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洗出去多呀,就看谁的承受能力强,我看中它 豪迈奔放的魏全 09-1809-18 21:21
- 1083 4 [木林森吧] 这是什么情况?疯狂捡筹码吗? 岁月如歌万物成诗 09-1809-18 21:21
- 1495 3 [大华股份吧] 考古一下大华季线复权图:热血沸腾? 思源若原 09-0309-18 21:21
- 49 0 [DeFi Technologi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DeFi Technologie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163 0 [赢合科技吧] 【新思想引领新征程·非凡“十四五”】从跟跑到 狂笑九天6731 09-1809-18 21:21
- 78 0 [英特尔吧] 闻泰科技发来贺电 云飞蓝思兆威万向 09-1809-18 21:21
- 93 0 [交通银行吧] 傻了。下降趋势。可怕。 股友2k76127M96 09-1809-18 21:21
- 10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A股高开后窄幅震荡,医疗板块凭借刚需韧性 冷南不太冷 09-1809-18 21:21
- 91 1 [杭萧钢构吧] 未来没有2元股 股友73K11753I8 09-1809-18 21:21
- 2092 1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在手订单情况良好 横店东磁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95 1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开盘又要自动扣费吗 持股必涨必发 09-1809-18 21:21
- 1107 1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股友花花170 09-1809-18 21:21
- 604 2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天天霸榜 quicktiny 09-1809-18 21:21
- 198 1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要上市了,提前蛰伏。 不赔就行1981 09-1809-18 21:21
- 114 1 [世嘉科技吧] 量化进来这么多,明天有的砸了,跌停跑不掉了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1809-18 21:21
- 82 1 [康达新材吧] 盈利三个点了,到十个点我就可以放心了,现在提 韭菜88哥888 09-1809-18 21:21
- 454 17 [交通银行吧] 我想帮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7.03买了10万元,现在 股友y1221K0028 09-1809-18 21:21
- 32172 38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开源证券:四季度机器人板块有望开启面向2026年 股海微岚 09-0909-18 21:21
- 101 0 [东方甄选吧] 哇塞,这么劲爆? 股友6QX0559906 09-1809-18 21:21
- 109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以为绿了,居然红了,张经理有水平 基民KM0G9L 09-1809-18 21:21
- 63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制度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188 0 [幸福蓝海吧] 亏损原因 买点要有逻辑 09-1809-18 21:21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岩山红盘 股友2d760i2658 09-1809-18 21:21
- 168 0 [山东药玻吧] 还是原来那个换点,玩短线的散户就别买这个票了 股海杀机四伏 09-1809-18 21:21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附近在抄底 二比炒股 09-1809-18 21:21
- 97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算力这一块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挺值得留意的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21
- 60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收盘点评# 股友6R36Z95609 09-1809-18 21:21
- 81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关于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962 0 [万通发展吧] 利好才是这个 暴力挖金 09-1809-18 21:21
- 313 1 [工业富联吧] 英特尔 东方恒强 09-1809-18 21:21
- 368 3 [华鼎股份吧] 近日显示有大资金在运作,26日如有实质性利好, 傲骨的孔籣 09-1809-18 21:21
- 168 1 [世纪鼎利吧] 天天喊涨、天天喊涨停的多是托!无量、少量筹码 股友0h515u0917 09-1809-18 21:21
- 141 3 [金瑞矿业吧] 闪人了,跌得急升得慢,又不创新高,无戏了 stormwind1982 09-1809-18 21:21
- 91 0 [和而泰吧] 这波看到100块,加油卖房干 炒股养家她不信 09-1809-18 21:21
- 46 0 [英特尔吧] 海光信息拥有英伟达想收购的核心X86芯片,目前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809-18 21:21
- 72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92 0 [上海石化吧] 别吹了馊了的饭还吹。 股友FSUlRL 09-1809-18 21:21
- 64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69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58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219 6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乘着大盘下跌的这个洗盘我觉得非常好,把好 吉祥钵满地尘心 09-1809-18 21:21
- 233 4 [儒意电影吧] 这么多说万达要起飞的,找人接减持吧。 只有被欺负 09-1809-18 21:21
- 70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1
- 616 0 [中瓷电子吧] 要不是有三家连续减持,这标的应该不只这个估值 赌侠21东洛财钼 09-1809-18 21:21
