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创耀科技吧] 真会整,收盘集合竞价47.44,474手,不吉利,啥 股友0105zC9827 09-1809-18 20:25
- 197 3 [精达股份吧] 等核聚变成功并商业化,那么什么光伏,风电等全 偶然4056 09-1809-18 20:25
- 78 2 [银之杰吧] 炒差炒劣,跌下来渣都没有 随缘乐天 09-1809-18 20:25
- 82 1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正式练成,然后再练十八降龙掌 牛气冲天122 09-1809-18 20:25
- 469 4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,我加仓一份1000元永赢数字经济智选C,这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1809-18 20:25
- 12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就今天这个净值以后哪个敢根据你的持仓买卖? 基民58069xR372 09-1809-18 20:25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月线看6.2止跌 股友T9552N3869 09-1809-18 20:25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是树倒猢狲散哦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20:2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砸盘券商,资金自会从高位抱团出来的,你越是 过河之散不后退 09-1809-18 20:25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现在到底是属于5板,还是11板 股友SOGoym 09-1809-18 20:25
- 92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半导体设备有点猛呀,这两天居然大涨超8个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20:25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搞咯 BRIDGEWATER 09-1809-18 20:25
- 9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早盘三大指数全高开,午后震荡着往下跌。医疗板 小露0830 09-1809-18 20:25
- 310 0 [翠微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能吃面就行 09-1809-18 20:2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金发 股友Au56979733 09-1809-18 20:25
- 102 0 [东软集团吧] 不断涨停开启,很多软件企业,一年也到不了14亿 柳腰的赫泽 09-1809-18 20:25
- 203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姓郑的,能不能回答一下,昨天股市长,这个基金 股友0160q0T798 09-1809-18 20:25
- 143 0 [硕贝德吧] 明天不高开高长马上必须出来,虽然有个什么30 股友6ET1918099 09-1809-18 20:25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破坏市场的行为坚决抵制 杏林东路 09-1809-18 20:25
- 106 0 [春风动力吧] 280买的今天302.69卖掉1000股等246以下再买回 股友2959829SE5 09-1809-18 20:25
- 88 0 [*ST皇庭吧] 我就是个韭菜也应明白,它是一堆没人问了,谁也 大胆走来回 09-1809-18 20:25
- 82 0 [兰州银行吧] 接着奏乐,接着砸盘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20:25
- 96 0 [润和软件吧] 要借开发者大会才能偷偷出货,都觉得这个开发大 股友82f5010H19 09-1809-18 20:25
- 137 0 [新疆众和吧] 牙叔,买新疆众和,定投呀!特变电工,你就,这 股友90M7W32311 09-1809-18 20:25
- 218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伊戈尔资讯 09-1809-18 20:2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一如既往的坚挺 日理万机地雪松 09-1809-18 20:25
- 90 0 [东方明珠吧] 超级无敌坑人股 股友d757i36623 09-1809-18 20:25
- 137 0 [浪潮信息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的启示 股友35a6q28318 09-1809-18 20:25
- 79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$最近吴经理表现不错,继续 股友DZg2SE 09-1809-18 20:25
- 96 0 [江山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以电子方式发布 江山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25
- 7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午后震荡回落,医疗板块 蟹逅金脚 09-1809-18 20:25
- 129 0 [信澳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什么情况?是又调仓了吗?怎么估值净值差这么多 基民YM9cdc 09-1809-18 20:25
- 90 1 [迪生力吧] 明天高开秒板出货,就去搞旅游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20:25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牛啊,下方筹码还没走完,我在等5.08进去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809-18 20:25
- 119 0 [XD紫金矿吧] 博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今天跑了,长期来看全世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20:25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809-18 20:25
- 195 2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如果有提问的,多提问一些和华为联合研发中 风华万手哥 09-1809-18 20:25
- 618 1 [孩子王吧] 给你看看孩子王的负面新闻。还打算继续持有么? 股友HfNzHQ 09-1809-18 20:25
- 100 1 [阳光股份吧] 明天低于2元开始大胆低吸,然后等待2元以上卖出 mizi528 09-1809-18 20:25
- 160 1 [花园生物吧] 明天开盘涨停,涨到9月底卖 妙笔的龙女 09-1809-18 20:25
- 3377 12 [岩山科技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深圳岩山聚能科技有限公 韓先生 09-1809-18 20:25
- 950 12 [海创药业-U吧] 一贴回复三吧友,排名有分先后,我最看重的,排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9-1609-18 20:25
- 119 0 [中科星图吧] 这市场己聚焦少数股票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809-18 20:25
