带得好 金安国姬 09-1809-18 20:29
- 2859 0 [科马材料吧] 读懂IPO|科马材料昔日支柱产品停产 控股股东及 科马材料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买的跌卖了涨!!!!!!! 基民991g9w0201 09-1809-18 20:29
- 564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365q03T392 09-1809-18 20:29
- 388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:2025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*ST建艺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245 2 [驰宏锌锗吧] 散户炒股亏不是亏在恐惧,而是亏在贪婪!6元之 耐心比黄金强 09-1809-18 20:29
- 109 1 [金龙羽吧] 高位,双头,破位,缩量下跌,怎么可能涨,到了 漫步上太空 09-1809-18 20:29
- 411 6 [圣邦股份吧] 周一烂板埋了不少人,今天放量解放全世界。。。 lo77 09-1809-18 20:29
- 114 1 [*ST中基吧] 虽然新业集团不合预期,但重整成功是必然,想像 股网捞金 09-1809-18 20:29
- 159 0 [重庆路桥吧] 我来接盘了,接盘侠来了,随便买买不可能买到低 无名之辈炒股创业 09-1809-18 20:29
- 1701 7 [大洋电机吧] 从龙头卧龙过来了,坚定持股大洋。这些高标科技 股友qAxewF 09-1809-18 20:29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这避雷针真长 老乡别走丢了 09-1809-18 20:29
- 168 0 [信澳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加油经理,一鼓作气,冲呀,冲呀! 北欧鱼子酱 09-1809-18 20:29
- 101 0 [大港股份吧] 四天前网上好多吹这票,果然 股友793wq25129 09-1809-18 20:29
- 84 0 [招商蛇口吧] …… 股友9753O2G263 09-1809-18 20:29
- 38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太惨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1809-18 20:29
- 99 0 [光迅科技吧] 只希望你每天涨1-2个点即可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1809-18 20:29
- 273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浙江托普云 托普云农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310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关于变更董事的公告 托普云农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99 1 [金龙鱼吧] 再跌一块可以买了 帆翻繁 09-1809-18 20:29
- 85 2 [珀莱雅吧] 垃圾股,害我亏损 股友20823x7q58 09-1809-18 20:29
- 3169 8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(603297)龙虎榜数据(09-18) 永新光学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156 2 [乐心医疗吧] 生产一切正常,业绩稳定,下方缺口己经补了,就 股友2T91766E70 09-1809-18 20:29
- 78 1 [宁波韵升吧] 冷门股,没人玩的 今晚吃海参 09-1809-18 20:29
- 113 3 [外服控股吧] 我说了此股跟跌第一名,牛市没遇到,只跟熊市 我的发baby 09-1809-18 20:29
- 244 8 [盛科通信-U吧] 我服了我自己,今天看着他我一动没动。还有其他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1809-18 20:29
- 3665 50 [银之杰吧] 洗盘~明天如果没有黑天鹅,大概率将会延续上涨 明亮的苏灏柏 09-1709-18 20:29
- 101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跌跌不休,基本就是散户玩儿, 股友9H09557Q50 09-1809-18 20:29
- 115 0 [药石科技吧] 拟减持,当然也可以不减持,少减持,走大宗减持 好德如好色 09-1809-18 20:29
- 148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美联储已经宣布降息,最近资源股行情应该要来了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20:29
- 69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厮网红哥见一次打一次 网红哥 09-1809-18 20:29
- 396 1 [云南铜业吧] 第一,矿产业务今年是不是增值?第二,他是不是 摘星的融荷 09-1809-18 20:29
- 109 1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,不说谎 仓央加错湿人 09-1809-18 20:29
- 201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: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郑州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335 3 [XD中国联吧] 一群人又开始激动,这就是个管理办法,就是说达 牛魔王驾到888 09-1809-18 20:29
