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0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反洗钱丨警惕资金转移的“隐形通道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0
- 96 0 [脑动极光-B吧] 谭铮作为非执行董事,并不负责处理公司日常事务 股友8h883X5397 09-1809-18 20:59
- 93 0 [电声股份吧] 看主力心情好,要拉很快上20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809-18 20:59
- 9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久期拉的高,那么后面债市反弹的话就是现在 小娜论市 09-1809-18 20:59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做个人吧 股友F716759w67 09-1809-18 20:59
- 76 0 [棕榈油吧] 不是原油涨了一个点,你就高开这么点?? 基民Stpv33 09-1809-18 20:59
- 449 3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公司玉溪项目已于5月投产,衡阳项目 中科环保资讯 09-1809-18 20:59
- 328 1 [莱斯信息吧] 莱斯信息: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莱斯信息资讯 09-1809-18 20:59
- 473 13 [XD上海电吧] 最后一笔资金加仓,再跌就得融资了。最好的加仓 苏小妹m 09-1709-18 20:5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就算了吧[胜利] 信神有神 09-1809-18 20:59
- 9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贪吃了 股友pMlByn 09-1809-18 20:5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地方国资一次机会,再做不好,华润医药接手,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809-18 20:59
- 114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压盘什么意思?蛋, 基民j0CCwo 09-1809-18 20:59
- 238 4 [奋达科技吧] 我觉得不是利好,要是利好今天就兑现了,庄比我 股友7ncnLo 09-1809-18 20:59
- 152 2 [高伟达吧] 快买,明天涨停 股友2E71055z87 09-1809-18 20:59
- 113 0 [天奥电子吧] 同花顺天奥电子新增存储芯片概念 股友3v3VhU 09-1809-18 20:59
- 103 0 [奥特佳吧] 明天很关键!!十日线很近! 只做连板回调 09-1809-18 20:59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都到跌得时候,下午大跌都是证券搞鬼, 快人快语的江蓠4 09-1809-18 20:59
- 136 0 [恒为科技吧] 特种通信都有涉猎,,藏的够深的,, 東主有喜 09-1809-18 20:59
- 133 1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开始到国庆之前,停止更新!好好过节,大家 林下兔兔 09-1809-18 20:59
- 152 9 [安恒信息吧] 今天又跑了不少散户,主力真没少买 股友lPd5bS 09-1809-18 20:59
- 21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$华安黄金易ETF联接C$这个基金为什么现在还在进 和仲养基十八打 09-1809-18 20:59
- 178 0 [中旗新材吧] 明天看能不能砸到50元附近,从收盘成交看,主力 股友LVxG1y 09-1809-18 20:59
- 87 1 [金一文化吧] 被金一钝刀子割肉了三个月了,吐血 轻快的乔昆 09-1809-18 20:59
- 510 9 [天际股份吧] 这价格可以锁仓了,当上到50的时候,你会感谢今 专业摘主力的荔枝 09-1809-18 20:59
- 86 0 [南极电商吧] 此票主力已出逃,买入评级却不少,股价也真TM的 股友956r27M995 09-1809-18 20:59
- 793 0 [景兴纸业吧] 随便看看 quicktiny 09-1809-18 20:59
- 188 0 [国信证券吧] 香港市场里的券商尾盘集合竞价全是几百万手的成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09-1809-18 20:59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空投 财神圣班 09-1809-18 20:59
- 85 0 [蜀道装备吧] 本想走加速的,遇到恶人砸盘! 站在5917点 09-1809-18 20:59
- 150 3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应该会涨停了 沉着的章凌坚 09-1809-18 20:59
- 90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怎么走 n1424314442a1370 09-1809-18 20:59
- 170 1 [中伟新材吧] 43.33主力真是S也要升升升,大家拿好,底部筹码 西部三翻 09-1809-18 20:59
- 763 5 [XD中国联吧] 一堆公告就看懂两个一,股权登记日9.23号二,总 回本难如登天啊 09-1809-18 20:59
- 178 3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7.10进的安全吗大神们 坚强的肖莉 09-1809-18 20:59
- 22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我觉得这个鸡金经理是有意专门逼着人们清仓!! 基民0o96035I98 09-1809-18 20:59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把债割了买股就是要两头挨打,反而我觉得债 凌波888 09-1809-18 20:59
- 193 1 [平煤股份吧] 这两天煤炭涨疯了 柏柏eodwuk 09-1809-18 20:59
- 76 0 [玻璃吧] 低开翻红,进场了 股友3r3D906855 09-1809-18 20:59
- 109 0 [先锋精科吧] 板块轮动,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又领涨。技术指 知识的冯亚特1 09-1809-18 20:59
- 107 1 [多氟多吧] 这走势头疼啊,在不止跌,会不会一直阴跌不止啊 热情de桃子 09-1809-18 20:59
- 152 2 [天普股份吧] 有在里面的兄弟吗,什么感觉 一切都安排好了 09-1809-18 20:59
- 100 2 [腾讯控股吧] 这货是天天回购呀 干练的韩春燕 09-1809-18 20:59
- 170 4 [长江电力吧] 负债700个亿,套现要回到22元,跌到22元才能止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20:59
