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5 [英伟达吧] 胜宏发来贺电 n141911931274234 09-1809-18 22:19
- 691 1 [隆扬电子吧] 英特尔大涨,有一个利多小隆隆。截至目前(2025 红日东升2022 09-1809-18 22:19
- 361 1 [三七互娱吧] 三季度报:营收和利润远超预期。 Neverabse 09-1809-18 22:19
- 127 0 [纳斯达克吧] 白天跌得痛,晚上眼馋的痛! 股友7e7t066110 09-1809-18 22:19
- 360 1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托普云农资讯 09-1809-18 22:19
- 168 4 [冠农股份吧] 今天都跌的没声了!哈哈,闭上嘴,乖乖的蹲着, 招财猫568 09-1809-18 22:19
- 525 3 [豆粕吧] 这个可是大利空吧 要想富多吃素 09-1809-18 22:19
- 379 10 [四川长虹吧] 完美,精准接顶,11.55我接的 一飘南仇 09-1809-18 22:19
- 175 0 [中国再保险吧] 茅台酒150蚂蚁科技152中国再保险154南方航空156 敏捷的敏 09-1809-18 22:19
- 10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今天没减仓。我加仓拉,看好你,要求不高,沿 多多赚钱养家 09-1809-18 22:19
- 10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敬业 基民29176yo057 09-1809-18 22:19
- 158 3 [棕榈油吧] 内盘的油脂多头比外盘要强,而且更坚定 凌凌漆啊 09-1809-18 22:19
- 637 6 [永泰能源吧] 从明天开始一字板涨停,想上车的可能真的没有机 山里人家 09-1809-18 22:19
- 749 2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的新动向 银河系7 09-1809-18 22:19
- 148 7 [深粮控股吧] 今天6.8接回1万股,目前只有1万股,准备重新接 Steven_2017 09-1809-18 22:19
- 973 5 [金田股份吧] 套了我那么九没希望解套了走了。 阳过来炒股 09-1809-18 22:19
- 106 0 [凯迪股份吧] $凯迪股份(SH60528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19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期货已经破位,明天贵金属概念又要继续下跌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22:19
- 119 0 [中国平安吧] 着不多可以入了 a东毒西邪 09-1809-18 22:19
- 76 1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烧碱震荡向上的,调整就是多的机 交易参谋zhang 09-1809-18 22:19
- 13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应该是反抽收阳,然后下周回调几天。 堆金如意地达摩 09-1809-18 22:19
- 179 1 [氧化铝吧] 今晚破2900 花开如意de傅红雪 09-1809-18 22:19
- 316 3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开始封账户了到头了 堆金生财的李寻欢 09-1809-18 22:19
- 1634 13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19
- 217 1 [华绿生物吧] 领导好,投资贵司以来,亏损累累,股价接连新低 华绿生物股友 09-1609-18 22:19
- 88 2 [趣睡科技吧] 直接亏麻了 炒股很难的 09-1809-18 22:19
- 108 1 [航新科技吧] 既然只涨高价股,为什么这些低价股不退市呢 六年磨一剑wonder 09-1809-18 22:19
- 373 8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星月操盘笔记·北证50(2025年9月16日):小北还 星月_天承01 09-1809-18 22:19
- 613 13 [恒宝通吧] 试问最近一周买进恒宝通的,有几个是短线搞差价 凯顿园艺科技 09-1709-18 22:19
- 103 1 [嘉高达资本吧] 翻来覆去睡不着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22:19
- 290 3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无人机,视觉,物联网,AI,机器人,芯片。 股友32V322n651 09-1809-18 22:19
- 255 8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汽车刚上市的时候也不好但是说车不好的不多 股友iYACxc 09-1809-18 22:19
- 2037 50 [东通退吧] 出来了!晚上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韭香大饼红红火火 09-1609-18 22:19
- 159 0 [道琼斯吧] 羡慕嫉妒恨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809-18 22:19
- 95 0 [道琼斯吧] 这才是!!!! 富有满堂得林平之 09-1809-18 22:19
- 92 0 [烧碱吧] 哈哈双歪歪 蝸牛小仔仔 09-1809-18 22:19
- 12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应该是真正的下跌趋势形成了! 梵音314 09-1809-18 22:19
- 769 4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公司储能业务主要目标市场在海外 能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19
- 367 1 [软控股份吧] 早上不肯破9.05我就知道不对劲了,还好跑了 股海黑户 09-1809-18 22:19
- 130 2 [隆扬电子吧] 鱼尾行情,主力拉高出货 酱油拌飯 09-1809-18 22:19
- 186 4 [中航西飞吧] 今年没再突破过去年10.8的高点,明显差于沈飞成 YIy 09-1809-18 22:19
- 351 6 [大元泵业吧] 垃圾,我这一周帮着锁了12万股,结果涨不赢板块 股友MGsWHT 09-1709-18 22:19
- 191 0 [道琼斯吧] 强大 慷慨的薛豪影 09-1809-18 22:19
- 90 0 [道琼斯吧] 明天我也入市偷鸡一下! 老猫小哥 09-1809-18 22:19
- 131 0 [霍莱沃吧] 都没人关注这股了? 独立的意恋露8 09-1809-18 22:19
- 207 5 [吉视传媒吧] 卧槽,第一天3个多小目标 深情的游艳娥 09-1809-18 22:19
