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科力尔吧] $科力尔(SZ00289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3
- 78 0 [中国电信吧] 缝缝补补又三年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21:03
- 101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赶紧也给软通注资 平安电工总龙头 09-1809-18 21:03
- 330 3 [智立方吧] 别的不说,就凭董秘工作的态度,就值两个涨停。 甲骨文8 09-1809-18 21:03
- 151 2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击破量化,修整后开启爆拉模式,低价首开地 炽泽牛股 09-1809-18 21:03
- 280 4 [德业股份吧] 割肉10个点,太难受 LIAOCHAO 09-1809-18 21:03
- 106 1 [奥瑞金吧] 快来抄底,机会难得, 股友r52960h333 09-1809-18 21:03
- 99 1 [英特尔吧] 投资是因为看上他有x86.国内只有海光生产x86 复利的麦兜 09-1809-18 21:03
- 234 3 [中际旭创吧] 哎,总是倒在黎明前,英伟达大涨,可惜手里没有 felixroland 09-1809-18 21:03
- 168 5 [航天长峰吧] 兄弟单位的晨光已经收复失地,这厮还在摆烂 轻松陶梦 09-1809-18 21:03
- 341 9 [天风证券吧] 完全在我的预料之中!!!哈哈哈哈哈!!!爆头 可靠的董意蕾 09-1809-18 21:03
- 647 18 [节能风电吧] 今日看盘 AF1996 09-1609-18 21:03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88亿的大盘股,这么牛逼?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21:03
- 95 1 [焦煤吧] 看原油是要涨了 蛆宝宝 09-1809-18 21:03
- 112 2 [祥龙电业吧] 缺口补了,可以少量建仓 五星战将 09-1809-18 21:03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9.18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-1809-18 21:02
- 73 0 [纯碱吧] 趋势转空了,空他。 期货大灰狼 09-1809-18 21:02
- 95 2 [格力电器吧] 看看38能不能止跌 金星华丽 09-1809-18 21:0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就快速下跌! 美狮东来7848 09-1809-18 21:02
- 107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刚持有这几天业绩不太好哦,加油吧 股友0762u2835q 09-1809-18 21:02
- 914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809-18 21:02
- 99 1 [成飞集成吧] 下一个爷叔在这吧里没有 宫17 09-1809-18 21:02
- 518 2 [山东矿机吧] $山东矿机(SZ002526)$ 高启涛 09-1809-18 21:02
- 160 6 [山子高科吧] 这垃圾也敢炒这么高 冷面看股市 09-1809-18 21:02
- 248 4 [大众公用吧] 怕个嘚,我直接全仓 潮还能发财吗 09-1809-18 21:02
- 395 3 [中盐化工吧] 咱就说买的到不到位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9-1809-18 21:02
- 378 5 [海航控股吧] 太恶劣了,洗个盘居然8个多点的振幅! 果断的老司机 09-1809-18 21:02
- 817 24 [线上线下吧] 北岸又又又一次提问:今晚的龙虎榜又是机构豪华 北岸2015 09-1709-18 21:02
- 455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用户9578689557 09-1809-18 21:02
- 107 0 [继峰股份吧] 12.3清了不会再碰这个票了 股友8HZ5555000 09-1809-18 21:02
- 150 0 [振华风光吧] 存储芯片还在涨价,下游需求旺得很。半导体ETF1 啊啊粗随着 09-1809-18 21:02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2
- 208 2 [杭钢股份吧] 10块7什么时候回本? 股友0768uy7520 09-1809-18 21:02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别叫了,明天一板改三观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809-18 21:02
- 135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总算解套了 xiao0yu0er 09-1809-18 21:02
- 495 3 [宁波东力吧] 清仓我也是服了,今天早上还加仓,五洲新春不香 万三五六 09-1809-18 21:02
- 9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你这个月的涨幅都不像机器人基金! DNUCD 09-1809-18 21:02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科创AI基金让我收益“吸睛” 整洁得室女座 09-1809-18 21:02
- 94 0 [捷成股份吧] 年线都没涨的股不多了吧!??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809-18 21:02
- 77 0 [英特尔吧] 二哥明天带带你三弟吧 单吊英维克 09-1809-18 21:02
- 569 0 [兴齐眼药吧] 网上销量都这么好,价格也不便宜,股价却近年低 俏皮的庄睿博 09-1809-18 21:02
- 389 7 [MONGOL MINING吧] 英文好的抓住机会发邮件通过Smithweekly采访人 沉河2050 09-1809-18 21:02
- 219 5 [广弘控股吧] 涨停十四个,就可以到二十了。加油。小鸡,乳猪 股友TaW2Ig 09-1609-18 21:02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刚砸了空,这种影响不了整体大趋势在3660直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2
