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倪奈奈的 嘟嘟大魔王哑 09-1809-18 22:08
- 332 2 [兴蓉环境吧] 相信兴蓉还会让我赚一笔,咱们6.5见 横店小妹妹 09-1809-18 22:08
- 187 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必须放量中阳了,不然就得下去沉淀 绝地反击202112 09-1809-18 22:08
- 375 4 [峨眉山A吧] 今天虽然涨的少,不及其它的,是因为峨眉山已经 芊味零食 09-1809-18 22:08
- 137 2 [诺德股份吧] 168那个DWb哪去了? 基民68f7027v21 09-1809-18 22:08
- 590 2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吉大正元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126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明天再跌就加仓 流星_流浪者Z1 09-1809-18 22:08
- 89 2 [华帝股份吧] 几个。。天天喊涨,与小黄牛一样。又在偷偷减持 股友hFOOh7 09-1709-18 22:08
- 838 6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通创新药持续下跌,发生了什么?还能买么? 基金花絮 09-1709-18 22:08
- 156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这经理既蠢又坏华夏知道吗 般若茅三 09-1809-18 22:08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究竟|8月非银存款新增1.18万亿,流向了哪儿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482 0 [财经评论吧] 5只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9只上证5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10只创业板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开门”到“定规”:“十四五”金融制度型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110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洗洗也好,过了4.45就开始起飞了,放心 轻快的陶小达 09-1809-18 22:08
- 569 0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140.30万元 紫天退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94 0 [英特尔吧] 浪潮最大收益者与英特尔深度合作 兰州好 09-1809-18 22:08
- 699 0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兴图新科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徐直军:华为对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供充裕算力充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146 1 [汇车退债吧] 一个多月前卖了,就留40张,怎么再回来还是没突 天山之童姥 09-1809-18 22:08
- 134 0 [神剑股份吧] 还在这里守住神剑的朋友都是高手!哈哈哈哈哈哈 闲情_逸致 09-1809-18 22:08
- 94 0 [中国中免吧] 看到10000 永哥的自由之路 09-1809-18 22:08
- 139 1 [北京银行吧] 看形势与政策应该是5元左右企稳。明年初向上行 股友90P609K837 09-1809-18 22:08
- 101 1 [首开股份吧] 这龙虎榜。。榜一是买了多少? 九牧mm 09-1809-18 22:08
- 182 0 [金发科技吧] 山东矿机,机会来了,机器人,芯片都有。准备起 轻快的陶小达 09-1809-18 22:08
- 349 5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有抛压,明天悬啊。 恰指一算 09-1809-18 22:08
- 139 4 [大药5吧] 重要可靠信息,大药要开始跌了,我一般进场就涨 股友65I7670c77 09-1809-18 22:08
- 880 5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控股子公司九目化学向北交所提交IPO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105 1 [腾达建设吧] 股什么时候能解套,,向建工爷叔学习,放十年 股友713o568I28 09-1809-18 22:08
- 528 1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11.64万元(0 亚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440 5 [上海贝岭吧] 正宗的半导体 与庄托斗到底 09-1709-18 22:08
- 152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T链成四季度核心主线!中证2000里的协作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22:08
- 92 0 [橡胶吧] 有增仓空头真有钱 追涨杀跌不过夜 09-1809-18 22:08
- 348 0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冲哥哥 09-1809-18 22:08
- 1499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赛道 | 黄金股低开调整,周大生与无忧传媒等共 赛道观察家 09-1809-18 22:08
- 439 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割肉了。利空信息太多了。市长来看了一个专 仪态万千的梅舒茜 09-1809-18 22:08
- 115 2 [三花智控吧] 本人盈利30多个点,你们要走的就走,反正我不走 赖赖小飞 09-1809-18 22:08
- 1160 2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还在重仓大泵和济民,明天济民就要创新高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9-1809-18 22:08
- 82 3 [四川双马吧] 这是想11点半往上冲的剧情? 股友x5570T5112 09-1809-18 22:08
- 99 0 [卓胜微吧] 这两天忙,没怎么看,怎么一下子冒出来这么多生 率真之卡卡西 09-1809-18 22:08
- 98 0 [天汽模吧] 涨见识了原来说的跟深成指是只跟他跌不跟他涨 ST大奋 09-1809-18 22:08
- 82 0 [H21正荣1吧] 188420: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正荣地产控股 H21正荣1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150 1 [航天机电吧] 相信这股实力。 飘逸的汤麦克 09-1809-18 22:08