- 179 5 [人民网吧] 预测一下极限位置大概多少兄弟萌,我先说大概17 夜九思 09-1809-18 20:29
- 1843 15 [XD中国联吧] 今天持仓当中,唯一绿色的票子,今天收盘价也正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1809-18 20:29
- 99 2 [大洋电机吧] 买首开还开心一点,要么涨停要么跌停,像这种织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809-18 20:29
- 84 1 [迈富时吧] 什么时候能到50w 股友h0962V5107 09-1809-18 20:29
- 60 1 [*ST中基吧] 二营长意大利炮拉上来 牛散9527 09-1809-18 20:29
- 667 5 [东方锆业吧] 一、主力为何喜欢在下跌中2-3买入?1、降低建仓 福建砖家 09-1709-18 20:29
- 288 0 [诺和诺德吧] 甘李药业 投资哲学 09-1809-18 20:28
- 84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加油 基民cZU9tx 09-1809-18 20:28
- 7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永远不要涨,等我退休了再说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20:28
- 95 0 [九鼎新材吧] 弱庄,SB250 股友601x62a519 09-1809-18 20:28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北京国资委的份量继续上升 股友t36a227783 09-1809-18 20:28
- 96 0 [波导股份吧] 明天要是跌停的话,不废话,杀进去 股友06a0V61632 09-1809-18 20:28
- 229 2 [藏格矿业吧] 重生之我在藏格矿业躲牛市 股友tH7ztn 09-1809-18 20:28
- 2973 34 [德尔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德尔股份成交5211.35万元,溢价20.37 德尔股份资讯 09-1709-18 20:28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200亿市值50多万散户,比工业富联还多几十万, 虚心冷静沉着 09-1809-18 20:2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叫没量,有量反而大跌! 海港1117 09-1809-18 20:28
- 383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是跌.05我也没什么怨言 Leo_FOF 09-1809-18 20:28
- 347 7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上班没时间看盘,到收盘比昨天多亏3000元, 股友51u013010H 09-1809-18 20:28
- 185 8 [栢能集团吧] 跌破6元还能拿住的才是真正长期股东,想短期获 股友FSIxTQ6151 09-1809-18 20:28
- 107 0 [比亚迪吧] 10%购置税每年增加800亿购置税,油车性价比高十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809-18 20:28
- 86 0 [天桥起重吧] 是垃圾抓斗起重真是个垃圾 n1428814522fde372154 09-1809-18 20:28
- 141 0 [拓普集团吧] 86.88你懂的 股友6159365Hv1 09-1809-18 20:28
- 817 8 [*ST南置吧] 南置的重组方案滑天下之大稽,什么样的公司能出 土豆王1 09-1809-18 20:28
- 1154 1 [英特尔吧] 明天涨停 优雅c 09-1809-18 20:28
- 101 1 [天山生物吧] 都看空,这是都希望它大跌,想抄新股东的底啊 爱里财的小羊 09-1809-18 20:28
- 134 2 [东通退吧] 惨啊,明天开板马上清仓。 Xugan 09-1809-18 20:28
- 91 1 [珀莱雅吧] 下次到100是什么时候 进步的拾晨雨 09-1809-18 20:28
- 132 4 [中国船舶吧] 我发现我真的很厉害!把重工给耗死了,下一个目 聪慧的肖欣儿 09-1809-18 20:28
- 105 2 [杭电股份吧] 后市怎么走,满仓瑟瑟发抖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9-1809-18 20:28
- 107 1 [西子洁能吧] 这下子给你们节能了吧,这货的转债全发出来了 股友150K36N695 09-1809-18 20:28
- 84 1 [正元智慧吧] 机器人主线买了它就不要叫。不是热点 MTID雷哥 09-1809-18 20:28
- 267 4 [交通银行吧] 6.44股息到5%,5.37股息到6%,4.95股息到6.5 奋进得水瓶座 09-1809-18 20:28
- 321 0 [退市创兴吧] 突发!600193,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!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6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知今天怎么了?下午突然跳水。 花开隐龙 09-1809-18 20:28
- 642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. 西大门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109 0 [台基股份吧]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大盘突然暴跌不然今天能上摸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9-1809-18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