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做好了 翡翠来财地钱大方 09-1809-18 22:21
- 110 0 [*ST华西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。散户对这只股一点安全感都没 股友p3P5816351 09-1809-18 22:20
- 112 1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没咋涨应该不会大跌,逢低买进 股友21M6711W78 09-1809-18 22:20
- 121 2 [多氟多吧] 这主力傻,点火的了自己浇灭了 雨点532951329 09-1809-18 22:20
- 126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低价股全线爆发,明早竞价梭哈猛杆,低价大 苍穹道 09-1809-18 22:20
- 336 0 [新时达吧] AI+机器人:从单点智能到生态智能|新时达CEO刘 nktv1006230000 09-1809-18 22:20
- 153 0 [皖新传媒吧] 这票到底能不能继续拿着,拿了半年了,还亏着 股友60228MZ962 09-1809-18 22:20
- 381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英特尔有持仓不? 纳斯达克100 09-1809-18 22:20
- 607 4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股价不涨。签约无望。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809-18 22:20
- 248 6 [万泰生物吧] 在这里立个flag,如果万泰年底前可以站上100, 谢谢你主力哥 09-1809-18 22:20
- 127 1 [安科生物吧] 十几亿流通盘减持这点数几百万股也无所谓,还是 负责的洪博弘 09-1809-18 22:20
- 5263 64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,牛市的第二波,已经开始了! 奇思妙想82359 06-2509-18 22:20
- 116 0 [宝新能源吧] 跌破支撑位,估计得回调到4.4左右 做一个韧性的韭菜 09-1809-18 22:20
- 108 0 [金能科技吧] 这股是劫难股,谁买谁渡劫,没有人能从这股上赚 纯朴得莎珂拉 09-1809-18 22:20
- 121 1 [大唐电信吧] 持有这股的,求神拜佛别暴雷造假,这玩儿看财报 波大又聪明 09-1809-18 22:20
- 136 0 [金川国际吧] 这么多股东。一个有消息的都没有吗? 股梦8888 09-1709-18 22:20
- 19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近年来,在持续高波动的市场环境下,越来越多投 静谧的蔡三仟 09-1809-18 22:20
- 339 7 [华丽家族吧] 横盘出货完毕今天早盘最后诱多一锅焖了 大A专业A杀 09-1809-18 22:20
- 421 7 [湘潭电化吧] 这只股票这程度只能算还没开始涨呢,大家淡定, lumi30 09-1809-18 22:20
- 180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连跌几天了 基民2jqDjd 09-1809-18 22:20
- 95 2 [中国核建吧] 什么玩意啊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是很跌,没有 股友7759eQ1199 09-1809-18 22:20
- 466 22 [粤泰3吧] 2元的本,啥时候才能回来,这都几年了骗子股, 股友emkbz0 09-1709-18 22:20
- 306 8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还有救吗,买了他,8.7的本 牛市谨慎4 09-1509-18 22:20
- 102 0 [菜油吧] 千万不做空,二个老外都是多单跟着走就可以了,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22:20
- 1172 4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智慧的杨浩源1 09-1809-18 22:20
- 281 4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前几天我发个重组信息,你们都骂,我今天400万 红柱子哥 09-1809-18 22:20
- 114 0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有色金属全线低开低走!继续加仓大消费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809-18 22:20
- 768 3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我预测监管的时候会有变,不是海光吃掉曙光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22:20
- 255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:数据中心+天然气凯添燃气+凯添智算 龙马发发发 09-1809-18 22:20
- 112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买入 百川连盈 09-1809-18 22:20
- 180 4 [万辰集团吧] 二轮下跌开启,这轮下跌后上车至少30个点,158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20
- 133 0 [汉得信息吧] 还剩500股了,明天涨跌都先撤了。 股友q8hhjY 09-1809-18 22:20
- 85 1 [川环科技吧] 问下马斯克机器人要不要插跟管子 赚碗杯面 09-1809-18 22:20
- 52 0 [*ST华幸吧] 还好老子就建个底仓,随便砸垃圾股,第一天就套 雾里藏音 09-1809-18 22:20
- 18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快过节了还这怂样 突破鼠限 09-1809-18 22:20
- 343 2 [中青宝吧] 中青宝现在的股价和24年9月23日大涨前的股价相 股友0bi8xH 09-1809-18 22:20
- 500 10 [*ST华西吧] 我今天跌停买了点,有点后悔,不是怕明天跌,而 色先生 09-1809-18 22:20
- 135 2 [奥瑞金吧] 缺口补完了,明天可以涨了 股友0N78k19923 09-1809-18 22:20
- 186 1 [美国铝业吧] 明天早上一看,涨停了 股友r9OAxR 09-1709-18 22:20
- 172 3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早上补了一些仓位,下午往上冲。加油 言行一致要果断 09-1709-18 22:20
- 121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咋又拉稀了,唉,寻思多赚点,结果,, 股友o0n7618932 09-1809-18 22:20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2021年以来科创板首发募资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0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!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0
