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3 [小鹏集团-W吧] 预计明天开盘的市值就会低于地平线了。一个整车 股友698137x51C 09-1809-18 20:29
- 257 4 [华鼎股份吧] 杂毛股我错了,明天就走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20:29
- 355 6 [巨力索具吧] 9.08买入的,到今天正好一个月,9.08/7.95=1.14 谁种俺家地了 09-1809-18 20:29
- 7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赚钱挺好的。三个月已经涨了82个点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0:29
- 122 2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美邦走势真是搞不懂了,没见过这路数 金币奴隶主 09-1809-18 20:29
- 175 1 [小型纳指吧] 说好的大跌呢??你 基民sgo9QQ 09-1809-18 20:29
- 299 1 [赛腾股份吧] 全网都在说华为HBM 热心的舒昱河 09-1809-18 20:29
- 664 2 [启明信息吧] 我的预期是翻3倍,你们可能会说我做梦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9-1809-18 20:29
- 683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去年十月新来的小白,也炒不来股,买着就放 我来自股市 09-1809-18 20:29
- 3536 36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必将一战成名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1709-18 20:29
- 88 2 [南极电商吧] 算我手贱又买了这个,明天走人 富有善贾de地天泰 09-1809-18 20:29
- 99 1 [三丰智能吧] 挂高11.68接明天能出去吗? 股民98y099617o 09-1809-18 20:29
- 95 0 [亚太实业吧] 公告显示,大股东万顺。到目前还未完成增持任务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20:29
- 178 1 [龙利得吧] 齐心协力灭e庄。既黑又差:9月15日,创业板3066 专吸狗血 09-1809-18 20:29
- 97 0 [贵广网络吧] 快点剥离吧,别飞出个啥, 开心的人123 09-1809-18 20:29
- 862 3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:持股5%以上股东红粹投资7月16日至9月 英诺激光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326 5 [东睦股份吧] 大阴线,今天进的明天抓紧跑,si翘翘了 股友59r6568c22 09-1809-18 20:29
- 192 6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,绝对底部,下不去你该上了 短线大队长 09-1809-18 20:29
- 476 7 [昊创瑞通吧] 开盘50即山顶!一一惨痛教训!巴兰适、能之光一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609-18 20:29
- 93 0 [江苏国信吧] 火电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大华水哥呀 09-1809-18 20:29
- 198 0 [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A吧] $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A$这个基金经理今天又把净 蓝之梦101 09-1809-18 20:29
- 83 0 [珠江股份吧] 全运会该启动了主力 股友1820075p0y 09-1809-18 20:29
- 778 10 [退市华嵘吧] 多头们,等待林老板资产注入,对标教育类标的哪 知识的常璐棠 09-1809-18 20:29
- 631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获56亿元项目定点 为某汽车厂商供应智 东软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55 0 [HEMOGENYX PHARMACEUTICALS PLC O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HEMOGENYX PHARMA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稳涨不跌,多股表现亮眼。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20:29
- 670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有激情之栀子花 09-1809-18 20:29
- 129 2 [中国铁物吧] 有人2.78买进,你觉得自己挣钱了?呵呵呵,太天 股友c796616r62 09-1809-18 20:29
- 1849 3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9.18债市早评:资金面紧,现券收益率多数 小涵妹妹 09-1809-18 20:29
- 1105 2 [晶合集成吧] 这是不是与晶合的实验室生产线 勇跃投资 09-1109-18 20:29
- 95 0 [多氟多吧] 再拉几根阴线主力在阴间出不来了 yyds哈哈哈 09-1809-18 20:29
- 524 3 [中国长城吧] 英特尔跟英伟达都要合作卖电脑了,对中国长城是 刀刀无敌 09-1809-18 20:29
- 229 3 [安路科技吧] 这股除了前十大股东占近84%流通盘后,剩余在市 勇敢的牛仔牛牛牛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开始跌一毛进5000坚持到5元,然后跌一毛进 luoluo77 09-1809-18 20:29
- 109 0 [永兴材料吧] 做不大是有原因的,没有魄力去尝试,最后自己碗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809-18 20:29
- 105 1 [爱玛科技吧] 33我在来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1809-18 20:29
- 826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652oi92552 09-1809-18 20:29
- 165 2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也很密切,今晚英特尔 红five 09-1809-18 20:29
- 326 6 [浙江交科吧] 根据浙江交科9月18日和9月2日的公告,其下属公 哈哈镜之偏爱老登 09-1809-18 20:29
- 293 2 [嘉实价值臻选混合A吧] 上1怎么这么难 基民Jgpq6Z 09-1209-18 20:29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中央汇金的票,包括上海建工等!无法无天 风度儒雅的柳柯爽 09-1809-18 20:29
- 225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到期就赎回,我买基金是为了赚钱,不是为了回本 股友282f00w065 09-1809-18 20:29
- 133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一字开没错,不过是跌一字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20:29
