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挣钱没走,赌今天会长,没想到吃碗大面 大a欠我5w 09-1809-18 21:27
- 110 1 [金钼股份吧] 一根筋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1809-18 21:27
- 1882 5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奈何卿本无意 09-1809-18 21:27
- 296 4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不异动不关小黑屋你先导激动个毛?明天给我 AIGC713 09-1809-18 21:27
- 170 3 [澜起科技吧] 起飞咯 初生嫩嫩韭菜 09-1809-18 21:27
- 219 1 [盛通股份吧] AI:盛通股份正在成为中国“具身智能+基础教育 n8150138458120828792 09-1809-18 21:27
- 1092 14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承接有力,且大盘暴跌时,仍然有承接,干脆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809-18 21:27
- 465 3 [华建集团吧] 这两天会议在催促重组了,2025是最后一个年头了 只看龙头的小柚子 09-1809-18 21:27
- 368 0 [神州信息吧] 【国家数据局:支持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在更多领 pingkey 09-1809-18 21:27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开始建仓 多文州鹤的唐晨 09-1809-18 21:27
- 110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 轻轻的 09-1809-18 21:27
- 118 2 [焦煤吧] 空单保持耐心,继续持有 炒股只为回本61 09-1809-18 21:27
- 812 6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ztKz7X 09-1809-18 21:27
- 247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,16.89元抛掉的,准备14.50元开始分批 股友8N06p85076 09-1809-18 21:27
- 147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你的连什么是稀缺都不知道还做稀缺基金 江水北上 09-1809-18 21:27
- 662 2 [引力传媒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。该试探的都试探了 独孤一澜 09-1809-18 21:27
- 95 0 [XD中国医吧] …… 把仓满上啊 09-1809-18 21:27
- 97 0 [西安饮食吧] 明日跌1.72。 圣修子 09-1809-18 21:27
- 110 0 [合众思壮吧] 这货估计是有啥大事吧?下个月来买你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1809-18 21:27
- 55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21:27
- 144 0 [天合光能吧] 其他公司连业务都没有,生意都没有,599至少生 西瓜在夏天 09-1809-18 21:27
- 94 0 [万丰奥威吧] 冰火两重天啊,外面涨停一片,这里天天绿绿。 匆匆那年不匆匆 09-1809-18 21:27
- 90 0 [ST易购吧] 上证都3800了,你怎么还在一块左右? 超凡达 09-1809-18 21:27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7月拉升一波的时候,主力资金已经潜伏进去,9月 夏日流年life 09-1809-18 21:27
- 9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明天低开-3%在拉红往下走收盘-6% 股友rjGQ8H 09-1809-18 21:27
- 115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什么破鸡,的光碟不长 机灵聪慧的蒋清平 09-1809-18 21:27
- 103 2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拔网线打样了,首开周五渡劫,节点黑屋预期 T你才是乐趣 09-1809-18 21:27
- 100 1 [上汽集团吧] 震荡第16天,本记 银河基地守望者 09-1809-18 21:27
- 169 4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不要慌,涨多了自然会调整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21:27
- 301 6 [永清环保吧] 今天把上周四5.06买的中金岭南5.54卖了,全部买 一溪奔23 09-1209-18 21:27
- 132 3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被封号了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809-18 21:27
- 271 4 [XD苏豪弘吧] 每股净值8.61,公积2.0,未分配1.99,它们绕开 妖到病除 09-1809-18 21:27
- 105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这种垃圾就应该注销不得上市,不跟指数的玩意, 股友0x9E697081 09-1809-18 21:27
- 149 0 [海光信息吧] 英特尔盘前30% 慢慢行好 09-1809-18 21:27
- 9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个没底线的股 lf山河万里 09-1809-18 21:27
- 86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上午入二手被套路了明天开始每天加二手加到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809-18 21:27
- 86 0 [景嘉微吧] 明天必须来个涨停,给大家助助兴 哈德门人 09-1809-18 21:27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只要不是拉萨军团来,明天就还得涨 逞逞上涨 09-1809-18 21:27
- 164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进入量产应用,早晚会走一波,等ai,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秦小白 09-1809-18 21:27
- 277 1 [光迅科技吧] 哈哈明天有戏看了光迅专供英达尔?不知道样品上 zhjzhk3179 09-1809-18 21:27
- 94 2 [寒武纪吧] 海光涨过了,中芯涨过了,明天该轮到你发挥了吧 股友378N9F5107 09-1809-18 21:27
- 158 2 [海立股份吧] 谁再说重组谣言送进派出所罚款 紫气东来魏 09-1809-18 21:27
