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首都在线吧] 感觉是利好, 股友GxHIDS 09-1809-18 23:07
- 157 0 [XD中国医吧] 这票有点诡异 准备翻倍的人 09-1809-18 23:07
- 166 0 [彩虹股份吧] 就这股尿性后市向上涨的概率特大啊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9-1809-18 23:07
- 644 4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0.48%股份 沃尔德资讯 09-1809-18 23:07
- 120 2 [信维通信吧] 924以来,创业板涨了一倍,果链和消费电子涨了 张婷我最爱 09-1809-18 23:07
- 189 1 [阳光电源吧] 走的很稳,不要看这个星期没大涨,跌下去就拉起 peasant20007620 09-1809-18 23:07
- 295 2 [杉杉股份吧] 重整成功三十是有的 价差致胜 09-1809-18 23:07
- 272 0 [芯原股份吧] 英伟达与英特尔的风,终究是吹到了芯原的头上。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1809-18 23:07
- 184 1 [科泰电源吧] 是英伟达还是甲骨文,明天集合竞价就看出来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809-18 23:07
- 173 3 [包钢股份吧] 2.99进的 纯真质朴的牛冲天 09-1809-18 23:07
- 610 5 [交通银行吧] 上面套了200亿左右不止 韭菜要回本 09-1509-18 23:07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一起发财6868 09-1809-18 23:07
- 190 2 [中信证券吧] 建议大家不要买中信!买进去的明天全部砸盘出 我只爱王小雨 09-1809-18 23:07
- 1463 6 [胜宏科技吧] 突发!英伟达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,对胜宏科技是 tonglin2025 09-1809-18 23:07
- 183 3 [天华新能吧] 这么多看多有什么意思,看空不好吗?个个都喊跌 股友879w379C17 09-1809-18 23:07
- 137 3 [*ST高鸿吧] 每股净资产还有三毛多,退市之前,能跌到一毛五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1809-18 23:07
- 103 1 [昊帆生物吧] 被套的韭菜人 股友6387p2V676 09-1809-18 23:07
- 171 0 [洽洽食品吧] 信不信,这轮牛市死守在传统板块里的,等牛市结 茶烟的杭晖 09-1809-18 23:07
- 184 0 [亿纬锂能吧] 每一个广告都看不到你的名字! 冷静的180硬汉 09-1809-18 23:07
- 149 0 [新华百货吧] 你要赶加仓,它就赶跌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1809-18 23:07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鬼子经理,一年涨幅只够半导体涨一天,北证涨半 浣熊理财蛇 09-1809-18 23:07
- 165 0 [碳酸锂吧] …… 仁者无敌999 09-1809-18 23:07
- 168 0 [东富龙吧] 明天拉东富龙救楚天科技 迅捷的文心宇 09-1809-18 23:07
- 140 0 [纳斯达克吧] 最好收涨在1.15 股友6520N623c1 09-1809-18 23:07
- 170 0 [电声股份吧] $电声股份(SZ30080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8 23:07
- 144 1 [首开股份吧] 提醒你们一句,不要诋毁天普。没有天普也就没有 砖砸呼家楼 09-1809-18 23:07
- 148 0 [路维转债吧] 这票还得新高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3:07
- 150 0 [中嘉博创吧] 柴门闻犬吠 股友d6889Q6567 09-1809-18 23:06
- 164 0 [古汉医药吧] 明天参与竞价吃肉 成都天府 09-1809-18 23:06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是养家进场嘛 三枪定乾坤 09-1809-18 23:06
- 207 2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川老板的最后辉煌,能不能从今晚降息75bp开始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09-1709-18 23:06
- 152 0 [融创中国吧] 好像的确融创的不少项目启动销售了,这才是真的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23:06
- 167 0 [江苏国泰吧] MaCD明天进入空头行情,kDJ死叉,后面估计要挖 gushiguaike 09-1809-18 23:06
- 223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行情不好它不怎么跌,大概率有资金在埋伏。逻辑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23:06
- 306 4 [英伟达吧] 能带一下工业富联吗? 张海超0078957 09-1809-18 23:06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3809.18万都认,都跌那么多了,跌到这个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809-18 23:06
- 1036 1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爱是一场小雨 09-1809-18 23:06
- 277 1 [得利斯吧] 在今天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,商务部新 心想事成万事皆顺 09-1809-18 23:06
- 154 2 [清水源吧] 公司五氯化磷项目有进展没 财运亨通红 09-1809-18 23:06
- 213 5 [明阳智能吧] 28.8点成本还有救吗 来财吧99 09-1809-18 23:06
- 29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叫赵日天, 我叫赵日天 09-1809-18 23:06
- 165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只有三种形态,平开套人,低开套人,冲 只求能回本跑路 09-1809-18 23:06
- 167 0 [三川智慧吧] 什么价格才止跌呀 赚菜钱 09-1809-18 23:06
- 234 0 [天源迪科吧] 英特尔深度合作,并且想收购没收购成功的公司, 忍住冲动 09-1809-18 23:06
- 151 0 [生猪吧] 猪肉随便涨,反正吃不起 新菜鸟韭菜 09-1809-18 23:06
