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从最近几次债市调整之后的回暖收蛋来看,方正的 温和友 09-1809-18 21:01
- 209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请教一下 这个基金现在还在进行估值计算吗?它 和仲养基十八打 09-1809-18 21:01
- 682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反洗钱 你该知道的事儿(二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1
- 107 0 [杰克科技吧] 8个点留一手先出了但是回踩到位还得接回来 奋斗小恐龙 09-1809-18 21:01
- 96 0 [广田集团吧] 这公司只有冬季? 股友20601H900Q 09-1809-18 21:01
- 75 0 [玻璃吧] 1200支撑很强,坚定多 股友3r3D906855 09-1809-18 21:01
- 83 0 [金龙汽车吧] 太坏了 该退出股市了 09-1809-18 21:01
- 75 0 [玻璃吧] 60见 股友188y9359m6 09-1809-18 21:01
- 91 0 [建元信托吧] 现在是低价股的天下 李先生620 09-1809-18 21:01
- 151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走得太差 股友O392L66592 09-1809-18 21:01
- 69 0 [汽轮科技吧] 拉升之前必定来几波暴击,大家做好防护准备 基民53F8329C53 09-1809-18 21:01
- 90 0 [粤传媒吧] 此股己废,大家抓紧甩货离场,大家抓紧甩货离场 风度翩翩的听松6 09-1809-18 21:01
- 77 0 [德科立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1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强烈谴责中信证券做空股烈!!! n916213352585948 09-1809-18 21:01
- 62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809-18 21:01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为您健康 哆来咪席位 09-1809-18 21:01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38买了一手装s了 我被A股腰斩 09-1809-18 21:01
- 100 0 [农业银行吧] 上海银行跌了两个多月 东财网友4211513599753290 09-1809-18 21:01
- 97 0 [中简科技吧] 预告,明天向上反包! 和远小股东 09-1809-18 21:01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机构今天通啥啥东财,是什么意思 红叶飞舞leaf 09-1809-18 21:01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非常适合做T Zxm20141003 09-1809-18 21:01
- 99 0 [东土科技吧] 东软集团的大单,软通什么时候来一个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1809-18 21:01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Wow 股友OfOLHP1571 09-1809-18 21:01
- 143 1 [红棉股份吧] 泰慕士都4连板了。红棉保守十连板 铁头娃独闯 09-1809-18 21:01
- 191 5 [新潮能源吧] 现在ST新潮的股价只由一个因素决定那就是散户的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809-18 21:01
- 519 3 [中恒电气吧] 扬帆出海正当时,两场重要活动!9月24日至26日 dldwh 09-1809-18 21:01
- 2757 54 [上证指数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标准的倒车接人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1
- 86 0 [豆二吧] 只宜伺机高空,切不可多,美豆几乎毫无销量,诱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21:01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这公司只有ppt,拿不出实际东西来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1809-18 21:01
- 81 1 [脑动极光-B吧] 我将脑动极光放到退休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21:01
- 131 3 [洋河股份吧] 2025年半年报都不分点红吗? 打板才能赚钱 09-1809-18 21:01
- 167 2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信雅达2025年第 信雅达资讯 09-1809-18 21:01
- 105 1 [英诺激光吧] 我是韭菜昨天清仓了,今天开始又是主力黄金减持 n1433723162ba12b 09-1809-18 21:01
- 818 5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诚实的贺柯4 09-1809-18 21:01
- 400 5 [卧龙电驱吧] 47元附近清仓了,这种主动踏空,错过2连板+的感 耐心耐心再等等 09-1809-18 21:01
- 83 1 [青岛啤酒吧] 大盘大跌就是爽反正都是绿的也没多亏多少看着指 低吸高抛我随缘 09-1809-18 21:01
- 777 2 [红豆股份吧] 精准而优雅,多拿一天都是浪费资金 万手哥老郭 09-1809-18 21:01
- 570 2 [三七互娱吧] 应该还有一根阳线的样子,但我走了,祝车上的兄 寒蝉鸣泣观沧海 09-1809-18 21:01
- 189 5 [股市实战吧] 苟延残喘的轿夫压的越久后面爆发的力度越强,魏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809-18 21:01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反洗钱 你该知道的事儿(一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1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继续拿,兄弟们给点意见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1809-18 21:01
- 107 1 [金帝股份吧] 越是这样的退市股越涨,涨到退市为止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21:01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有影响吗?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09-1809-18 21:01