- 72 0 [焦煤吧] 老六 妖刀22 09-1809-18 21:21
- 1239 0 [首开股份吧] 第243贴!下午2点准时跳水! 安徽沿海地带1 09-1809-18 21:21
- 15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琢磨着投资,东南亚科技行情进入我的视野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21:21
- 94 0 [有色金属吧] 该说不说微盘抢筹了笑死了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Vinge 09-1809-18 21:21
- 739 7 [R东方1吧] 我10万股先放3年 不到8元不卖 09-1809-18 21:21
- 77 0 [氧化铝吧] 太弱了,上去开空就对了 股友1t60Q11777 09-1809-18 21:21
- 108 0 [顺络电子吧] 这么好的股被做的一塌糊涂 kop11 09-1809-18 21:21
- 123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怎么是跌的呢?偷吃了? 基民dTK1wX 09-1809-18 21:21
- 92 0 [皖通科技吧] 还有人在里面待吗 一笼韭菜盒子 09-1809-18 21:21
- 151 0 [五洲新春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物流搬运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21:21
- 81 0 [玻璃吧] 又被割了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1809-18 21:21
- 112 2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超预期了 聪明的周柏 09-1809-18 21:21
- 168 1 [仙琚制药吧] 2023年12月15号大盘2920点仙琚制药13.40元2025 波段博取 09-1809-18 21:21
- 3644 16 [盛和资源吧] 目前,本次收购匹克公司100%股权事项已取得坦桑 kdyn 09-1809-18 21:21
- 646 1 [荣盛发展吧] 甩掉包袱轻装上路,换个档加个速走起 自股英勇出少年 09-1609-18 21:21
- 1551 10 [慧翰股份吧] 每次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我就会这样告诉自己,当 无芯插柳 09-1109-18 21:21
- 148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10万倍,这是多么恐怖的事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809-18 21:21
- 142 2 [ST云动吧] 前期牛股4倍涨幅,现在才跌1/2,到底没有?要反 悟透人性 09-1809-18 21:21
- 445 3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本来不想b的,你不护盘只能我护了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09-1809-18 21:21
- 121 4 [中国天楹吧] 天楹前期成交量太大,会阴跌调整,况且大盘中期 直言益友9306 09-1809-18 21:21
- 195 0 [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吧] $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$经理要加油啦近几天最近 基民mnaeKH 09-1809-18 21:21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了3659附近位置,可以减仓收获11美以上 老胡LH26uu 09-1809-18 21:21
- 128 1 [红豆股份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21
- 87 0 [西菱动力吧] 涨一天跌四天 bfd1ep60vb 09-1809-18 21:21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每天都在外面,他是怎么操作把票卖了的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09-1809-18 21:21
- 219 1 [天际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需求,本人拟定于2025年9月18日至202 创新的冯小白 09-1809-18 21:21
- 139 1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开盘竞价涨停了 股友6K2355e790 09-1809-18 21:21
- 81 1 [中银5吧] 恶贯满盈! 小散集中银 09-1809-18 21:21
- 538 1 [晶方科技吧] 小t一下降降成本 谁是派大星 09-1809-18 21:21
- 142 3 [银宝山新吧] 那个跌无跌的帖子不见了真是害了不少人不懂在这 股海明灯老先生 09-1809-18 21:21
- 62 1 [九典制药吧] 人家涨了那么多,你也脸跟着跌?! 纵马放歌 09-1809-18 21:21
- 152 4 [海格通信吧] 还是要感谢豆浆机,看了他的帖子我果断减了半仓 幽默的丁清平 09-1809-18 21:21
- 468 9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哭了两次!看731电影哭了一次!看中国电影 小金牛666 09-1809-18 21:21
- 180 2 [飞荣达吧] 对不起,我昨天还说你是伪特斯拉,我道歉,你是 YOYO0412 09-1809-18 21:21
- 615 8 [晶合集成吧] 俺为什么敢于在高位吃进晶合集成?主要是两点: 明年到俺家 09-1409-18 21:21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林哥 无私奉献地枇杷 09-1809-18 21:21
- 107 1 [万向钱潮吧] 买涨不买跌,相信我今天买是正确的!明天吃肉 谣言止于智者的 09-1809-18 21:21
- 934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神手指 09-1809-18 21:21
- 240 1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今天跌0.39也属意外,从持仓看应跌不少。可能经 开心的冉涛 09-1809-18 21:21
- 1070 12 [怡亚通吧] 兄弟们不要怕还有我,我赚了18点不但没有走今天 股友2353371C3L 09-1809-18 21:21
- 228 2 [石药创新吧] 看看威哥的周线,在这个位置连续搞了两个多月了 石药创新 09-1809-18 21:21
- 1498 3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科技Al牛气冲天 09-1809-18 21:21
- 94 0 [苏豪汇鸿吧] 再回调我也全仓 阿达达斯丁 09-1809-18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