- 247 2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垃圾 持仓开玩笑呢? 小史大人 09-1809-18 20:29
- 773 3 [财经评论吧] 峰飞货运版eVTOL首飞160公里农副产品低空无人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29
- 286 1 [汉森制药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 风清飏投研 09-1709-18 20:29
- 156 3 [惠通科技吧] 我五月份就满仓这个,到现在是亏的 旺旺大礼 09-1609-18 20:29
- 101 0 [西宁特钢吧] 每个月买六七手就当存钱了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20:29
- 351 0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许不会玩 09-1809-18 20:29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涨停 ST之路 09-1809-18 20:29
- 128 0 [智微智能吧] 英特尔钛金级合作伙伴 punkgan 09-1809-18 20:29
- 13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大盘上涨你跌,大盘下跌你更跌,这支基金经理有 基民231t008i80 09-1809-18 20:29
- 7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就是回调一下再反弹,那九连涨,今天倒车接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20:29
- 118 0 [格力电器吧] 一轮牛市格力不上个60能对得起董大姐的江湖地位 股友z99258A506 09-1809-18 20:29
- 98 0 [龙蟠科技吧] 来我的自选随便挑一个。半个月都至少吃20个点 锁深秋六 09-1809-18 20:29
- 12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领涨,一路没回头。 小小的土豆 09-1809-18 20:29
- 101 0 [辉煌科技吧] 流通市值38.8亿元董监高,市值快跌没了。董监高 夏天的网 09-1809-18 20:29
- 142 2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加仓20万已重仓,目标40元 n1417169818be8e6 09-1809-18 20:29
- 90 1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马上就要新低了,40见吧 股友sCBUof 09-1809-18 20:29
- 294 2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现在发现林经理吧中已经不能够正常发贴了,今天 听天由命看运气 09-1809-18 20:29
- 92 1 [*ST雅博吧] 哈哈笑死我了,上午2.09走了,好几个还说,马上 花生咯 09-1809-18 20:29
- 191 1 [COMEX黄金吧] 夜班会拉到3720附近,白班会打到3660点位 宽心的乔彤白 09-1809-18 20:29
- 718 1 [香港宽频吧] 来回折腾,差点下杀的时候就卖出去了。还好没成 盆满斗金的雅典娜 09-1809-18 20:29
- 168 1 [白糖吧] 空头席位很强大,外资中信东证 双顺交易 09-1809-18 20:29
- 81 1 [珀莱雅吧] 而然分怖专业曲线 股友1180t3a266 09-1809-18 20:29
- 330 3 [安妮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坚持 东方吹财神到 09-1809-18 20:29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击鼓传花 股友1189A893X0 09-1809-18 20:29
- 499 13 [山子高科吧] 监管函下来了明天资金决定方向了,你们还信抱团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20:29
- 134 2 [XD乐山电吧] 在这票里看到了被套牢韭菜的呐喊哈哈哈,下跌趋 基民D86n818951 09-1809-18 20:29
- 125 2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35.55全部清仓 股友0K6222X577 09-1809-18 20:29
- 165 2 [珠江股份吧] 这票不行了,听牛哥的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9
- 211 8 [市北高新吧] 我准备5.5满仓,谁赞成,谁反对 满仓跑步进场 09-1809-18 20:29
- 221 2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明天中阳线,收复这几天的阴线。低开高走 大唐取经团 09-1809-18 20:29
- 705 5 [翰宇药业吧] 前两天认为是良性调整,昨天说希望有放量,都出 股海小散ok 09-1809-18 20:29
- 185 2 [意华股份吧] 吹吧,上面套牢盘一堆,以我对意华尿性的了解, 迟早会发财 09-1809-18 20:29
- 154 4 [嘉环科技吧] 和三大运营商合作多年,关系稳定 sai布局 09-1709-18 20:29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明天大盘继续回调东华软蛋可能重走5.8涨停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20:29
- 259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的大阳14.73今天都没击穿,虽然全天在水下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20:29
- 324 0 [飞乐音响吧] 卖飞了啊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20:29
- 135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比公司活不起了,高管集体减持,全让我们散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809-18 20:29
- 225 0 [国投智能吧] 算力集群建设背景国投智能围绕“AllinAI”战略 欧尼雨地弹簧 09-1809-18 20:29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市场风向已经转向低价股了,首开头带得好 金安国姬 09-1809-18 20:29
- 2859 0 [科马材料吧] 读懂IPO|科马材料昔日支柱产品停产 控股股东及 科马材料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买的跌卖了涨!!!!!!! 基民991g9w0201 09-1809-18 20:29
- 564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365q03T392 09-1809-18 20:29
- 388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:2025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*ST建艺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245 2 [驰宏锌锗吧] 散户炒股亏不是亏在恐惧,而是亏在贪婪!6元之 耐心比黄金强 09-1809-18 20:29
- 109 1 [金龙羽吧] 高位,双头,破位,缩量下跌,怎么可能涨,到了 漫步上太空 09-1809-18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