- 106 0 [龙高股份吧] 24.90看能否止跌 基民278M6w9832 09-1809-18 21:01
- 138 0 [招商证券吧] 砸盘为了今年的9.24呢,还有三个交易日又是9.24 没钱怎么涨 09-1809-18 21:01
- 109 0 [东方创业吧] 很怀念跌停板的日子。 股友XyNWdB 09-1809-18 21:01
- 338 7 [西域旅游吧] 说实话我是真看好这票,昨天清仓了,还是很惦记 七秒钟的记忆 09-1809-18 21:01
- 168 1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: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迦南智能 迦南智能资讯 09-1709-18 21:01
- 107 0 [国瓷材料吧] 这就走完了,落后大盘好多,才破了新高就熄火了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21:01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陆家嘴地铁站的广告,也是行情的反向指标 晓磊的基金生活 09-1809-18 21:01
- 105 1 [*ST起步吧] 起步,“成功”躲过一波牛市,大盘涨20多周,它 股友xT1pRk 09-1809-18 21:01
- 144 2 [ST龙大吧] 这货带有转债,没确定下修价之前,想涨起来都难 我负大A 09-1809-18 21:01
- 1174 11 [半导体吧] 午评:跳水了,什么原因? 小姐姐聊财经 09-1809-18 21:01
- 755 9 [傲农生物吧] 有没有大哥能看懂今天的盘面,开盘进的,亏五个 基民2012Kh6132 09-1609-18 21:01
- 87 0 [幸福蓝海吧] 隔夜单挂好了 涨停猛怼 09-1809-18 21:01
- 126 2 [玻璃吧] 去年降息是先跌后涨,今年会不会复制 逆天而行311 09-1809-18 21:01
- 258 9 [三花智控吧] 有谁知道怎么回事?涨的好好的,整个股市都转为 霖都星月 09-1809-18 21:01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要天天这么走心电图大家还是换个品种做吧 股友m8HW4l 09-1809-18 21:01
- 94 1 [万通发展吧] 吹个牛逼,70亿已到账,明天一字都封上。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21:01
- 342 12 [ST华谊吧] 看来我有机会在2.8以下增持! 北斗量海 09-1809-18 21:01
- 612 2 [共进股份吧] 各位我先做个T了 看海少年 09-1809-18 21:01
- 589 3 [中国广核吧] 要用多少电?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8 21:01
- 504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吴少看脸日记 09-1609-18 21:01
- 87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不是一字板就可以走了 一个资深的韭菜 09-1809-18 21:01
- 106 1 [利亚德吧] 这个拉几,昨天7.5以上没有卖了那真的可惜,又 一众小韭菜 09-1809-18 21:01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的跌,今天尾盘的反弹没量,3800估计守不 股友9093g30K05 09-1809-18 21:01
- 741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是否持股宇树科技存在一定争议。根据公 仙苑茗茶 09-1809-18 21:01
- 287 6 [纯碱吧] 阿拉善二期快出货了,怎么也得摸下1200了 道法自律 09-1809-18 21:01
- 132 3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出水的管兰 09-1809-18 21:01
- 181 3 [珀莱雅吧] 60日新低,不要怕加仓了 领航员007 09-1809-18 21:01
- 152 5 [中新赛克吧] 要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9-1809-18 21:01
- 1119 20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A3:股票转让公告 锦州港A3资讯 09-1509-18 21:01
- 86 2 [新五丰吧] 何毛吃粒糖饱了。 筒ABc 09-1809-18 21:01
- 116 2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开始跌了 金山卫2026 09-1809-18 21:01
- 386 14 [赛微电子吧] 28.28元对子出现 杭州岁月静好 09-1809-18 21:01
- 115 0 [同花顺吧] 机构今天通啥啥同花顺,啥意思 红叶飞舞leaf 09-1809-18 21:01
- 95 0 [瑞芯微吧] 明天大概率涨5个点! 馋师老赵赵 09-1809-18 21:0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从去年9月到今年9月,股价涨的过快过高,随 股友K12960k761 09-1809-18 21:01
- 276 0 [Citius Oncology Inc吧] 根本没上市。这是咱们的买的原始股啊吗?三八妇 活泼俏皮的吕怡萱 09-1809-18 21:01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是投机一个是股民合理买卖 完美的冉婕1 09-1809-18 21:01
- 137 1 [圣邦股份吧] 仙人指路,明显是被大盘带下来的,明天修复涨停 欢腾的呼岚 09-1809-18 21:01
- 159 2 [华映科技吧] 从八月份开始大宗交易到现在还在交易,这票已经 基民Y6P7226258 09-1809-18 21:01
- 249 3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关于花园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花园生物资讯 09-1809-18 21:01
- 116 0 [阳光照明吧] 张素芬,等散户大佬都好几个,等着高升吧 小散户跟主力 09-1809-18 21:01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猜猜会进去几个 股友5831g8O800 09-1809-18 21:01
- 81 0 [中新集团吧]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1:01
- 103 0 [焦煤吧] 1200黄金底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21:01
- 105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拉基,一天把三天的涨幅都跌没有了,小拉基 luck110142 09-1809-18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