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首板涨停震荡几天再涨停 股友U6112286g5 09-1809-18 23:10
- 163 0 [澳洋健康吧] ~~看了这么多股吧,就这里最热闹,韭菜最多嘴最 标准股友 09-1809-18 23:10
- 16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继续做t 我的乖孙们 09-1809-18 23:10
- 154 0 [保利发展吧] 清仓走人,不玩这个了!老头股 文老师9527 09-1809-18 23:10
- 920 1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基民xVpIog 09-1809-18 23:10
- 249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我作为长期持有和研究这个鸡的基民,可以很负责 哪不突出就财富兔出 09-1809-18 23:10
- 325 3 [海航控股吧] 今早竞价看到弹幕有人说永泰要涨停,还真涨停了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09-1809-18 23:10
- 185 2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给颗糖,明天会不会又来一巴掌 媚眼的花海 09-1809-18 23:10
- 753 6 [中南文化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是否有间接持股宇树机器人? 中南文化股友 08-2009-18 23:10
- 613 3 [铭普光磁吧] 供货华为光模块,严重低估 piter888 09-1809-18 23:10
- 934 12 [儒意电影吧] 截止9月18日13:58《731》票房收入超过2亿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23:10
- 293 7 [曼恩斯特吧] 大家爆下自己买了多少,我看看是散户多还是大户 万守鹤 09-1809-18 23:10
- 147 0 [ST通葡吧] 公司在二口子的控制下,年年股价市值垫底,但却 沉着冷静的牵牛星 09-1809-18 23:10
- 179 1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特别垃圾分类 难得糊T 09-1509-18 23:10
- 10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怎么天天这么猛? 股友91t756t967 09-1809-18 23:10
- 19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跳水,牛市修复快 大盘没我帅 09-1809-18 23:10
- 422 1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如何认出你 09-1809-18 23:10
- 195 1 [玻璃吧] 大家猜下明天跌到多少进多 稳步前进800万 09-1809-18 23:10
- 219 1 [东方证券吧] 你们都怕了吗?觉得券商不行了吗?当你觉得怕的 V小目标V 09-1809-18 23:10
- 190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不要急,如果大盘大调整,116元开始分 股友8N06p85076 09-1809-18 23:10
- 161 1 [中国飞鹤吧] 冷 股友77797h0f63 09-1809-18 23:10
- 128 1 [山子高科吧] 可能会一口气拉到8元 未来已来D 09-1809-18 23:10
- 113 1 [三力士吧] 打个卡先 十三腰 09-1809-18 23:10
- 133 0 [三六零吧] 日线入水一场大跌来临了吗?日线会把周线必入水 周尔芙Frgb 09-1809-18 23:10
- 312 1 [航天电子吧] 低空经济与自动驾驶与顺丰合作开发eVTOL(电动 小凤凰777 09-1809-18 23:10
- 252 3 [上海建工吧] 一年几千亿的生意,市值才300多亿怎么就高了? 神州情魔 09-1809-18 23:10
- 362 5 [景兴纸业吧] 代工华为昇腾? Goalie 09-1809-18 23:10
- 565 8 [湖南白银吧] 6.5进的,今天加仓加到6.35,还亏5个点,还能出 坚韧的坚持着 09-1809-18 23:10
- 87 3 [津荣天宇吧] 还好出去了,看看你们这些托天天喊涨,有量了, 靠亲戚吃饭饭 09-1809-18 23:10
- 2127 1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:公司产品的销售价格根据钨精矿价格变 翔鹭钨业资讯 09-1609-18 23:10
- 130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38830w58k7 09-1809-18 23:10
- 301 23 [中国电信吧] 今年这中字头真坑人,坑了价值投资的小散了, 珍丶惜 09-1809-18 23:10
- 156 1 [金杯汽车吧] 尾盘资金跑了八千多手明天至少跌一个点,还是那 oy693 09-1809-18 23:10
- 206 4 [NYMEX铂金吧] 怎么这震荡这么大,还不能走单边吗,我看是做空 股友J_Z18217 09-1809-18 23:10
- 131 1 [外汇吧] 这是要干啥马上破7 碧海蓝天01 09-1709-18 23:10
- 612 6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0609-18 23:10
- 219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牛b 哒哒汐 09-1809-18 23:10
- 146 0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趋势股不能买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23:10
- 106 1 [瑞立科密吧] 那么贵 股友60E5f32237 09-1809-18 23:10
- 150 5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和长安都是汽车板块的败类,记住这两个牌子 股友8925Oy1102 09-1809-18 23:10
- 80 0 [六国化工吧] 中风股 陆龙88 09-1009-18 23:10
- 1216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也太狠了 基民87E9z36561 09-1809-18 23:10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还干一字就牛批了 没有目标的人生 09-1809-18 23:10
- 3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莫不是要跌100个点? 小蝌蚪变青蛙王子 09-1809-18 23:10
- 45 0 [卓远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certain f 卓远资讯 09-1809-18 23:10
- 152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周线很好看,今天一坨翔 顽固之人6280 09-1809-18 23:10