- 570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36.88元飙涨,AI机器人+英伟达概念爆发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18 22:20
- 128 0 [中哲精化吧] 人家把河池卖了去发展山子高科去了 一念轻絮 09-1809-18 22:20
- 107 0 [速腾聚创吧] 明天把今天的高位补起来可以吗? W我心似海J 09-1809-18 22:20
- 1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纳指又创新高了 长期资本投资 09-1809-18 22:2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云汉心城明天上市申购利源信息,受益于云汉新城 追追星 09-1809-18 22:20
- 225 3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屡次冲3900点不过,今天放巨量新高。你们还 股友98678W32J3 09-1809-18 22:20
- 310 10 [恺英网络吧] 我只想问一问,今天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追高进来的 散户砖家 09-1809-18 22:20
- 1088 13 [厦门信达吧] 走慢牛,走慢牛,普通散户只是参与,赚钱是跟你 T之神 09-1809-18 22:20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情况会到一百块吗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809-18 22:20
- 96 0 [沪镍吧] 做多最佳入场点 第一性思维 09-1809-18 22:20
- 112 0 [隆华科技吧] 正宗的高科技公司,就差一把火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22:20
- 123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不如他爸生益科技! 细腻的高翼扬 09-1809-18 22:20
- 97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进明天再下跌八九个点,又套一批 勇敢的红林木4 09-1709-18 22:20
- 101 0 [PVC吧] 你为啥这么硬? 股友wQGYq1 09-1809-18 22:20
- 124 0 [英伟达吧] 明天达链回回血吧,遭不住了 二八二五六 09-1809-18 22:20
- 181 0 [纳斯达克吧] 学一学大A 股友5837i2e506 09-1809-18 22:20
- 97 1 [基金动态吧] 这过山车,刺激不? V2到V3 09-1809-18 22:20
- 108 0 [中信证券吧] 全体销户中信证券户头!这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22:20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上午卖了一部分转黄金,看来有操作失误了。这个 基民Q955768G93 09-1809-18 22:20
- 211 0 [烧碱吧] 亏麻了割肉走了兄弟们 逢买必跌哦 09-1809-18 22:20
- 133 0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股参考浙江东方,大概200亿市值差不多 两横一竖7 09-1809-18 22:20
- 126 0 [中兴通讯吧] 下一波起爆,超节点概念 网上邻居A 09-1809-18 22:20
- 117 0 [亚普股份吧] 明天注定低开了 身材的乔兰 09-1809-18 22:20
- 143 1 [小崧股份吧] 机器人这波调整我觉得不用慌,国产替代逻辑还在 笑江湖 09-1809-18 22:20
- 366 3 [闪迪吧] 佰维存储携德明利发来贺电,贺闪迪二十天连红, 股市浮沉者 09-1809-18 22:20
- 170 1 [*ST中基吧] 重整注入新业能化的话是好是坏? 股友0821O73i51 09-1809-18 22:20
- 97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明天继续大跌暴跌跌停 华山观澜 09-1809-18 22:20
- 92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2000多家涨,600多家跌,对面的呢? 深情的舒皓银 09-1809-18 22:20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没邦基本不会连板,冲高卖出时 六一楼 09-1809-18 22:20
- 94 0 [烧碱吧] 这垃圾,真神经,天天这样,真可怕! 股友223z289O13 09-1809-18 22:20
- 138 0 [ST南都吧] 假固态,无人问津的储能,落后的数据中心电源, 牛满仓鸭 09-1809-18 22:20
- 108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反包 丢了糖的小孩 09-1809-18 22:20
- 122 0 [兰石重装吧] 还能不能涨了,每次涨点又跌没了,涨点再跌没了 基民H8V2695396 09-1809-18 22:20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千人样本调查5成受访者不接受预制菜 专家称中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0
- 105 0 [汉朔科技吧] 新来的建议去看看6月中的那几柱香,劝你们别来 nnnN 09-1809-18 22:20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22500破了的话就看22762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809-18 22:20
- 148 0 [R汇车1吧] 不断往下走的债转股的转股价格,不仅把汇车的每 已满血复活 09-1809-18 22:20
- 100 0 [纯碱吧] 好了好了够久了 股友327301v1I7 09-1809-18 22:20
- 133 0 [首都在线吧] 那英特尔也是折价卖给英伟达,入股……也是不看 梵高888 09-1809-18 22:20
- 127 0 [XD清源股吧] 清源心怀鬼胎,怕你不来玩,又怕你挣钱! yangson0616 09-1809-18 22:20
- 114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应该会高开吧,毕竟今天的票房还可以 秀儿请自爱 09-1809-18 22:20
- 113 0 [园林股份吧] 原来是小混混 雪梅盛开 09-1809-18 22:20
- 129 0 [三维通信吧] 收十字星了明天必反弹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22:20
- 110 0 [农业银行吧] 起码三年别碰! 股友giPPeE 09-1809-18 22:20
- 119 0 [包钢股份吧] 把我挂在山顶上了2.9 豪爽泼辣的柳楠莉 09-1809-18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