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只求少跌涨再多都不够两次跌的 股友03U01217y3 09-1809-18 20:26
- 923 3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摊牌不认输 09-1809-18 20:26
- 168 1 [铜陵有色吧] 韭粤18日,中绿1.15,倭红1.15,队伍...问题内 红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0:26
- 677 2 [香港宽频吧] 这是今天的筹码峰 斗人胜利 09-1809-18 20:26
- 104 1 [波长光电吧] 神奇了、难道是我买跌的吗?、它看上我手上的那 金镶玉05 09-1809-18 20:26
- 137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突破的话,K线就比较好看了。不突破的话, 润泽wer 09-1809-18 20:26
- 80 1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有毒到极点了……可能我真的不适合玩股票 纯真质朴的汪伊驰 09-1809-18 20:26
- 183 3 [晋拓股份吧] 与节卡越疆等合作,计划新增产能覆盖智能执行单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20:26
- 108 1 [巴兰仕吧] 要像企稳,还需要日内6个点以上下跌空间,当天 魅力皇a玛 09-1809-18 20:26
- 184 1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今年到现在一个涨停都没有,更别说连板 呆呆巨兽 09-1809-18 20:26
- 105 1 [工业硅吧] 现在难就难在国家政策不扎实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20:26
- 448 12 [景兴纸业吧] 没换手没榜什么意思 有教养的云情雨3 09-1809-18 20:26
- 101 1 [埃斯顿吧] 明天休已 股友uVQ00E 09-1809-18 20:26
- 232 3 [和黄医药吧] 彻底专行了 时机胜过一切 09-1709-18 20:26
- 98 0 [芯能科技吧] 这是要走强赎了、 股友691509qe88 09-1809-18 20:26
- 82 0 [赢时胜吧] …… 股友p35U210978 09-1809-18 20:26
- 87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,历害了!给你点赞! 细小的安皖翼 09-1809-18 20:26
- 86 0 [*ST正平吧] 公司的公告就是在要饭 ldy长红 09-1809-18 20:2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纯债收益确实不太够看。$富国 深谋远虑的晓阳7 09-1809-18 20:26
- 587 3 [英特尔吧] 今天新建仓得润电子我也来吹吹 游资孔明 09-1809-18 20:26
- 112 1 [衢州发展吧] 我感觉是换主力了看看他能不能把热度炒起来 赚中学 09-1809-18 20:26
- 643 7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看了,总结就是烂片,剧情老套而且假的不行 吾股峰蹬 09-1809-18 20:26
- 103 1 [正泰电器吧] 还是维持调整26左右的观点不变 一个爱好就是炒股 09-1809-18 20:26
- 169 4 [*ST国中吧] 我又回来了,在吉视传媒赚了点,多买了点你主力 股友150q272i99 09-1809-18 20:26
- 116 1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红的股,都不简单! 股友75L1680H79 09-1809-18 20:26
- 61 1 [中科创达吧] 我早说了利好兑现,昨天是双顶,多少人不听我的 华大沉浮 09-1809-18 20:26
- 111 0 [亚太药业吧] 我是算看明白了这个主力,套牢盘不剩一点点是不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9-1809-18 20:26
- 9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碰到了 基民7M911973K7 09-1809-18 20:26
- 9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涨,一路向上不回头 开心的窝 09-1809-18 20:26
- 106 2 [英特尔吧] 明天半导体领涨 文静秀气的霁川2 09-1809-18 20:26
- 7106 4 [华丰科技吧] 数据复盘丨CPO、同步磁阻电机等概念走强 龙虎榜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26
- 590 6 [炼石航空吧] 我的炼石航空重整分析论文来了 老庄他父亲 09-1809-18 20:26
- 106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彻底不行了,金融昨天长,他也不跟,阿里长那么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809-18 20:26
- 137 2 [金信诺吧] 都不知道这货是英特尔和英伟达的供货商。。。英 股友15l7363C05 09-1809-18 20:26
- 286 7 [比亚迪吧] 上午还在后悔昨天111全清仓,下午又变成庆幸。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809-18 20:26
- 149 6 [广汇能源吧] 5.08卖,5.01进天天t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0:26
- 483 13 [西藏药业吧] 49、50还会到吗?不想到的话,明天就红一下呗 可人一生平安 09-1809-18 20:26
- 70 1 [阿尔特吧] 突破第一天,后面会连续拉涨. 飘散的烟 09-1809-18 20:26
- 248 4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跌了好几天了,昨天加仓好几万以为今天会涨 lag潇湘烟雨 09-1809-18 20:26
- 190 0 [兴业科技吧] 看起来像前期人气龙反抽,只有一天行情那种 基民991a1n3856 09-1809-18 20:26
- 113 1 [劲嘉股份吧] 那个劲嘉今天似乎吃了药了,居然红了。 jtzb 09-1809-18 20:26
- 93 1 [*ST中基吧] 明天继续买买买,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牛散9527 09-1809-18 20:26
- 346 2 [德方纳米吧] 【新产品进展追踪】第五代磷酸铁锂中试通过MD模 guy1234 09-1809-18 20:26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很关键,不要爷叔解套、又套牢一群爷叔 红到年底 09-1809-18 20:26
