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伏现在进场不算晚吧? 小白爱理财2 09-1809-18 20:44
- 294 11 [新易盛吧] 易中胜,这一波应该是易为领头羊,试一下手气如 春天会绽放 09-1709-18 20:44
- 103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高点出了一半,安全第一,尾盘还挺给力的 炒股养家990 09-1809-18 20:44
- 86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已经没有信仰了,年轻人没有人喝白酒了,80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20:44
- 133 0 [英集芯吧] 存储芯片还在涨价,下游需求旺得很。半导体ETF1 幽默的秦婕1 09-1809-18 20:44
- 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看看还是港股红利022275更安稳,起码不用担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20:44
- 95 0 [赛微电子吧] 缺德的主力 失落的萧菊 09-1809-18 20:44
- 97 0 [ST三木吧] 时间没到,等月底跌到2.6元以下买入拿到10月25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20:44
- 85 0 [祥源文旅吧] 最新消息,主力今天家里有事,涨停留在明天拉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809-18 20:44
- 130 0 [中信建投吧] 中国神券即将诞生 一帆风顺771 09-1809-18 20:44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记住啦,明天你是半导体和英伟达概念 你我皆是蝼蚁 09-1809-18 20:44
- 99 0 [泰慕士吧] 折中封单量,这么小的盘子,必是A杀,主力一秒 王灯鑫2749 09-1809-18 20:44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真是争气,竟然没跌到2个点,明天补上吗?勾庄 熬夜看美股 09-1809-18 20:43
- 158 3 [天普股份吧] 重锤出击,暂停今日封板资金账户交易 青城卧龙 09-1809-18 20:43
- 319 2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高位核心资产大跌 对指数的影响非常大 现在 不屈的西瓜 09-1809-18 20:43
- 564 11 [汉威科技吧] 如果真有T的订单,那汉威将是。下一个九安医疗 慷慨的西门怡萱1 09-1809-18 20:43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$这经理比朱还笨!!跌永远 基民12k50973f7 09-1809-18 20:43
- 864 3 [傲农生物吧] 9月18日下午,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。有媒 恒万发 09-1809-18 20:43
- 500 1 [东航物流吧] 淡定 black洞洞shoe 09-1809-18 20:43
- 1078 3 [盛和资源吧] 悉尼时间就是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九点 威武关公 09-1809-18 20:43
- 408 10 [联化科技吧] 3w多股守了30个交易日很折磨人,希望留下的股友 股友2026E09l70 09-1709-18 20:43
- 125 2 [纯碱吧] 大爷来了,准备跌停吧,哈哈,劳斯莱斯开起来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609-18 20:43
- 285 0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小亮出来聊聊吧。今天怎么按重仓股?全搬出。没 基民8Dz3637959 09-1809-18 20:43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播报】股债行情集体回调,来看摩根家今晚 静静的夜晚里 09-1809-18 20:43
- 14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投诉广发科技先锋这个d蛋 股友787V50W583 09-1809-18 20:43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opoooop 可靠的韩芸菲 09-1809-18 20:43
- 98 0 [粤传媒吧] 等15运火炬传递,我就给15运投抖加,出资10000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20:43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下跌中继 股友7125691hC1 09-1809-18 20:43
- 267 7 [飞利信吧] 全天没有万手哥,尾盘整个2.2万手是干啥? 股市围城 09-1809-18 20:43
- 105 1 [双环科技吧] 造了什么孽啊。又是6.7在山顶 一万块钱开超市 09-1809-18 20:43
- 422 3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应该解释为中国科技的曙光,已以应景 Mr涨 09-1809-18 20:43
- 615 7 [山子高科吧] 一群唱空,山子洗盘都洗了半年之久,主力有那么 股友979267g93M 09-1809-18 20:43
- 113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一阳包3阴 浮生若梦之夜 09-1809-18 20:43
- 383 3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日线的kdj是昨天预测的差不多就是今天以为 周线操作 09-1809-18 20:43
- 654 3 [德明利吧] 不好意思没管住我儿子 狗都不买德明利 09-1809-18 20:43
- 76 1 [峰岹科技吧] 卖早了,228买262卖了 风度翩翩的黎伟涛 09-1809-18 20:43
- 806 4 [ST凯利吧] 董秘你好:公司对利格泰股权回购的议案如何处理 ST凯利股友 09-0309-18 20:43
- 43 0 [味知香吧] 被偷袭了的感觉 星辰大海DF 09-1809-18 20:43
- 2919 12 [金发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参股智元机器人? 金发科技股友 07-2109-18 20:43
- 148 1 [重庆路桥吧] 大家好,我是,偏子,严为明, 善良的严老师 09-1809-18 20:43
- 259 6 [孩子王吧] 11.71割肉走人,那天高开11个点打板迪场,共亏 公牛300头 09-1809-18 20:43
- 385 7 [菲达环保吧] 下个月开启连板模式上10元!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709-18 20:43
- 91 0 [步步高吧] 一边想要他强一边又想要t,除非助力筹码拿够了 强势抓牛股 09-1809-18 20:43