- 339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期货夜盘收盘,燃油涨1%,瓶片跌1.4%,短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0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收盘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0
- 238 0 [康达新材吧] 一连串的吸收合并,又是募资的,能不能停下来整 推波逐浪 09-1809-18 23:10
- 219 2 [氧化铝吧] 做氧化铝的期权的,你们赚到钱了吗,我做一次每 回本就行2 09-1809-18 23:10
- 402 2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张定概拟减持不超0.87%股份 鸿富瀚资讯 09-1809-18 23:10
- 750 7 [瑞芯微吧] 英特尔暴涨,明天稳了 股友JvOzuD 09-1809-18 23:10
- 815 6 [恒宝股份吧] 被磨到没脾气了每次即将看到曙光的时候,第二天 十点半涨停 09-1809-18 23:10
- 659 15 [国网英大吧] 明天开始逃权,参与分红需要扣税,除权后妥妥的 西若 06-2509-18 23:10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行情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,我只能说散户越来 我买就涨卖了就跌 09-1809-18 23:10
- 163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兄dei们,明天会不会直接拿下2元? 几浪都踏空 09-1809-18 23:10
- 289 5 [长春高新吧] 该企业现有博士400多个,想一想,远远不止这一 底层菜鸟8235 09-1809-18 23:10
- 119 4 [赤峰黄金吧] 下面就是博胆量博见识博逻辑的时候,狭路相逢勇 不小的惊喜 09-1809-18 23:10
- 2054 1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:公司已完成对GPT-5模型的接入工作 易点天下资讯 09-1809-18 23:10
- 365 3 [通信ETF国泰吧] 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#投资干货# 股友U19i660685 09-1809-18 23:10
- 179 0 [长江通信吧] 真看不懂你。但是直觉你应该还能涨点。 股友203F6y9266 09-1809-18 23:10
- 225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上个星期减了一半仓,今天全清了,祝大家发财 定D黎 09-1809-18 23:10
- 103 1 [汇聚科技吧] 延迟寄发通函及授出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4.4 汇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3:10
- 74 2 [白糖吧] 中信中粮乾坤做空砸到4800指日可待 股友1W9y073758 09-1509-18 23:10
- 187 3 [英伟达吧] 没有什么利空!无论任何消息,全是利好!!!不 李家帅哥 09-1809-18 23:10
- 279 1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科创50大砸盘 守株待兔810 09-1809-18 23:10
- 84 2 [博杰股份吧] 我已经加满了,不到100不下车,80个W在里面 多余的沈冬灵4 09-1809-18 23:10
- 322 6 [金信诺吧] 直接甩出减持公告的王炸 股友ZGi6CJ 09-1809-18 23:10
- 115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付三个点,我要接货 兴奋的祝苑菱 09-1809-18 23:10
- 410 6 [儒意电影吧] 大宗交易还有2天就搞完了,每天450万股,刚刚好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8 23:10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太可恨了 A处处是坑 09-1809-18 23:10
- 449 2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又接回来。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809-18 23:10
- 108 1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半仓,但是大盘不行,不过感觉这股不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23:10
- 367 1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基金经理做个人吧,求你了!!! 基民2866h8285v 09-1809-18 23:10
- 336 4 [永辉超市吧] 这发的啥,到底谁增发了啊 哈皮牛耶嗨嗨 09-1809-18 23:10
- 226 4 [振德医疗吧] 明天再不涨停强势就凉了个屁的了。。。 必上龙虎榜 09-1809-18 23:10
- 160 0 [富国兴远优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请问,上班时段在哪里可以看到当天的涨跌变化? 股友QNtxjG 09-1809-18 23:10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支撑点在3725 神奇19 09-1809-18 23:10
- 149 1 [晶科科技吧] 江西省专出这种垃圾股! 正版随缘 09-1809-18 23:10
- 151 2 [川润股份吧] 第二炸板卖了,明天高开就看着,低开就挂17.85 世界米中藏9003 09-1809-18 23:10
- 124 1 [光大银行吧] 明显超跌了,明天不涨也能稳住了 奔跑的土著 09-1809-18 23:10
- 47548 170 [上证指数吧] 在2025年,这轮牛市可以大致分为三个阶段:第一 追光逐芯 08-3009-18 23:10
- 175 0 [杉杉股份吧] 我前面才说打卡,后面就出公告,这节拍怎么打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10
- 156 0 [英特尔吧] 胜宏科技是供应链,明天大涨。 坚韧的祝杰 09-1809-18 23:10
- 159 1 [新易盛吧] 太好了,大概率明天可以过个开心的周末了,老铁 基民w6rOVL 09-1809-18 23:10
- 140 1 [立讯精密吧] 英特尔投资了立讯精密,英伟达投资了英特尔=英 淘金哥哥 09-1809-18 23:10
- 1519 10 [天普股份吧] 605255,异常波动!上交所出手:暂停部分账户交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10
- 141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还以为抄到了,结果又站岗了 股友7388i873l9 09-1809-18 2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