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塞!8月中国稀土出口量降了,金额却大涨,这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809-18 21:51
- 124 1 [外汇吧] 自己把自己玩坏了,漂亮 开放的3000点 09-1809-18 21:51
- 112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价格和交行差不多,但股息低,为什么买农行 后来居上de圣女果 09-1809-18 21:51
- 301 4 [三峡旅游吧] 这样的话,旅游龙头就是云南了吗? 欢乐马630 09-1809-18 21:51
- 107 3 [A50期指吧] 明天修复 Mr铭 09-1809-18 21:51
- 313 5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今天尾盘买的、明天砸不死你们,直接低开5 屠龙哥 09-1809-18 21:51
- 109 0 [广东鸿图吧] 就想问问,8848是谁吃了,明天会吐出来吗 机智之悟空 09-1809-18 21:51
- 93 0 [北京银行吧] 跌到4块差不多 太白攒QDII基 09-1809-18 21:51
- 108 1 [津投城开吧] 这股最近走势有点妖味,看明天表现如何.主要是 竹下听雨声 09-1809-18 21:51
- 75 1 [立昂微吧] 今天可能会破26 股友03qwtx 09-1809-18 21:51
- 107 0 [皇马科技吧] 飞马龙头,目标15元 小思思儿 09-1809-18 21:51
- 6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近1月涨13.42%的表现很 小露不在 09-1809-18 21:51
- 84 0 [璞泰来吧] 这个票废了 不生锈的铁手 09-1809-18 21:51
- 443 0 [永泰能源吧] 留了底仓 和气钵满的梦轩 09-1809-18 21:51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乌克兰将接收首批“美国供应、欧洲买单”军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1
- 161 3 [美元吧] 今天晚上难道要加息了吗 songl2 09-1809-18 21:51
- 314 1 [常山药业吧] 参观阿里巴巴 四十一 09-1809-18 21:51
- 218 3 [中储股份吧] 哈哈哈在吗?600704物产中大,净资产7.74股价不 家和的岑簃 09-1809-18 21:51
- 369 14 [鹿山新材吧] 担心转股的,你们看看,目前转股只能套利零点几 有激情的耿研6 09-1809-18 21:51
- 121 2 [招商证券吧] 难道是怕涨的太快了?证券和银行来降降温。 龙心1201 09-1809-18 21:51
- 116 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大盘放量,承接明显。明天应该能红。。。。 吞云轩 09-1809-18 21:51
- 706 7 [天娱数科吧] 幸好手快,冷静冷静休息一段时间,太吓人了 豆腐老胡了胡 09-1809-18 21:51
- 126 3 [鸿博股份吧] 开盘我就说了,不要管大盘怎么样,这货收盘跌一 涨上天花板 09-1809-18 21:51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首单铁公联运出口货物经新疆发往吉尔吉斯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1
- 137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芯片股早盘集体涨停,AI科技行情火热,短期获利 新雅M 09-1809-18 21:51
- 107 0 [退市国化吧] 僵尸股 等胜算 09-1809-18 21:51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你是发明了长生不老药吗这么牛 夏日清风100200 09-1809-18 21:51
- 1004 0 [先导智能吧] 对于今天的盘面来讲,我讲的更多的是电池相关的 KS三日中阳 09-1809-18 21:51
- 110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芯片概念?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21:51
- 71 0 [F&G Annuities & Lif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F&G Annuities & 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126 1 [龙芯中科吧] CPU+GPU,,,趋势! 就一山人 09-1809-18 21:51
- 455 2 [新世界发展吧] 香港报道:9月18日,新世界发展发言人表示,集 卓美亚 09-1809-18 21:51
- 122 4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冰家军进场扫货 两广顶级财团 09-1809-18 21:51
- 122 3 [蔚来吧] 蔚来的经理你以后爱买啥就买啥,别听他们瞎bb 棉花糖糖糖糖 09-1809-18 21:51
- 124 0 [晶瑞电材吧] 涨不上去是员工持股计划原因吗? 股力那扎 09-1809-18 21:51
- 149 2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人了,一个守了十年玩家不是因盈利而高兴, 走出自己的道 09-1809-18 21:51
- 165 2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低点26.1元 刚正不阿的姜扬莹 09-1809-18 21:51
- 531 3 [仕佳光子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30%。英特尔为仕佳光子大客户 股友q02X921919 09-1809-18 21:51
- 129 2 [山东海化吧] 所有高管你对得自己的良心拿你这份工资 善心哥 09-1809-18 21:51
- 93 1 [*ST中基吧] 看见大家都快满仓了,说明还要跌,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1809-18 21:51
- 182 1 [津投城开吧] 榜一榜二是邻居,俩账户跑了将近俩个亿,就用了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1809-18 21:51
- 1271 2 [华秦科技吧] 华秦科技:初步确定询价转让价格为56.30元/股 华秦科技资讯 08-2809-18 21:5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去哪了 无良液 09-1809-18 21:51
- 218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现在算力板块涨势喜人啊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 体贴的温茁 09-1809-18 21:51
- 99 0 [古井贡酒吧] 先跌到150 柔情似水的钱麦克 09-1809-18 21:51