- 101 0 [中船防务吧] 还两周就十月初,利空消化的如何,预期有么变数 股友268y115c00 09-1809-18 20:43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在说一次,明天只求低开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只 气势宏伟 09-1809-18 20:43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听说中信证券有30亿压单,是汪汪队人故意不让上 股友869M50586g 09-1809-18 20:43
- 504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H9W5821983 09-1809-18 20:43
- 241 3 [景峰医药吧] 还是股吧好人多,都是贵人鸟,怕你亏钱,让你跑 淋雨心酸 09-1809-18 20:43
- 350 1 [万向钱潮吧] 以下是特斯拉与万向钱潮的最新消息:A股多概念 股友0395Sa6519 09-1809-18 20:43
- 249 4 [东通退吧] 解压是不是代表这要换大股东接手 意思是退位让 辛勤的宫歌珞1 09-1809-18 20:43
- 92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进的,百年回本 股友y8010f0697 09-1809-18 20:43
- 95 1 [安通控股吧] 能红非常厉害了 基民C05d267808 09-1809-18 20:43
- 122 3 [威龙股份吧] 哎,早上冲动了啊 世事wu常 09-1809-18 20:43
- 374 2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温柔之旋风虎 09-1709-18 20:43
- 200 4 [东华科技吧] 500亿订单不可能就这水平吧 稳步复利666 09-1809-18 20:43
- 477 7 [视源股份吧] 波动是投资者的朋友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809-18 20:43
- 9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家伙总是颤颤巍巍的,摇摇晃晃的,一点气势也 妞妞不丑9394 09-1809-18 20:43
- 90 0 [青岛银行吧] 股东压底股价增持,等半年后增持完才有上升。 n1421677162ff9db2530 09-1809-18 20:43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板块还要休整一段时间,金力明显还要震荡几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809-18 20:43
- 192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幸好清仓了 刚来的韭哥 09-1809-18 20:43
- 77 0 [鼎信通讯吧] 各位意阴大师又开始幻想了 婀娜的何淼洋 09-1809-18 20:43
- 79 0 [中毅达吧] 老庄就跟跑路了一样,公告也不发,盘也不拉 笑逐颜开的唐莉萍 09-1809-18 20:43
- 90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大盘涨的时候看不见你人,跌的时候你么的比 万丛韭菜一点红 09-1809-18 20:43
- 89 1 [东方锆业吧] 爱跌不跌,八块钱入的,看到45,不到不出。 股友I7087359O7 09-1809-18 20:43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海立股份,大家的借壳共识! 百战而归 09-1809-18 20:43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深不见底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20:43
- 227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发布解除质押,明天晚上发布股票转让,退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3
- 737 2 [正帆科技吧] 算是硬核的芯片概念股,就是不知道市场容量多大 闽G57828 09-1809-18 20:43
- 92 1 [露笑科技吧] 那个男人开始卖牙膏了哈哈哈刷牙是不是要露牙齿 不会选股的哒哒 09-1809-18 20:43
- 725 5 [承德露露吧] 我持有这个股好几年,对他的情况可以说了如指掌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1809-18 20:43
- 169 0 [天治研究驱动混合C吧] $天治研究驱动混合C$清仓了,在科技牛市里空仓 lhj9991 09-1809-18 20:43
- 431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一只小菜基 09-1809-18 20:43
- 282 4 [XD福龙马吧] 拉涨停晒单的都没有,看来一堆新进的,老的被洗 山猫座 09-1809-18 20:43
- 73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给大家问了看怎么回复 Memee 09-1809-18 20:43
- 163 2 [深粮控股吧] 卖掉柴来买财烧!6亿拆迁款五年租金对冲!失去 迟眼蕈蚊 09-1809-18 20:43
- 136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基金经理看看吧不丢人吗回家看娃吧 基民65D0kn 09-1809-18 20:43
- 90 0 [兰石重装吧] 了 股友5092gk5523 09-1809-18 20:43
- 141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不跌就不错!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9-1809-18 20:43
- 796 7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一一今天在收盘时最后一秒,一把6.31元的 股友10Q2cq 09-1809-18 20:43
- 653 0 [欧晶科技吧] 这种走势,只能说老板是心术不正之徒 LeeDZ 09-1809-18 20:43
- 87 0 [凯迪股份吧] 人气高趋势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3
- 127 0 [华虹宏力吧] 半导体周期复苏,又赶上AI和汽车电子的需求爆发 幽默的秦婕1 09-1809-18 20:43
- 106 0 [*ST大立吧] 今天为啥涨 股友6911e27t13 09-1809-18 20:43
- 199 2 [荣科科技吧] 墓碑线,山顶站岗了。看看安彩高科才是真龙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809-18 20:43
- 7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怎么会亏钱呢?怎么回事 基民kUwonX 09-1809-18 20:43
- 113 0 [金杯汽车吧] 趋势为王,在上升趋势面前垃圾也能飞上天,比如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20:43
- 249 13 [莱尔科技吧] 10日均线支撑有效,10点涨幅可期 九阳茶醇 09-1509-18 20:43
- 129 1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低走低开也低走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809-18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