- 97 0 [东睦股份吧] 此股一放量就调整。 睿智英明的冉卓婷 09-1809-18 20:26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什么神仙榜?吓得散户们不轻啊!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9-1809-18 20:26
- 840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发布首款带屏AI眼镜 Meta踏入硬件“深水区”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809-18 20:26
- 88 0 [宁波韵升吧] 13亿韭菜齐聚一堂,怎么涨 股友m85 09-1809-18 20:26
- 171 1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板不?! 首席龙头 09-1809-18 20:26
- 76 1 [格力电器吧] 5手赚一块钱行吗?不行割肉走了。 王宠晨 09-1809-18 20:26
- 144 1 [锡业股份吧] 15倍资源股,就算发行价都不止 股友WdC5D2 09-1809-18 20:26
- 437 2 [寿仙谷吧] 年线就在这个价位附近,向下的空间极为有限,历 中线是金2015 09-1809-18 20:26
- 89 1 [万里石吧] 股价这样波动举报他。 一线游资生成记录 09-1809-18 20:26
- 1047 5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能吃到多少个点 在卖飞的路上 09-1609-18 20:26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板吗? 可爱的梅念茜 09-1809-18 20:26
- 173 3 [万通发展吧] 30多换手都没榜??? 我的乖孙们 09-1809-18 20:26
- 94 0 [申能股份吧] 今天限售股解禁,表现可以了 n947213406736712 09-1809-18 20:26
- 529 1 [通富微电吧] 别天天AMD了,烦不烦呀,不知道的以为通富一比 无法修改884 09-1809-18 20:26
- 440 1 [东通退吧] 言尽于此,明天是第一个位置2.2左右,有可能开 一瓶半神仙醋 09-1809-18 20:26
- 213 2 [亚威股份吧] zhuli主力真的拉的话,高开往上走,让一些人不 鸿鹿之顺势而做 09-1809-18 20:26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800保卫战开启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09-1809-18 20:26
- 99 1 [均胜电子吧] 出在涨之前(20元),来不及后悔(今36元),10手, 哎黑子 09-1809-18 20:26
- 732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未来可期!值得期待! 豪情阿汤哥 09-1809-18 20:26
- 208 2 [天德钰吧] 芯片妖股,凭啥狂飙?Al芯片需求点燃业绩引擎。 知行合一05 09-1809-18 20:26
- 740 8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发布推出的昇腾950芯片相关的光模块供应商 股友Z353163y39 09-1809-18 20:26
- 172 1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它五年多了还是负数。无语 大发发财de李寻欢 09-1809-18 20:26
- 351 9 [飞马国际吧] 走了,明天再来!感谢主力让我躲过一劫! 股友C6227V9919 09-1809-18 20:26
- 91 2 [宣亚国际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,韭菜小心哟,别踩雷了! 就是要爽歪歪 09-1809-18 20:26
- 771 6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这股已经是公路运输板块的股价倒数第二 这市场不值得投资 09-1009-18 20:26
- 75 0 [英伟达吧] 不买了会跌么 成交1000股 09-1809-18 20:26
- 206 1 [中航成飞吧] 我们又赢了吗?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809-18 20:26
- 92 0 [美邦服饰吧] 24年3.07前震荡正常。明天站稳,后面一马平川! 股友7x9JMB5273 09-1809-18 20:26
- 107 0 [泰山石油吧] 平时跌无所谓你非要在今日跌草的妈妈王总 Trading4hours 09-1809-18 20:26
- 11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招财小乖 09-1809-18 20:26
- 152 1 [中油资本吧] 刚好五日线这最后谁拉的 只做龙头的渐渐 09-1809-18 20:26
- 80 2 [浙江建投吧] 下跌如流水,反弹比登天还难 善琴的秋分 09-1809-18 20:26
- 137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$基 股友U239969P52 09-1809-18 20:26
- 174 1 [菲达环保吧] 这是活生生被杭钢搞死的票!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1809-18 20:25
- 600 1 [禾望电气吧] 9月18日,固德威公告,为保障股份回购方案的顺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809-18 20:25
- 101 2 [路维转债吧] 今天做了个完美t,尾盘进了,明天期待高开高打 悭D啦baby 09-1809-18 20:25
- 1453 6 [德尔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德尔股份成交2062.66万元,成交均价3 德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5
- 318 4 [胜利股份吧] 其实大家都清楚,阳光是不可能真的亏着跑的,聪 刘亦非 09-1609-18 20:25
- 138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9月18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0:25
- 86 0 [招商蛇口吧] 悲哀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809-18 20:25
- 143 1 [佳士科技吧] 应该负法律责任,引诱忽悠股民判断,坐牢 股友Sn8YAi 09-1809-18 20:25
- 419 2 [好想你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幂的N次方 09-1809-18 20:25
- 184 4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挂的5.8加仓,忘记撤单了,这波不知道要站 振奋的竹笠 09-1809-18 20:25
- 243 8 [云南铜业吧] 适量加仓了 剑客奇天行 09-1809-18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