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7 1 [首开股份吧] 无敌自然人 股友2181a28g96 09-1809-18 22:22
- 303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(韦尔股份603501):全球首条12英寸LC 基民Qjf5gd 09-1809-18 22:22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出逃12亿 誉荣的储烨 09-1809-18 22:22
- 155 2 [ST汇洲吧] 这股在立案期吗? 股友9y5G706853 09-1809-18 22:22
- 148 1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计划今天洗盘,但没计划洗那么狠 股友8m609K3650 09-1809-18 22:22
- 98 2 [德翔海运吧] 3pe.roe超高,5(倍起) 大股神1号 09-1809-18 22:22
- 491 6 [XD贵州茅吧] 对于我来说,有钱就买茅台,于是投资变成了一道 二把刀价投 09-1809-18 22:22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无语啊,又是冲高回落 涅槃重生L 09-1809-18 22:22
- 308 1 [锦华新材吧] 这次敢不敢冲破9000亿? 牛牛长红 09-1509-18 22:22
- 103 0 [英特尔吧] 曙光数创,海光信息发来贺电 兴化英武中路 09-1809-18 22:22
- 113 0 [天海防务吧] 破股一支 股友35R1856L75 09-1809-18 22:22
- 15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复联的官网都直接标明了采用的是英特尔的cp 股友hG92211531 09-1809-18 22:22
- 98 1 [豆油吧] 看看这苟东西,多豆油空菜油的时候硬是只能看菜 修改昵称修改 09-1809-18 22:22
- 1035 4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可是正经的科技部的大小脑吧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22:22
- 95 2 [原油吧] 看样子内盘有自己的想法 SC留我一命 09-1809-18 22:22
- 475 2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奥泰生物资讯 09-1809-18 22:22
- 104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割的快! 中国最后一颗韭菜 09-1809-18 22:22
- 103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业绩又要暴涨了 投资逛人666 09-1809-18 22:22
- 117 0 [东土科技吧] 日内完成回踩! 飞虎队2025 09-1809-18 22:22
- 11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拉及。 金土方 09-1809-18 22:22
- 103 1 [西安饮食吧] 请问这股还有16块的兄弟吗? 红出一根线 09-1809-18 22:22
- 141 3 [玻璃吧] 国泰到底是怎么想的!除了空,不会搞别的!?? bytaingoona 09-1809-18 22:22
- 135 1 [兴瑞科技吧] 这货拿了快一个月,20.26买的,通过不断的做T来 基民jdrlFR 09-1809-18 22:22
- 1340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尾盘跳水,放量下跌,是牛市结束了吗? 胜哥常盈 09-1809-18 22:22
- 206 3 [华银电力吧] 6.5的本要不要割呢前几天6块7没卖 奋发的朱浩源 09-1809-18 22:22
- 128 2 [博安生物吧] 我打算做长期的,博安你别迫我每天做T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1809-18 22:22
- 178 1 [一起教育科技吧] 涨这个票的意思是让大家买个教训? 我的刀盾ovo 09-1709-18 22:22
- 160 0 [ST信通吧] 兄弟们快跑 红乎乎的肉王 09-1809-18 22:22
- 24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没有上庄托的当跑掉英伟达及期相关股吧恭喜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22:22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不买中信证券,从此拉黑,不用中信证券 落寞的青春 09-1809-18 22:22
- 116 0 [正元智慧吧] 一日游,无语泪双流。不敢去杭州,正元折磨咱无 有条理的梦光里15 09-1809-18 22:22
- 94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明天高开了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1809-18 22:22
- 286 7 [四川长虹吧] 就是杀幻想的韭菜 逆性心法 09-1809-18 22:22
- 171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9月18日大涨,带动美股纳斯达克市场英 n727913233301882 09-1809-18 22:22
- 318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22日,29日都有解禁,请教一下家人们,会不 人机玩家 09-1809-18 22:22
- 819 1 [XD五矿资吧] 大金融加证券巨量资金砸盘加压单,国家意志上不 财气冲天的龙傲天 09-1809-18 22:22
- 161 1 [亚联发展吧] 记着,一定要把影响到你持股或者买入的唱空城计 一切皆走势 09-1809-18 22:22
- 376 16 [容百科技吧] 怪不得不涨,冲高那天吸引了太多散户来。股东增 黛不绿 09-1809-18 22:22
- 225 5 [蔚来吧] 请教一下各位美股怎么买?我看入金都需要境外银 娴雅文静的袁霖芙 09-1809-18 22:22
- 235 7 [ST美克吧] 跟风股,杂毛股。白搭。一字跌停!!哈哈哈哈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22:22
- 267 6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开盘如再拉一把,大家赶快逃,我发现庄也在 一十十一 09-1809-18 22:22
- 79 2 [亚星锚链吧] 整体是下降通道 是面都要加肉 09-1709-18 22:22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尾盘建仓,十分之一仓位,每一个跌停加10% 股友C7361722p0 09-1809-18 22:22
- 158 0 [2025中报预增吧] $2025中报预增(BK1194)$ 股友967Y8301A2 09-1809-18 22:22
- 122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低点来的太晚了,来这么晚不会是最近的高点 心京执虫要擒龙 09-1809-18 22:22
- 251 2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肯定明天得先抗一波抛压,低开下沙再拉 基民sQGxY0 09-1809-18 22:21
- 564 3 [北方稀土吧] 警告:进入阴跌调整趋势,周期已经走完,今早逢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9-1809-18 22:21
- 591 2 [苏奥传感吧] 技术潜在延展:公司提到其电涡流位置传感器技术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22:21