- 367 5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解禁股能否将股价砸破35元? 腰斩都高估 09-1309-18 20:59
- 91 0 [科博达吧] $科博达(SH60378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59
- 86 0 [长江电力吧] 要跌到22元了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20:59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就是跌不下去,什么鬼 股友ybfp62 09-1809-18 20:59
- 189 0 [星星科技吧] 家乡富士山花开了!今天小跌不怕,根本不影响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59
- 145 0 [海陆重工吧] 买了海陆重工后我在牛市当中亏惨了。看着别人赚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09-1809-18 20:59
- 98 0 [神州细胞吧] 今年涨了60%了。 乐在淇中516 09-1809-18 20:59
- 114 0 [杭州解百吧] 这家主力真是凶残啊,一点活路都不给,你积点德 云上大老虎 09-1809-18 20:59
- 1565 2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809-18 20:59
- 222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先隔一茬胆小的,明天再隔一茬今天胆大抄底 王大锤vs 09-1809-18 20:59
- 104 2 [海峡创新吧] 有可能要回补3.93的缺口 股友tcoluc0226 09-1809-18 20:59
- 79 1 [小型纳指吧] 看这势头今晚都能到24900附近了。 道隐儒显 09-1809-18 20:59
- 262 5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减持700手,全仓抄底大智慧,不知道是对是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809-18 20:59
- 69 3 [山子高科吧] 人生第一股第一个涨停2.77就走了。赚不到认知以 神秘深邃的砚青5 09-1809-18 20:59
- 120 0 [ST圣博润吧] 你会为了两三百万毁掉持股几千万的公司吗 逆来顺受心宽体胖 09-1809-18 20:59
- 196 0 [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吧] 子吗? qing20150818 09-1809-18 20:59
- 18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六天,在当前利率越来越低的背景下,债券 股友kbT 09-1809-18 20:59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原来是你在砸! 青云台丶 09-1809-18 20:59
- 8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0:59
- 108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618V022M23 09-1809-18 20:59
- 79 1 [跨境通吧] 明天能涨停吗 股友7Jv3Z1 09-1809-18 20:59
- 141 1 [芯联集成-U吧] 寒武纪要做双头了,十一前都好不了了。整个半导 股友8725d26N60 09-1809-18 20:59
- 29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天。。。买的多,卖的少,你们是否也觉得他会 哦玛尼贝贝哄 09-1809-18 20:59
- 234 4 [新易盛吧] 英特尔疯了 投资逛人666 09-1809-18 20:59
- 176 2 [天邦食品吧] 10月份宁波法院会不会判他个退市 十手仓位 09-1809-18 20:59
- 198 1 [顺景科技吧] 北交所上市河北世昌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 SU大智慧 09-1809-18 20:59
- 396 6 [XD浙商银吧] 快的话,下周可以看到2元9毛多的浙商银行了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9-0609-18 20:59
- 241 1 [招金黄金吧] 均线下穿,平台区筹码松动,现在不用补仓,现在 股友iKlAsn5508 07-3109-18 20:59
- 182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三生万万里 09-1809-18 20:59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头顶三根大阴线,卧槽这庄家对倒厉害,出货困难 super提款机 09-1809-18 20:59
- 378 3 [条件选股吧] [图片] 水滴石穿1692 09-1509-18 20:59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抬轿子 陆学仕 09-1809-18 20:59
- 7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为啥跌成狗? 股友T793U63003 09-1809-18 20:59
- 89 1 [医药商业吧] 被机器人和科技爆头了就该买药吃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809-18 20:59
- 874 3 [威星智能吧] 要是真的的就爽了,起码160以上了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9-1809-18 20:59
- 1109 7 [硕贝德吧] 小米17本月即将发布! 花老虎 09-1509-18 20:59
- 142 1 [先河环保吧] 8块的收购价 sgzt123 07-1409-18 20:59
- 135 0 [天岳先进吧] 卧龙今天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股友I27NnM 09-1809-18 20:59
- 104 0 [三峡旅游吧] 股票炒起来,眼球转过来,游量自然来 新春花 09-1809-18 20:59
- 333 0 [飞荣达吧] 【高速背板线及电源】:华丰科技、泰嘉股份【自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809-18 20:59
- 81 0 [杭萧钢构吧] 射击之星 恭喜为富de叶孤城 09-1809-18 20:59
- 90 0 [大智慧吧] 希望再跌一跌,我好满仓进去 趋势游资 09-1809-18 20:59
- 8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税期过了加上老美降息,后面有机会。 小喵也理财 09-1809-18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