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准备换其他基金一点希望都看不到愁人啊 基民2YanYI 09-1809-18 21:02
- 117 0 [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新发行的基金能套好几年,什么水平,吧! 优雅的王凡2 09-1809-18 21:02
- 504 2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天天阴跌,近三个月跑输上证800点,中 股友vHPbHE 09-1809-18 21:02
- 185 1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不通过!…… 慷慨的柳云卉1 09-1809-18 21:02
- 155 5 [何氏眼科吧] 301103我看行 行者1972 09-1809-18 21:02
- 114 2 [特斯拉吧] 老马再带机器人冲一次吧 张太岳zz 09-1809-18 21:02
- 123 2 [红太阳吧] 618-918刚刚好三个月,一个季度。 北海罗非鱼 09-1809-18 21:02
- 97 1 [生猪吧] 为了农民,做多!善意资本! 搬砖糊口 09-1809-18 21:02
- 100 1 [曼恩斯特吧] 还不回购,准备起诉吧! 俊朗的雍岫 09-1809-18 21:02
- 358 5 [恺英网络吧] 一般冲到8个点,回落到2、3个点是常见的,这种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809-18 21:02
- 7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看历史业绩,应该很快就涨回来了 任尔南北东西 09-1809-18 21:02
- 103 3 [中国科传吧] 可以补仓了吧 婀娜多姿的雷顺昊 09-1809-18 21:02
- 90 1 [天风证券吧] 看明白了吗?爆谁的头?发套套,来一个套一个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1809-18 21:02
- 9778 30 [浦发银行吧] A股十年变迁:资本市场生态持续优化 重回报声浪 浦发银行资讯 07-0809-18 21:02
- 101 0 [宏景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是我熟悉的宏景大帝 高抛低吸股神 09-1809-18 21:02
- 95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涨停 基民130Z23I255 09-1809-18 21:02
- 127 0 [上纬新材吧] 看样子机构出不了货啊!没散户接盘啊!只能继续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9-1809-18 21:02
- 88 0 [沪银吧] 牛逼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809-18 21:02
- 143 1 [脑动极光-B吧] 董事会主席谭铮是清华本科生物学学士,协和医学 股友8h883X5397 09-1809-18 21:02
- 568 4 [森特股份吧] 说一个三季报预期,三季报其实非常关键,三季报 青铜级选手 09-1809-18 21:02
- 117 1 [华工科技吧] 还好一早将胜宏换成了华工,不负我的期望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1809-18 21:02
- 493 1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应该洗了不少不坚定的,明天开始大阳线 我一飞冲天 09-1809-18 21:02
- 357 10 [建元信托吧] 看不准的就赶紧跑,想留的就留下来 枪手新一 09-1809-18 21:02
- 84 2 [先导智能吧] 朋友都还在吗? 红海一叶小舟 09-0109-18 21:02
- 85 0 [豆油吧] 只宜伺机高空,切不可多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21:02
- 93 0 [美邦服饰吧] 开盘就砸密码的 股友0777Q2803Q 09-1809-18 21:02
- 490 3 [汉王科技吧] 哎 股友6m96260v09 09-1809-18 21:02
- 418 9 [岳阳林纸吧] 汇得科技继续加,早上一波进3退2下午再来一波继 系统不给设 09-1809-18 21:02
- 96 0 [保险Ⅱ吧] 保险月线-10%,没有止跌的意思啊 老登2026s 09-1809-18 21:02
- 120 0 [洪汇新材吧] 该跌不跌,强烈看涨。随时可能爆发。 和气高升地段正淳 09-1809-18 21:02
- 1098 0 [山子高科吧] 两天终于完成切换,继续走起!!!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809-18 21:02
- 133 1 [中新集团吧] 如果低开调整,那就赶紧跑吧,要调整很多天的, 爱撒谎的燕双鹰 09-1809-18 21:02
- 524 7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持仓基本全绿,今天还能红,挺好。 股海捞鱼王 09-1809-18 21:02
- 165 3 [荣科科技吧] 周原,该你上场证实了 一定腚红 09-1809-18 21:02
- 280 7 [鸡蛋吧] 尾盘开了空单,明天开盘有肉吃 股友1698W390A6 09-1809-18 21:02
- 158 1 [郑州煤电吧] 主力吸筹将会越来越难,冬炒煤的队伍已经在路上 杰哥88888 09-1809-18 21:02
- 102 1 [苏州龙杰吧] 昨天尾盘进。今天早上9.5个点卖掉。拜拜。赚九 迷路的新手兔子 09-1809-18 21:02
- 108 1 [微导转债吧] 214.49建仓100张,看你表演,我很期待,不求大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809-18 21:02
- 412 6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想想昨天收盘挂的几十亿就知道主力在警告你 红色战车86 09-1809-18 21:02
- 346 9 [宁波建工吧] 一切都是为了3.49的定增。 黄金拿桶装 09-1709-18 21:02
- 177 1 [永兴股份吧] 垃圾焚烧不是垃圾股是什么股?变废为宝! 文茗财经火焰 09-1609-18 21:02
- 90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[赞][赞] 南夫 09-1809-18 21:02
- 89 0 [XD中远海吧] 会破14吗 终身不割肉 09-1809-18 21:02
- 98 0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看涨79.12%,还跌了 股友uGoNvD 09-1809-18 21:02
- 98 0 [长虹美菱吧] 提醒大家,进去箱体震荡,尽情的做t吧。永远不 积极的许熙 09-1809-18 21:02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炸板多次不可能次次都一样 百亿探长 09-1809-18 21:02
- 131 0 [神工股份吧] 国产算力最近真是火,DeepSeek新模型带飞整个产 啊啊粗随着 09-1809-18 21:02
