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毅昌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消息不少,傅利叶新品十月要上市了, 笑江湖 09-1809-18 21:49
- 92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破2元 保本哥A 09-1809-18 21:49
- 85 0 [腾龙股份吧] 满仓坐等涨停涨停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9-1809-18 21:49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刚看完731我觉得拍的还行但是难大卖不足以短期 基民211026yg92 09-1809-18 21:49
- 96 0 [神州数码吧] 坚守的不多了,主升浪起,年末翻倍。 财经一哥 09-1809-18 21:49
- 14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资本运作加速!乐聚机器人完成股改,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809-18 21:49
- 96 1 [东贝集团吧] 阴线跌破下影线减仓了小套 黑子叫霸霸 09-1809-18 21:49
- 181 0 [怡合达吧] $怡合达(SZ30102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49
- 123 1 [弘信电子吧] meta的ai眼镜和那个手环跟弘信有供应关系么? 股友pO3wax 09-1809-18 21:49
- 126 2 [纯碱吧] 慢慢跌,慢慢跌,慢慢跌,才是真的跌,空头兄弟 小薏仁 09-1809-18 21:49
- 134 3 [达利凯普吧] 拉高诱多,明天补跌 步步为赢SV 09-1809-18 21:49
- 233 4 [汉威科技吧] 加仓加在今天的最高点我这该死的盘感 理性投机分子 09-1809-18 21:49
- 90 2 [深中华A吧] 这一招七伤拳,三十年的功力,你扛的住么?拿什 仙气飘飘17 09-1809-18 21:49
- 150 4 [华友转债吧] 还有人在买啊。。。 股友BWUf0z 09-1709-18 21:49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跌破3630,白天的3658-63空单目标到位 解盘米娜 09-1809-18 21:49
- 99 1 [中国稀土吧] 这稀泥巴明天怎么操作呢?割肉还是?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21:49
- 459 1 [彤程新材吧] 最重要的是他不仅是光刻胶概念股,它已经开始生 砥砺前行1 09-1809-18 21:49
- 127 1 [XD国泰海吧] 狗队长如何操控股价都可以,不给发热的科技股退 寻找自己的价值观 09-1809-18 21:49
- 263 2 [麦格米特吧] 机器人资金今天上午到达顶峰,下午出来,等明天 古越新剑 09-1809-18 21:49
- 224 3 [云南铜业吧]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无所畏惧8888 09-1809-18 21:49
- 886 9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19.78卖了1/3仓位,今天平均价格18.6又买回 挚爱苏苏 09-1809-18 21:49
- 115 1 [协和电子吧] 跑了再见 钱总裁 09-1809-18 21:49
- 386 1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涨模式开启,短线没啥利空,筹码适合躺平 志言志语 09-1709-18 21:49
- 493 11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中捷资源资讯 09-0309-18 21:49
- 89 0 [沪锌吧] 又是压价,搞毛线,一看全是空开 深渊中的曙光 09-1809-18 21:49
- 103 0 [科森科技吧] 三阳开泰,明天继续嗨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1:49
- 116 0 [益民集团吧] 你我的投入只是让他们躺平更舒服点,换个姿势更 股友685Ak07919 09-1809-18 21:49
- 14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情绪上引起的跳水而已,看准趋势就行。我国半导 小芬理财 09-1809-18 21:49
- 84 0 [中信重工吧] 风电暴涨,你不跟吗? 指标养股 09-1809-18 21:49
- 15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第3季度净利润预计12.1-13.5亿,同比增 基民9R88i27082 09-1809-18 21:49
- 102 2 [A50期指吧] 科技跌,银行跌,半导体跌,证券跌,银行跌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21:49
- 1614 5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目标明确坚定持有 09-1809-18 21:49
- 245 0 [精研科技吧] 真正和苹果合作的厂家,主力会最近使劲拉吗?大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1809-18 21:49
- 113 2 [艾布鲁吧] 其实挺惨的,每次修复都会遇到大盘猛砸。 ShadowsWin 09-1809-18 21:49
- 456 0 [和顺科技吧] 信息披露不及时 和顺科技收监管警示函 和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2941 4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先导智能是公司锂电行业的重要客户 汇川技术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98 4 [凯众股份吧] !幸好早上割了,删除自选!垃圾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09-1809-18 21:49
- 97 0 [甬金股份吧] 这就是所谓的横久必跌么? 股友52w107t019 09-1809-18 21:49
- 124 1 [ST得润吧] 今天表现不错大盘跌这么恨你都红了,明天应该有 乐观豁达的潘翔云 09-1809-18 21:49
- 107 1 [顺丰控股吧] 大股东变相减持?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809-18 21:49
- 22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47-44多,止损3638,目标看3657-60 hhb8163霍 09-1809-18 21:49
- 94 0 [铁矿石吧] 牛,这样子上去还这样子下来,对空军太友好了 蛋蛋蛋 09-1809-18 21:49
- 112 1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割肉的时候就有预感,今天会拉板。我真是神 万手柚子 09-1809-18 21:49
- 140 1 [宜搜科技吧] 其实这家公司好不好你心里应该有个谱吧,如果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49
- 155 3 [康尼机电吧] 明天开盘有波拉升那是必须的 股友8u0v527290 09-1809-18 21:49