- 156 0 [焦煤吧] 05合约强撑了一晚上!!到底还是跳水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809-18 23:06
- 154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者,必被反噬 月婵仙子 09-1809-18 23:06
- 155 1 [永鼎股份吧] 没听说减持使劲砸,第二天使劲拉的,大概率就是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23:06
- 147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涨停 常山1199 09-1809-18 23:06
- 1031 11 [均胜电子吧] 隔夜单8000亿了,我的天,拉100个一字?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809-18 23:06
- 617 3 [新潮能源吧]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将 若是蓝天 09-1809-18 23:06
- 160 0 [德新科技吧] 这是一个老庄股 气宇不凡的唐硕琼 09-1809-18 23:06
- 1703 8 [飞乐音响吧] 5天3板飞乐音响:公司没有进入光刻机领域的计划 飞乐音响资讯 09-1809-18 23:06
- 97 1 [建设银行吧] 这才那到哪啊,建行得回5块钱 独立的落幽龙19 09-1809-18 23:06
- 843 4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大哥你拉吧。我知道你想拉。你只要愿意,我 小水牛来了 09-1809-18 23:06
- 1012 23 [*ST金科吧] 明牌金科日后炒作线路图 西若 07-1209-18 23:06
- 147 0 [天普股份吧] 还得这主力给力,继续冲,谢谢、谢谢、谢谢。 乐观的大富 09-1809-18 23:06
- 236 5 [工业富联吧] 听说明天大跌? 一直涨涨不停奥 09-1809-18 23:06
- 169 0 [中持股份吧] 每天早盘竞价,骗一下,持续多天。主力没实力, 赶快红起来 09-1809-18 23:06
- 161 1 [焦煤吧] 远月怎么不拉升了 承诺一辈子 09-1809-18 23:06
- 126 0 [杉杉股份吧] 应该是没谈好,价格方面互不让步,只能延期再谈 千山7777776731 09-1809-18 23:06
- 505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涨停板上成交量23亿,不知道有多少人下午跑 司泽的smile 09-1809-18 23:06
- 181 6 [*ST高鸿吧] 老子明天不卖了6毛5的本培到退市 大发满堂地莱文狄 09-1809-18 23:06
- 200 4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的利好今天早上已经涨过了大家理性对待 逍遥锅 09-1809-18 23:06
- 118 2 [科达利吧] 放心,明天反包 懂得赚钱de玉麒麟 09-1809-18 23:06
- 178 3 [金洲3吧] 已经挂单了!你们砸呗! 海陆童 09-1809-18 23:06
- 659 11 [中央商场吧] 你敢拉大阳我就砸,你要砸大阴我就买,呵呵,么 韭镰屠龙 09-1809-18 23:06
- 3922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属于正常弱反弹,超3600只个股上涨,成交小 抓龙的日记 09-1609-18 23:06
- 27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五天,$泓德慧享混合C$最大特点是做到股 敏锐的鲁朝旭1 09-1809-18 23:06
- 729 2 [创业板指吧] 卫星高端芯片,国产替代,稀缺芯片全市场唯一, 好运多多行稳致远 09-1809-18 23:06
- 192 1 [锐科激光吧] 科锐激光在通信领域有什么优势吗 股友LDxuVF 09-1809-18 23:06
- 181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好多经理都换股了 基民77326m22E9 09-1809-18 23:06
- 906 0 [芯原股份吧] 英特尔是芯原股份的股东,英特尔投资在2018年就 申天石 09-1809-18 23:06
- 353 1 [金信诺吧] 减持方式是集合竞价或大宗交易,且减持量仅6万 牛股的伯乐 09-1809-18 23:06
- 1191 4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基本面分析! 张小乐895 09-1809-18 23:06
- 500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最近市场行情表现分化,科技指数持续走强,大消 肃静的巧秀曼1 09-1809-18 23:06
- 173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每年分红两次,实在是不错的好股 股友258Qc73012 09-1809-18 23:06
- 1123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已经不是昨天的山子高科了,预期太大, 禽牛手 09-1809-18 23:06
- 158 0 [阳光照明吧] 上海建工就是市场给大家画的一个饼。。。 梦遇南山 09-1809-18 23:06
- 1388 13 [中汽股份吧] 盘中砸盘说是竞价减持,真嫑脸 等一阵风吹来 09-1809-18 23:06
- 462 21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能选择过夜的都是高手,其实策略很简单,尾 电厂路 09-1809-18 23:06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直奔26去了 蓝天小鸟 09-1809-18 23:06
- 305 0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公司,在芯片技术等领 股海神茗 09-1809-18 23:06
- 164 0 [绿发电力吧] 跌到8.7以下我就再买回来, 饭钱RRnhdy 09-1809-18 23:06
- 145 0 [路维转债吧] 这票也有意思,第三波我还得吃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3:06
- 187 1 [古越龙山吧] 感谢酒友刘半斤爱喝酒满足我想看的26度无高低PK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809-18 23:06
- 209 1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$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$天天净值和重仓股拟合差这 和气满堂地水门 09-1809-18 23:06
- 549 5 [苏州龙杰吧] 尾盘竞价这么多抢筹,明天估计又大涨 老股民1972 09-1809-18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