- 946 0 [尤夫股份吧] 底部放量上涨是股票市场中一个值得关注的技术信 Han816 09-1809-18 21:51
- 112 1 [中国中冶吧] 研发费怎么这么高,你一个建筑公司,研发个几毛 冀R7T283 09-1809-18 21:51
- 260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是英伟达和英特尔的供应商 专心的付朗夏 09-1809-18 21:51
- 175 2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下三烂 YueB2W13 09-1809-18 21:51
- 137 4 [荣晟环保吧] 能不能上二十 专注大趋势 09-1809-18 21:51
- 2230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496.87万股,成交 特变电工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869 13 [股市实战吧] 忙活一上午,大牛债摸了个遍,最后平的,无趣无 ST老马 09-1809-18 21:51
- 9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光伏板块今天调整,正是分批建仓好时机。$华泰 黄事事 09-1809-18 21:51
- 222 3 [中建信息吧] 股权转让和验收停牌公告一起出,就牛啦! 有毅力的玲爱羽 09-1809-18 21:51
- 430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有礼貌的宋赫3 09-1809-18 21:51
- 97 0 [海科新源吧] 前天那根跳空破位就走坏了,没个把月都回不去 股友89A2L66057 09-1809-18 21:51
- 114 0 [亿田智能吧] 明不不补跌,就是行。 老衲如云 09-1809-18 21:51
- 80 0 [英伟达吧] 你得赶快拉,免得那个苏婆子看笑话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1809-18 21:51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要轮到华联股份了 股友DZ9lu5 09-1809-18 21:51
- 196 0 [爱朋医疗吧] 强技能促提升安阳市“EMC”设计及整改方案竞赛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21:51
- 118 0 [英特尔吧] 最正宗的是澜起科技,英特尔还持有澜起科技1.55 terry814 09-1809-18 21:51
- 172 5 [泰达股份吧] 现在整个股市都在炒宇树科技感念了,跟它哪怕是 天津泰叔 09-1809-18 21:51
- 107 0 [昆仑万维吧] 定增价太低,什么时候解禁? 准妖之王 09-1809-18 21:51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10盘9次跌,垃圾股散户远离 懂呵呵2 09-1809-18 21:5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创的是历史新高不断,我们尽管前面的高点还 云烟深处 09-1809-18 21:51
- 117 2 [中国核电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成本啊,9元还有希望吗 溺水的海豚 09-1809-18 21:51
- 99 2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算好的,反正要破30的 股友IbIcM5 09-1809-18 21:51
- 92 0 [拓日新能吧] 唉,昨天没想到今天是9.18,不然要减一半仓的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809-18 21:51
- 85 1 [焦煤吧] 太难交易了,10个点来回,玩死你 股友35n1h73767 09-1809-18 21:51
- 1122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老大哥放出来了,还是老大哥,二哥也还是二 沙示可乐乐 09-1809-18 21:51
- 189 4 [均胜电子吧] 两千万,天天挂,七板以内不撤单。 孤山飞鱼 09-1809-18 21:51
- 177 3 [飞荣达吧] 明天百分之百低开了,加上那么多散户唱多,能不 股友9393L7T505 09-1809-18 21:51
- 372 19 [小型纳指吧] 我是研究生学历,我以我的学历担保,今晚必暴跌 我和皮皮是朋友 09-1809-18 21:51
- 9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北美云厂商云收入和资本开支共振,AI闭环形成了 小鬼菜 09-1809-18 21:51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每天就盯着我账户上的三瓜两枣割 坚强不屈的杨麦克 09-1809-18 21:51
- 10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太牛逼了吧 股友M6JRbZ 09-1809-18 21:51
- 85 0 [健盛集团吧] 对子顶 股友V6D5382223 09-1809-18 21:51
- 616 0 [佳兆业集团吧] 经过近4年博弈,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全面生效 佳兆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就是高开又打压然后又拉升 进取的康芝蔓 09-1809-18 21:51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绝不会以牺牲原则立场、企业利益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1
- 108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低开低走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21:51
- 109 1 [氧化铝吧] 常年没有啥波动,基本阴跌,偶尔来一下异动,玩 快乐小散打游击 09-1809-18 21:51
- 3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tm垃圾 基民v137052i76 09-1809-18 21:51
- 108 1 [宏力达吧] 两个交易日放量洗盘,新高可期! 股友L727z93535 09-1809-18 21:51
- 339 4 [梅雁吉祥吧] 山子5月从1.98涨到4块了。从3块多跌倒了2多还不 红色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1:51
- 315 1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这只基金多年来一直这么烂,大概一直在为富国的 基民1w7o195918 09-1709-18 21:51
- 57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牛逼 信仰分身 09-1809-18 21:51
- 117 0 [特斯拉吧] 又拉红了,太强势了,涨这么多天还不调整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