- 309 1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科技: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峰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21
- 1688 9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:在委内瑞拉没有业务 通源石油资讯 09-1809-18 22:21
- 118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接着跌停 基民x3aG5X 09-1809-18 22:21
- 103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人工智能算力一直红的比较好,而且三个月赚钱82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21
- 125 0 [全志科技吧] 横盘半年,科技股屡创新高,全志还在底部,到底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1809-18 22:21
- 105 0 [中毅达吧] 12.20的本,看来回本都好艰难了 妮妮6666 09-1809-18 22:21
- 188 1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地产庄使用反思维控盘,没有利空用走势制造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22:21
- 1441 6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交易对象减少2人 五新隧装并购方案调整 五新隧装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22:21
- 234 3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回补11.36的缺口,之前一直等11.55加仓,今 有梦想的瑶瑶 09-1809-18 22:21
- 143 2 [深圳华强吧] 外面轰轰烈烈大牛市,强哥这里还在拼命打压价格 基民D85363056Y 09-1809-18 22:21
- 384 0 [*ST华闻吧] $ST华闻(SZ000793)$ 勇敢坚毅的清韵1 09-1809-18 22:21
- 101 0 [英伟达吧] 为什么会这样我实在是搞懂 浪Good潮 09-1809-18 22:21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高开了胜宏科技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1809-18 22:21
- 109 0 [智动力吧] 还洗盘吗?没必要了 飞天3z4mop 09-1809-18 22:21
- 107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跌破60日线了。明天再跌下去就要到24了 家财广进地天天 09-1809-18 22:21
- 92 0 [烧碱吧] 这几天波段真是爽,每次都有二十多点,多单拿住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809-18 22:21
- 682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还要砸下来,等144日线上来吧 股友8kv2536295 09-1809-18 22:21
- 8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赶紧跌你不配 华尔街条囹棍 09-1809-18 22:21
- 98 0 [玻璃吧] 买的烧碱跌,玻璃涨,玻璃一直压着,烧碱蹭蹭蹭 股友2393390w2R 09-1809-18 22:21
- 15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专精特新企业占比超22%!国家中小企业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22:21
- 277 2 [玻璃吧] 01合约没戏,洗盘都不够时间,抓紧移仓2605以后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9-1809-18 22:21
- 6956 6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影响几何?券商解读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1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高的换手,怎么没有猫狗榜 沉稳的小洋 09-1809-18 22:21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WTO《渔业补贴协定》生效意味着什么?商务部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1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月薪4万我离职了”……冒充字节离职员工引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1
- 293 2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这样走,明天或许直接高举高打了,换手这么 骡子无悔就好 09-1809-18 22:21
- 160 2 [宁波港吧] 差不多了,今天最后一砸!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809-18 22:21
- 105 1 [*ST国中吧] 想卖了 重庆华仔 09-1809-18 22:21
- 143 1 [扬杰科技吧] 感觉69.5附近要么爆量上攻不然还是会下来,上一 随便欧卷卷 09-1809-18 22:21
- 476 14 [百合花吧] 外面都箱成啥了,不要听那个乌蒙老朽的论调理论 九爱富 09-1809-18 22:21
- 305 5 [宇顺电子吧] 已经达到随心所欲、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格局了 很没意思 08-2809-18 22:21
- 234 0 [美国雅保吧] 可以建功锂业新一轮行情要开始了。 吉吉如意令 09-1809-18 22:21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 国际金价见顶了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1
- 77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指数在一片祥和中忽然跳水,不知道有多少人 孙哥哥打板 09-1809-18 22:21
- 117 0 [捷荣技术吧] 在和而泰赚的钱不够这个烂股赔,气得睡不着 弱鸡A 09-1809-18 22:21
- 97 1 [钧达股份吧] 这股跟郑测、版块、大盘、同业都没有任何关系, 暴躁诺诺 09-1809-18 22:21
- 84 1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有去投票的吗?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9-1809-18 22:21
- 543 10 [*ST西发吧] 突破11.66对子顶两天高位中小阴K,鬼子狡猾狡猾 股友kyOVbs5337 09-1509-18 22:21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日再杀,大盘逼崩,3500止不住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09-1809-18 22:21
- 104 0 [XD上海电吧] 不对劲啊,今晚没涨停吗?那明天涨停了 股友167z1696v2 09-1809-18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