- 285 4 [荣科科技吧] 知道消息的明确不重组,要IPO.所以坚决卖出跑路 养精蓄锐899 09-1809-18 21:02
- 527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25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809-18 21:02
- 96 0 [白云山吧] 又出来唱多了,明天早上卖,要跌 股友012v35g950 09-1809-18 21:02
- 100 0 [锦江航运吧] 走过大街,一家店铺正在喊:不干了,不干了,清 吉祥有余de二哈 09-1809-18 21:02
- 109 0 [*ST中岩吧] 可以排1字了,先到先得 ScottPo 09-1809-18 21:02
- 105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家伙是假人 第一刀头茬韭菜 09-1809-18 21:02
- 66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刘关才一跌就大跌 股友689n937X17 09-1809-18 21:02
- 666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反洗钱 你该知道的事儿(三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2
- 10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出了 股友mzyjae 09-1809-18 21:02
- 81 0 [玻璃吧] 1200必破 乐观的柳菡1 09-1809-18 21:01
- 87 0 [雪人集团吧] 没有用了。 金玉十满堂 09-1809-18 21:01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割掉臭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1
- 148 1 [万里扬吧] 这个公司几个5%以上的大股东经常做这些鬼事出公 知行合一141319 09-1809-18 21:01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这波下跌时间要到10月底前后,三季报基本公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21:01
- 262 5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龙虎榜是“家人们”进来接盘了啊,三个席 时之律者 09-1809-18 21:01
- 98 1 [菜粕吧] 快跌没人割肉只能选择慢跌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9-1809-18 21:01
- 114 1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的上海建工,大华,中天。亏2个多点 机灵俏皮的蒋南 09-1809-18 21:01
- 230 7 [上证指数吧] 老夫9月10日说的,不知多少人听进去了 曾经的跨境包黑子 09-1809-18 21:01
- 193 5 [*ST华幸吧] 估计没啥希望了,重组就不应想了。拉高就是配合 股友0Ym1931526 09-1809-18 21:01
- 479 8 [珠江股份吧] 大盘崩了,早上还诱多,预感事还是发生了,也正 令风堂主 09-1809-18 21:01
- 154 1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指数都比去年十月八号高500多点了,东方 人生20150621 09-1609-18 21:01
- 80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别一字,我还没进来,今晚就挂单 股友290533K0K1 09-1809-18 21:01
- 5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涨这么多天了,这也是给机会上车了 敏捷的鲁婧东 09-1809-18 21:01
- 72 0 [白糖吧] 真不当人啊你! lucky中国 09-1809-18 21:01
- 131 0 [德林控股吧] 佳兆业发布个同样公告大涨300多收盘170,德林今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809-18 21:01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竟然敢这么玩,开板跑得慢有可能是连续跌停 股友w0971f1130 09-1809-18 21:01
- 218 6 [粤桂股份吧] 请问还有的救吗,14.9的本 股友oy25956297 09-1809-18 21:01
- 172 1 [美元吧] 美元无论怎么降息,美元都不会出美国。 绿水长流 09-1809-18 21:01
- 116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918只有我一个还在坚挺 股友BQgRKl9773 09-1809-18 21:01
- 52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21:01
- 86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同期买的摩根都回本了,还挣了30%多,这个基金 基民896d191y56 09-1809-18 21:01
- 133 1 [中哲精化吧] 公告呢? 股友0M77399l91 09-1809-18 21:01
- 1725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将向英特尔投资50亿美元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8 21:01
- 240 3 [TCL中环吧] 在阳光与tcl之间,看tcl股价根本没涨,故选了tc 炒股炒心态bj 09-1809-18 21:01
- 511 4 [红宝丽吧] 这个质押公告是什么意思啊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1809-18 21:01
- 1949 4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“一店一策”推进百货业态转型与线上业 王府井资讯 09-1809-18 21:01
- 260 0 [达梦数据吧] 华为今天发布全球最强算力的超节点和集群,达梦 有想象力之虞美人 09-1809-18 21:01
- 153 2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开始跌了,快买银行吧,银行要涨了 拉萨股神 09-1809-18 21:01
- 331 8 [ST晨鸣吧] 最大的产能寿光复工复产都没带来上涨,就别期待 江以南头条 09-1809-18 21:01
- 146 0 [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C吧] 可恶至极! qiqilalala 09-1809-18 21:01
- 112 0 [兆易创新吧] 三星存储也涨价了。接着奏乐接着舞 山阴人 09-1809-18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