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麦克奥迪吧] $麦克奥迪(SZ300341)$ 鑫想事成w888 09-1809-18 22:04
- 218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A吧] 港股创新药反弹! 养基小达人666 09-1809-18 22:04
- 108 1 [农业银行吧] 神奇九转的第六天了 德玛的马 09-1809-18 22:04
- 132 2 [三维通信吧] 还发什么利好,大盘都跌成狗了,高位股,涨高的 股友dsks5e 09-1809-18 22:04
- 264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报告大家海马二个关键看点:一是收盘价站上5 山西省老师 09-1809-18 22:04
- 11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光伏成为9月市场主线,每次调整都是机会。$华泰 日蟹小金侠 09-1809-18 22:04
- 115 0 [R长康1吧] 好久召开债权人会议???现在方案是什么? 股友12m798Y711 09-1809-18 22:04
- 434 6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票我观察好多天了,15号回本了没卖,目前趋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9-1809-18 22:04
- 281 1 [迪哲医药-U吧] 迪子严重拖后腿 十只科创八只渣 09-1809-18 22:04
- 160 3 [ST京蓝吧] 你们出去看看,这个月别人都跌了二三十个点。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04
- 115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准备买方正了,结果点错了,买了个华丰科技 资本无情的世界 09-1809-18 22:04
- 1057 0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不存在担保逾期的情形 恒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305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天虹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731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坐标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1141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航天智造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152 0 [罗莱生活吧] 罗莱你们也敢买?不知道他家是生产什么的?被芯 长安1314 09-1809-18 22:04
- 101 0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板块 东财网友4576513884935396 09-1809-18 22:04
- 137 0 [*ST易录吧] 国外有英特尔重组大涨,国内易华录也快有重组几 成妖妖了 09-1809-18 22:04
- 462 1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关于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科华生物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112 2 [顺灏股份吧] 没啥题材可拉,所以阴跌,要是中报大捷就能作题 笑丝只鸟 09-1809-18 22:04
- 913 0 [特斯拉吧] 欧洲销量六连跌,特斯拉却上调了德国工厂生产计 特斯拉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330 4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黄金日线RSI超买引发获利了结,利率 yehchh 09-1709-18 22:04
- 153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你大哥天普股份明天埋在山顶上(暂停几个 招财概世英雄 09-1809-18 22:04
- 108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要是不跌三个点以上,我倒立……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22:04
- 89 0 [标普500吧] 还得是大美丽见 就介意思 09-1809-18 22:04
- 86 0 [豆油吧] 什么利好又开始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09-18 22:04
- 253 2 [软通动力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!软通定增华为入股!!是不是 韭韭八十一难吧 09-1809-18 22:04
- 438 4 [国联股份吧] 你们说国联股份有没有可能引入国联集团战略投资 先赢个小目标 09-1809-18 22:04
- 230 3 [金新农吧] 前天5.3清仓了,今天也没买,有4块5我会再回来 不买不跌不割不涨 09-1809-18 22:04
- 180 3 [中际旭创吧] 在股市上能笑到最后的绝不会缺少坚定持有黄金股 窥牛浪 09-1809-18 22:04
- 86 0 [沪金吧] 这么大的缺口当天就补,可惜了我的空单吓跑了 清新的纳兰芝蔓 09-1809-18 22:04
- 84 0 [玻璃吧] 上下几个点,加仓4万几,在弊大招吗 股友cETyKI5831 09-1809-18 22:04
- 109 0 [道琼斯吧] 涨了几百点,有多少人赚到钱? 俊逸超凡的秦智妍 09-1809-18 22:04
- 118 1 [退市创兴吧] 所有小散都被误导了。王并没有要8.15计划。原因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22:04
- 208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不把钱当钱? 聪明的冯孝洁 09-1809-18 22:04
- 106 0 [ST惠程吧] 3.47元!验证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22:04
- 102 0 [南京公用吧] 钱没花出去,说明,以后还有机会选择更好的! 跃跃欲试试看 09-1809-18 22:04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过山车走势,现价3645附近做空,防守:3655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2:04
- 811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正重新设计门把手,曾因无法打开困住儿童 特斯拉资讯 09-1809-18 22:04
- 131 4 [兰生股份吧] 11·8成本价还可以回本吗 股友5L92766w15 09-1809-18 22:04
- 137 2 [三环集团吧] 50走,还是55走? 股友Y71M703556 09-1809-18 22:04
- 88 0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继续做空黄金白银!明天继续加仓大消费!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809-18 22:04
- 96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经理还在酒里泡着,还没有醒 阳屲庄 09-1809-18 22:04
- 80 1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继续开空单 Day3d5N79 09-1809-18 22:04