- 158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别特么跌了!别特么跌了!别特么跌了! 基民PiRPpT 09-1809-18 21:49
- 1525 7 [三安光电吧]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,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21:49
- 90 0 [标普500吧] 为什么每天和纳斯达克差这么大 洗具丨 09-1809-18 21:49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表现是真的可以了,局势稳定一点快速反弹了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1:49
- 143 0 [甲骨文吧] 六只黑乌鸦了,任何狡辨都没用的,走势说明一切 方科艾格辅仁 09-1809-18 21:49
- 149 2 [嘉泽新能吧] 感觉明天一字板了 涨停选手零零七 09-1809-18 21:49
- 3562 8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盘前涨势持续 最新上涨7.2% 诺和诺德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16 4 [纯碱吧] 下午也就是这样震荡了,1315收盘,晚上往上攻 顺为人生 09-1809-18 21:49
- 190 5 [豪恩汽电吧] 80块以下介入进来的,还有没有?如果还有。我服 牛顶天刀向阳 09-1809-18 21:49
- 6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趁机布局好,等牛市启动新一轮上涨,才能舒 散资理财虎 09-1809-18 21:49
- 84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主线行情没结束!之前回调马上就涨回来,现在 积极的严凌 09-1809-18 21:49
- 107 2 [美元吧] 降息周期咋大涨的呢? 股友awtjWo 09-1809-18 21:49
- 454 2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为张经理点赞! 基民s1yK5w 09-1809-18 21:49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收1112 股友KBY5Nu 09-1809-18 21:49
- 330 2 [ST云城吧] 真是不争气。买也买不进去卖也卖不出去。等你下 绿绿的韭菜根 09-1709-18 21:49
- 301 3 [晶盛机电吧] 9.5这根放量阳,就相当亿纬锂能8.11号这根。这 股友7Y19118P02 09-1809-18 21:49
- 7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条 中广核电力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09 0 [华数传媒吧] 完犊子了,马云跑了啊 做t收割韭菜 09-1809-18 21:49
- 52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这 秀外慧中的冷柏 09-1809-18 21:49
- 102 0 [外汇吧] 我升值我拉到3900,我不信不上套 高山下的花环 09-1809-18 21:49
- 178 2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有没有和英特尔合作 点赞成妖 09-1809-18 21:49
- 186 1 [浦发银行吧] 东兴证券又买了4点多亿,13.17价,那明天能不能 西封我待 09-1809-18 21:49
- 270 5 [晶晨股份吧] 讲真的、晶晨里的散户智商和情商普遍偏低、关键 改改名 09-1809-18 21:49
- 264 12 [华映科技吧] 我要顶不住了6.4 股友i627872p98 09-1109-18 21:49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讽刺啊!还踏马讲究… 逆风飞翔静等花开 09-1809-18 21:49
- 101 0 [XD三友化吧] 日7连跌,周3连跌!有种天天跌直至退市吧! 股友727ge36185 09-1809-18 21:49
- 325 0 [保利发展吧] 希望你跌到退市闲钱陪你上下折腾 好学de琴酒 09-1809-18 21:49
- 10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碳中和政策持续发力,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对稀土需 好运酱Y 09-1809-18 21:49
- 638 0 [ST合纵吧] 明天涨停,做个T.放我出去。谢谢了。 股友9331I675Y6 09-1809-18 21:49
- 78 0 [爱彼迎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爱彼迎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115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中国创新药研发有全球竞争力,出海趋势能持续,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21:49
- 88 0 [Coursera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oursera Inc资讯 09-1809-18 21:49
- 93 0 [百龙创园吧] 今年三季报还会有现金分红吗? 才情卓绝的栖霞榭 09-1809-18 21:49
- 10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直接买创业板的票我还是有点慌,借道国泰创业板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21:49
- 212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21:49
- 112 0 [XD浙江鼎吧] 感谢主力成功出谈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9-1809-18 21:49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上一字下 房山季候鸟 09-1809-18 21:49
- 303 2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涨,自己算算胜宏科技明天要涨多少,能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21:49
- 112 1 [热卷吧] 510合约多头要进交割月接几十万货了 大滑头 09-1809-18 21:49
- 96 1 [旷达科技吧] 都再说跑的时候差不多可以进了, 有理智地虞美人 09-1809-18 21:49
- 7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持续活跃,涨停股众多,市场表现强劲 机灵俏皮de 09-1809-18 21:49
- 13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这支队伍个个都是人才,好基金有肉吃 基民2y989752a8 09-1809-18 21:49
- 176 6 [*ST沐邦吧] 明天那群捧臭脚丫子的肯定会回来在这里哇哇抓狂 顺义王金蛋 09-1809-18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