- 133 0 [国联民生吧] 熟悉的套路。港股国联趁收盘拉起来2个多点,哈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809-18 20:25
- 596 0 [英大碳中和混合C吧] 今天看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,那叫一个热血沸腾!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4
- 95 0 [福莱特吧] 买同样的股票通威股份早就回本了,这玩意反弹力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809-18 20:24
- 121 3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你再不拉,人都走完了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20:24
- 195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买了一个月亏了,想出去了,不玩了 天天赚到钱钱 09-1709-18 20:2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赚个自行车今天走了 钟馗候 09-1809-18 20:24
- 237 5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若今天是主力砸盘,则不必担心,此股后期必狂且 笨点好 09-1809-18 20:24
- 88 0 [数字政通吧] …… h老铁666 09-1809-18 20:24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就一句话,明天涨停,不用问为什么,因为我连续 日進斗金666 09-1809-18 20:24
- 123 2 [华建集团吧] 明日给机会就低吸,博反弹 鸿运金财 09-1809-18 20:24
- 147 4 [华伍股份吧] 不得不感谢主力压盘,让我没有冲动的买入。再观 梦月玉 09-1809-18 20:24
- 112 1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滴上车机会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1809-18 20:24
- 119 0 [太平洋吧] 明日计划清仓深信服君正全仓买这股不看价格 老散唐 09-1809-18 20:24
- 79 0 [寒武纪吧] 国产芯片 日理万机地雪松 09-1809-18 20:24
- 669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+汽车,二者兼有 用户9578689557 09-1809-18 20:24
- 310 8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发现此股30以下才保险,亏了二万多走了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809-18 20:24
- 174 2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6连涨 是sj 09-1809-18 20:24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求求你快点停牌吧!天天涨停我快受不了要去接盘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20:24
- 196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也能出负值真是佩服,够狠 基民S0qnqU 09-1809-18 20:24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刚看到北约和俄罗斯正面打起来了,看抖 挑战大A5000股 09-1809-18 20:24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进三出,今天尾盘56出掉了昨天的卧龙,明天水 天天红0118 09-1809-18 20:24
- 108 1 [南天信息吧] 啥时卖啥时对!晓人国的票、徐烂灿过快不行了! 独立的宋玮0 09-1809-18 20:24
- 127 2 [秦川机床吧] 15.89能解套么,杂毛 细心的乐情幽11 09-1809-18 20:24
- 852 5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只看表面,今日成交30亿,买卖对半,今天买 南泥湾基地 09-1809-18 20:24
- 41 0 [*ST易录吧] 为什么亏损3亿多?很可能被ST 学哥wfxy 09-1809-18 20:2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套的不轻呀 寻找知音股友 09-1809-18 20:24
- 213 1 [A50期指吧] 晚上跟白天一个样 国色天香的公孙昆 09-1809-18 20:24
- 88 1 [浙江建投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我今年基本都是买了就跌,卖了就 文文必胜 09-1809-18 20:24
- 150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知足知足!太牛了!爱你爱你爱你!这么惨烈还能 西蒙尼c 09-1809-18 20:24
- 199 1 [润邦股份吧] 波兰切断了中欧班列,海运业务就会增加。不知道 自由自在的冯衡 09-1809-18 20:24
- 234 7 [京运通吧] 哪位股神大佬安慰我一下,我欲哭无泪 万股期发A368 09-1809-18 20:24
- 89 1 [五矿发展吧] 为什么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379985T00N 09-1809-18 20:24
- 83 0 [卓胜微吧] 股吧这么多托儿,看样子卓。要横盘向下了。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9-1809-18 20:24
- 105 0 [中国外运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,砥砺前行创新高 闪烁星空 09-1809-18 20:24
- 86 0 [荣科科技吧] 的,今天你啥毛病滴这些? 股友9kW7927321 09-1809-18 20:24
- 13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明天还涨吗?终于回本了 yanzi6220 09-1809-18 20:24
- 96 0 [格力电器吧] 从高点下来快20%了,这帮拖挺厉害的,闷杀了多 辛巴达1982 09-1809-18 20:24
- 1237 1 [华胜天成吧] 沪股通怕你不了解给你贴图了啊,万事俱备就差你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20:24
- 13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午涨停卖了,下午开板又进了还好不是打板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20:24
- 190 1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泡泡玛特救了我的持仓 股友50ID302130 09-1809-18 20:24
- 80 1 [蒙草生态吧] 涨没份,跌起来第一 馬龍飛 09-1809-18 20:24
- 238 3 [浙商证券吧] 无何止的天天无脑喊空和无脑喊多的人本质上一样 王麻子的野女婿 09-1809-18 20:24
- 119 3 [药师帮吧] xdm该说不说趁着大盘跳水个股调整,抓紧把这个 不要炒币 09-1809-18 20:24
- 225 6 [金字火腿吧] 大盘开始调整变盘,起码有300-400点的调整 股友T33513829r 09-1709-18 20:24
- 104 0 [首创证券吧] 其实下午券商砸盘时,首创就没怎么跌了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1809-18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