- 100 2 [凯迪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跌,凯迪打开,把我洗出来了 马上不菜了 09-1809-18 22:04
- 196 2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$这样行情竟然操盘 基民38xdQe 09-1709-18 22:04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非常好,大哥宁德歇两天,你上去 小白菜和长韭菜 09-1809-18 22:04
- 8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,技术、产业、政策等多方面 小米爱理财6 09-1809-18 22:03
- 247 0 [国联睿祥纯债A吧] 有无一直重仓港股创新药的兄弟!这段时间回调不 疑是捞满月 09-1809-18 22:03
- 125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有无一直重仓港股创新药的兄弟!这段时间回调不 女神a 09-1809-18 22:03
- 188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反正创业板越是回调我越想补仓!前段时间看这版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809-18 22:03
- 11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年8月22日发布的稀土总量调控办法,是稀土产 股友Dl56035356 09-1809-18 22:03
- 120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敢逆势上涨,好看一眼 股友8V73153q86 09-1809-18 22:03
- 89 3 [COMEX黄金吧] 现在买空是不是赚翻了 喜乐安康丶 09-1809-18 22:03
- 137 2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电子,烽火通信差二字,差太远了。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22:03
- 359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这是赔的最惨的一支基金 基民LpDHVu 09-1709-18 22:03
- 99 0 [海科新源吧] 建工爷30岁买入股票80多岁解套,海科离解套早着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809-18 22:03
- 8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家的半导体还是涨的不错,年度翻倍的战绩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1809-18 22:03
- 240 1 [A50期指吧] 晚上绿吧白天涨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1809-18 22:03
- 196 3 [沈阳机床吧] 我昨天7.41就跑路了,等明天7附近再分批次买进 和气生财顺其自然 09-1809-18 22:03
- 143 6 [山东钢铁吧] 董事长见到公司股价有何感想? 股友30u2M30201 09-1809-18 22:03
- 552 9 [美邦服饰吧] 同样的戏码反复上演,不是为了大幅拉升就是已经 另类野蛮 09-1809-18 22:03
- 99 0 [有友食品吧] 天天洗也没见上面套牢盘松动 股友v395U71835 09-1809-18 22:03
- 86 0 [纸浆吧] 咋不动了,稳如 财源腾达的逍遥子 09-1809-18 22:03
- 265 5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吧里?说道通科技有九连跌!我查了连五 股友6q292n8103 09-1809-18 22:03
- 643 1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计算机这行情也是挡不住了 一只小小鸟游 09-1809-18 22:03
- 92 0 [金信诺吧] 又减持,MBWC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1809-18 22:03
- 120 1 [XD福龙马吧] 庄家明天应该表明态度了,强势一字板 精通印钱 09-1809-18 22:03
- 91 0 [佰维存储吧] 这是A股,别意银了 趙財貓 09-1809-18 22:03
- 79 0 [英特尔吧] 投50亿,一个做多不就回来了,根本不需要自己掏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22:03
- 84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快跑,他是。要跌了。 斐然州鹤得杨戬 09-1809-18 22:03
- 101 0 [秦川机床吧] 总的来说不如双环 生命无止境 09-1809-18 22:03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过山车走势,现价3645附近做空,防守:3655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2:03
- 101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大重组大城纵大傻 股友076m13286e 09-1809-18 22:03
- 136 0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有跌就会有涨,现在还是先入手一些吧 努力赚钱的敏敏 09-1809-18 22:03
- 230 2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 基民7120105e0P 09-1809-18 22:03
- 171 3 [禾望电气吧] 好多托啊,好害怕 股友31200i053t 09-1809-18 22:03
- 116 1 [炬芯科技吧] 哇炬芯科技主力就是这个样子操盘来诱导散户亏钱 股友089906q2G7 09-1809-18 22:03
- 223 3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应该低开低走暴跌了补跌后阴跌下去可能跌停 股友53fcVm 09-1809-18 22:03
- 113 1 [设计总院吧] 没机构,几个大户等抬轿,换一半华设集团。浙江 股友wVn67D 09-1709-18 22:03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太牛啦 妖王玩股 09-1809-18 22:03
- 98 1 [A50期指吧] 这坑货东西下午砸得跟杀猪一样,做空早就发财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809-18 22:03
- 88 1 [英特尔吧] 消息密不透风 有毅力的雅清茶 09-1809-18 22:03
- 103 0 [*ST西发吧] 明天开始建仓 帝都长安 09-1809-18 22:03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千亿市值不过分 股道点点 09-1809-18 22:03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基本除了下面零零星星的筹码,基本全是套牢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22:03
- 80 0 [纳斯达克吧] 吸引外资投资是这种气势,而不是天天怕高怕风险 韭菜甲天下 09-1809-18 22:03
- 326 1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A吧] 基金十大仓几乎都是黄金股,有这样投资的吗?科 捂住必胜 09-1809-18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