- 102 1 [沪银吧] 坏了,不涨了我的看涨期权啊能翻倍吗 作手伍六七 09-1809-18 21:02
- 669 1 [应流股份吧] 看到大家这么兴奋,小白也专门学习了一下可转债 股友H081t01788 09-1809-18 21:02
- 93 0 [西部材料吧] 18块的本不知道啥时候回本 光亮的水静3 09-1809-18 21:02
- 61 0 [A2Z Cust2Mate Solutions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2Z Cust2Mate So资讯 09-1809-18 21:02
- 113 0 [东湖高新吧] 我以不知道东湖的妈妈是怎样想的,全体小散们都 股友o82837z259 09-1809-18 21:02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真的牛逼 顺风顺水626 09-1809-18 21:02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看这个委比正负值怎么感觉明天立讯要跌5个点以 不想打螺丝了 09-1809-18 21:02
- 114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港股科技板块连涨9天,蹲个上车机会了 基民19Qm905173 09-1809-18 21:02
- 193 4 [华生科技吧] 你这是准备耍呢吗/ 股友83T2517g08 09-1809-18 21:02
- 70 0 [纯碱吧] 估计要回调到1100左右 ZZJZ121 09-1809-18 21:0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开始互说八道了,有问题你就直接砸,还倒灶啥 股友Kc37365012 09-1809-18 21:02
- 211 4 [金龙鱼吧] 10月16号解禁46亿股大家怎么看是不是要跌成S一 一直红111 09-1809-18 21:02
- 121 0 [R搜特1吧] 一生中,人要有一至两次,将自己所拥有的东西, 勇敢地斐奥娜 09-1809-18 21:02
- 234 9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幻想了,短期行情结束,大神带领的杂牌军今 食肉猛虎 09-1809-18 21:02
- 12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简直神操作,刮目相看,喜大普奔 基民9UVv4E 09-1809-18 21:02
- 186 3 [海南华铁吧] 所属板块全绿,你居然红了....搞不懂你到底跟的 股友8333Mp9217 09-1809-18 21:02
- 140 5 [捷佳伟创吧] 真拉胯,相差50元 毒舌小孩 09-1809-18 21:02
- 1168 12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有什么可以问我,我在这里 股友88U1w55111 09-1809-18 21:02
- 150 8 [康力源吧]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,预计年内还降两次,鲍 智者恒知 09-1809-18 21:02
- 155 0 [恒生指数吧] 9.18周四晚间恒指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9-1809-18 21:02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狗 股友9k76067X56 09-1809-18 21:02
- 118 0 [江天化学吧] 唉,跌路漫漫罗 股友C6157p5050 09-1809-18 21:02
- 334 3 [中国稀土吧] 昨晚上考虑买,早上一看形势又推翻了昨天晚上的 大萝卜的种子 09-1809-18 21:02
- 106 1 [中国船舶吧] 节前没有行情了 问题不大啊 09-1809-18 21:02
- 100 2 [湘财股份吧] 谁能说说明天能涨吗 仪态万千的陈强 09-1809-18 21:02
- 91 3 [天普股份吧] 封个半年就老实了 冰水海 09-1809-18 21:02
- 125 2 [白糖吧] 外盘继续跌1%,折合我们这边50点。。。。晚上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2
- 127 2 [万科A吧] 在万科里躲雨,结果却像瀑布一样。 股友9ZC6551308 09-1809-18 21:02
- 365 8 [太平洋吧] 长期看9块会到,估计在10月底 股友d933u00098 09-1809-18 21:02
- 139 3 [蒙草生态吧] 4.62是9月底之前反弹反抽最高峰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8 21:02
- 213 8 [平安好医生吧] 最近补仓5万收益跌没了崩溃了 abb大花猫 09-1709-18 21:02
- 106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四单在3672附近的空可以走了!见好就收! 淘金者志新 09-1809-18 21:02
- 585 1 [荣科科技吧] 该规则曾经存在,但已被废止。-存在阶段:《关 zfl579 09-1809-18 21:02
- 96 0 [友好集团吧] ……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809-18 21:02
- 153 0 [思特威-W吧] 半导体周期复苏,又赶上AI和汽车电子的需求爆发 啊啊粗随着 09-1809-18 21:02
- 74 0 [英特尔吧] 龙芯中科明天赶紧换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2
- 89 0 [豆粕吧] 60分钟金叉,短多3020 不跑不涨666 09-1809-18 21:02
- 97 0 [华钰矿业吧] 什么情况 柔和的祝清平 09-1809-18 21:02
- 109 0 [华润微吧] 一个八八股票华润微。弟一。 股友823Y9l8363 09-1809-18 21:02
- 115 0 [萤石网络吧] 你们的弹窗广告,只会让更多客户放弃你们。真的 zhanzizi 09-1809-18 21:02
- 78 0 [特锐德吧] 等到20块钱一股的时候下来买 隐约的严元珊3 09-1809-18 21:02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看看二季度的股东数比一季度少了多少,肯定是被 n142871421794b1f9504 09-1809-18 21:02
- 94 0 [广百股份吧] 有这钱打广告,还不如去拉一下股价 小涨已是上上签 09-1809-18 21:02
- 317 0 [药明康德吧] 《大盘分析及应对策略》(动态猎鹰)今日大盘来了 赢论先生 09-1809-18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