- 2713 7 [长盛轴承吧] 雄起 涨停有李 09-1809-18 22:19
- 465 5 [世昌股份吧] 预计开盘60左右 如梦又如电 09-1809-18 22:19
- 309 2 [国新健康吧] 老妖海虹控股发力,增加“人工智能”概念,盘中 平常心态寻金坑 09-1809-18 22:19
- 10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能再涨了在涨某方又要写论文了 吉吉如意令 09-1809-18 22:19
- 1313 18 [东方国信吧] 两市跌多涨少,大部分个股是回踩震荡的状态,今 zzz风情云雾 09-1509-18 22:19
- 101 0 [豆粕吧] 砸到2500点 童真还是 09-1809-18 22:19
- 146 6 [宁德时代吧] 378买的,别跌 当你开始相信阳光 09-1809-18 22:19
- 164 4 [纳斯达克吧] 求求你,跌吧,我还没上车 zhangyu2353 09-1509-18 22:19
- 113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开盘会大幅拉升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22:19
- 147 7 [新城市吧] 今天会涨停? 挽狂澜于陆家 09-0109-18 22:19
- 98 0 [赤峰黄金吧] 本以为今天尾盘抄到底,哪晓得摸到凶器! 周末有约 09-1809-18 22:19
- 98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一定把中信的账户销掉!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1809-18 22:19
- 99 0 [纯碱吧] 年底1800 股友57p005N277 09-1809-18 22:19
- 1085 5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正在筹备万润工业园二期C05项目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19
- 1977 4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恺英网络资讯 09-1809-18 22:19
- 309 11 [亚星锚链吧] 很明显把融资客给送走,等到10月肯定有一波涨幅 股友7D35E96527 09-1709-18 22:19
- 10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样了得哦 X888666 09-1809-18 22:19
- 10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见与不见在干嘛呢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22:19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能涨停就是好票,干就完了 可爱的魏艳 09-1809-18 22:19
- 132 0 [美湖股份吧] 这个股太夸张了我要等他很久才能上车了无语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809-18 22:19
- 124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忍住没追的忍住尾盘没抄底的都是对这个票失 明月入怀123 09-1809-18 22:19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怀念当初20块进场的时光!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809-18 22:19
- 128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过山车猝不及防,稳健方向又有惊喜 良田帅帅哒 09-1809-18 22:19
- 92 0 [纳斯达克吧] 早知道不买大A了 股友7h8729Q656 09-1809-18 22:19
- 114 0 [亚威股份吧] 趋势起来了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1809-18 22:1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费率低,体验好,继续加油 爱养基的百合 09-1809-18 22:19
- 123 0 [陆家嘴吧] 这股一股老人味 你踏马才韭菜 09-1809-18 22:19
- 181 0 [福瑞医科吧] 美股减肥药起飞了 低级的施优优3 09-1809-18 22:19
- 78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有些涨不动的感觉了 有理智地奋斗者 09-1809-18 22:19
- 143 0 [陕建股份吧] 素芬概念 勤奋的投资兔 09-1809-18 22:19
- 110 0 [长信科技吧] 又完犊子了 股友37dG923575 09-1809-18 22:19
- 120 1 [冠石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追高被套,明天有没有机会 股上起舞 09-1809-18 22:19
- 107 1 [东方财富吧] =跌多会反弹!越跌越买最好机会!向下空间不大 n142332051506981 09-1809-18 22:1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隔壁又新高了真牛回个pi头 一非韭菜 09-1809-18 22:19
- 126 0 [*ST闻泰吧] 英特尔大涨,那么闻泰要秒板了 股友09T093A007 09-1809-18 22:19
- 45 0 [银行ETF天弘吧] 什么破股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809-18 22:19
- 102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今年创新药有政策、业绩、出海等多重利好,港股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22:19
- 162 4 [承德露露吧] 反正套牢盘那么多,短时间肯定也会有很大的抛压 jingdianwu 09-1809-18 22:19
- 214 0 [广发成长新动能混合A吧] 每天打开软件就想,今天能红一下吗?唉$广发成 细心冷叶 09-1809-18 22:19
- 115 1 [美元吧] 刀扎下来,总得挣扎几下,过几天就又得下来了 出门看海春暖花开 09-1809-18 22:19
- 119 0 [索威尔吧] 一路长虹,高歌猛进。 股友cFCtCC 09-1809-18 22:19
- 102 0 [豆粕吧] 奔2900了吗?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809-18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