- 74 0 [H20正荣3吧] 175097: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正荣地产控股 H20正荣3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74 0 [H20正荣2吧] 163782:正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被执行信 H20正荣2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95 0 [H21正荣1吧] 188420:正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被执行信 H21正荣1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101 0 [全筑股份吧] 热度有了点,明天继续板一个? 股友02527h7n37 09-1809-18 22:08
- 92 0 [梦网科技吧] 别再做梦了,不跌已经就很给力了。 日进斗金喽 09-1809-18 22:08
- 91 0 [焦煤吧] 强力支撑,跌不下去了。带小止损,冲。 跟信哥的空投 09-1809-18 22:08
- 184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反正创业板越是回调我越想补仓!前段时间看这版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809-18 22:08
- 325 0 [荣科科技吧] 一般小散卖掉股票后,就不关心啦(除非在一只股 那没办法 09-1809-18 22:08
- 104 0 [XD紫金矿吧] 假装今天是个对子底 股友M910a91202 09-1809-18 22:08
- 86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加油 股友23R1950n17 09-1809-18 22:08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久违的散户合力了,第二个恒宝股份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22:08
- 101 0 [伟星新材吧] 满心欢喜买了它,就这点棺材板钱也要被庄家掏空 风度儒雅的钱麦克 09-1809-18 22:08
- 153 1 [天阳科技吧] 昨日政府补贴止不住今天大跌,看来是因为高价收 清了个静德 09-1809-18 22:08
- 365 7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被阳光电源害死,它在拉我这里直接梭哈上午 坚毅的贺翔鹰 09-1809-18 22:08
- 452 6 [楚江新材吧] 第一天进这货,需要注意什么,一进就套 打爆友阿 09-1809-18 22:08
- 170 2 [ST绝味吧] 买在骂声中,卖在鼎沸时 请叫我拆迁户 09-1809-18 22:08
- 426 7 [*ST东智吧] 9月5日一根大长腿,今天一根大长腿,一个早盘探 Sun四月天 09-1809-18 22:08
- 78 0 [中国电信吧] 你搞分红就是卖公司啊 股友mgROp22315 09-1809-18 22:08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谱股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9-1809-18 22:08
- 91 0 [报喜鸟吧] 我是一只小小鸟… 華尔街之狼 09-1809-18 22:08
- 21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809-18 22:08
- 100 0 [国机重装吧] 贯例涨一天,换来跌一星期的调整 细心的华娟4 09-1809-18 22:08
- 95 0 [先导基电吧] 猪皮都被洗破了…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1809-18 22:08
- 175 0 [道琼斯吧] 太会玩了,昨天以新高今天继续现但收盘绿盘报收 此地无银有国中 09-1809-18 22:08
- 39 0 [STRATEGIC EQUITY CAPITAL PLC OR吧] QuotedData's In The HotSeat STRATEGIC EQUITY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141 0 [首都在线吧] 这是利好,引入战略投资者,业务相关协同性强, 股友dmgN0N7580 09-1809-18 22:08
- 143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有无一直重仓港股创新药的兄弟!这段时间回调不 五766 09-1809-18 22:08
- 95 0 [XD中国医吧] $中国医药(SH6000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08
- 39 0 [TRUSTPILOT GROUP PLC ORD GBP0.0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TRUSTPILOT GROUP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45 0 [GEIGER COUNTER LIMITED ORD NP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EIGER COUNTER L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57 0 [XPS PENSIONS GROUP PLC ORD GBP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XPS PENSIONS GRO资讯 09-1809-18 22:08
- 85 0 [焦煤吧] 继续做多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809-18 22:08
- 410 2 [*ST椰岛吧] $*ST椰岛(SH600238)$ konglong8888 09-1809-18 22:08
- 96 0 [菜粕吧] 静默没有交易量了 红彤彤的的红枣 09-1809-18 22:08
- 94 0 [焦煤吧] 还看个毛线盘费电都睡觉去吧上面套住的不会轻易 我也很奇怪呀 09-1809-18 22:08
- 112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又冲高了,寒武纪、 杜兴伟 09-1809-18 22:08
- 9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还是小盘股猛啊,罗素2000涨1.5%了都 股友29053q0X83 09-1809-18 22:08
- 92 1 [*ST华西吧] 开盘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22:08
- 293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C$这个鸡白天交易时间咋 一买就涨地落葵 09-1809-18 22:08
- 167 4 [中信证券吧] 控制使用账户组,通过集中资金优势、持股优势连 大脸描 09-1809-18 22:08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大扫荡持续上演,晚间在3645-3648做空,防3 金小芳ryc6188 09-1809-18 22:08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8只中证A500指数ETF成交放量,成交额环比均增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8
- 152 0 [圣农发展吧] $圣农发展(SZ002299)$ 散户百事通 09-1809-18 22:08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的利好都是出货,为了让小散接盘,明天要是 蹲坑掘金 09-1809-18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