- 89 0 [广哈通信吧] 又有5G还有6G。我看你 股友t1823875d5 09-1809-18 21:27
- 179 8 [艾芬达吧] 升级换代,传统毛巾架就像电风扇,加热毛巾架就 股友VgVSHM 09-1109-18 21:27
- 10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中盘量化这领域里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表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27
- 250 1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科技投资我首选CPO赛道 高高小跟班 09-1809-18 21:27
- 120 1 [万向钱潮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30%有哪些受益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1809-18 21:27
- 213 1 [舒泰神吧] 散户们要联合起来 chemhhh8806 09-1809-18 21:27
- 130 2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散户根本受不了,除非死拿,不然这里的脏 股友跟着买 09-1809-18 21:27
- 309 3 [大族激光吧] 抖推内部十个涨停起 股友9361 09-1809-18 21:27
- 102 0 [远程股份吧] 这个主力没有一点反弹的意思!不撞南墙不回头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1809-18 21:27
- 203 0 [金冠股份吧] 加快机器人在汽车等工业领域加快发展,金冠参股 微风徐徐yutpfr 09-1809-18 21:27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明显短期顶了,你们还幻想!唉! 吃桃26 09-1809-18 21:27
- 256 7 [通富微电吧] 他也不跟amd吧,都没炒这个逻辑,要真大低开我 只玩300688科技 09-1809-18 21:27
- 360 3 [锦浪科技吧] 前面涨停板后小量介入发现不对头微亏清了,下午 鼓海琴龙 09-1809-18 21:27
- 522 5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过会!过会! 北汽破车 09-1809-18 21:27
- 168 0 [中国核电吧] 中信证券有人说挂卖单31亿,这是哪条大鳄呀?? 入市需踏实 09-1809-18 21:27
- 103 3 [金逸影视吧] 如果明天低开出完 猎手联盟 09-1809-18 21:27
- 1869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斥资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 后者美股盘前暴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1:27
- 192 0 [基金动态吧] don't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809-18 21:27
- 11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算什么利好,一个月前在ai上已经发表, 自信的梅艳1 09-1809-18 21:2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乐观12345 09-1809-18 21:27
- 109 0 [捷昌驱动吧] 时间给我一个答案,不是大亏就是没赚 一上头就梭哈 09-1809-18 21:27
- 90 1 [安井食品吧] 你这垃圾今年有涨过吗?拿了一年还是跌的 股友T9T7Xz 09-1809-18 21:27
- 170 2 [豪威集团吧] 完了,明显的放量滞涨,高位射击之星,短期见顶 大盘水手 09-1809-18 21:27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今日是属泰节日?永泰和闻泰表现优秀! 温文尔雅的青竹 09-1809-18 21:27
- 86 0 [迎驾贡酒吧] 啥时候再次反弹到60啊 楼兰王子 09-1809-18 21:27
- 867 2 [万里扬吧] 慌什么慌 蕙质兰心的知夏 09-1809-18 21:27
- 126 0 [长城短债C吧] 666 开心小白鼠 09-1809-18 21:27
- 123 0 [一脉阳光吧] 这位置难搞了,下方又一个大缺口,主要是配售股 坚韧的冷叶gym 09-1809-18 21:27
- 98 0 [中国电建吧] 神棍喊票的那帮人还在吗,在就继续埋 裂空爪 09-1809-18 21:27
- 100 0 [宁波银行吧] 这种跌法是不是出现大问题了? 土坡上的牧羊人 09-1809-18 21:27
- 169 0 [金信量化精选混合A吧] 宁可空仓也别高位死抱银行啊,死抱银行是跟大家 股友c7a4iH 09-1809-18 21:27
- 99 0 [味知香吧] 龙头露出水面,逆势涨停,坐等吃肉。 股友2z85V97070 09-1809-18 21:27
- 296 0 [龙芯中科吧] 在CPU+GPU形式成为AI时代标配的新趋势下,英伟达 璀璨广州 09-1809-18 21:27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没有热点,不知道要套多久 股友8o56965C80 09-1809-18 21:27
- 8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牌写的是真棒啊! 竖横折弯钩 09-1809-18 21:27
- 142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这基金买得,真是花钱买罪受,天天操心 白花花的银子 09-1809-18 21:27
- 372 2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1809-18 21:27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再涨五个涨停板,是不是要停牌核查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21:27
- 426 0 [中国电影吧] 的,心里不痛快!卖了的起飞,买了的被套!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21:27
- 86 0 [远程股份吧] 破位下杀,下跌趋势开启,暴跌至3.9以下止跌! 灵动活泼的焰光6 09-1809-18 21:27
- 122 1 [爱施德吧] 明天我又来 翡翠生财的黄 09-1809-18 21:27
- 291 6 [苏宁环球吧] 打板进来吃大面,还有谁和我一样? 你请便 09-1809-18 21:27
- 154 1 [热卷吧] 那天16日3405加多的1339还有几个在 一定要看好 09-1809-18 21:27
- 76 0 [PVC吧] 真能秀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27
- 132 0 [永兴股份吧] 永兴今天补了15.71的缺口,在此过程中,补了两 投资大鳄 09-1809-18 21:27
- 188 0 [黄金/美元吧] 亏损不可怕,有信心做回来. 依旧耿少 09-1809-18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